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梨梨 結果共31筆

  • 艾莉絲歷經2年與女兒獨自跨年 甜告白男友:謝謝你!

    女星艾莉絲在今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即將閃電再婚的她也將在今年搬回台灣。近日,她透過臉書發文表示:「2017年在我的生命中,是充滿奇蹟的一年,是上帝大大動工的一年,是完全被翻轉的一年。」  
    2018/01/02 15:58
  • 愛相隨!艾莉絲明年搬回鄉 外交官未婚夫申請駐台

    女星艾莉絲在今年3月透露,自己早在2年前就和日籍老公離婚,並帶著寶貝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展開新生活,同年11月她也大方認愛,在臉書曬出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日前更驚喜宣布男友向她求婚了,即將閃電再婚的她也將在明年搬回台灣。
    2017/12/24 13:51
  • 3月傳出離婚 艾莉絲閃電再嫁老外男友

    女星艾莉絲在今年3月表示與日籍老公早在2015年就離婚,並帶著女兒梨梨醬一起在法國展開新生活。失婚2年的她,在11月才大方認愛,在臉書表示交了新男友,並曬出2人十指緊扣的甜蜜照片,並透露男友努力想當個好爸爸。
    2017/12/22 21:09
  • 當孩子被霸凌...艾莉絲做這些事保護了女兒

    藝人艾莉絲7日在臉書上直播,哭訴3歲的女兒梨梨在法國的學校被同學霸凌,甚至學校還要她「不要到處講」,引起眾多網友湧入她臉書為梨梨加油打氣。她9日也分享事件後續,經過艾莉絲理性跟施暴同學的父母溝通,並教梨梨主動向同學握手言和,她與梨梨總算得到對方父母的道歉,母女倆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2016/12/09 21:54
  • 目睹女兒被打校方卻封口 艾莉絲淚崩:在異鄉要很堅強…

    藝人艾莉絲5年前與日籍老公結婚,生下一女「梨梨」,而近年因工作關係,艾莉絲帶著女兒居住法國,貼心可愛的梨梨懂事乖巧,讓艾莉絲十分欣慰;但7日艾莉絲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淚訴梨梨在法國遭到幼稚園同學霸凌,校方還封口要她「別到處亂講」,讓她委屈又無助,直說,在外國生活真的很辛苦!
    2016/12/08 16:03
  • 看齊法國!愛女被「從頭淋沙」 艾莉絲不怒

    女星艾莉絲自從產下女兒「梨梨」後,重心幾乎都放在女兒身上。近期他們搬到巴黎長住,台灣7日下午,她帶梨梨到家附近公園玩,沒想到卻有一個法國小女孩竟將沙子從梨梨頭上倒下去,梨梨嚇得愣在原地,小女孩則得意的笑了,艾莉絲當下來個「機會教育」,教3歲的梨梨如何獨立並保護自己,此舉也被同為媽媽的網友們讚爆!
    2016/08/0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