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棉花糖 結果共255筆

  • 午餐吃1萬只是日常 女諧星這樣過生活挨批浪費

    日本女子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おかずクラブ)4年前爆紅,2名成員結P(YUI P)跟陶笛(オカリナ)經常穿著鮮豔花俏的服裝上各種通告,穿搭也深受不少棉花糖女孩們喜愛,IG也有近26萬粉絲追蹤。近日2人上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平常花錢如流水,光是午餐就能吃到1萬日幣(約2800台幣),引起網友批評太浪費。
    2019/02/28 12:58
  • 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 南郭國小變最夯打卡點

    現在可以跟櫻花媲美的,就是紅花風鈴木了,彰化市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一棵樹滿滿的開了粉紅花朵,像粉紅棉花糖掛滿樹梢,成為最熱門拍照打卡景點,還有男童吊著點滴也來賞花,享受大自然的療癒。一棵樹引起轟動,也造成交通擁擠。
    2019/02/16 18:45
  • 讓全班看「發育過的身材」 內衣女模:10年仍難忘

    每個人因天生體質、健康差異而有不同的身材,但若因此遭受嘲笑,心裡一定不好受。有位巫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國小健康課教到「性徵發育」時,老師叫她站起來轉一圈,表示這是發育過的身材,講到最後竟直指原PO身材臃腫得減肥,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使該名網友不僅覺得相當丟臉,也感到非常自卑,還透露至今仍討厭那名老師。
    2019/01/30 19:59
  • 年貨街平價巧克力賣470元 民眾嫌好貴

    台中天津年貨大街被民眾抱怨買到超貴糖果,幾片巧克力、棉花糖加上幾顆軟糖就要470元,實際走訪天津街,大多攤販都有標示糖果售價,價格落在一兩20到40元之間,詢問管理單位,年貨大街主委說,其實他們有訂內規,嚴禁坐地起價跟標示不清情況發生,每天都會巡視,違反規定的攤販,勸導不聽的話,將會直接請他下架,就怕少部分攤商不守規定,壞了規矩,也壞了年貨大街的信譽。
    2019/01/28 14:52
  • 手搖6百億商機! 炸雞集團跨界、老牌推新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一年可以喝掉10億杯,就連炸雞餐飲集團也要和美國的手搖飲業者合作,來台灣開分店,但競爭業者多,必須不斷推出新品,像是有業者就推出豬年應景飲料,把小豬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用甜點奶酪結合,讓漸層不會消失,成功創造話題。
    2019/01/27 22:21
  • 藍色棉花糖被誤認毒品 婦人無辜被關3個月怒告警方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名婦人開車時被警方臨檢,因為車上有袋乾掉的藍色棉花糖,被懷疑是毒品,但警方只用簡易藥檢包,就判定棉花糖是安非他命,將她拘留3個月,最後調查證實棉花糖並無任何毒品成分,撤銷告訴,她也決定控告警方及製造毒品試劑的業者。
    2018/11/30 18:49
  • 紐約家族傳承巧克力店 連餅乾、棉花糖也自製

    紐約布魯克林有一間歷史悠久的巧克力工廠,老闆不只自製巧克力,連跟巧克力搭配的餅乾或棉花糖,也堅持自己來不買現成品,保留72年好味道讓巧克力粉絲一來再來。
    2018/11/28 17:35
  • 是妳嗎?幫「棉花糖女孩」找工作 吳宗憲公開徵人引暴動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演藝圈闖盪30多年,手上除了固定的主持節目之外,還有經營自己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除了他自己外,還有女兒Sandy、辛龍、詹子晴等人;今(10日)吳宗憲突然在臉書上徵求「棉花糖女孩」,喊出「如果你來了,我讓你瘦下來,也幫你找一個工作」,引起粉絲好奇。
    2018/11/10 17:53
  • 南部辦桌94大器! 新人持巨無霸棉花糖入場

