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條款 結果共1,879筆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大谷翔平愛犬吸金!昨才公布大名 今天周邊T恤開賣

    MLB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15日舉行加盟道奇隊記者會,大谷睽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談論2024年的目標、延遲支付薪資的條款、選擇道奇隊的原因等;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愛犬的英文名字叫做「Decoy」、日文名字叫做「Dekopin(意思是彈額頭)」,瞬間引發球迷熱議、登上X(推特)趨勢榜第一名,目前甚至已有美國服飾廠商做出大谷狗狗的周邊T恤,網友紛紛表示:「已經下單了」、「OMG可愛到不行」、「我就是需要這個」。
    2023/12/16 15:04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重發賀文!力挺「帝王條款」畫作 各界打氣

    從沒想過,學生的一幅畫作,可以登上全台灣媒體版面好幾天!桃園一名國中生,因此創作了「帝王條款」,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引起討論,學校強調因為第一時間擔心學生的心情受到影響,才會拿下貼文,不過因為各界不斷PO文力挺,後來開會討論才又再度貼上,校長也說學生很樂觀,反而還安慰老師和家長,說他會繼續創作。
    2023/12/15 19:10
  • 美國通過2024國防授權法 加強挺台力道

    美國聯邦參眾議院今(15)日表決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包括美台擴大軍事訓練計畫和網路安全合作,此外,在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能力的計畫上,因為台灣軍購的魚叉飛彈遲遲未交貨,美國國會要求國務卿與國防部長未來四年內,每180天就要向國會報告一次對台灣安全援助的進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國會要求行政部門對台灣提出更多的相關報告,讓國會更清楚掌握現在的台海局勢,及台灣在備戰上的準備情況是否完整,國防授權法當中所推動的條款包括,未來每180天國務卿跟國防部長都要向國會報告台海的最新局勢,及武器運送到台灣是否能彌補延宕的部分,另外美國國會也在法案當中加上,國防部必須在每180天向國會另外報告資訊戰或網路攻擊的情況,在台灣究竟嚴重到什麼程度,且不只國防部跟國務院,國防授權法也要求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在法案通過後的60天內,必須立刻對台灣的局勢提出完整的安全報告,從這些不斷地報告,尤其國會向行政部門要求對台海局勢做徹底認識,可以看得出來美國國會對目前的台海局勢抱持高度的謹慎,且認為台海局勢到目前為止仍然非常緊張。」
    2023/12/15 16:30
  • 《帝王條款》挨轟歧視行人 教長力挺學生:沒違反規定

    桃園市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也有網路名人要求追回獎項。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首度出面回應,認為學生沒有違反抄襲、臨摹等規定,希望各界給予鼓勵。
    2023/12/15 16:16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都更可長高了!國父紀念館周遭建物 解除限高

    台北市古蹟國父紀念館周邊建物有限高60公尺,造成附近30年以上老屋都更障礙,沒有建商願意改建,導致老屋漏水等問題不斷,不少居民頻頻爭取限高解禁,台北市都委會終於通過解除限高禁令,除了國館北側還是有航高限制之外,未來不再有限高條款,明年1月公告實施。
    2023/12/15 15:24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MLB/大谷7億大約「神祕跳脫條款」曝 老闆總管換人可跳槽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合約細節陸續曝光,除了大谷主動提出的「延後支付」外,又有記者提到合約內含「神秘跳脫條款」,且觸發條件相當特殊。
    2023/12/14 12:06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MLB/簽大谷還不夠!道奇傳盯上「光芒2王牌」 阿羅薩倫納IG引遐想

    洛杉磯道奇在用10年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因這份合約具有「延遲支付」條款,故仍舊保有龐大的補強空間。根據MLB官方報導,道奇目前已經把目光轉移到坦帕灣光芒的投打王牌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阿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身上,且後者Instagram的最新貼文,更是引發外界遐想。
    2023/12/13 15:15
  • 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然而YouTuber 、實況主Cheap卻在臉書痛批「以帝王條款為主題,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更稱沒有帝王條款,校方也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反酸Cheap挑軟柿子吃。  
    2023/12/13 14:15
  •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2023/12/13 14:12
  • 「帝王條款」得全國特優!國1生漫畫引論戰

    桃園某所國中的國一學生,日前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得到特優,內容以詼諧的方式,呈現行人地獄的窘境,校方把作品發佈到網路上,但卻引起民眾兩方論戰,最後甚至直接撤下貼文,但校長表示,孩子只是想要傳達互相尊重的意思,希望外界不要曲解。
    2023/12/13 13:42
  • 國中生畫《帝王條款》被出征 校方急刪文致歉:只是單純創作

    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憑《帝王條款》作品,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但原是一件喜事,如今卻因將行人路權畫成霸王引發成爭議,一度被網軍圍剿。對此,校方緊急刪文後,於昨(12日)晚發文致歉,直言「孩子只是單純創作」,並透露該學生知道自己作品被攻擊。
    2023/12/13 11:12
  • 行人邊走邊聊天!趙正平怒曬照「車要怎麼開」 網揪1關鍵反嗆

    台灣交通因「混亂」聞名國際,馬路秩序問題、車禍發生率逐年飆升,淪為「行人地獄」,也有許多駕駛反駁,如今新制度的行人霸王條款,早已演變成「行車地獄」。對此,資深男藝人趙正平今(12)日也分享開車情況,直呼「告訴我到底車要怎麼開!」
    2023/12/12 21:03
  • MLB/大谷佛心!220億薪水「有214億延後領」還不收利息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離開效力6年的天使隊,轉為加盟道奇隊,並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的超大張合約,一舉打破體壇紀錄。不過大谷的合約不僅金額驚人,還有一項延期支付條款,據說7億美元薪資中,有6.8億美元(約新台幣214億元)都是等到10年之後才開始領,而且是由大谷主動提出這項方案,希望能讓道奇隊在薪資空間上更靈活,爭取補強隊伍陣容。
    2023/12/12 09:52
  • 藍白合涉搓湯圓列被告 柯文哲皺眉: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選他字案」列為被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遺憾這樣的討論變「特定人士利用司法操作的工具、浪費社會資源」,靜待司法釐清。柯文哲則抓頭皺眉回:「不要為了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2023/12/04 14:34
  • 藍白合遭告發搓湯圓 馬、朱、侯、柯列「選他字」被告 

    先前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按規定受理,已分「選他字案」,將馬、朱、侯、柯等4人列為被告。
    2023/12/04 12:45
  • 觀點/吳念庭不符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點圈之鬼」仍需選秀

    吳念庭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宣布,自己將離開效力長達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加上到日本求學的時光,他總計在日本待了15年,此時決定離開日本,也讓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若沒意外,他明(2024)年很有機會返台加盟中職,但中職的「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因條件設定不明,已經30歲的吳念庭仍需跟一票高中生一同參加季中選秀。
    2023/12/02 13:15
  • Nike、愛馬仕禁轉售 南韓貿易委員會駁回:不公平商業行為

    南韓的「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近日宣布,先前精品品牌香奈兒(Chanel)、愛馬仕(Hermes)和運動品牌Nike禁止消費者在二手市場轉售其商品的條款是「不公平的商業行為」,目前已修改相關規定來阻止上述3個品牌的行為。
    2023/12/01 11:15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