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棍棒 結果共1,950筆

  • 結帳少算一個0!銀樓鬧消費糾紛 男客烙友壯膽棍棒砸店

    昨(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29歲的陳姓男子到一處銀樓買金子,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陳男覺得很氣,開著一輛商旅車(Alpha)到該店家理論,因為情緒失控而掏出棍棒,打爆店內的東西,物品摔落在地,一片狼藉,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依法送辦。
    2023/08/02 09:24
  • 跑車「牛魔王」2度遭砸! 嫌犯持棍棒衝賽場砸車

    市價一輛要價230萬的跑車「牛魔王」,2個月內在不同縣市被砸了2次車,第一次高雄警方逮到嫌犯,跟車主是先前聚餐有發生過口角,不過,事發才過一個月,車主在台東參加比賽時,又被砸車,而警方比對身形,認為不是同一人犯案。
    2023/08/01 19:29
  • 強化玻璃打不破!嫌犯棒砸銀樓 恐嚇、毀損罪送辦

    台中逢甲一間銀樓,昨天(7/31)下午發生消費糾紛,客人撂人上門,情緒失控,持棍棒砸店!
    2023/08/01 15:03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驚魂!行車爆糾紛毒品犯當街砸車 碎片險中被害人眼睛

    台南市傳出當街凶猛砸車案!1名毒品前科犯在行車過程中與對方發生糾紛,不僅一路追逐,更兩度砸車,震驚全城!嫌犯手持棍棒,狠砸對方車窗,玻璃碎片四飛,造成受害駕駛眼皮紅腫,畫面令人咋舌。而整起凶狠追車、砸車的過程,被目擊者拍攝下來,引起議論。
    2023/07/23 19:47
  • 給我砸 逾10黑衣人持球棒猛砸3車遭殃

    新北市五股發生衝突事件。一群黑衣人在街頭四處逃竄,顯然怕被發現,匆忙坐上車加速離開現場。原來他們不久前曾用棍棒猛砸三輛車。
    2023/07/17 11:59
  • 相約協商「車禍和解」爆口角!12人當街持棍棒砸3車

    今(17)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發生一起砸車事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3輛自小客車被砸毀,經查,原來其中一輛受害車主先前曾經在路上和他人發生擦撞,本來今日相約談和解,但協商前雙方又在電話中口角,23歲廖男便夥同11名朋友砸3車,後續全遭警方逮捕到案。另外其中一名遭砸車的被害人為新北地院發布的通緝犯,一同被移送歸案。
    2023/07/17 10:12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不滿買到仿冒品! 4男直播嗆聲棍棒鞭炮砸服飾店

    台中大里一間服飾店昨天(7/2)晚間,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甚至點燃鞭炮轟炸,警方不到一天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消費糾紛,嫌犯不滿友人買到仿冒品,進而嗆聲雜店來出氣,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03 13:15
  • 打紅眼?半路黑衣人包圍男 慘遭棍棒狂毆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驚傳街頭暴力!新竹湖口有一群黑衣人,25日凌晨2點多,拿著棍棒朝一名被害人毆打,雙方疑似有糾紛,長時間累積下來,才會演變成暴力事件。事後,警方表示,目前被害人尚未到案說明,將靠監視器影像,調查釐清。
    2023/06/27 13:13
  • 拿錯涼水啦!天氣爆熱廟會活動爆衝突 當街大亂鬥

    高雄仁武區,趁著端午連假舉辦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還拿出板子、長棍棒一陣亂打!原來,是因為天氣爆熱,其中一方誤拿對方涼水引發衝突,警方已逮獲3人,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而負責人辦廟會沒有申請路權,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6/25 11:47
  • 債務糾紛! 男「3小時內」2度砸民宅、工程行

    花蓮一名男子,14日下午跑到一間民宅跟工程行門前,拿棍棒亂砸,兩次犯案僅隔3小時,警方後續追查,發現是被害人都是同一人,原來雙方本就認識,除了有債務糾紛,動手的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用「大哥」口氣跟他說話,心生不滿才會亂砸。
    2023/06/24 13:24
  • 23歲印女偷珠寶遭逼供虐死 親戚聯手痛毆「音樂播大聲掩蓋慘叫」