    南部婚宴就是大器。台南有對新人上週日(14日)在下營國小舉辦婚宴,過程中他們發揮創意,準備了「巨型棉花糖串」當二進時的婚禮小物,來賓看到後紛紛伸手爭搶,甚至還像釣魚一樣,把鐵棒往前伸,讓坐在比較遠的賓客也都可以伸手拿到,這串棉花糖幾乎吸引了所有目光,不只婚禮小物吸睛,喜宴最後端上的甜點,還是一人一桶一公升裝的冰淇淋桶,要讓賓客吃個夠,影片一被新人家屬PO上網,立刻掀起超高討論度,紛紛讚揚南部辦桌真是太有誠意了。
    2018/10/21 14:00
  • 這味最難烤!豆干難熟又易焦 民眾:烤起來超費力

    中秋到了,烤肉攤也多,不少民眾表示,最難烤的食材是豆干,原因在於不容易熟,而且容易烤焦,第二名則是雞腿,因為體積厚,常有外熟內生的情況,而小點棉花糖也是因為容易焦,被列在最難烤第三名。備料價格部分,除了蔬菜玉米價格小漲之外,其他像豬肉、海鮮價格都比去年來得便宜,讓民眾烤起來荷包相對省了不少。
    2018/09/19 12:04
  • 吃了減肥藥?「它」一夜消風 網幫哭哭:好甜的教訓

    許多人逛夜市時,喜歡買一支口感鬆軟又甜香的棉花糖邊走邊吃。日前一名女子買了一支棉花糖回家,想著放至隔天再享用,不料棉花糖竟一夜消風,讓她崩潰大喊「還我棉花糖來」!
    2018/08/28 12:54
  • 陳子玄兒又病發!「1秒內嘴發黑倒地昏迷」

    27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3年前嫁給演員陳建隆後,去年生下一子「棉花糖」恩恩。不過恩恩陸續被診斷出有喉頭軟化、舌頭後倒及癲癇等症狀,讓陳子玄一度產後憂鬱。昨晚(18日)陳子玄在臉書上崩潰表示兒子癲癇又發作了,她透露恩恩「嘴唇發黑,不到1秒鐘的時間臉朝下直接倒下」,讓為人父母者看了都好難過。
    2018/07/19 10:05
  • 9旬棉花糖爺淚罰千元引眾怒! 警出面曝無奈真相…

    台東東勢一名高齡90歲的「棉花糖爺爺」,每到假日都會到郵局附近擺攤,未料近日疑似被人「針對檢舉」,8日收到警察當場開出1200元紅單,讓爺爺老淚縱橫,難過表示「要做很久才繳得起」,事件曝光引起眾怒,網友怒轟警方「欺負弱勢」,對此東勢分局派出所所長也出面回應背後真相。
    2018/07/10 10:34
  • 9旬爺賣棉花糖被檢舉…「淚收千元罰單」網友心疼怒轟

    台中東勢1名高齡90歲的爺爺,每逢假日就會到郵局附近賣棉花糖,不料近日爺爺似乎被「針對性」的遭人檢舉,昨(8)日,警察甚至當場開出1張1200元的紅單,對此爺爺嚇得直呼「不敢再擺」,更難過地透露「要做很久才有可以繳錢…」,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痛斥「有點同情心好嗎?」
    2018/07/09 23:39
  • 棉花糖實驗準不準? 學者:家庭環境更重要

    奧地利心理學家米歇爾曾做出知名的棉花糖實驗,用來考驗小朋友的忍耐力,經過追蹤後發現,懂得忍耐的小朋友,成績、社交能力都比較好,不過這項50多年前的心理實驗,近來遭到學者反駁,認為家庭和環境才是左右小孩成功的關鍵。
    2018/06/18 16:19
  • 出門5分鐘得到棉花糖 謝霆鋒挖苦京柳絮

    每年4月北京都會下起4月雪,不過不是真的白雪,是從楊柳樹上飄散的柳絮,對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造成影響,過敏族苦不堪言,最近剛好到北京的港星謝霆鋒特別自拍吃柳絮棉花糖苦中作樂,來挖苦這難受的狀況。
    2018/04/21 12:47
  • 鍋物新招!火焰龍蝦pk棉花糖壽喜燒搶市

    天氣逐漸轉熱,鍋物業者不再因季節受限,不是從視覺就是從原物料下手,搶噱頭,要吸引消費者!像有業者推出棉花糖壽喜燒鍋,也有爆炒火焰龍蝦,店員直接在餐桌上點火料理,讓消費者在視覺、味覺上都有雙重享受。
    2018/03/28 19:57
  • Magic!用電鍋也能做出「棉花糖」?

