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梧桐妹 結果共199筆

  • 教養不同調?梧桐妹被嗆到關微博 修杰楷這樣回!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女兒Angel梧桐妹,日前開心開設微博,沒想到才5天就疑似被酸民嗆到關版,讓她直呼「微博真的是一個非常險惡的地方!」對此,媽媽賈靜雯日前回應早就告訴過女兒那環境很複雜,直言「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不過爸爸修杰楷卻反而認為梧桐妹做的很棒。
    2019/08/03 15:56
  • 梧桐妹遭酸民剿到5天關微博! 賈靜雯「一句話」神回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日前開微博才短短5天,疑遭網友抨擊,就決定關閉微博,對此,賈靜雯坦言,「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
    2019/08/01 11:02
  • 「非常險惡的地方」 梧桐妹微博開5天喊卡

    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這個月17日才開通微博,開心曬出美國豪宅泳池照,沒想到五天就喊卡,梧桐妹在IG說:以後不用了,還說微博真的是非常險惡的地方,甚至替爸爸跟林若亞緩頰,疑似遭到酸民言語霸凌。
    2019/07/22 12:17
  • 心疼爸被攻擊「不要怪他」 梧桐妹怒槓酸民停用微博

    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日前才大方宣布正式開通微博帳號,甚至辣露美背分享在美國的度假照,只不過微博開通不到5天,梧桐妹疑似遭受網友抨擊,傷害到她的家人,一氣之下決定停用微博。
    2019/07/21 16:59
  • 賈靜雯女兒美國豪宅曝光! 辣秀泳裝「美背」網驚呆

    44歲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最近開通微博帳號和網友互動,今(18日)她首度曝光在美國的豪宅泳池,還大方露出「美背」渡假照,讓網友直呼「好美」、「好健康的膚色」。
    2019/07/18 23:08
  • 梧桐妹上海畢業 賈靜雯、孫志浩首度同框

    藝人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離婚9年時間,最近因為女兒梧桐妹在上海國中畢業典禮,讓離婚夫妻首度同框,如今雙方各自擁有家庭,賈靜雯說因為無私的愛讓我們凝聚起來,這張一家三口同框照也是給女兒最好的畢業禮物。
    2019/06/13 13:43
  • 離婚9年破天荒同框前夫!賈靜雯:懂得面對才有甜美果實

    44歲女星賈靜雯14年前和第一任丈夫孫志浩結婚,婚後為他生下Angel梧桐妹,不過婚姻僅維持5年就告吹,2人離婚風波當年鬧得轟轟烈烈,賈靜雯還跨海打官司,終於獲得梧桐妹的監護權。近日梧桐妹國中畢業,不僅賈靜雯全家到場支持,賈靜雯甚至因此和離婚9年的孫志浩同框,引發熱議。
    2019/06/13 09:48
  • 賈靜雯與大女兒「變臉」 竟撞臉《與惡》的她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昨(12日)晚上在IG曬出從上海回台過母親節的系列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母女大玩「換臉」APP,原是適逢母親節的感謝文,網友卻歪樓表示,賈靜雯的五官換到「梧桐妹」臉上,竟然撞臉賈靜雯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同劇演員周采詩。
    2019/05/13 10:10
  • 對妳的思念沒停過...梧桐妹親揭心聲 網感動飆淚

    賈靜雯今(12日)在臉書、IG發文,表示她的「大寶貝」梧桐妹從大陸人肉快遞回1張愛意滿滿的卡片,也讓她過了1個特別的母親節。梧桐妹親手寫下這2年遠赴上海求學,母女之間會吵架,但「關係堅不可破」,以後要買大房子給賈靜雯,讓全家人能住在一起,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2019/05/12 16:10
  • 暖炸!賈靜雯不在…修杰楷陪梧桐妹「做這些事」滿滿父愛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13歲大女兒「梧桐妹」遠赴上海求學,近日返台和家人團聚。昨天(8日)賈靜雯曬出機場照透露「要飛了…」,疑似為工作奔波,雖然沒有媽媽在身旁,梧桐妹還有「修叔叔」陪伴。修杰楷昨在IG上貼出限時動態,他帶著梧桐妹一起吃飯、逛超市,被大讚「真的超暖」。
    2019/04/09 14:25
  • 親自接機!梧桐妹回台灣 賈靜雯樂翻:終於抱到她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生下女兒咘咘、Bo妞,加上13歲的大女兒梧桐妹,生活可說是幸福美滿。昨(30日)賈靜雯前往機場迎接到上海求學的梧桐妹,更親自為她煮愛心晚餐,滿滿的母愛溢於言表。
    2019/03/31 16:52
  • 老蕭生日趴大咖齊聚!「小禎同框賈靜雯」網看傻:雙胞胎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昨天(30日)歡度32歲生日,多位大咖藝人齊聚一堂為他慶生,Party熱鬧非凡。除了好久不見的性感女神林熙蕾,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和小禎、曾國城等綜藝咖也來了!令人驚奇的是,當小禎和賈靜雯同框合照,不僅美貌吸睛,2人長得超像也讓網友頻頻驚呼。
    2019/03/31 09:01
  • 梧桐妹乾爹曝光!手繪禮物讓網友驚呼:超羨慕

