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椅子 結果共1,887筆

  • 女OL日久坐10小時臀鬆垮!罹「這病」腰膝壓力恐倍增

    現代人在辦公室工作時常久坐,有時忙到沒時間起身上廁所與裝水走走,一坐恐長達3至4小時。有一名中國大陸的26歲女上班族,因為平時上班工時長且時常加班,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竟長達10個小時,導致她開始腰痛、進而出現膝蓋痛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臀部鬆垮,判定罹患了「死臀綜合症」。
    2023/09/27 05:10
  • 女警幫詐團友人「查個資」羈押 遭免職汰除

    台北市一名女警,被發現與詐騙集團幹部交往甚密,涉嫌透過警用系統,幫忙查詢個資,甚至開公務車載朋友,督察人員帶隊前往任職的分局搜索,女警最後羈押禁見,她曾一次買三個高鐵座位,踩在椅子上露腳趾拍照,引發討論,這回遭羈押,市警局祭出免職處分。
    2023/09/24 17:47
  • 坐姿不良恐影響腰椎 醫師宣導正確坐姿

    坐姿不良,除了常聽到的,可能會產生腰痠感,醫師表示,長期下來還有可能會影響腰椎健康,建議民眾要了解什麼是正確坐姿之外,也可以透過像是有靠背的椅子,或坐姿調整椅等輔助工具,幫助維持正確坐姿。
    2023/09/22 23:27
  • 公車路線表字太小?長輩踩椅子貼臉才能看 交通局說話了

    高雄市鹽埕區一處公車站牌,最近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路線表,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站名及時間的字體太小,而且全高雄市的路線表,都是同樣規格,不過進一步了解,字體大小還好,反而是有些位置貼得太高或太低,根本不利長輩閱讀。
    2023/09/22 16:02
  • 手提袋忘超商 店員撿到竟當垃圾丟 女傻眼:看起來像垃圾?

    台南安平區,一對夫婦到超商吃冰,卻不小心把手提袋忘在椅子上。監視器拍到超商店員撿走手提袋,但令當事人錯愕的是,她回頭找提袋時,店員卻已經把東西當作垃圾丟掉了,讓她質疑店員的做法不合理。
    2023/09/21 19:22
  • 坐博愛座旁沒讓位被罵「台灣沒救了」!妹子嗆爆:管你甚麼事

    讓座是美德,但也在無形中成道綁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在捷運上坐在普通的椅子上,隔壁座位的乘客竟嗆她「現在年輕人都不讓位」,讓她傻眼表示「到底關你甚麼事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9 22:01
  • 雲林各校「奇葩校規」 不能吃棒棒糖、留瀏海

    日前有網友整理出雲林各校特別的校規,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像是東和國中限制學生不能吃棒棒糖,還有土庫商工限制學生坐同一張椅子,各式各樣不常見的校規,也讓不少人好奇背後原因。
    2023/09/16 18:47
  • 賴佩霞辭演《蘑菇》 編劇翻臉開嗆:北藝椅子爛、總統府更好坐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雖然形象清新,參選後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包括《人選之人》將在公視播出,礙於賴佩霞目前身分,恐有違公視法中,節目不得政治宣傳之虞。而一波未平是一波又起,其所主演的戲劇動見体《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蘑菇》的編劇馮勃棣晚間發文,對此大表不滿,並酸「北藝球劇場的椅子這麼爛,總統府的肯定好坐的得多」。
    2023/09/15 21:15
  • 不信任普欽?怕被下毒?金正恩幕僚「狂擦椅子」畫面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並於13日抵達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睽違4年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不過一段金正恩幕僚在會前「猛擦椅子」、後續還疑似在測試椅子是否能支撐金正恩體重的影片曝光後引熱議。
    2023/09/14 14:53
  • 光頭哥泡水P圖?網路議論 本尊出聲:淹150公分險逃不了

    嘉義豪雨成災,沒想到一張光頭哥泡在水裡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還有人猜是P圖的,但本尊出面回應了,原來他是廣告演員王勇達,由於住在永欽二號橋附近,因此住家水淹了150公分,而跟他同樣狀況遭遇的還有四十幾戶,另外嘉義市區的興村里,也一度淹水不退,家中小孩幫忙復原,累到癱坐在椅子上發呆、玩手機。
    2023/09/11 19:42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颱風沒吹倒路樹先被撞倒!松機前公車暴衝 司機:煞車踩成油門

