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棕熊 結果共152筆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 忘關鐵門慘成獵物!飼養員遭棕熊猛撲撕咬 傷勢嚴重當場慘死

    日前,烏茲別克一間動物園發生棕熊襲人的恐怖事件,一名飼養員進到棕熊的圍籬準備餵食,卻忘記將牠的鐵門關起來,導致該飼養員被棕熊撲倒,他的脖子及四肢被嚴重撕裂咬傷,最後因傷勢嚴重而當場死亡。
    2023/01/12 12:33
  • 殘暴巨熊「撕裂牛群、挖內臟」震撼北海道 花3年抓不到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接連襲擊當地放牧牛群、奪其性命,牠的獵殺手法十分驚悚,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截至目前為止有多達65頭以上的乳牛受害;然而事隔3年,儘管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2/11/24 16:26
  • 美棕熊來回搶超商!狂嗑糖果零食 店員:是有禮貌的顧客

    位於美國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一間7-11超商,近日竟遭一隻飢餓的棕熊搶劫,一進門就開始狂嗑擺在架上的糖果餅乾,還跑到熟食區吃到飽,讓一旁的收銀員嚇到瑟縮在角落。不料等到棕熊飽餐一頓離開後,牠竟又數次返回、進進出出,簡直把超商當成免費自助吧,大搖大擺吃霸王餐。
    2022/09/17 12:21
  • 小棕熊貪吃「瘋狂蜂蜜」 癱坐卡車超ㄎㄧㄤ⋯爆笑模樣曝光

    土耳其西北部日前發生一起有趣事件!當地國家公園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日前接獲通報,有一隻小棕熊吃下太多蜂蜜疑似ㄎㄧㄤ掉,瞬間失去辨識能力,眾人見狀將牠送醫,所幸並無大礙,事後已經將牠野放回森林。
    2022/08/13 05:25
  • 北海道「嗜血巨熊」都市傳說!殺60牛、拖行屍體吃內臟

    日本北海道標茶町周邊牧場,自從2019年來便流傳著一隻巨大棕熊「OSO18」的都市傳說,牠在3年內瘋狂攻擊逾60頭牛,今年7月也已有5頭牛遇害,這些受害牛隻的腹部被挖開,裡面內臟也被吃掉。雖然當地人從未目擊OSO18的身影,但推測牠足足有300至350公斤重,且OSO18行事謹慎,就連牧場裝設通電柵欄也攔不住,牠會挖地進去,令居民相當驚恐。
    2022/07/27 17:28
  • 熱!棕熊頭卡水桶慌張奔跑 車抱枕遭烤焦

    天氣實在太熱,大陸青海省有一隻棕熊為了喝水,不小心把頭卡進水桶裡,拔不出來,牠套著水桶慌張地在草原上四處奔跑,幸好後來巡護員發現,幫牠把水桶取下,讓牠重新獲得自由。
    2022/07/22 19:32
  • 驚悚雙亡!棕熊遭槍轟 拼最後一口氣壓碎獵人頭骨慘死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近日發生一起狩獵悲劇,一名62歲獵人在樹上瞄準射殺一頭棕熊,以為棕熊已經死亡而靠近,但沒想到這頭棕熊竟沒死透,牠用盡最後一口氣,反撲到獵人身上並把他的頭骨給壓碎,最後一人一熊同歸於盡,兩具屍體只差了50公尺。
    2022/06/23 12:47
  • 驚險畫面曝!狠心媽帶三歲童逛動物園 竟把她丟去餵棕熊

    烏茲別克當地時間28日正午12點左右,一名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將一名三歲女童丟進動物園的棕熊區。幸好工作人員即時救援,保住女童一條小命。
    2022/02/01 14:00
  • 食物太香引胖熊入室! 牠「頭塞炸雞桶」狂嗑嚇壞屋主

    炸雞是許多人的舒壓美食,連熊都抵擋不住它的魅力。美國一名男子回家後發現,廚房流理台上竟然有隻大棕熊在狂嗑「肯德基炸雞桶」,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和野生動物如此近距離接觸。
    2021/11/20 05:07
  • 「熊夜闖小7」找嘸實聯制? 店員嚇爛跳針:滾出去!

    美國一名7-11女店員上班時,突然發現店門被打開,下秒竟迎來一頭體型巨大的熊,嚇得她瘋狂尖叫。這頭熊起初置若罔聞,不斷在門口像是在找某些東西,如同台灣民眾停留在商店門外,要刷簡訊實聯制QRcode,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瘋傳。無獨有偶,日前洛杉磯也才發生熊闖進民宅爽嗑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事件。
    2021/11/18 05:40
  • Karoq小改有望升級矩陣式LED頭燈 細節設計修飾更顯強悍

    繼Kodiaq推出小改款更新之後,Škoda原廠日前預告被暱稱為「小棕熊」,且定位在Kodiaq之下的Karoq即將在11月30日以線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推出中期改款更新。現在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設計渲染圖,預示Karoq未來設計走向,且把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尾燈列為這次改款更新的重點。
    2021/11/16 13:08
  • 三隻熊闖南加州民宅 廚房抱肯德基外帶桶狂嗑炸雞

    南加州洛杉磯一名住在馬德雷山區(Sierra Madre)的男子返家時發現,家裡被三隻棕熊闖入,其中一隻竟然還趴在廚房流理台上,整個頭埋到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桶子中,自行享用炸雞大餐。
    2021/11/02 18:48
  • 路面寫「10/17有便便」 北海道人曝危險信號:快逃