    13歲的梧桐妹是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大女兒,目前定居上海留學,雖與家人分隔兩地,感情仍然緊密。近日梧桐妹的乾爸身分曝光,竟就是小鬼(黃鴻升),小鬼送上親手繪製的禮物,讓粉絲羨慕不已。
    2019/03/21 14:32
  • 梧桐妹狠吐槽女神媽賈靜雯!揭Bo妞「這3點」像她

    44歲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2人育有3女,日前小女兒Bo妞喜迎2歲生日,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幫她慶生,大姊梧桐妹也在IG上感性對妹妹告白,不過她不忘吐槽女神媽媽賈靜雯,讓網友全笑翻。
    2019/03/18 11:10
  • 梧桐妹說出難聽話又頂嘴 賈靜雯用妙招教育女兒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至今已3年多,育有3女,大女兒梧桐妹、二女兒咘咘及最小的Bo妞。大女兒已達青少年時期,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賈靜雯認為「當她們很倔很拗的時候,爸媽反而要冷靜,讓他們看不出情緒」。
    2019/03/16 12:00
  • 梧桐妹「2位爸爸同天生日」!她感性告白 網讚超懂事

    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其中大女兒「梧桐妹」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今年已經13歲了,離婚後再和修杰楷結婚,並再生下咘咘和Bo妞。今(6)日梧桐妹個人IG發文,同時祝福她的2位爸爸「生日快樂」,還分享合照的照片,並寫下感性字眼祝福。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梧桐妹「超棒」,也意外發現孫志浩和修杰楷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2019/03/06 18:48
  • 賈靜雯愛女罵髒話挨譙? 罕見動怒反擊:又怎麼樣!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13歲大女兒Angel梧桐妹,經常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平時溫順的她近日竟罕見動怒,原因是她因為在另一個私人帳號罵髒話抒發心情疑似引來非議,梧桐妹爆氣反嗆網友「罵髒話又怎樣?」
    2019/02/12 07:54
  • 梧桐妹4歲照曝光!超萌公主風 網驚呆:好像咘咘

    13歲梧桐妹,是賈靜雯的大女兒,她近日趕流行,分享10年前後對比照,Q萌模樣,讓網友驚呼「以為咘咘長大了!」
    2019/01/17 19:43
  • 驚!賈靜雯又有了?修杰楷曝「圓滾滾大肚照」藏玄機

    44歲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她9歲的修杰楷,2人婚後陸續生下咘咘、Bo妞一雙萌娃,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生活幸福。不過,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爸爸畫的全家福作品,圖中賈靜雯有著圓滾滾的大肚,引發網友猜測「難道又有了?」
    2019/01/03 09:22
  • 把「媽咪當偶像」想進演藝圈 梧桐妹曬照大方徵男友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平時常在IG曬生活照及分享日常點滴。昨(28)日她在限時動態開放提問,有網友藉機好奇的問「你的偶像是誰」、「有想當過藝人嗎?」、「有男朋友嗎」,她全都大方回答了!
    2018/12/29 13:14
  • 修杰楷曬「全家福」少了她挨轟!繼女貼心幫腔喊:修叔叔

    藝人賈靜雯4年前和小她9歲的修杰楷爆出戀情,修杰楷因為對她與前夫所生的梧桐妹Angel視如己出、十分照顧,成功打動賈靜雯。豈料近日修杰楷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鞋子「全家福照」,卻獨獨少了一雙,讓他被部分網友砲轟「大女兒的呢?」事後梧桐妹親自幫修杰楷緩頰,還原事情的真相。
    2018/12/17 12:32
  • 細數修杰楷3大優點 梧桐妹甜喊:媽媽真的嫁對人了!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不過一直沒有舉辦過婚禮,上個月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婚禮中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而這場幕後推手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雖然婚禮已圓滿結束14天,她今天(9日)仍感動發文,直說「媽媽你真的嫁對人了」,更細數修杰楷的3大優點,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2018/12/09 11:14
  • 咘咘BO妞「從仙女回歸凡人」 賈靜雯曬對比照網笑翻

    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3年,上月終於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補辦婚宴,當天除了賈修夫婦外,女兒梧桐妹、咘咘和BO妞成為全場「嬌點」。賈靜雯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咘咘和BO妞這對萌娃姊妹當天的仙女造型,2人穿著香檳金色的小禮服仙氣飄飄,沒想到脫下禮服後立馬又嘟嘴搞笑,可愛的對比照萌翻一眾網友。
    2018/12/03 10:32
  • 賈修婚禮最大功臣 梧桐妹:想看媽媽穿上白紗

    藝人修杰楷一直想給賈靜雯一個美好的婚禮,但由於工作忙碌又得照顧孩子,因此一推再推,遲了三年,終於在昨(25日)晚間於峇里島順利完婚。
    2018/11/26 21:49
  • 修杰楷寵妻金句有這些 眾人看了噴淚讚「嫁對」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滿3年,今(25日)準備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雙方親友都陸續搭機前往,共同為這對相差9歲的姊弟戀獻上祝福。2人的戀情從交往到結婚一直是娛樂圈的焦點,修杰楷對於大女兒梧桐妹備愛有加,夫妻婚後還生下咘咘、BO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回顧過去,修杰楷也曾說過許多寵妻金句,也讓網友向賈靜雯喊話「真的嫁對人了」。
    2018/11/2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