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梅西 結果共1,002筆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梅西沒上場!港府曝贊助合約條款 6400萬恐怕「不付了」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4日隨所屬球隊到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大批球迷買票進場支持,為的就是一睹偶像在球場上的風采。但梅西從頭到尾都未下場,引發球迷不滿,對此,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港府可能考慮收回贊助的1,600萬港幣(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17:20
  • 梅西表演賽沒上場「全場噓爆」!多家外媒關注「香港人之怒」

    萬眾期望變失落,國際邁亞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球王梅西因傷未能上場,引起球迷極度不滿。事件同樣成為國際焦點,獲多間媒體大肆報道。
    2024/02/05 16:40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梅西日本友誼賽生變?Apple TV直播賽程已消失 外媒:恐取消

    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疑因傷未有上場,球迷失望噓爆。國際邁阿密原定下站移師日本, 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但外國媒體稱賽事可能已經取消。
    2024/02/05 13:07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梅西下一站將訪日踢友誼賽!純比賽門票最貴不及香港站一半

    國際邁阿密訪港,最終梅西(Lionel Messi)未能上陣,連港府也要發稿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國際邁阿密下站便會移師日本,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這一站票價比香港便宜得多,但也另設「特別體驗套票」,其中一款天價套票更「保證與梅西會面」。
    2024/02/05 11:58
  • 合約保證上場45分鐘!梅西卻全程「坐板凳」 賽後拒向球迷交代

    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未有上陣,政府發言人指,政府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這次表演賽由主辦方Tatler與國際邁阿密洽談,並且拉攏足總合辦。
    2024/02/05 11:19
  • 梅西全程「坐板凳」!港府再發聲明:他未應要求向球迷解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CF,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政府繼以「政府發言人」回應指,政府與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後,再在晚上近11時發聲明,提到梅西未能上陣表演賽,亦未應要求在場內親自向球迷說明原因,對此感到極度失望,又批評主辦單位Tatler Asia及國際邁阿密CF的處理手法,未能回應球迷的期望。
    2024/02/05 10:53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梅西表演賽全程「坐板凳」遭全場怒噓 法媒調侃:心酸結局

    國際邁阿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下場,不少球迷極不滿並「噓爆」大球場,被噓的還有國際邁阿密班主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面尷尬。有外國媒體隨之跟進報導。
    2024/02/05 10:44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觀眾怒喊退錢 港府恐扣減1600萬贊助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大批球迷入場支持,盼一睹球王腳法,惟至完場,梅西及隊員蘇亞雷斯均未上陣,不止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回應指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涉及1,600萬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09:18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球王童話愛情!梅西9歲一見鍾情 「無視誘惑」只愛初戀妻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樣子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妮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4/02/04 15:12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球迷太瘋狂!梅西下午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官方警告:闖球場兩下場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2日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造訪香港,引發轟動。他今(4)日下午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但香港康文署指出,許多球迷在3日操練時闖入場,呼籲比賽期間勿闖球場,否則將驅逐出場或交給警方處理。
    2024/02/04 10:47
  • 梅西魅力風靡全港!直擊球王操練暖身 貝克漢人氣也超旺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周日(4日)下午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球隊今天先在大球場公開操練。
    2024/02/03 21:20
  • 梅西印鈔機!香港10號球衣熱銷 新台幣30萬手提行李吸睛

    世界球王梅西睽違10年再訪香港,在當地掀起一波足球熱,不只梅西的10號球衣賣到缺貨,就連梅西下機時,肩膀上揹的側背包和手提行李,也被港媒發現是法國名牌包,兩件要價將近新台幣30萬。
    2024/02/03 15:34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梅西赴港踢表演賽!估4萬人湧球場 港警籲「不建議追星行為」

    由阿根廷球王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球隊週五(2日)到港,並於週六(3日)在大球場訓練,下週日(4日)與港隊踢表演賽。警方1日表示,將在大球場一帶分三階段封路,主要影響加路連山道、棉花路、東院道及禮頓道一帶。
    2024/02/02 15:39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梅西13歲用它跟巴塞簽約 「全球最貴餐巾紙」起標價1192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13歲時加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FC Barcelona),後續便展開史無前例的傳奇生涯,而這段故事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當時梅西簽署的第1份合約竟然是在1張餐巾紙上,如今英國的「邦瀚斯拍賣行」(Bonhams)將於今年3月拍賣這張餐巾紙、起標價為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92.3萬)。
    2024/02/01 10:24
  • 黃牛崩盤?梅西將赴港踢表演賽 網拋售門票驚見「買一送一」

    由阿根廷隊球星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將於本週五(2月2日)下午訪港,並於下週日(2月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2024/02/01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