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棉花 結果共637筆

  • 愛挖耳屎小心罹癌!醫曝2錯誤掏耳方式 進水時要這樣做

    你喜歡挖耳屎嗎?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提醒,經常挖耳屎,可能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甚至罹患外耳道癌。
    2022/01/10 15:47
  • 詐欺累犯冒名佛光山!招商詐騙近百萬 直播主也受騙

    高雄佛光山,每到春節都會有大型煙火和市集活動,攤商為了搶商機,提早卡位報名,沒想到卻落入陷阱。有一名詐欺累犯,就是假借佛光山的名義,對外招商,至少50人報名,匯款超過70萬,連知名直播主都受騙。而台南白河木棉花季,每年2月都有農夫市集,也有人用招商名義詐騙。
    2022/01/09 21:25
  • 拉麵終極吃法!她驚見「整支霜淇淋」泡湯裡 超狂口感曝

    拉麵是日本的代表美食之一,常見的豚骨、味噌已不稀奇,各店家絞盡腦汁鑽研獨特口味,像是「快樂彩虹拉麵」、「珍珠拉麵」等,從湯頭、配菜到麵體,各種意想不到的組合紛紛搭配出新特色。近日又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拉麵新吃法,只見辣味噌拉麵中加入整支霜淇淋,吃過的人還直呼「好吃到要飛起來了」,掀起熱議。
    2022/01/07 23:21
  • 夢幻耶誕限定款!肯德基尬可不可 紅寶歐蕾變蛋躂的形狀

    耶誕節快到了,餐飲業者也紛紛推出應景限定商品,像童年熟悉的口問阿華田做成Q彈棉花糖,可以直接吃也能烤,肯德基則聯手手搖飲料店,主打紅寶歐蕾蛋躂,外型就像耶誕吊飾。
    2021/12/01 16:05
  • 紀言愷家人重病「隨時會走」 罕吐悲觀心境:好像白活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登場,演員JR紀言愷、楊晴、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王禹舒、酒令今(29)日出席記者會,JR近日不僅忙拍戲,因愛犬棉花糖肺部積水、持續咳嗽,心痛說:「牠隨時可能會走」,第一次面臨寵物可能離開的狀況,讓他相當難受。
    2021/11/29 18:13
  • 《魔鬼剋星 未來世》北美票房奪冠 棉花糖寶寶成亮點

    由金獎導演傑森瑞特曼傳承《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同時也是傳承父親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上週在全美上映,榮登全美票房冠軍,該片更在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的觀眾分數高達96分,隨著感恩節即將來臨,預計將帶來更多票房亮眼佳績。
    2021/11/23 23:27
  • 科技暖被! 「石墨烯」導熱快PK「7礦物」奈米光

    天氣逐漸變冷,大家都想躲到被窩取暖,現在業者紛紛推陳出新,不像以往傳統內裝蠶絲或棉花,而是改走高科技風,像是有加入石墨烯、南亞發熱紗,甚至還有奈米遠紅外線毯子,有的標榜能快速導熱,也能保持乾燥度,被子不易長塵蟎,高科技希望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11/22 19:43
  • 制裁無用? 新疆棉製品「洗產地」仍能登上美國貨架

    美國以涉及強迫勞動為由禁止使用中國新疆生產的棉花。但研究人員發現,不夠透明的全球供應鏈給予新疆棉繞過制裁的巧門,相關製品依舊能出現於美國的貨架上。
    2021/11/18 14:28
  • 棉花10年新高、羽絨漲 服飾明年「要變貴啦」

    這幾天氣溫明顯降低,剛好百貨公司周年慶,不少人跑來新添秋冬衣物還有厚棉被,不過國際棉花還有羽絨,原物料價格都上漲,尤其棉花今年就飆漲了46%相當驚人,多家服飾業者就透露,等周年慶跑完,明年開始就會陸續調漲價格。
    2021/11/13 21:49
  • 人權齟齬下 歐盟進口新疆貨品上半年仍倍增

    儘管歐盟與中國為新疆強迫勞動等人權議題互槓,歐盟今年1到6月從新疆進口的貨品仍呈倍增。
    2021/11/12 12:43
  • 超勵志!昔車禍截肢「籃球」代步 無腿女奪游泳金牌

    失去了雙腿也永不放棄希望!中國大陸一名女子4歲時在車禍中被大卡車捲入車底,當下為了保命,醫師直接將骨盆以下全部截肢,進而展開「一半」的人生。女子爺爺不捨,但因家中貧困無法負擔義肢,仍希望孫女能正常生活,便突發奇想將舊籃球剖半,塞進棉花套讓她坐進去,籃球就此成了她的雙腿,成為「籃球女孩」。時隔21年,籃球女孩在游泳比賽中拿下金牌。
    2021/11/06 13:48
  • 以大尺碼模特為傲! 胡貝寶霸氣喊「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現今社會人們常追求瘦身之道、減肥該吃甚麼、各種斷食法,把「瘦」當成唯一的審美標準,但近年來有很多棉花糖女孩打破這個舊觀念,用自己的故事自信地展現「不同身型有各自的美」,其中GoGoro廣告中頂著一頭粉色捲髮、掛著燦爛笑容、朝氣蓬勃的胡貝寶BoBo更是獨斷果敢地走在最前端,告訴大眾「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2021/11/03 18:48
  • 阿伯扮魔鬼剋星現身萬聖派對 一看傻住「超大咖名人」

    全台最盛大的萬聖節活動「天母搞甚麼鬼」在30日登場,活動現場滿是因應萬聖節的鬼怪裝扮,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特地穿著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連身工作服到場,並發放魔鬼剋星徽章及棉花糖給現場民眾,瞬間成為眾人焦點。
    2021/10/31 13:36
  • 當心!棉花棒掏耳竟「腦部感染」 醫師授耳道清潔法

