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棄嬰 結果共440筆

  • 想活下去...女嬰大哭也喚不回狠母良心 死在塑膠袋裡

    上月26日發生星國情侶殘忍棄嬰案件,剛出生的小女嬰被裝進塑膠袋,她第一次見到的世界竟是廚餘桶,終因窒息失溫而死。本刊調查,女嬰出生時有呼吸心跳,她曾經大聲哭泣、認真呼吸,拚命想要活下去,竟被媽媽狠心裝進塑膠袋,還由母親親手打結封死,結束小女孩短暫的生命。
    2019/03/26 09:58
  • 快訊/星國情侶來台產女丟廚餘桶 初判活胎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新加坡情侶檔來台觀光卻產女,最後竟是把嬰兒丟棄在廚餘桶裡,法醫解剖結果出爐,確定女嬰第一時間是活的,並不是死胎,根據了解,目前檢方並未請託刑事局協助發函給新加坡,到底後續偵辦進度結果為何,我們也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3/25 15:27
  • 開趴肚痛廁所產子 狠母垃圾桶棄嬰…回家繼續狂歡

    俄羅斯梁贊(Ryazan)一名31歲母親日前挺著孕肚,在自家和朋友喝酒開趴,沒想到狂歡到一半,肚子有了動靜,她著急跑到廁所產下嬰兒,居然用垃圾袋將嬰兒和胎盤包起來,丟到大街上的大型垃圾桶後,然後趕回公寓繼續飲酒作樂;殘忍的棄嬰行徑,恐將面臨5年牢獄之災。
    2019/03/13 15:57
  • 悄抵台!星國偵查局5警官 進行情資交換

    新加坡情侶棄嬰案件,因為也引起當地警方的關注,女嬰在今天早上進行解剖,但TVBS獨家掌握,日前有五名新加坡刑事偵查局的警官悄悄抵台,他們否認來台是與棄嬰案有關,強調是本來就有個案要討論,畢竟案件實在太引人注意,根據瞭解他們私底下還是會有意見交換,現在就等解剖報告出爐。
    2019/03/05 19:25
  • 深夜才敢外出! 星國情侶恐預謀來台棄嬰

    持續追蹤,檢警不排除,來自新加坡情侶檔,知道新加坡法律比較嚴,加上郭姓女子曾墮胎被父親罵,所以選擇搭機來台,產下女嬰丟棄,刻意穿寬鬆的衣服,把肚子藏起來,騙過機場地勤和安檢人員,到台灣後,女子利用深夜時間進出旅館,工作人員也證實,退房時肚子的確消了許多,這一切可能是計畫好。
    2019/03/05 13:57
  • 女嬰今解剖 若非死胎情侶恐涉殺人罪

    新加坡情侶檔涉嫌來台棄嬰,法醫與檢察官上午來到板殯解剖,釐清女嬰死因,因為孩子活生生被丟棄致死,或死胎被扔進廚餘桶,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新加坡,刑度差異相當大,有法醫指出,孩子生下來,如果有吸過第一口氣就是活人,這也是解剖棄嬰的重要關鍵,要查清楚,女嬰被丟棄前,到底是死是活?
    2019/03/05 13:11
  • 廁所血跡與女嬰DNA吻合 星國情侶棄嬰

    新加坡情侶狠心丟棄女嬰,鑑識報告出爐!浴室排水孔的血液,和廚餘桶的女嬰DNA吻合,由於新加坡媒體也列為矚目案件,及時更新案情進度,當地警察也跟台灣警方說,他們已經著手介入調查,請求台灣提供相關報告,五日解剖遺體就會知道,到底女嬰是死後,還是生前被丟棄?
    2019/03/04 20:01
  • 快訊/DNA相符!情侶涉棄嬰案 星國將協助調查

    新加坡情侶涉嫌來台棄嬰,警方在對方住宿的飯店房間浴室內,採集部分血跡進行比對,上午結果出爐,和女嬰相符,根據了解,現在新加坡警方也得知這樣的消息,已經聯繫台灣,將會主動協助調查,也就是說很有可能將會找這對情侶協助釐清案情。
    2019/03/04 11:15
  • 星國情侶不認棄嬰 DNA比對出爐「與女嬰符合」