    路面驚見「有便便」是什麼意思?日本北海道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路邊發現,有人在柏油路上寫下「10/17有便便」,特殊標記掀起超過11萬鄉民關注,而她也解釋,這是當地特有的「危險信號」,意在提醒居民附近有熊出沒的跡象。
    2021/10/27 13:15
  •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2021/10/26 13:28
  • 嚇壞!俄羅斯馬戲團棕熊表演中抓狂 懷孕訓獸師慘遭咬手拖行

    俄羅斯馬戲團一隻表演中的棕熊,突然發狂攻擊懷孕的馴獸師,並且大力咬住她的手臂在地上拖行,兩名男性工作人員上前都難以制止,讓現場大人、小孩全都驚聲尖叫,所幸受傷的馴獸師送醫後,她與腹中胎兒都沒有大礙,俄羅斯當局也已經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2021/10/18 17:29
  • 肥肥惹人愛!美「胖熊週」選拔 25歲歐提斯4連霸

    美國阿拉斯加州卡特邁國家公園每年都會舉辦「胖熊週」選拔,讓網友選出為了冬眠吃最多、最圓滾滾的超萌棕熊!今年投票數量達到79萬票,寫下大會史上新高,至於冠軍則是一隻相當於人類100歲的「熊瑞」歐提斯,而且牠已經連續四年稱霸這項比賽。
    2021/10/08 12:42
  •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

    一如Škoda先前所預告,捷克品牌於今日 (4/13) 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Kodiaq小改款更新。主要焦點鎖定再於車頭面容整型、尾燈細部修改以及安全、照明等科技配備導入。Škoda表示,小改款Kodiaq預計今年7月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保守估計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登陸。
    2021/04/13 19:00
  • 小改Kodiaq燈組更新是重點 臺灣保守估計明年導入

    日前Škoda才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小改款Kodiaq將於歐洲時間4月13日發表亮相。不過,當時僅藉由設計渲染圖透露小改款Kodiaq更新重點將落在頭、尾燈組重新設計。現在,Škoda更進一步公佈預告影片,實際展現小改款後Kodiaq頭、尾燈組樣貌,透過照明系統更新,為Kodiaq注入更多新穎元素。
    2021/04/07 13:16
  • 小改款Kodiaq縮眼更勾人,預告4月13日正式發表

    Škoda旗下被暱稱為棕熊,同時也是SUV銷售主力之一的Kodiaq車系確定4月13日全球首演。原廠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透露,這次小改款外觀將著重在四眼式頭燈修飾,將棕熊招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進行「縮眼」手術,讓棕熊眼神更為迷人。搭配同樣進行微縮手術、線條更為修長的尾燈組,從頭到尾讓Kodiaq展現新意。
    2021/03/31 01:36
  • Kodiaq全球銷售破60萬輛 小改款預計今年現身

    身為Škoda品牌現行SUV家族先鋒車款,也是品牌產品線中體型最大SUV,被暱稱為「棕熊」的Kodiaq自2016年首演亮相以來,已經在全球寫下超過60萬輛銷售表現,成為Škoda品牌市場表現最成功的SUV車款之一。挾帶如此亮眼成績單,現行Kodiaq也接近小改款更新時間點,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小改款Kodiaq有望於今年稍晚全球首演亮相,透過細節修飾,搭配新世代科技配備植入,為這款5+2座SUV帶來更出色競爭力。
    2021/03/23 18:40
  • Škoda休旅家族新成員 Kushaq預告3月全球首演

    面對休旅浪潮來襲,Škoda自Kodiaq開啟新世代休旅家族戰略,確立以「K」為字首、「Q」為字尾的車款命名模式,陸續發表Karoq與Kamiq等休旅車款,更因為Kodiaq一詞源自於Alutiiq語中的「棕熊」,讓Škoda休旅車款有「熊熊家族」暱稱。如今,Škoda熊熊家族將有新成員,以印度梵文「國王」、「王者」作為字源取名為Kushaq,預告20201年3月全球首演亮相。
    2021/01/09 11:00
  • 日本北海道熊還沒冬眠 現蹤滑雪場80人虛驚

    日本北海道美唄市一處滑雪場,今天上午驚傳2頭熊出沒,滑雪場緊急疏散約80名滑雪客,所幸無人受傷,但滑雪場為了安全起見暫時關閉。專家表示,其他地方也要注意熊出沒。
    2020/12/13 17:17
  • 熊母子誤闖海軍基地 「爬上潛艇」慘遭射殺屍體漂海上

    覓食誤闖禁地!俄羅斯近日有對棕熊母子意外闖入軍事基地,當牠們坐在潛艇甲板上休息時,突然遭到海軍射殺,熊母子當場噴飛落海,隨後就看到屍體在海上漂流,影片曝光後點燃網友怒火。對此,俄羅斯海軍回應「別無選擇,這就是我們對抗熊的方式!」
    2020/11/11 08:17
  • 四年前神準預測川普贏 俄棕熊這次「選」拜登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已經突破1億人。新罕布夏兩個小鎮更是搶頭香,凌晨12點就開放投票,兩個小鎮的票數最先開出,川普暫時領先拜登六票。國際社會也高度關注大選結果,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川普大打反中牌,外媒採訪的大陸民眾大多支持拜登。另外俄羅斯動物園的棕熊,四年前預測川普當選,這次棕熊壓注了拜登。
    2020/11/03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