    大家都有用棉花棒(棉籤)掏耳朵的經驗,有時候用棉花棒掏耳朵很舒服,但如果不小心造成腦內感染,那就很慘!近日醫學期刊《CHEST》就發表一項「因用棉花棒掏耳朵,棉花棒殘留在耳內,因此併發腦部感染的病例」。
    2021/10/30 19:00
  • 「沙拉油、肉」已漲5至10元! 王美花:會監控原料價格

    這段期間去買肉、衛生紙甚至沙拉油會發現怎麼都變貴!全球在「通膨」壓力下,很多原物料價格漲,咖啡豆、棉花到黃豆、小麥玉米等,這些重要物資帶動像豬肉貴超過10元,醬油也調漲超過5%,經濟部現在避免台灣「民生物資」繼續漲下去,會針對原物料價格監控。
    2021/10/22 14:03
  • 15歲少女眼紅腫「流眼淚掉石頭」 醫一看搖頭:沒法醫

    無論是開心或難過,人類都會「流眼淚」來表達自身當下情緒反應,但印度一名少女,她眼睛流下的不是淚水,竟然是類似「石頭」物品,過去兩個月來,平均每天掉出10至15顆,眼睛甚至因此經常紅腫,就連醫師看了也傻眼,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21/09/27 23:27
  • 別再用棉花棒挖耳朵!專家曝超慘3後果 最嚴重耳膜破裂

    許多人挖耳朵時選擇使用棉花棒,但這種行為其實很危險,國外一名聽力專家及藥劑師提醒,這樣只會把耳垢推入耳道深處,可能導致耳膜不適甚至破裂,「基本上是弊大於利」。
    2021/09/09 22:07
  • 太療癒! 超商推咖啡「加蛋」PK連鎖咖啡「棉花糖」新口味

    疫情趨緩,上班族也都回籠,超市和連鎖咖啡業者,也推出新品吸引買氣。像是連鎖咖啡龍頭,就主打棉花糖搭配咖啡的苦甜新口味,剛插旗台灣的新加坡連鎖咖啡,也推獨賣的桂花拿鐵,也可以讓上班族用APP下訂,到櫃台不用等待,直接帶走。而超商則是打造型牌,推出荷包蛋咖啡,用糖霜做成的荷包蛋,漂浮在咖啡上,看起來格外療癒。
    2021/08/25 15:02
  • 30多歲女無慢性病染疫亡 關鍵原因曝光!同學發文悼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國內新增22例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案例,其中一名是現年30多歲的女性,她在發病12天後身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名女子體重達90公斤,研判因肥胖導致死亡率增加。事後一名自稱是該女的同學發文,得知她死訊後非常不捨,直呼,「從小她就是個棉花糖女孩,但是很可愛,人緣非常好」。
    2021/06/08 20:18
  • 涉及新疆棉禁令 優衣庫襯衫遭美海關查扣

    日本品牌優衣庫銷售出口到美國的一批襯衫,日前遭美國海關攔下,認為這款產品使用新疆棉花,疑似涉及強迫勞動,違反相關禁令。
    2021/05/20 14:54
  • 美德英辦新疆會議 陸發外交文件警告「反中活動勿參加」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德國和英國下周三(12日)將合辦聯合國線上會議,討論新疆地區的維吾爾穆斯林及少數民族受壓迫的議題。中國大陸聯合國代表團週四(6日)發出外交文件,要求聯合國成員不要參加此會議,認為該會議是「出於政治動機」的「反中活動」。
    2021/05/08 14:13
  • 印度疫情鬧得厲害!「產棉大國」供應量減少 紡織股後勢看漲

    印度是世界上生產棉花的第二大國,但現在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導致產能下滑,價格也跟著漲。現在國內化學纖維材料成了替代方案,同時也帶動了紡織股的成長。而印度不只棉花產能銳減,他們盛產的大米蔗糖黃麻等等,恐怕也會因為這波疫情,產能大幅下滑。
    2021/05/05 23:02
  • 桃園旅遊泡泡? 觀音工業區現「網美奇景」真相揭曉

    桃園市有民眾開車行經觀音工業區,卻發現街上飄著大量純白泡沫,現場彷彿一團團棉花搭配藍天以及無人道路,畫面相當罕見。事件曝光瞬間引發議論,「桃園旅遊泡泡」、「會不會有網美跑去拍照」。經環保局派員稽查,此為一家生醫科技公司放流廢水造成,若驗出水質違規超標將依法開罰。
    2021/04/13 21:17
  • 大支、陳芳語新歌「磕頭」 嗆辣直指新疆「血棉花」「人權」

    饒舌歌手大支,經常用歌曲針砭時事,這回他又找來陳芳語合作,新歌直指新疆人權話題,而之所以會找來陳芳語,是因為她跟新疆歌手熱依娜發生摩擦,兩人寫歌隔空互嗆,才發出邀約,沒想到陳芳語也一口答應。
    2021/04/13 18:31
  • 挺新疆棉!大陸炒國貨鞋 李寧一雙21.2萬

    因為新疆棉事件,大陸抵制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大陸消費者現在要買什麼球鞋?他們轉向支持自己的國貨,「李寧」、「安踏」漁翁得利,兩個品牌的公司股價,不僅在事件後一路高漲,現在球鞋也被炒高價格,李寧一雙球鞋從人民幣1499元,被炒成人民幣4萬8889元,約合台幣21.2萬,漲了31倍;安踏一雙原本人民幣499元的鞋,漲到人民幣4599元。這波炒鞋歪風,被大陸官方發文抨擊是消費愛國情懷。
    2021/04/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