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植髮 結果共55筆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林襄瘦成皮包骨遭議論有40kg?高EQ回:跟自己和解

    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暴瘦成皮包骨,發文問「林襄現在體重有40公斤嗎?」對此,林襄也在16日下午回應這件事,說已經跟自己和解,覺得健康就好,更自爆額頭太高,已經植髮完畢。
    2024/03/16 18:34
  • 林襄曬「清朝額照」認了植髮! 醫提醒女性禿這時開始

    啦啦隊女神林襄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卻無預警在限動PO文承認自己曾經「植髮」過,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專家也提醒,女性禿頭是從20幾歲開始,以8%的盛行率逐年增加,如果不想植髮,也可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幫助毛髮生長。
    2024/03/15 23:09
  • 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IG坐擁180萬粉絲的她,昨(13)日無預警在限動PO文認了曾經「植髮」,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2024/03/14 12:15
  • 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49歲的「愛情大師」張兆志和小13歲的許允樂於2017年登記結婚,不過雙方無預警在今(26)日宣布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事實上張兆志升格人夫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多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過去髮量稀疏的他接受植髮,髮量變多的他整個人大回春,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3/12/26 18:08
  •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2023/10/23 19:57
  • 落髮年輕化!醫揭雄性禿3前兆 髮量稀疏恐已失去一半頭髮

    三千煩惱絲,掉頭髮不只讓長者煩惱,皮膚科醫師提醒,落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常在診間看到20至30多歲年輕人,千萬不要忽視前兆,當看得見頭皮時,恐早已失去逾一半頭髮。
    2023/08/02 17:49
  • 頭皮光禿好赤裸「5招解決禿頭」 紓解壓力髮際線不後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禿頭解決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改善禿頭方式。
    2023/07/11 15:54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館長被釘滿頭!「後腦杓全包繃帶」滲血駭人照曝 粉絲嚇傻

    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展現「硬漢」形象,不過他卻突然貼出被釘滿頭包的照片,甚至後腦杓還用繃帶包起來,原因曝光讓粉絲嚇傻,紛紛驚呼「感覺好痛的樣子」。
    2023/01/19 11:17
  • 禿頭男植髮狂冒黑皮疹! 染敗血症「器官全壞死」身亡

    誰能想到植髮竟也會鬧出人命!印度一起醫療意外引發熱議,30歲男子拉希德(Athar Rasheed)深受禿頭困擾所苦,由於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於是便找到了一處標榜專門提供植髮服務的「密醫單位」,最終因併發症而不幸身亡。
    2022/12/05 16:02
  • 別小看愛美極限!童顏女星挨針救髮際線 前後對比照曝光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闖蕩星河,只是一直以來覺得身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對於髮際線不是很滿意,因為愛漂亮,也想要在鏡頭上更完美,前幾天特地去做植髮手術,強調不是因為禿頭才挨刀。
    2022/07/28 12:43
  • 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後驚人轉變

    藝人張兆志(George)於2017年結婚,升格人夫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多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過去髮量稀疏的他在近年陸續進行植髮,最近他曬出最新自拍照,發現髮量增加速度飛快,還剪了新髮型,回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8歲。
    2022/06/22 16:15
  • 英男砸大錢治禿頭 植髮後遭誤認《Tinder大騙徒》

    英國男子史密斯(Dan Smith)為了治療年輕就有的禿頭,花了7,500英鎊(約27萬新台幣)進行頭髮移植手術,雖然術後成功生髮,但卻為他帶來另一項困擾,那就是長滿頭髮的他只要出門,就會被誤認為《Tinder大騙徒》主角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但他表示並不覺得困擾,反而以此為樂。
    2022/06/14 10:04
  • 禿頭掰!張兆志豪砸57萬 植「7千根頭毛」逆齡模樣曝

    48歲男星張兆志出身自音樂台VJ,也是知名主持人跟演員,參與過多部電視劇,2017年與小13歲老婆許允樂結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在社群平台成立「愛情診斷室」,透過直播的方式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近日他上傳自拍照,原本偏高的髮際線和稀疏的頭髮,變成一頭茂密的黑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令網友相當驚豔。
    2022/05/02 17:37
  • 籌辦夢想盃忙昏頭!夢多意外曝光男人澡間離不開這一物

