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條款 結果共1,886筆

  • 不怕黨紀! 藍小雞出席柯新北選哲之友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新北選哲之友會,雖然藍白會不會合還不知道,國民黨的柯文哲條款也還沒拿掉,已經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身選哲之友會,而柯文哲則是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又打抗中牌,只是他們親中舔共,身體很誠實。
    2023/10/29 19:54
  • 控人壽不當拒賠!藥費重乳癌患者「被迫停藥」

    民眾買保險,就是希望遇到重大事件,需要龐大支出時,可以有個協助,但現在卻有多位癌症病友控訴,宏泰人壽不當拒賠,一名乳癌病友小軒跟我們說,他在自費3次後,真的無法負擔只能停藥,後續跟保險公司反應,卻被告知「住院並非必要」,他質疑條款並未提到這項規定,卻得到「是內規不便告知」的回覆,讓他直呼實在不能接受。
    2023/10/25 14:29
  • 激吻陸女照曝 讓馬文君撿到槍:國防委員會設「趙天麟條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今(24)日深夜發聲明道歉,並坦言「太太都知情」。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最令人毛毛的,是根據報導趙天麟為了與該名中國籍外遇對象約會,還指示國會助理辦「假簽證」來台,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
    2023/10/24 12:56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國保加勞保合併達15年 退休族「雙年金」怎麼領才划算?

    國民年金落日條款10月退場,勞保局提醒,國保、勞保年資合計滿15年,可領「雙年金」,但該怎麼領有訣竅!因爲現在一旦領了勞保之後,國民年金就會自動變成只能領取B式,無法選擇加計3772元的A式較優方案。有專家建議,退休族有國保就可以先領國保,之後再領取勞保,也是一種方式。
    2023/10/13 22:50
  • 潘孟安論文被退件仍未下架 王鴻薇怒:賴清德誠信條款根本空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8月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論文涉嫌抄襲,高師大認定,潘孟安論文有瑕,疵但不到需要撤銷學位程度,校方書面告誡並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不過,王鴻薇今(13)日舉行記者會披露,迄今兩個多月,潘孟安根本沒有抽換論文,連國家圖書館網站上的檔案都還是瑕疵版本的論文,質問高師大「還要繼續護航嗎?」並點名賴清德出面說明,否則誠信條款根本是空話。
    2023/10/13 10:33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Disney+也抓寄生帳號!通知信曝「這國家」11月先開鍘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後收到不錯的成效,現在就連Disney+也有意仿效,近期更在對加拿大用戶發出的通知信中預告「將從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帳號密碼共用」。
    2023/09/30 10:22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獨/薔薔鬧翻14年友爆「條款內容」開戰! 官司纏身拒和解:老娘慢玩

    薔薔(林嘉凌)性格豪放敢言,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火辣美照,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薔薔去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不歡而散,對簿公堂,薔薔近日錄製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企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隔一年談及官司的現況,直呼:「官司還沒結束,他快要被我搞死了,他一直想跟我和解,我不跟他和解,我要告死他!」透露有把公開惡行的那支影片拿去報走鐘獎,可惜沒入圍。
    2023/09/26 12:42
  • 女租屋住10天沒付錢! 還因「簽條款」訛房東賠違約金

    大學開學季,不少學生找租屋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卻有一名50多歲女子,自稱是進修班學生急著找房,簽約時卻拿不出訂金,還要求兩個禮拜後再匯款!房東覺得怪怪的,問了附近其他房東,才發現女子疑似是租屋詐騙,曾經住了10多天沒付錢,還有房東簽了「趕人條款」,要多付一筆違約金給女子。
    2023/09/19 20:35
  • 利用「養寵物者」難找租屋詐騙! YTR志銘與狸貓揭露惡行

    YouTuber「志銘與狸貓」,分享有詐騙集團利用養寵物者難找物件、急著租屋的心態行騙,以「假房東」的身分,看似專業要求匯款,還簽訂寵物條款,最後受害者連房子都還沒看,就損失5萬塊。
    2023/09/18 19:25
  • 幼園餵藥案條款!苯巴比妥納4級管制 醫嘆:這些藥恐絕跡

    今年幼兒園餵藥案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偵結不起訴,但食藥署今(13)日公布,行政院公告「苯巴比妥(Phenobarbital)複方製劑及氯二氮平(Chlordiazepoxide)複方製劑」確定納為第四級管制藥品管理,從112年12月1日起生效。對此基層診所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苯巴比妥及氯二氮平複方藥品納入管制後,這類藥品可能會從基層醫療院所絕跡了。
    2023/09/13 10:45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行車地獄!路人闖紅燈「背手慢慢走」 駕駛人看了全爆氣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推出交通新制含不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新台幣6000元等,但引起不少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更飽受詬病,近日又有機車騎士遇到闖紅燈民眾,對方還不疾不徐背著手走過,讓他當場破口大罵,並將影片PO上網,掀起一票駕駛人的怒氣。
    2023/09/06 10:11
  • 內幕/防郭台銘「老虎抓小雞」 侯友宜要出招強攻中南部

    郭台銘宣布以無黨籍身分角逐2024總統大位,將啟動連署,這也讓2024年總統大選恐演變成「四腳督」的局面,為明年大選再添變數,但這也讓藍營「小雞」們好糾結,畢竟黨內有著「防郭條款」,就怕違反黨紀。日前確定於9月14日展開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能在訪美回來後向市府請假全力衝刺選情,就怕郭台銘趁勢「老虎抓小雞」,侯陣營預估侯自訪美返台後將著重在中南部鞏固基本盤,持續爭取地方支持。
    2023/09/03 10:00
  •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假包風波,近期比較少上《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今(2)日與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陶晶瑩參與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她否認節目有外傳的「王思佳條款」,所謂「王思佳條款」就是來賓們帶名牌包上節目,還會請專家驗貨,確定是正貨才給上,藍心湄說:「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
    2023/09/02 17:45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快訊/行人地獄再+1 公車左轉撞上8旬老婦

    高雄市(22日)中午,在自強、七賢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大客車司機駕駛疑似未注意正在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目前婦人已受急送往大同醫院治療,至於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8/22 15:11
  • 才剛喊還路於民!高雄女過斑馬線遭撞 駕駛辯:都A柱的錯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20日)才剛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沒想到活動剛結束沒多久,行人地獄事件馬上又添一樁!據了解,高雄一名52歲王姓女子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沒想到被一名蔡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撞上,造成王女手腳多處擦挫傷,對此肇事駕駛辯稱是A柱遮擋視線釀禍。
    2023/08/22 14:17
  • 畫穿越道卻沒紅綠燈?台南人行道淪汽、機車地獄 20秒8張單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一段影片,只見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郭合醫院前一條人行道,行人正準備穿越道路,不過礙於該路口未設紅綠燈,短短不到20秒就有8部機車因不禮讓行人被開單。消息一出讓騎士人心惶惶,更有網友痛斥,瑕疵的道路設計根本就是「汽、機車地獄」,現在交通局回應了。
    2023/08/1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