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棉花 結果共636筆

  • 軍演受困!16台人卡彭佳嶼 鄭明典PO文曝近況

    中共解放軍從昨(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靠近基隆的北方3島彭佳嶼、棉花嶼、花瓶嶼,也在軍演範圍內,唯一長期有人駐守的彭佳嶼,島上的研究生、氣象站人員等16人也因軍演受困,所幸初步回報沒有異狀,氣象專家鄭明典也PO出島上人員報平安的畫面,鄭明典說,最近剛好才完成補給,所以物資充足,要外界放心。
    2022/08/05 11:43
  • E神回歸!捲「新疆棉風波」刪光IG 陳奕迅隔1年首發文

    香港歌手「E神」陳奕迅去(2021)年為力挺新疆棉花,果斷切割合作超過十年以上的運動品牌Adidas,不過卻因為老婆是Nike的愛用者而遭網友砲轟,之後他大動作刪除IG貼文,如今事隔超過1年,他終於再度發文,曬出自拍照寫下,「謝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2022/07/29 11:43
  • 前CIA情報員曝《間諜家家酒》3盲點 批黃昏1原因不可靠

    席捲全球的日本動漫大作《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近日由台灣木棉花公司代理宣布,將正式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令台灣影迷無不期待;美國一位退役的CIA情報員安德魯(Andrew Bustamante)觀賞後,則透過個人經歷,分析了劇中描述的間諜型態,與現實存在著3大差異,其中之一便是主角「黃昏」太帥了,有違現實中的間諜形象,令網友捧腹大笑。
    2022/06/30 13:45
  • 聯名棉花糖DJ 可口可樂推出「西瓜尬草莓」新口味

    知名可樂品牌可口可樂近期宣布,與電子音樂蒙面DJ棉花糖(Marshmello)合作,推出「混合草莓和西瓜味道」的新口味產品,將於7月11日開始於美國限時販售,在今年夏天也將於其他國家及地區提供。
    2022/06/30 12:55
  • 1分鐘用口接59顆棉花糖 美男子再創金氏紀錄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男子,不斷挑戰世界紀錄,之前他創下,用頭頂住101捲衛生紙的金氏紀錄。這次他挑戰,用嘴巴接棉花糖,短短一分鐘,成功接住59顆,再度締造新紀錄。
    2022/06/24 19:19
  • 美全面禁止新疆產品生效! 陸外交部批謊言、政治滲透

    美中領導人,可能在七月再度通話,不過,就在昨(21)天,美國禁止新疆產品輸入的法案,全面生效,所有新疆生產的貨品,不管是棉花、番茄、太陽能版,通通都不能進入美國。
    2022/06/22 18:21
  • 全球首條環沙漠鐵路貫通! 穿越南疆維族聚居地

    中國大陸週四開通位在新疆南部、塔克拉瑪干沙漠南緣的「和若鐵路」,也象徵全球第一條環沙漠鐵路正式上線營運;鐵路沿線穿越沙漠、胡楊林等獨特的地形,風景獨特。然而這條主要穿越維吾爾族人聚集的南疆地區鐵路,並未電氣化而是採用燃煤,鐵路的主要功能是貨運,能夠更方便地把南疆的棉花、核桃、紅棗與礦產等物資送往大陸各地,對於維吾爾族地區民眾來說,雖然有助帶動經濟發展,但也可能造成地區資源加速外流。在北京當局至今拒絕放鬆新疆管制下,當地維族人的真實境況,外界仍不容易完全了解。
    2022/06/16 20:00
  • 棉花棒掏耳突啵一聲!女耳膜破裂爆血 醫教2招安全清潔

    不少人洗完澡或游完泳,習慣用棉花棒清潔耳朵,甚至因掏耳朵有種舒爽感,沒事就喜歡掏。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有挖耳朵的習慣,沒想到竟不慎戳破耳膜,需服用抗生素治療。醫生警告,耳朵是神經分佈非常廣的器官,耳垢也具有保護作用,能預防小蟲、灰塵跑進去,所以能不挖就盡量別挖。
    2022/06/16 08:55
  • 李星鏴《機智》與林輝瑝組「寶仔CP」 棉花糖女孩展現自信美

    年代娛樂旗下藝人李星鏴(酒令)近日參與青春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一播出後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第一季百集甫結束,第二季同步在YouTube播出的新篇章《青春萬歲》也延續好口碑,繼續讓幾對劇裡幾對CP們談起純純的戀愛,每天的劇情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2022/06/07 18:22
  • 鍾愛棉花糖女孩!百公斤妻為懷孕狂瘦 帥人夫坦言很受傷

    現行審美觀中以「纖細」為主流,無論是對自己的身材控管,還是在另一半的選擇上常會是追求苗條身材為主,但在美國有一名人夫卻鍾愛146kg老婆的豐腴身材,甚至聽到妻子有減肥想法時,憤怒放話:「敢減一公斤就不喜歡妳!」
    2022/05/12 18:38
  • 快篩試劑怪怪的!人妻驚「沒棉花棒」醫一看笑瘋:太衝動

    國內疫情嚴峻,近一週已破12萬例本土確診,各地也引爆「快篩之亂」一劑難求。對此小兒科醫師柳雱邁分享,近日碰到一名人妻私訊求問,說自己買到的家用快篩試劑怪怪的,居然沒有「採檢棉棒」,結果照片曝光後廣大網友全笑翻。
    2022/05/05 09:53
  •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2022/04/28 13:10
  • 71kg網紅遭男藝人辱「這麼胖還吃」 鄭弘儀氣炸嗆:乾你屁事

