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森喜朗 結果共77筆

  • 日前首相森喜朗批澤倫斯基「讓國民受苦」 日媒狠酸:失言王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18日晚間出席一場活動致詞時,批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正讓許多烏克蘭人受苦」,引發逾萬名日本網友在報導下方留言熱議,日媒更稱他是「失言王」。
    2022/11/19 22:44
  • 提議渡邊直美扮豬挨轟 東奧創意總監請辭

    日本東京奧運組委會再傳風波,繼前主席森喜朗因歧視女性、失言下台後,籌畫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被爆出曾在工作群組中提案,希望由身材圓潤的人氣女星渡邊直美「扮成豬」。
    2021/03/18 14:58
  • 森喜朗辭日本奧組委會長 奧運大臣無縫接軌

    東京奧運真是命運多舛,送走了歧視女性的舊會長,迎來曾爆出強吻男性的新會長。日本奧組委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的失言風波,遭到各方輿論攻擊,終於在12號宣布下台;新任會長則由原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下職務,並立刻宣布提高奧組委女性理事佔比至四成,外媒也肯定橋本聖子前國手的經歷與女性身份。但橋本聖子曾被爆料以大前輩之姿強吻滑冰男選手,遭質疑不適任接下奧組委會長一職。
    2021/02/19 20:00
  • 橋本聖子接東奧組委會主席 誓言重獲大眾信任

    在令人尷尬的性別歧視爭議後,日本新任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橋本聖子昨天誓言要「重獲大眾對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的信任」。目前距離因疫情而延後的奧運只有5個多月。
    2021/02/19 14:17
  • 東奧新主席橋本聖子 遭爆曾強吻男運動員

    東京奧運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因為仇女言論下台,今天敲定由東奧大臣橋本聖子接任,沒想到她今天剛走馬上任,立刻被起底,她曾經強吻男運動員,這屆東奧,真的是多事之秋!
    2021/02/18 20:25
  • 東奧組委會主席定案 理事會選出橋本聖子接任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召開理事會,正式選出東奧暨帕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任主席;奧運大臣的遺缺,首相菅義偉擬由自民黨參議員丸川珠代回鍋。
    2021/02/18 16:14
  • 曾強吻男運動員! 傳橋本聖子將接東奧組委會主席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前主席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發言,已於12日請辭。今天傳出接任人選可能是東奧暨帕運大臣橋本聖子,預定明天出刊的週刊文春預告將爆料醜聞。
    2021/02/17 23:18
  • 「仇女」讓金主不滿 森喜朗辭東奧組委主席

    距離東奧開幕剩不到半年,現在東奧組委會主席去要臨陣換將!因為脫口說出歧視女性的言論,本來的主席「森喜朗」經過八天後,決定請辭。現在可望由前日本足球J聯盟會長「川淵三郎」擔任,希望藉由川淵在全球體壇的影響力,安撫來自運動界的反彈聲浪。
    2021/02/12 13:12
  • 快訊/「仇女言論」還在燒 森喜朗將辭奧組委會長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的會長森喜朗,上週一段會議上的「仇女言論」,在全球體壇發燒。不只歐洲各國女性議員,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撻伐,東京奧運最高階的贊助商,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也不力挺。現在森喜朗決定將辭去組委會會長職務,並且在明天與國際奧會和日本奧會的會議中提出,這也讓日本主辦東京奧運,再添變數。
    2021/02/11 12:16
  • 森喜朗歧視發言掀波 東奧組委會12日開聯席會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森喜朗發言掀波,組織委員會決定12日下午舉行聯席「座談會」,聽取組織委員會理事會與評議員會專家意見。
    2021/02/10 17:56
  • 森喜朗歧視言論風波難平 國際奧會加入譴責行列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森喜朗,日前一席涉及歧視女性的言論在海內外掀波至今仍未平息,國際奧會聲明譴責,加上各方反彈,森喜朗能否堅持不辭,恐有變數。
    2021/02/10 16:40
  • 森喜朗歧視女性發言波及東奧 IOC主席將約詢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的發言惹議,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昨天指森喜朗的發言不適當,IOC主席巴赫下週將與森喜朗等人會談。
    2021/02/10 10:16
  • 森喜朗性別歧視風波 東奧組委會擬12日緊急開會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的發言惹議,組委會擬12日緊急召開理事會與評議員會(全體委員會)的聯席會議,討論如何對應此事與防止再度發生。
    2021/02/09 14:14
  • LGBT無聲吶喊 日本推動性別平權漫畫

