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棄屍 結果共1,880筆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2024/02/12 20:48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男疑遭毆致死丟包醫院 事發地曾是詐團機房

    台南一名20多歲男子身上多處傷痕,凌晨遭人丟包醫院傷重不治,事後一名曾姓男子自首,向警方供稱因為債務糾紛,原本是想給對方教訓,沒想到釀出人命,而案件詳情警方表示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02 23:13
  • 嘉義驚爆「血埋嬰屍」!死嬰全身黑 竟30歲爸幹的

    嘉義驚爆「埋屍案」,而且還是一具嬰屍!一名30多歲爸爸涉嫌將剛生產的新生嬰兒埋屍自家後山中,遭警方逮捕後坦承犯行。不過,離奇的是,爸爸聲稱嬰兒為妻子所生產,但妻子卻無產檢紀錄!
    2024/02/02 13:40
  • 「台版柬埔寨」拘禁毆打致死再棄屍公墓 4惡煞判刑結果曝

    前(111)年12月,在台中新社的國際花毯節開幕,怎料5天後,距離花毯節場地不遠處的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據後續檢警追查後,發現死者38歲的林男求職掉入詐騙集團陷阱,而遭拘禁施暴致死,案件經法院法官和國民法官、連4天馬拉松式的審理後,將4名男子分別判處10年到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1:36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詭遭毀容陳屍天橋!警神招「AI復活死者」 秒破案逮4印籍嫌

    在科技文明不斷進步的趨勢下,人工智能(AI)在生活上的助益可謂越來越大,除了熟知的資訊問答、基本管家功能之外,如今也開始能應用於協助警方辦案,引起熱烈討論;印度警方獲報得知,在一處天橋上有一具無名男屍、臉部嚴重毀損而無法辨認增加調查難度,所幸最終靠AI模擬重塑其容貌,順利釐清死者身分後,經追查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4/01/29 08:37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盧正案! 家屬未放棄 冤平協會籲重啟調查

    26年前台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殺害棄屍,當時涉案人盧正,經調查後被判處死刑,不過他的家屬認為調查有瑕疵,四處奔走,也向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經過團隊模擬試驗,以及監察院的指證報告,希望最高檢能重啟調查。
    2024/01/18 13:52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議員王欣儀淚吐「親姊遭砍39刀棄屍」 凶手最後結局曝光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親姊姊多年前慘死在追求者刀下,當時年僅17歲的王欣儀悲痛認屍,面對姊姊的死亡,王欣儀除了悲痛,更覺得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在當時也跟著死去。該名凶嫌也在犯案後2年被判死刑定讞,在1989年5月已伏法。
    2024/01/03 20:50
  •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2024/01/03 15:04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 前NBA球員涉一級謀殺! 認用HDMI線勒死女子後棄屍

    前NBA球員柯曼奇(Chance Comanche)因為被指控勒死23歲女子羅潔絲(Marayna Rodgers)而遭逮捕。柯曼奇供稱,這起謀殺案是在其19歲前女友莎卡莉(Sakari Harnden)的指使下發生,坦承利用HDMI線作為凶器勒死羅潔絲。
    2023/12/20 11:18
  • 71歲爸家中過世!淪木乃伊躺棉被 女兒不工作「伴屍4個月」

    日本昨(14)日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處住宅被發現擺放一具「木乃伊化」的男性屍體,身旁還有一名可疑女子,足足伴屍4個月。當地警方指出,目前已逮捕嫌疑女子,而男屍真實身分疑似是女子71歲的父親,全案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5 17:59
  •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2023/12/13 12:26
  • 日男聯手妻與小姨子將24歲女囚家中壁櫥 逼她賣淫還虐打棄屍

    日本一名37歲男子涉嫌與妻子和小姨子聯手,4年前將一名24歲女性監禁在公寓壁櫥中,強迫她賣淫賺錢,最後將她施暴致死後,棄屍於樹林中。由於男子手段殘虐,檢方8日向法院求處20年有期徒刑。
    2023/12/1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