    台北市松山機場內道路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公車自撞事故,就連路樹都被撞倒,造成4人受傷!陳姓司機駕駛801路線公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供稱駕駛座椅子突然故障、分離,他一時慌張把「煞車踩成油門」,導致整輛車往安全島方向衝,猛力撞上路樹才停下,而車內乘客也因此受到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03 11:59
  • 《好聲音》給錢就轉身? 昔日導師哈林發聲了:沒人可以逼我

    《中國好聲音》黑幕不斷被爆,曾經擔任第一季導師的「哈林」庾澄慶昨天(1日)出席活動,回應沒聽說過轉椅子要錢這件事,沒有人可以逼他轉身。針對這類的轉身費傳聞,節目製作方也發聲明,強調都是謠言,目前正在蒐證,將提出民事訴訟。
    2023/09/02 14:39
  • 影音/《中國好聲音》轉椅子要錢? 哈林曝內幕:沒人能逼我

     
    2023/09/02 09:46
  • 海洋「淘金熱」正夯!海廢再生聯盟推循環經濟 漁業展成潛力股

    海保署自110年成立海廢再生聯盟,目前已達45家成員,協助推動海廢回收再利用,積極發展新技術讓海廢變黃金,8月31日至9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臺灣國際海洋暨漁業產業展」設有「海廢再生聯盟專區」,將展示廢漁網、廢蚵繩及海廢保麗龍如何變身為椅子、背包、眼鏡、衣服、筆電等產品。
    2023/08/31 18:27
  • 1個月3次盯上「砂鍋粥」!天降偷錢搞破壞

    新北市汐止的觀光夜市,接連遭小偷!其中賣「砂鍋粥」的餐廳,甚至一個月內,被同一名竊賊盯上三次,業者指控,這名男子不只偷錢、偷椅子,還大搞破壞,踢壞藍芽喇叭,多次報警也沒用。
    2023/08/31 14:20
  • 上班苦!台南安平海水倒灌 民眾站椅子上等公車

    受到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影響,一早8點多,台南安平區運河旁的安平路淹水,最深達到小腿肚,上班族要等公車,只好站上公車亭的椅子,另外,屏東的東港,一樣遇上大潮,已經好幾天泡在水裡了,民眾傻眼苦不堪言,家具都泡水。
    2023/08/31 13:43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吃火鍋「椅子」突斷裂 女護理師摔斷腰椎

    吃火鍋怎麼會吃到腰椎斷裂!一名護理師日前到新北市連鎖知名火鍋店用餐,椅子突然斷成兩截,她當場摔落地面,造成腰椎骨折,現在無法久站,工作也受到影響,她指控店家處理態度消極,不過業者強調已經和保險公司協調理賠事宜,也把出事的同款椅子全部收起來。
    2023/08/25 18:50
  • 孫翠鳳領銜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彩排  26日嘉縣開演

    應文化部邀明華園總團26日在嘉縣治特區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和女兒陳昭婷、陳昭賢將分飾白蛇同台亮相,當天備有3萬張椅子免費入座觀賞。
    2023/08/24 17:03
  • 空拍照露餡急刪? 郭屏東造勢喊2萬人「空椅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到屏東舉辦造勢,現場喊出有兩萬人,但PO出的空拍照有很多的空椅子,發文不到4小時也刪除了,哀酸難道是怕被看破手腳嗎,對此郭辦「沒有回應」。
    2023/08/13 15:10
  • 注意!放包占位離開點餐 民眾物品遭竊

    占位子也要注意隨身物品!台北市警方接連獲報,民眾包包失竊,一查之下才發現,都是同一個嫌犯,他趁顧客離開座位時,就把占位的包包偷走,其中也有人到風景區拍照,隨身物品放在椅子上,離開不久,物品就被偷,多次犯案也讓警方將嫌犯長相牢牢記住,路邊巡邏時看到小偷,立刻抓人。
    2023/08/11 14:50
  •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23/08/11 13:47
  • 最衰竊賊!偷墓仔埔失風 慘遭同夥丟包摔斷手

    高雄美濃出現竊賊集團,三人深夜跑到偏僻的納骨堂想要偷金罐,還大動作搬椅子破壞監視器,結果被廟方人員發現報警,沒想到逃跑過程中,負責把風的嫌犯直接被同夥半路丟包,硬著頭皮繼續開車逃,結果開到死巷,情急之下還把手摔斷了。
    2023/08/08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