    知名美妝部落客「波痞」,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些化妝技巧和棉花糖女孩的穿搭,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臉書也擁有超過22萬人追蹤。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卻透露,因為從小身材圓潤,遭遇不少霸凌,甚至有一次出席路跑活動,還被某位男藝人當眾羞辱,讓她感到很無奈。
    2022/04/13 17:58
  • 少做1動作!枕頭丟洗衣機「炸成白粥」  苦主哭到厭世

    台灣氣候溼熱有利於塵螨生長,約有75%居家環境內有塵蟎,其中棉被、枕頭和床墊的塵螨數量最多,不少民眾趁著換季清潔每天貼身接觸的寢具。不過一位網友哭訴,日前用洗衣機洗枕頭,卻沒有先裝洗衣袋,裡面的棉花全部炸出來,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如此天兵的行為,她真的感到崩潰又無言。
    2022/04/03 14:14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陸檢疫多人共用一棉花棒!辯稱演練 網氣炸「當大家傻子」

    近日中國大陸吉林白城的一段核酸檢測影片引發熱議,有民眾拍到防疫人員在給民眾插喉嚨時,竟多人共用一支棉花棒,砲轟「這是核酸檢測還是傳播病毒?」。現在白城市衛健委工作人員竟還辯稱,是在「演練」核酸檢測的排隊安排,並非真正採樣,網友痛批「當大家傻子」。
    2022/04/02 12:12
  • 80公斤胖妹→G球戰神!郭鬼鬼「極端甩肉」胃穿孔送醫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她公開黑歷史舊照,過去一度胖到80公斤,渾圓的「棉花糖女孩」模樣與現在性感女神外型有很大的差異,因發現男友背著自己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嫌棄她胖,大受打擊下開始減肥,不過卻留下嚴重後遺症,郭鬼鬼苦勸大家:「千萬不要學啊」。
    2022/03/31 07:42
  • 紅盒塞「木炭棉花」?網驚放30年不知用途 內行曝正解

    台灣民間有不少習俗,多數都是用來避凶趨吉,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在家裡看到一個「神祕紅盒」,裡頭捆有棉花、木炭等物品,看起來毫無意義,讓他相當好奇用途為何,貼文曝光後也釣出內行解答。 
    2022/03/27 05:49
  • 一堆人做錯!保健品開封「這動作」超重要 網驚長知識了

    現代許多人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買了一款保現代許多人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買了一款保健食品,開封後一吃就覺得味道不太對,結果拿回去退貨時,就被店員提醒,以後這種罐裝藥品開封後就要把棉花拿出來,而原因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驚喊「長知識了!」
    2022/03/22 22:12
  • 你以為看木棉花!不小心變恐怖片驚嚇

    紅紅的花開滿木棉道,進入了木棉花季節,彰化竹塘,有一處木棉花秘境,在稻田旁邊,綠色的稻田倒影,美景加倍,不過還有個更突出的地方,農民為了嚇小鳥,用美髮的假模特兒頭,當稻草人,猛一看還挺嚇人的。農民笑著說,不會啦「認識她」,就不怕了。
    2022/03/16 13:06
  • 星光影院配烤棉花糖!台中豪華露營「大地帳篷」浪漫爆表

    近幾年「豪華露營」(Glamping)越來越夯,免裝備說走就走,輕鬆就能體驗大自然之美。位於台中太平的「蟬說:山中靜靜」主打大地色系的絕美帳篷,不僅內裡應有盡有、免動手就能入住,還有超澎派免費下午茶餐點及手作DIY。到了晚上還能享受「星空電影院」及營火活動,充實行程堪稱露營天堂。
    2022/03/09 11:26
  • 現實總殘酷!她挑戰「衛生紙切半」刀落秒GG:不玩了 

    在物價飛漲的年代,有些人使用衛生紙時,為節省用量,會先拿刀子把衛生紙從中切成兩半,一次抽取半張即可。只是有人成功,形成完美工整的斷面,也有人失手,衛生紙炸開成棉花,笑翻眾人。
    2022/03/05 09:23
  • Magic!饅頭久放電鍋 他一打開驚見雪白「棉花糖」

    電鍋是懶人料理的好幫手,可以蒸東西、加熱飯菜,但日前一名網友把饅頭放電鍋,忘記拿出,直到某天要蒸包子時,打開鍋蓋驚見饅頭被雪白「棉花糖」包裹著,他上網詢問「這是什麼活物?」對此,網友解答,這是白色黴菌。
    2022/02/15 17:44
  • 周興哲扮暖男學長 為追求校花天天送早餐成「工具人」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情哥小天王」周興哲的首部大銀幕處女作,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周興哲扮演送早餐的學長似乎成了工具人,不但送早餐還要教李沐彈吉他,而吃貨李沐更遇見了15年後的自己,竟然是個胖胖的且很愛吃的棉花糖女孩。
    2022/01/24 15:46
  • 愛挖耳屎小心罹癌!醫曝2錯誤掏耳方式 進水時要這樣做

    你喜歡挖耳屎嗎?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提醒,經常挖耳屎,可能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甚至罹患外耳道癌。
    2022/01/1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