    夢多運動工作兩頭操,驚見因壓力而掉髮 因節目《二分之一強》累積高知名度的日本籍男星夢多,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近期因外景錄影繁忙且同時籌備夢想盃賽事,每天早晚密集備賽,壓力也累積到最高點,因而在個人粉專上分享因壓力掉髮,不過網友同時留言表示到,沒想到日前夢多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依舊髮量豐厚,跌破眾網友的眼鏡,直呼:「髮量維持超好」、「不是聽說健身會禿頭,難道夢多偷偷去植髮?」、「完全看不出來很操勞頭髮還是很多啊!」
    2022/03/31 10:29
  • 從小被取笑! 啦啦隊女神「額頭挨刀」認了:不用再遮掩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胡馨儀),憑著甜美的臉蛋跟E罩杯的姣好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不過她對於自己仍有不滿意的地方,那就是髮際線過高,從小被取笑而感到自卑,審慎思考一段時間後,決定接受植髮手術,也大方分享整段過程。
    2022/03/07 15:32
  • 韓選新話題 李在明:植髮應納入保健計劃

    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最新民調以41%的支持率領先對手,最近又拋出新議題,表示植髮療程應納入國民保健計劃。
    2022/01/07 13:38
  • 中國大陸2.5億人禿頂 一年創造上百億植髮商機

    這個月中國大陸一家醫美集團在香港掛牌上市,特別引人注目的是它的主要業務是植髮。中國大陸高達2.5億人有禿頭的煩惱,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不少人願意花上十幾萬台幣植髮,去年相關產業的規模超過585億台幣,商機非常可觀。
    2021/12/24 12:03
  • 無預警曝「人生重大決定」 KID動私密手術:有點害羞

    以男子團體「CIRCUS」出道的男星KID(林柏昇),以搞怪風格聞名,轉戰主持圈發展後,曾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憑藉節目《綜藝玩很大》拿下兩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實力備受肯定。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日常的他,昨(20)日突然宣布「人生重大決定」,並曬出躺在診所的照片,透露自己進行私密手術,感到「有點害羞」,引網友熱議。
    2021/12/21 16:29
  • 嘻小瓜「遭男星逼迫」受壓鬼剃頭!行程被掌握:很害怕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和Wish近期上節目談及「控制狂」話題,期間嘻小瓜大抱怨對方對他的體態有嚴重控制欲,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鬼剃頭」,植髮搞到頭皮潰爛、腸胃都出狀況。
    2021/11/02 14:34
  • 獨/昔仿王世堅跳河爆紅!男星「疫情驚人轉變」撞臉2男神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2歲藝人阿虎(吳致任),憑著幽默搞笑風格和精湛模仿活躍演藝圈,也曾因模仿王世堅跳愛河爆紅。曾面臨「頂上無毛」危機的他,3年前植髮找回自信,想不到這波疫情更對他產生超大改變。阿虎昨(4)日到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完,罕見曬出沒戴帽子的照片,沒想到全新造型竟撞臉2位男神級天王,引發轟動。
    2021/08/05 15:52
  • 傻爆眼!全球最性感光頭票選 威廉王子禿頭奪冠

    有一家植髮機構做出全球最性感光頭排行榜,其中英國威廉王子登上冠軍,讓大家跌破眼鏡,第2、3名分別是拳王泰森和傑森史塔森,而巨石強森和馮迪索則是吊車尾擠進前10名。
    2021/03/28 17:31
  • 26歲男花4.7萬植髮 頭皮長滿「蟲卵疤痕」超嚇人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隨著年紀的增長,常常會出現髮際線退後的困擾。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醫美療程,可以幫助植髮增加髮量,不少人因此躍躍欲試。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同樣出現了髮際線退後的狀況,他查到資訊在土耳其植髮的費用,僅在英國的4分之1,他專程前往去動手術。不料術後非但沒長出頭髮,頭皮的傷疤看上去宛如蟲卵一般,讓他氣得要求退款。
    2020/06/17 16:04
  • 清朝頭再現?女星掀瀏海驚見「大洞」慘揭背後辛酸

    雙胞胎女星依依婚後育有3子,經常透過粉絲專頁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吸引不少媽媽粉絲追蹤。然而,她日前卻在臉書透露由於掉髮太嚴重,導致額頭出現「一個大洞」,照片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們大為吃驚。
    2020/02/1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