    打開電鍋,裏頭竟然出現一圈一圈像是棉花糖的東西,讓女網友嚇壞了!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想煮稀飯來吃,怎料一打開電鍋,竟看到鍋內長滿白色黴菌,又多又蓬鬆,才想起疑似是她一周前煮完飯鍋子沒洗乾淨。
    2018/03/27 12:49
  • F.I.R拆夥之後…盤點那些消失的「曾經好聲音」

    經典團體F.I.R主唱飛日前宣布遭無預警「被退團」,引起歌迷一片錯愕,紛紛表示「是時代的眼淚!」比起個體男女歌手,樂團所乘載的夢想性似乎更為強大,團員之間的關係變化,也常與歌迷喜怒哀樂一齊連動,回首過往,有哪些如今已消失的好樂團/組合呢?
    2018/02/23 12:47
  • 英:與陸企交易如棉花糖 誘人但易瓦解

    全球許多國家引領企盼來自中國大陸的投資,但英國政界人士史克利文歸納英國自身經驗說,與陸企交易如同棉花糖,交易看似大且誘人,但一旦觸摸,就開始瓦解。
    2018/02/02 18:33
  • 「雞蛋仔」在台竄燒! 港業者插旗PK本土品牌

    雞蛋仔在台竄燒,不過觀察市面上都是台灣業者自己在做,除了原味還推巧克力、抹茶各種口味,還主打淋醬加料免費,但雞蛋仔的淵源是從香港發跡而來的小吃,就有香港業者來台自個開店,口味更華麗,加霜淇淋、爆米花甚至棉花糖,從視覺感下手,要分食台灣市場。
    2018/01/21 18:27
  • 耶誕大雪破紀錄 賓州大城如棉花糖世界

    受大湖效應影響,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第4大城伊利在耶誕節降下逾4英尺(約122公分)大雪,打破伊利市與賓州紀錄,一名在伊利的主播就說,整座城市有如「神祕的棉花糖世界」。
    2017/12/27 14:26
  • 明天開始、沒時間?減肥失敗最常說10種藉口

    要像棉花糖女神渡邊直美那樣我胖我驕傲、我胖我個性沒那麼容易,縱使看起來根本不健康,多數人相較肉感更偏愛苗條,因此「減肥」一直都是不少人的志業,但總是減肥失敗也是許多人困擾的問題。
    2017/12/15 16:36
  • 《胖是一種罪》聽完難過淚推 胖虎瘦40公斤帶新曲回歸

    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前陣子和戰友「老田」(田耕瑋)決裂拆夥後,近日激瘦40公斤,立志要「帥過老田」,並帶著新曲《胖是一種罪》強勢回歸。這首歌找來「棉花糖女孩」魚乾合唱,動人的旋律搭配貼近人心的歌詞,讓不少胖子聽完都「眼眶濕濕的」,紛紛表示「讓我想到被嘲笑的日子」淚推大讚。影片上架才短短幾天,已經突破56萬觀看次數。
    2017/10/05 16:03
  • 113公斤棉花糖女孩減肥 靠「巧克力」暴瘦

    愛吃甜食是女生的天性,英國一名28歲的女子凱瑞‧基嫚(Kerrie Kidman)因為從小愛吃巧克力,體重曾一度飆升至113公斤,而肥胖會所引起的健康問題,使得凱瑞下定決心要減肥,透過「巧克力減肥法」從原本的113公斤,1年後降為63公斤,足足減少了50公斤,凱瑞表示現在她更有自信的面對自己的身材。
    2017/09/2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