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梅蘭妮亞 結果共290筆

  • 新日皇登基後首位國賓 川普5月底訪日見安倍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將成為日本皇太子德仁登基後,首對訪日並與他會面的國賓。川普此行也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
    2019/04/19 14:31
  • 寵物片夯!英女王愛柯基 川普夫婦客串

    最近有許多寵物電影,接力躍上大銀幕,像是動畫片《女王的柯基》,描述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最愛的柯基犬們,還出現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另外包括《寵物當家2》,以及《狗狗的旅程》,都融化不少人的心。
    2019/04/06 17:15
  • 美國政府員工無薪可領 第一夫人搭機度假遭批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出招,以政府關門為由,取消眾院議長裴洛西搭政府飛機出訪的行程,自己的妻子梅蘭妮亞卻被人捕捉到,搭著專機到佛州疑似要度假,挨批根本雙重標準。另外,川普則是在推特宣布,將在臺灣時間20號凌晨發表關於政府關門的談話。
    2019/01/19 17:59
  • 川普是唐太宗轉世?他預言川普家族將執政16年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過去曾命中蔡英文、川普會當選總統,這次他又在官網發布最新預言「川普的過去、現在、未來」,Master Wong大膽推測川普為開創大唐盛世的「唐太宗李世民」的轉世。
    2018/12/30 17:31
  • 川普上任後首次 偕第一夫人訪駐伊美軍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706天,首次到戰區探訪美軍,川普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今天無預期的抵達伊拉克,慰勞駐伊美軍,原本有要跟伊拉克總理會面不過後來取消,當記者問到到戰區有沒有什麼擔憂,川普說總統到伊拉克搭乘的專機,黑漆漆一點光都沒有,他確實有所擔憂。
    2018/12/27 11:16
  • 推特靜悄悄 川普偕第一夫人突訪伊拉克

    美國總統川普在耶誕節當晚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悄悄從華府動身,在今天抵達伊拉克,慰問派駐當地的美軍。這是川普上任以來第一次前往戰區。
    2018/12/27 09:31
  • 不受關門影響 美國司令部照傳統追蹤耶老

    耶誕節到來,雖然美國政府不少單位已經關門三天,但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還是依照傳統追蹤耶誕老人,總統川普也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聽小朋友打來的電話。而在伯利恆同樣湧現人潮。
    2018/12/25 21:57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忠犬守靈柩感動全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94歲高齡辭世,今天移靈到華府的國會山莊。美國總統川普雖然和布希家族有過不愉快,還是親自前往致意。而今天有一個畫面,感動全美國人,就是老布希生前,陪伴他半年的服務犬「薩利」,一直坐在棺木前,忠心守靈。
    2018/12/04 18:18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川普敬禮致意後低調離去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移靈華府國會山莊後,總統川普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前來敬禮致意,兩人停留約一分鐘後低調離去。
    2018/12/04 15:12
  • 美國地方大選餘波盪漾 川普控選舉不公

    美國才剛結束期中選舉,國會一片新氣象,但川普政府可能又有新一波動盪,包括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為了保護自己的幕僚,破例下令開除副國安顧問,還傳言國土安全部部長也可能換人,另外川普開始批評對手詐欺作票,但又拿不出證據,這也讓白宮瀰漫在低氣壓中。
    2018/11/15 20:48
  • 宮鬥戲.白宮上演 梅蘭妮亞怒:副國安顧問

    白宮上演宮鬥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因為不滿副國安顧問,對她及助理的態度輕蔑,10月初的非洲之行,還插手專機座位的安排,她一氣之下,直接發表聲明告御狀,要求總統開除這名顧問;隔天,川普也遂太座所願,讓這位女官員走人。期中選舉之後,川普的情緒陷入低潮,眾議院失守,他開始找責怪的對象,國土安全部部長妮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被點名要被炒魷魚。川普與媒體間的衝突也更加劇,CNN記者因為尖銳提問惹惱總統,結果被取消採訪證一事,CNN決定提告白宮,15家主流媒體也群起支持,就連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加入了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列。
    2018/11/15 19:58
  • 梅蘭妮亞點名不適任 白宮證實調走副國安顧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表示,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李卡德爾不適合繼續為她的丈夫川普工作後,李卡德爾今天被迫離開現職,白宮證實她將調職。
    2018/11/15 10:40
  • 梅蘭妮亞罕見發飆 施壓川普開除副國安顧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這周罕見發表聲明,要求開除副國安顧問里卡德。導火線是里卡德隨梅蘭妮亞出訪非洲時,不但為了機上座位大吵,還疑似在背後講梅蘭妮亞壞話。另外川普內閣也將出現變動,外傳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可能要走人。
    2018/11/14 15:36
  • 蜜雪兒自爆曾流產 生2女兒靠人工受孕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出書暢談人生經歷,她在書中自爆,20年前自己曾經流產過,後來是靠人工受孕,才生下2個女兒。另外她也透露,川普就任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從未打電話給她尋求意見。
    2018/11/13 21:19
  • 走到哪罵到哪!川普飛法國巴黎 再槓馬克洪