    新北市警方近日偵辦新店女嬰棄屍案,檢警追查一對新加坡情侶涉嫌重大,只不過這對情侶卻在事件爆發當天下午出境台灣,當事男子事後也向媒體喊冤,女友並沒有懷孕,但新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根據情侶下榻飯店的血跡,與女嬰進行DNA比對,結果發現兩者相符。
    2019/03/04 11:07
  • 星國情侶涉棄嬰!男失聯兩日 父報警尋人

    新加坡情侶涉嫌在台棄嬰,當地警方開始追查!23歲的王姓男子,回國後就失聯,他的父親怕兒子做傻事,打算報警尋人。女方父親則堅稱女兒沒懷孕只是變胖,如果真的棄嬰不會袒護。目前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要比對女嬰DNA,最快四號就會有答案。
    2019/03/02 22:28
  • 棄嬰案登星國頭版 女喊冤「孕婦怎登機?」

    警方追蹤棄屍女嬰的嫌犯就是新加坡籍王姓男子,但這對情侶早已離台,檢方這個月5日解剖遺體,確認女嬰出生時,是否有呼吸心跳,消息傳回新加坡,謝姓女友向新加坡媒體喊冤,一度否認懷孕, 王的父親也緩頰說,女方一星期來三次,沒發現任何異狀,可能是身體圓潤,台灣警方搞錯了!但兩人2月19日來台入住,26日凌晨三點多棄嬰,當天下午匆匆離台,到底是否有棄嬰,諸多疑點,警方還要追查清楚。
    2019/03/01 23:29
  • 孕肚照曝光!棄嬰生母逛賣場 店員有印象

    疑似棄嬰的新加坡籍女子,孕肚照片獨家曝光!TVBS掌握,這名24歲的謝姓女子,2016年就曾經來台旅遊,下榻在同一間飯店內,因為西門町吃喝玩樂很方便,這回八天,也幾乎都在這裡出沒,周邊'的商家店員,對這對情侶,都有印象,曾有店員看到她,挺著八九個月的肚子,獨自外出買東西,還詢問說,老公怎麼沒來,而且這名謝姓女子,經常在深夜凌晨,外出買消夜吃,男友也在涉嫌棄嬰後,購買三明治跟熱飲,給女友吃。
    2019/03/01 21:13
  • 疑點重重!年輕爸媽飯店獨自接生 嘸人知

    涉嫌棄嬰的年輕情侶,才23歲跟24歲,沒有醫學背景,如何在房間內生產,不動聲色?要是意外產下女嬰,兩人又為何不向飯店求助,撥打119送醫,由於兩人在新聞曝光後,不到10個小時就離開台灣,留下重重疑點。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的確有千分之一的可能,產婦不知道預產期是什麼時候,然後突然生產,也不排除,兩人上網找在家生產的方式,因此辦到。而我們也獨家詢問到,涉嫌棄嬰的王姓男子,透過新加坡媒體喊冤,否認棄嬰。
    2019/03/01 20:56
  • 星境外照罰!若女嬰活活遺棄致死 可處死

    這對新加坡籍男女,涉嫌在台棄嬰,恐怕面臨死刑!由於新加坡刑法規定,在境外犯罪,同樣得在國內受罰,女嬰被發現時模樣完整,若是活活被人丟棄致死,兩人恐怕涉及謀殺罪,在新加坡最重可處死刑,而這起事件也和去年發生的港女命案相似,都是外國人在台犯案後逃回本國,但台灣和新加坡香港都沒有簽訂引渡協定,無法引渡嫌犯來台受審。
    2019/03/01 13:19
  • 挺孕肚住西門町 浴室採獲DNA比對棄嬰

    警方比對無數支監視器,終於確認丟棄女嬰屍體的就是一名住在西門町飯店的房客,一清查身分,竟是新加玻籍的男子,飯店人員也拿出紀錄比對,同時入住的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同樣也是新加坡籍,鑑識人員也在房間浴室,採集到血跡反應跟DNA,雖然兩人已經返回新加坡,但還是得確認女嬰是生前死亡還是生下來後遭遺棄致死。
    2019/03/01 13:08
  • 疑預謀來台產嬰棄屍 星國情侶恐「唯一死刑」

