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棒式 結果共16筆

  • 太狂!58歲加國女棒式撐過4小時30分 破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58歲女性唐娜.王爾德(Donna Jean Wilde)日前挑戰棒式動作(abdominal plank position ),持續長達4小時30分11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成為女子棒式動作最長時間的新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紀錄網站的資訊,相同的棒式動作,男子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捷克的薩列克(Joska Salek),在去年5月份、以9小時38分多的時間,刷新男子棒式世界紀錄。
    2024/04/09 15:54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72歲張魁「邊做棒式邊唱歌」體力驚人!菸酒檳榔全吃慘罹口腔癌

    資深藝人張魁以一首〈小丑〉走紅歌壇,15年前罹患口腔癌,手術後至今身體保持良好。日前他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他平時勤於健身,深蹲、棒式都難不倒他,還可以示範一邊做棒式、一邊中氣十足地唱歌,令現場來賓一陣驚呼,72歲還有這般體能實屬不易!
    2023/06/21 18:07
  • 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私房菜單曝光 這招練出傲人馬甲線

    女星郭書瑤上月推出新單曲,還擔任起寵物節目實習生,演藝事業忙碌,不過,近日,郭書瑤抽空和好友赴日滑雪度假,更久違放送福利,曬出只穿著內衣的雪地辣照,要胸有胸、要腰有腰的極品身材,也再度令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甚至不復胖的減肥菜單備受討論。
    2023/02/18 15:25
  • 時間管理大師!妹子等捷運做「棒式」練核心 北捷回應了

    全世界都是我的運動場!不少民眾會透運動健身,維持體態和健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捷運站看到驚人一幕,一名女子就直接在捷運台通道做「棒式」(Plank)運動,完全不在乎其他人怎麼看。事後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驚呼「恥力真高」,連北捷也回應了。
    2022/12/22 22:04
  • 每天1分鐘有效改善下背痛!這動作持續做 保護骨盆及腰椎

    現代人久坐容易腰酸背痛,而上班族長期用電腦,肩頸跟下背也很容易痠痛。醫師推薦,在家可以做一招簡單的瑜伽「上犬式」,只要每天持續做1分鐘,就能改善腰痛和下背痛並緊緻臀部肌肉。而簡單的側棒式運動,則可練到腹肌、側腹肌和臀部肌肉,鍛鍊肌肉可以保護骨骼,對骨盆和腰椎都有好處。
    2022/10/17 17:30
  • 3寶媽黃小柔「凹腰速成法」曝光! 每天15分鐘就夠

    超級辣媽黃小柔生完3個小孩身材依舊纖細,疫情期間她每天都在家做床上肌耐力運動,也推薦大家做「棒式」維持小蠻腰;運動營養師提醒,核心動作要越慢越好,而棒式的動作要維持頭、肩、腰、臀一直線才不會受傷,此外,側棒式才能瘦腰,而且要做到肌肉發痠,但不能痛的程度。
    2022/09/08 21:33
  • 超狂!澳洲男1小時做3182下伏地挺身 創世界紀錄 

    澳洲男子斯卡利(Daniel Scali)繼之前以9小時30分1秒創下棒式(平板支撐)金氏世界紀錄後,如今又取得1個小時內做最多次伏地挺身的金氏世界紀錄,總共做了3182下,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狂」。
    2022/06/22 18:02
  • 沒時間運動?醫師授9招喚醒身體 10分鐘鍛鍊核心肌群

    沒時間運動?醫師教你在家裡空出一點空間和時間,就能增強代謝力!外科醫師白映俞表示,這組運動能幫助穩定肩膀手臂、核心與背部的肌力,讓身體活動時,姿勢更良好,動作更順暢;也很適合每天早上做這樣的運動喚醒身體,精采過一天!
    2022/04/21 18:39
  • 每天只需3分鐘!醫授私房運動 有效告別「小腹婆」

    你的小腹總是一直在?很多人努力節食也用力運動,但腹部上的那塊肉還是消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小腹消不掉可能是你做錯運動!只要運動到正確的肌肉,就可以有效瘦小腹,也可以改善骨盆前傾的危機。
    2022/04/17 18:24
  • 棒式撐多久?醫曝「這樣做」只要10秒全身肌肉都練到

    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簡單的訓練有助身體健康,其中也包括「棒式」,不過對於棒式不少民眾總認為難度偏高,身體要撐著1分鐘或以上,實際做起著實累人,讓人容易放棄。對此恆新復健科診所院長史考特(王思恒)醫師表示,其實棒式重點在做得對,而不是時間,一次10秒就可以!
    2022/02/07 16:42
  • 劉雨柔瘦身秘訣曝!辣穿比基尼洗陽台 網友:好想當鄰居

    藝人劉雨柔疫情期間在家也沒閒著,近日在臉書上秀出身穿比基尼清掃陽台的辣照,讓粉絲們大呼「好想當鄰居」。而她也因居家愛上自己下廚,大方分享每日瘦身餐,豈料卻被網友糾正食物內容,讓她忍不住發動態反駁。
    2021/08/12 15:54
  • 狂餵食怕胖!羅嘉翎「登山跑步」 丁華恬「跳繩」

    回台的中華隊選手們入住防疫旅館,不過選手們大讚,在房間裡伙食天天都很讚,很擔心變胖,國民女友羅嘉翎就分享瘦身秘招,在房間內登山式跑步或是測棒式抬腿等,而體操國手丁華恬也同樣靠跳繩和練體能,每天持續3小時來維持身材。
    2021/07/31 14:47
  • 凱特王妃生完3胎依舊「S號」!不復胖秘訣大公開

    氣質優雅的英國凱特王妃,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大家最關注的除了她的「高衣Q」,還有生完三個小孩還是依舊纖細高挑的好身材。且據英國媒體報導,凱特平常大多是穿英國6號尺碼,等於亞洲S號尺寸,遠遠比一般英國女人還瘦,到底怎麼辦到的?
    2020/09/24 16:11
  • 棒式運動「手肘」撐地 男NG姿勢患「滑囊炎」

    南投一名男子,常到健身房練習最近流行的「棒式運動」,不過他的姿勢長時間錯誤,造成俗稱學生肘的手肘發炎,隨時都會疼痛,甚至睡覺時還痛到醒過來,而醫生體醒,健身要量力而為,不舒服就休息,也建議健身新手,請專業教練在旁訓練,能減少傷害發生。
    2020/03/13 19:52
  • 他手腳麻10多年 竟是「危險姿勢」玩手機釀禍

    1名公司主管長期受手麻腳麻的問題所擾,10多年來都無法根治,物理治療師追究到生活習慣才發現,他平常都以「錯誤姿勢」在床上玩手機,嚴重傷害背部肌肉,更壓迫到底下神經,經改善後症狀再也沒有復發。
    2019/09/2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