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棄屍 結果共1,881筆

  • 日男聯手妻與小姨子將24歲女囚家中壁櫥 逼她賣淫還虐打棄屍

    日本一名37歲男子涉嫌與妻子和小姨子聯手,4年前將一名24歲女性監禁在公寓壁櫥中,強迫她賣淫賺錢,最後將她施暴致死後,棄屍於樹林中。由於男子手段殘虐,檢方8日向法院求處20年有期徒刑。
    2023/12/11 11:25
  • 印尼女「月經沒來」懷孕了 男友逼墮胎不成竟亂刀刺死棄屍樹叢

    印尼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名19歲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後意外發現懷孕。男友得知她月經沒來的消息時,要求她立刻墮胎。遭拒絕後持木棍與利刃將她殺害,並把屍體棄置在樹叢內。當地警方尋獲遺體並進行調查後,隨即逮捕死者男友,他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03 14:36
  • 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Mehmet Koray Alpergin)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Gozde Dalbudak)遭到綁架,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拋屍在郊區樹林,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目睹」男友受虐的全過程,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
    2023/12/02 21:14
  • 日18歲正妹失蹤快半年 「山裡找到白骨」前男友遭逮認棄屍

    日本東京一名18歲女性野本結梨香今年6月上旬失蹤,在她下落不明的約5個月後,在山梨縣的一處山間樹林內日前發現野本結梨香的遺體,已經呈現化為白骨的狀態;野本的前男友、31歲的渥美遼馬涉嫌丟棄屍體,於今(1日)遭到警方逮捕,他被捕後已經承認指控。
    2023/12/01 12:00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頸部被前男友狂砍20下 義女大生「畢業5天前」慘遭殺害棄屍

    義大利有名女大學生本月即將完成學業,沒想到就在畢業前5天突然失蹤,被找到時竟已是冰冷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失蹤前與前男友出門,後者竟持刀朝她的頸部狂砍20刀,最終更將屍體丟棄在湖泊邊的溝槽中,警方後來循線在德國逮捕這名前男友,這起事件也成為「義大利女性遭受暴力」的最新案例。
    2023/11/22 17:59
  • 「台版柬埔寨」奪3命 S姊、茶董300罪遭處無期徒刑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木法沙」蔡博臣判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日宣判「S姊」與「茶董」,各別犯下328罪、321罪,皆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2 11:20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新竹貓咪遭砍3段頭尾分離棄屍公園 動保人士質疑「灑釘怪客」挑釁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遭人「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目前貓咪屍體已被安置,另外,動保人士蒐證後將較給警方處理。
    2023/10/27 15:00
  • 男撞死人遺體卡擋風玻璃 竟冷血「載屍閒晃」隨手扔水溝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男子開車撞死人後,非但沒報警自首,還淡定載著卡在擋風玻璃的遺體閒晃,最後開到一處偏遠地帶,不疾不徐把屍體扔進水溝並駕車逃逸,冷血影片曝光引爆眾怒,警方已展開追捕。
    2023/10/25 15:20
  • 假賣「泰達幣」!2少年搶劫棄屍 家屬怒主謀無罪

    台中一名張姓科大生在通訊軟體認識,余姓和莊姓男子,兩方相約交易泰達幣,張姓科大生向朋友借了278萬,抵達面交地點,沒想到被設局,遭2名少年搶劫並殺害,甚至丟包棄屍在台74線路肩,當時2名少年被依殺人罪判15年,但後續案情逆轉,2名少年翻供指稱,是受到莊姓男子指使,不過二審以證據不足判無罪,讓家屬痛批真兇逍遙法外。
    2023/10/24 20:08
  • 日警臨檢驚見女高中生遺體藏車 駕駛8年前就綁架女童遭判刑

    栃木縣警方19日深夜臨檢時,在一輛租賃車中發現一具少女遺體,當場以棄屍嫌疑逮捕28歲駕駛,並著手調查他與女性之死的關係。據了解,死者為住在千葉縣的15歲女高中生,已死亡至少1天以上。日媒指出,該男子8年前就因為誘拐和強制猥褻11歲少女遭逮捕,當時被判了2年有期徒刑、4年緩刑。
    2023/10/20 11:00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我的錢誰賠! 怒「藍道詐團」棄屍男交保潛逃

    台版柬埔寨案起訴後,多次開庭,其中負責棄屍的潘姓嫌犯,當初求情要回家陪小孩,沒想到交保後,手機停話行蹤不明,遭到通緝,有受害人看到消息,氣炸了,原本等著向嫌犯求償,這下錢沒等到,嫌犯還跑了,就算已經拍賣「藍道集團」的不法所得,但總共多達307名被害人,自己能分到多少。
    2023/10/18 19:07
  • 遭卡車猛撞噴!他斷兩截染血亡 3印警「拋屍運河」淡定走人

    印度比哈爾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警方棄屍案」,案件源頭追溯至一起死亡車禍,死者遭卡車猛撞、當場斷成兩截慘死在運河大橋上,沒想到獲報抵達現場的警方,卻被民眾拍到「將部分遺體丟入河中」的畫面,引起軒然大波後3名警員亦被停職處分。
    2023/10/15 07:40
  • 遭貨車輾斃!死者慘「截斷分屍」 3警竟冷血推下橋

    印度本月8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遭到高速卡車衝撞、傷重不治。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是車禍的嚴重,而是警方竟將屍體丟入運河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認為警方泯滅人性,後三人遭到停職處分。
    2023/10/09 22:46
  • 「台版柬埔寨」詐4億虐死3人 死者親屬獲賠180萬補償金

    台灣去年爆發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以綽號「藍道」為首的詐團透過徵才手法誆騙、軟禁求職者,導致上百人被騙,其中有3位民眾在拘禁過程中死亡,詐團事後甚至狠心將其棄屍荒野。3名被害人家屬依照《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申請補償金,士林地檢署審議後,認為3人死於詐團虐待囚禁行為,決議補償3名死者各180萬元。
    2023/09/27 12:50
  • 恐關到死!台版柬埔寨4嫌 遭起訴「2811」罪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61人,奪走3條人命,日前檢方第二波起訴四人,主謀藍道和其他三名共犯,犯下私行拘禁致死、遺棄屍體等,共2811項罪,創下史上詐騙集團起訴,被告犯罪數最多的一案,法界認為四名被告惡性重大,沒和被害人和解,恐怕重判無期徒刑。
    2023/09/27 12:29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