    恐怖!印度北方發生一起嚴重的命案,一名年輕女子被控偷走珠寶,竟遭一群親戚持刀及棍棒私刑逼供,將她活活折磨致死。期間,這群親戚還大聲播放音樂蓋過受害女子慘叫聲,直到鄰居受不了吵鬧的音樂而報警,整起事件才水落石出。
    2023/06/22 20:02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2023/06/15 14:59
  • 持棍棒猛砸車! 「賭債糾紛」引衝突 當街演全武行

    屏東縣東港鎮週六夜晚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好幾名男子當眾砸車,將小客車的玻璃全都砸毀,還拿棍棒在大街上追打駕駛與乘客,警方到場控制場面,根據了解,雙方為了賭債糾紛起口角,演變成聚眾鬥毆,現在剛好正值東港鮪魚季,街上觀光客爆多,在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嚇壞遊客。
    2023/06/11 15:11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 住戶嚇壞!3車包圍 10多名人持棍棒狂砸車

    到底是甚麼糾紛?新竹芎林文山路上,24日凌晨4點多,出現了3輛車包圍一輛車,10多人手持棍棒,對著車子狂砸,而駕駛見情況不對,趕緊把車子撞開,掉頭離開,事後警方找到幾人,卻發現他們態度消極,也沒報案,因此究竟是甚麼恩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3/05/29 14:21
  • 桌遊店清晨遭尋仇!車輛撞破大門 駕駛下車持棍棒亂砸

    台南市區民生路二段的一間桌遊店,25日一早六點左右,遭人開車衝撞,還被人拿棍棒亂砸,造成大門破掉,裝潢也嚴重受損,短短四五十秒,駕駛就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四個小時就抓到22歲的莊姓嫌犯,但初步了解,疑似是股東跟外界人士有財務糾紛。
    2023/05/25 19:01
  • 行車糾紛5度追撞 警大過調職連坐所長拔官

    彰化員警,5度追撞前車,根本是抓強盜的狠勁,但是卻起因於行車糾紛,對方遭攔車逼車,還一度下車道歉,看到對方從車上,拿出像是棍棒的東西,趕緊踩油門逃跑,並不知道他是員警,彰化警方火速處分,直屬所長被拔官,連坐到分局長。
    2023/05/22 20:13
  • 不滿遭譏諷沒錢打傷老闆娘 店家、酒客當街大打出手

    屏東新園傳出暴力衝突!3名男子到小吃部喝酒聊天,準備離去時,讓老闆娘幫忙叫計程車,遭到老闆娘譏諷,他們氣得動手推擠,害得老闆娘受傷,老闆接獲消息趕回店內,拿起棍棒追打3名酒客,雙方就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
    2023/05/19 15:59
  • 男友工作不回家!「野蠻女友」烙人砸車 打爆玻璃不手軟

    昨(17)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砸車事件,31歲的阮姓男子和29歲的廖姓女友「同居」,阮男因為有工作回到清水老家住幾天未歸,引起廖女的不滿,竟然在酒後,找朋友並持球棒「打爆男友的車」,玻璃碎滿地,車子十分悽慘,阮男看到愛車慘不忍睹也傻眼,後續清水警分局介入了解,將會通知廖女等人到案說明。
    2023/05/18 12:23
  • 載女同學出車禍害受傷 男大生被討250萬還慘遭圍毆

    新北市20歲蔣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0歲黃姓女同學,不料在台北市發生車禍後,導致黃女受傷,黃女事後不滿找來20歲蕭姓男友與其友人,直闖蔣男的學校索討250萬元賠償,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談判破裂,蕭男等3人竟持安全帽、棍棒圍毆蔣,行兇得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深夜將黃女等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11:36
  • 控老夫妻偷竊又「持刀」闖屋! 男遭砍傷拿「棍棒」反擊

    台中一棟住宅大樓去年11月份,有住戶發生衝突,投訴人指控一對60多歲老夫妻偷東西,本來想去找他們理論,反被找上門,對方還持刀進到屋內恐嚇,他當下則拿出球棒防衛,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傷害告訴。
    2023/05/1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