    東京奧委會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言論,讓日本的性平意識議題再次被搬上檯面。父系社會的傳統思想,不易推動多元性別社會,但相關團體仍努力不懈。有性平推廣工作者以漫畫描繪LGBT族群的故事,獲到廣大網有支持,帶動異性戀者了解性別多元。也有平面攝影師發起製作性平雜誌,拍攝所謂的「性別錯置」寫真,挑戰傳統觀念的性別刻板印象,以強烈的視覺衝擊,觸發社會思考LGBT的性平概念。
    2021/02/08 20:00
  • 「女性話多沒效率」 日奧運會長森喜朗公然仇女

    東京奧運在疫情影響之下,至今無法定案能否如期舉辦,部份輿論甚至傾向取消;2020奧運命運多舛之際,東京奧委會長森喜朗竟然又發出歧視女性的言論。森喜朗說,女性競爭意識強烈,在會議上人人爭著發言,話一多便拖慢工作效率。性別歧視發言立刻引起海內外指責,甚至有義工退出奧運服務團隊。森喜朗召開記者會道歉並收回發言,但也表示不會引咎下台。
    2021/02/05 20:00
  • 森喜朗性別歧視發言 IOC主席致電關切盼辦好東奧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的發言惹議,奧運大臣橋本聖子說,昨天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致電關切,盼日本政府辦好東京奧運。
    2021/02/05 13:51
  • 森喜朗為「仇女」言論道歉 再槓記者惹議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影響,已經被叮得滿頭包!沒想到奧組委會長森喜朗還發表仇女言論,他說「跟女性理事開會比較花時間」、還說「女生競爭意識太強,會搶著發言」。儘管森喜朗事後開記者會收回這番言論,不過他多次反嗆記者,蠻橫態度也再次引起討論。
    2021/02/05 13:33
  • 森喜朗道歉撤回性別歧視發言 不辭東奧組委會長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的發言惹議,他今天下午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表示撤回這些發言。他也說,沒有考慮要辭去組委會會長的職務。
    2021/02/04 16:07
  • "女人講話太花時間" 森喜朗仇女言論挨轟

    東京奧運命運多舛,現在又傳出日本前首相、現任東奧籌委會主席森喜朗,發表仇女言論,引來大批網友罵翻。
    2021/02/04 16:00
  • 東奧組委會主席為歧視言論致歉 去留成外界焦點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森喜朗今天接受日媒採訪時說,要為自己昨天輕率發言表示歉意。森喜朗稍晚將接受記者採訪,預料將公開致歉。
    2021/02/04 13:11
  • 快訊/森喜朗爆「仇女」爭議 恐辭東奧籌委會會長

    一波三折的東京奧運,現在又傳出震撼消息!東京奧運籌委會會長森喜朗,昨天在會議上出現「仇女」言論,表示女性加入理事會,會讓會議時間拉長。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森喜朗本人辯解沒有貶低女性的意思,不過他將在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公開道歉,而且不排除辭去籌委會會長的職務。
    2021/02/04 12:02
  • 日奧會將增女理事 森喜朗指女性多浪費時間惹議

    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昨天在評論日本奧會(JOC)要將女性理事比例提高到40%的目標時說,「女性多的理事會,將會浪費時間」,發言涉及性別歧視惹議。
    2021/02/04 11:12
  • 東奧辦不辦? 組委會:無論疫情有何變化將如期舉行

    2020年東京奧運組委會會長森喜朗(Yoshiro Mori)今天出面回應外界疑慮,表示「無論疫情有何變化」,延期一年的奧運將在今夏登場。
    2021/02/02 21:21
  • 快訊/英媒爆東京奧運將停辦 日爭2032年主辦權

    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到底能不能順利舉行,英國泰晤士報引述日本自民黨內匿名意見,表示東京奧運恐怕非得停辦不可,還說日本將把目標轉移到2032年,再度爭辦,森喜朗則說,奧運到底能不能辦,三月底前應該會有答案。
    2021/01/22 11:00
  • 紐時爆東奧恐取消 日官房長官:繼續準備

    美國紐約時報,一篇東京奧運恐怕得停辦的報導,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週日上直播節目闢謠,表示日本會做好準備辦奧運。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也說,「大雪過後,春天就會來到」,希望大家能對奧運開幕抱持信心。
    2021/01/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