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梅西 結果共1,002筆

  • 恐襲梅西百貨 仇以色列人士預告感恩節攻擊

    週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仇恨以色列人士網路放話,要發動感恩節攻擊,而每年在紐約舉辦感恩節大遊行的,梅西百貨就被視為可能目標,各大商場也收到警告,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恐怕有人趁亂襲擊。不過感恩節前也不平靜,俄亥俄州連鎖商場沃爾瑪週一發生槍擊、1死3傷。
    2023/11/22 17:13
  • 球王梅西也這樣!男性「坐著尿尿」4好處 改善攝護腺肥大

    許多男人認為,坐著尿尿很娘炮、不夠MAN,其實,坐著或站著尿尿,對男性並不會有負面影響。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雖然坐著尿在國內目前並不普及,但在德國和日本已非常盛行,像是足球巨星梅西就曾透露他也是坐著尿,另外;若是到德國人家裡做客,坐著尿更是一種禮貌的體現,站著尿反而會被拒絕往來。
    2023/11/22 16:11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阿根廷球王梅西6件「世界盃原味戰袍」拍賣 估價超過3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整屆賽會共計6場比賽中穿的球衣近日將於美國紐約拍賣,目前預估售價可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而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治療罕病兒童的基金會。
    2023/11/21 12:52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狂!阿根廷球王梅西「8度獲金球獎」 創史上最多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法國巴黎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榮獲職業生涯第8座金球獎(Ballon d Or),他所保持的個人最多座金球獎紀錄也再往前推進一步。
    2023/10/31 08:51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日本青少年最愛運動員調查 大谷翔平連3次蟬聯第1

    日本智庫笹川運動財團日前調查日本12至21歲的青少年等心目中「喜歡的運動員」,日本旅美棒球好手大谷翔平連續3次蟬聯第1,且得票率達22.3%創下調查以來新高。
    2023/10/12 13:56
  • 梅西披廚師袍賣兒童餐!小粉絲見本尊樂到飆淚

    轉往美國發展的阿根廷球王「梅西」,披上廚師袍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有小粉絲見到本尊,當場激動落淚。在最新的紀錄片中,梅西說,足球是他人生的快樂泉源。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他的同名紀錄片也舉行首映。
    2023/10/04 20:13
  • 打響「電競強國」名號 南韓力拚亞運全摘金

    電競成為這次杭州亞運的正式賽事,南韓就企圖透過比賽摘金,落實「電競強國」的名號。在首場比賽中,就由44歲「金管禹」率先摘金,而「英雄聯盟」賽事,被譽為電競界梅西的「李相赫」雖然缺席,卻還是痛擊對手中國大陸,順利晉級金牌戰。
    2023/09/29 19:53
  • 少了梅西戰力大減 邁阿密國際美國公開盃決賽抱憾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受傷只能在場邊觀戰下,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今天在美國公開盃決賽以1比2不敵休士頓動力(Houston Dynamo),無緣高捧冠軍金盃。
    2023/09/28 13:54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梅西缺賽買黃牛票球迷氣炸 IG照又引「披薩大戰」

    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隊後,在美國掀起足球旋風。不過上週末出現「梅西之亂」,他無預警缺賽,讓大批球迷撲空,還有人花了6萬台幣,買兩張黃牛票,卻看不到梅西。另外梅西在社群網站上PO上披薩照片,因為口味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又點燃「披薩大戰」。
    2023/09/20 22:24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2023/09/07 12:28
  • 垃圾分類很難嗎?澳洲廚餘回收場怨:老收「綜合驚喜包」

    做好垃圾回收分類、減少資源浪費,是環保概念之一,但是澳洲部分地區實施廚餘回收,民眾似乎還不清楚垃圾分類規則,有些人甚至是滿不在乎,垃圾亂扔造成廚餘回收廠的負擔,澳洲政府想在2030年達成都市家庭食物回收的目標,恐怕還需要加強宣導。快時尚造成的垃圾也是一大問題,歐盟規定成員國在2025年前,必須建置紡織品廢棄物回收系統;西班牙的回收中心配備紅外線掃瞄機,衣物質料一掃就知道,將衣物分門別類後再製或是轉往二手市場,減少浪費。阿根廷一間中學的師生們發揮創意,用塑膠瓶蓋組成巨型梅西頭像拿著世足金盃,向足球天王梅西致敬。
    2023/09/06 19:53
  • 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足球超級巨星梅西加入美國職業足球一個多月,今天首度在洛杉磯出賽,吸引滿座球迷,門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2萬元,球迷受訪時說:「親眼看到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2023/09/04 15:11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美零售.被偷到虧損!IKEA不怕 新門市落腳「犯罪之城」

    美國梅西百貨拋警訊,直指有越來越多顧客拖欠繳清信用卡費,使他們的信用卡營收銳減;再加上訪美遊客人數仍不比疫情前,也傷及了銷售額。而對整個零售產業來說,最大致命傷則是竊盜,美國連鎖體育用品店迪克公布最新財報,第二季獲利因此大減兩成。在竊盜猖獗的舊金山,商家更是一間間收攤,但瑞典家具品牌IKEA反其道而行,在市區開設新門市,這週三正式開幕!
    2023/08/24 19:57
  • 球王救全隊!梅西關鍵助攻 率邁阿密國際衝擊隊史第2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繼先前在聯盟盃(Leagues Cup)順利捧盃,如今再度率領球隊在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4強賽中克服2比0劣勢,逆勢追平並在PK大戰中擊敗對手闖入冠軍戰。
    2023/08/24 11:45
  • 發文就賺1棟房!IG最富是「這天王」 Lisa貼文價碼狠甩宋慧喬

    英國數據調查公司「Hopper HQ」近日再度公布IG百大富豪榜,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遙遙領先前輩李敏鎬與宋慧喬更掀起熱議!
    2023/08/22 10:39
  • 超狂梅西踢出「世界波」 率「邁阿密國際」驚險奪冠

    阿根廷球星梅西,7月份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會到美國「邁阿密國際」後,率領球隊谷底翻身,今天更是成功拿下「北美聯賽盃」冠軍。這場決賽精采絕倫,比到23分鐘,梅西還踢出一球「世界波」,PK大戰也為球隊踢進第一球,最終以10比9驚險獲勝,除了拿下冠軍盃,梅西也奪得聯賽得分王,及MVP兩大殊榮。
    2023/08/20 18:42
  •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2023/08/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