    美國總統川普一向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最近不只槓上媒體,在鏡頭前大罵記者問笨問題,跟夫人梅蘭妮亞飛抵法國巴黎,參加一戰結束百年紀念活動時照樣砲轟,批評法國總統馬克洪要建歐洲軍隊,根本是侮辱美國。
    2018/11/10 17:46
  • 匹茲堡猶太會所槍案 川普悼念 抗議隨行

    美國上週六發生的匹茲堡猶太會所槍擊案,共造成11人罹難,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匹茲堡悼念,但當地卻到處是抗議聲浪,數千民眾上街指控川普極端的言論,是導致悲劇的主因,當地還有超過3萬5千人連署,表示不歡迎川普到訪。離期中選舉不到一周的時間,川普猛打移民牌,搶攻共和黨和保守派人士的選票;他先是下令派遣5千2百名軍人到美墨邊界駐守,防堵「移民大隊」;今天他又加碼宣布要取消,在美國出生就自動成為公民的「落地國籍」政策;不過川普此舉恐涉及違憲,因此遭到朝野一致的反對。
    2018/10/31 20:15
  • 美國第一夫人空中驚魂 專機冒煙折返迫降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搭乘專機準備前往費城時,起飛不久飛機突然冒煙、還傳出燒焦味。機長立刻緊急調頭,迫降返回華府空軍基地,第一夫人跟隨扈全都嚇壞了,還好全數平安撤離。
    2018/10/18 19:14
  • 自己撐傘讓老婆淋雨 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出現污辱女性的舉動,他批評婚外情女星暴風女的長相很像馬臉,最近還被拍到自顧自的撐傘,卻讓一旁的第一夫人淋雨,不過根據美國最近民調,這樣的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了。
    2018/10/17 17:45
  • 梅蘭妮亞專訪吐苦水 「我飽受全世界霸凌」

    美國總統川普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意見,大砲言論時常惹怒眾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說自己會跟川普交換意見,但也大吐苦水表示她其實才是世界上最被霸凌的人,語出驚人。
    2018/10/12 11:37
  • 梅蘭妮亞訪非洲 頭戴殖民象徵白帽外界傻眼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獨自訪問非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但是梅蘭妮亞到肯亞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卻戴了一頂白色木髓製遮陽帽,這種帽子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讓外界看了都很傻眼。對於外界批評,梅蘭妮亞則反擊,希望大家多關注她做的事情,不要只注重她穿的衣服。
    2018/10/07 15:05
  • 首度單飛外交!  美第一夫人訪非洲 代夫出征

    美國總統川普曾以「鳥不生蛋、屎坑國家」,來形容海地和非洲大陸,而現在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次單飛外交行程,就選擇了非洲,本周她將訪問迦納、馬拉威、肯亞以及埃及等四個國家,被認為是要拉近美國與非洲國家之間的關係,她在此行宣傳#BeBest公益活動,關注孩童福祉,大展親和力,拓展屬於自己的外交之路。
    2018/10/04 19:54
  • 匿名投書引高官自清 美第一夫人抨擊破壞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多名高級官員今天紛紛否認是匿名投書「紐約時報」的作者。投書事件使川普執政陷入迄今最嚴重危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更聲明痛批匿名投書是破壞國家。
    2018/09/07 09:51
  • 這個第一夫人「較大隻」! 網傳梅蘭妮亞有替身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難道真的有替身嗎?有網友發現梅蘭妮亞最近陪川普出訪的畫面竟然一如反常讓川普牽手、而且身材明顯變「大隻」,懷疑是找替身代跑行程。
    2018/08/29 19:32
  • 梅蘭妮亞有替身?傳川普「假老婆」身形不同被抓包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指控媒體做假新聞,試圖抹黑他,但有民眾發現,8月24日與他出現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機場時,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不只身材整整大一號,髮色不對,在圖片相互比較後,外媒盛傳那就是梅蘭妮亞的替身,川普帶「假老婆」趴趴走。
    2018/08/2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