    新北市新店某資源回收公司26日處理廚餘時,在回收桶內驚見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在留在身上。警方調查後確認棄嬰地點在北市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鎖定一名23歲新加坡籍男子,而棄嬰後他與女嬰生母當天下午就搭機離台,疑似試圖規避刑責。對此,曾任檢察官的律師翁偉倫指出,棄屍的2人若是預謀來台生產,有可能會以謀殺論罪,面臨唯一死刑。
    2019/03/01 09:57
  • 女嬰棄西門町廚餘桶 涉案星國男女離境

    發生在這個月26號清晨八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廚餘桶內,竟然有一具女嬰遺體,警方獲報,立刻約談環保車駕駛,確認行車路線,最後透過環保車的行車紀錄器,確認裝女嬰的垃圾袋,回收自西門町一間燒肉店的廚餘桶,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比對出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凌晨三點多,獨自拎著垃圾袋,放進廚餘桶內,但他跟疑似女嬰的生母,棄嬰後當天下午,搭飛機回新加坡。
    2019/02/28 20:49
  • 無司法互助!生母棄嬰離境 台警難追緝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事件!這對男女到底為什麼想選在台灣棄嬰?警方懷疑,恐怕是想躲避刑責,因為在新加坡,一旦發現是殺害嬰兒,刑責至少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是無期徒刑;加上台灣與新加坡沒有司法互助,就算抓到了嫌犯,這對男女躲回新加坡,警方恐怕也難以追緝。
    2019/02/28 20:00
  • 女嬰屍遭丟廚餘桶 星國情侶當天速搭機離台

    新店一間資源回收公司在26日處理回收廚餘時,竟在回收桶內發現一具被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嬰屍,且臍帶、胎盤都留在身上。警方也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棄嬰地點為萬華區昆明街附近,並掌握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為嫌犯,但他在案發當天已與女友搭機離台,警方仍在全力調查中。
    2019/02/28 19:32
  •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2019/02/26 19:54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 疑出生不久即遭棄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棄嬰。警方調查,上午8點多,裡頭一名工作人員,正在整理昨天收來的廚餘時,卻在回收桶,看見一名女嬰,被用塑膠袋包裹,而且明顯死亡,嚇得向警方報案,鑑識人員與檢察官接獲通報後,立刻到場勘查,轄區警局除了將相關工作人員,帶回警局作筆錄,同時更要清查,回收車前一晚收垃圾的路線。
    2019/02/26 13:49
  • 廚餘桶驚見女嬰屍!警鎖定北市這3區 揪狠心媽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一間環保公司,今(26日)上午8點多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嬰屍被塑膠袋包裹著丟在廚餘回收桶,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轄區警方抵達後,確認嬰兒已明顯死亡,並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資料,推測棄嬰可疑的發生地點在北市中山、大同、大安區這三個地方,將逐一進行清查,務必找出殘忍丟棄孩子的父母。
    2019/02/26 10:19
  • 拾荒翁22年前撿棄嬰咬牙養大 臨終前想看她出嫁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一名拾荒老人22年前在天橋下撿到一名被丟棄的女嬰,儘管自己生活困苦,仍竭盡全力拉拔女嬰長大;如今白髮蒼蒼的他,最大的願望是在臨終前,能看到她幸福出嫁,無私付出令人動容。
    2018/12/21 21:42
  • 火車撿到半開包裹 打開竟是7天大唇顎裂棄嬰

    火車上常會有旅客遺失的物品,但一名列車員在巡視車廂時,發現座位下藏著一個半啟的包裹,打開一看竟是一名出生僅1週大的唇顎裂男嬰。
    2018/12/04 15:19
  • 「小手伸出奮力求救」新生男嬰塞背包 掛欄杆遺棄 

    近日菲律賓拉普拉普市(Lapu-Lapu),一位清潔工於清晨在掃垃圾時,看到路邊圍欄上掛著一個破舊的背包,正打算取下扔進垃圾車時,突然聽見背包內傳來微弱的哭喊聲,打開一看,發現包包裡竟然裝著才剛出生的男嬰,把他當場嚇壞,而旁人見狀也趕緊報警!
    2018/09/29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