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梅蘭妮亞 結果共290筆

  • 「我不想讓媒體看到」 川普見鏡頭就摘口罩

    美國疫情依然嚴峻,總統川普卻抗拒戴口罩,日前視察工廠時,也堅持不在鏡頭前戴上,因為不想讓媒體拍到;反觀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疫情爆發後,就積極宣導防疫,以身作則戴口罩,夫婦倆對防疫,態度大不同。
    2020/05/22 22:19
  • 錄影祝福畢業生 美第一夫人:以你們為傲

    接下來就是美國校園的畢業季,有大學改在線上舉辦畢業典禮,也有高中照常舉行,但所有人都保持社交距離,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錄製影片獻上祝福,還提醒畢業生要繼續讀書、運動,保持耐心熬過疫情。
    2020/05/22 18:54
  • 梅蘭妮亞宣導籲民眾戴口罩 眼尖網友:戴反了

    美國口罩政策轉彎,為了宣導即使沒感冒症狀出門也要戴口罩的觀念,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親自提醒民眾外出要布遮口鼻,拍影片時口罩只拿在手裡沒戴上,不過有拍了一張戴上口罩的照片,可能對口罩怎麼戴真的不熟,梅蘭妮亞的口罩裡外戴反了。
    2020/04/10 11:22
  • 裴洛西要求起草彈劾 川普:要彈劾就快一點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召開記者會,正式要求開始擬定彈劾川普的條款,在記者會上還發生一個插曲,記者問裴洛西是不是痛恨川普,她氣得指著記者的鼻子大罵,氣沖沖地離場,針對民主黨的行動,川普則在推特上反嗆,還說要彈劾就快一點。
    2019/12/06 22:09
  • 新書爆「白宮秘辛」 川普與第一夫人分房睡

    耶誕節快到了,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公布今年白宮的耶誕佈置,最近有一本新書大爆梅蘭妮亞「白宮秘辛」,說她和川普,在白宮內都是各自分房睡,各過各的生活。
    2019/12/03 22:34
  • 派軍掃蕩?川普擬將墨西哥毒梟列恐怖組織

    墨西哥販毒集團橫行美墨邊界,美國總統川普宣示要將這些毒梟從地表抹去,在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他準備將把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意味者美國能對大毒梟們,以及和他們往來的機構無限施壓,甚至是直接派兵進入墨西哥掃蕩,引發墨西哥政府大為反彈,批評川普干涉內政。
    2019/11/28 19:55
  • 把自己修圖成肌肉男! 川普:我沒有心臟病發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被媒體爆岀,疑似心臟病發進醫院,讓川普相當不開心,他乾脆在推特上po出照片,把自己修圖成肌肉男,還帶著拳擊冠軍的洛基腰帶,強調自己身體絕對沒問題。
    2019/11/28 14:13
  • 川普進醫院被傳心臟病 梅蘭妮亞被嚇到

    美國總統川普,16日無預警到醫院做檢查,接著就有媒體傳出,川普得了心臟病,氣得他親自出面澄清,而記者會當天,川普也回應中美貿易戰議題,重申如果大陸無法給出,令他滿意的協議,美國不排除再次提高關稅。
    2019/11/20 20:45
  • 提前健檢引發媒體臆測 川普批媒體「病態」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末突拜訪醫院,引發媒體揣測。他今天憤怒指控「病態」的媒體報導他健康狀況不佳,嚇到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
    2019/11/20 11:48
  • 梅蘭妮亞沒見過金正恩 川普卻說「她認識」

    美國總統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從沒見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甚至不曾跟他說過話,但川普今天卻說,梅蘭妮亞「認識」金正恩、喜歡他,也相信北韓的潛力。
    2019/08/27 14:30
  • 川普探視槍案生還者 誇耀自己受愛戴

    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連續槍案發生後第4天,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槍案地慰問。由於美國社會輿論,大多認為是川普的仇恨言論,引發了這次的槍擊案,因此許多當地的官員都表示不歡迎川普到訪,許多民眾也在川普抵達時,發起嗆總統的抗議活動。川普當然很介意這樣不友善的氣氛,他到醫院慰問受難者,出來第一件事,就誇耀自己有多受到民眾的愛戴和尊敬;媒體因此也痛批川普,沒把槍案的受害者擺第一,開口閉口都是談自己,根本把探視變造勢。
    2019/08/08 20:05
  • 川普探視槍案傷患 民眾:不歡迎、快回去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7日出發,前往俄亥俄州和德州,探視槍擊案傷患,有不少反川民眾聽到川普要來的消息,拿著標語聚集到醫院外,高呼不歡迎川普要他回去。
    2019/08/08 12:55
  • 美第一夫人雕像家鄉曝光 當地居民:像藍色小精靈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來自中歐斯洛維尼亞小鎮的塞夫尼察(Sevnica),日前當地豎立了一座梅蘭妮亞的雕像,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但「抽象」外觀也意外引起熱議,更有民眾笑稱其就像「稻草人」、「藍色小精靈」。
    2019/07/08 16:10
  • 梅蘭妮雅也愛! 日數位藝術館成觀光焦點

    日本數位藝術團隊teamLab,這幾年打開知名度。他們第一個常態展館,就在東京台場,開幕一年,迎來230萬人次,連不丹王國的公主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來參觀過。位於東京台場的數位藝術常態展館,迎來開幕一週年,過去一年,這裡吸引了230萬人次上門,而且不少人來自歐美。
    2019/07/08 14:33
  • 提習近平「萬年領導」 川普:美國也可試試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即將離職,川普公佈接班人選,將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瑞珊兼任。另外美國政壇的熱門話題是,川普是不是想當萬年總統?因為川普主動提到,習近平能終身當領導人,也許美國也可以試試。
    2019/06/26 18:22
  • 肩負公關改善 梅蘭妮亞發言人將掌白宮新聞室

    白宮新聞室和媒體關係明顯惡化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任命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為白宮新聞秘書,接管新聞室工作。
    2019/06/26 10:12
  • 快訊/新白宮發言人出爐 梅蘭妮亞發言人接任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即將於月底離任,接任人選已經敲定,將由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辦公室發言人葛瑞珊擔任新發言人。葛瑞珊從2015年就開始在川普夫婦身邊工作,她上任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隨川普出訪日本和南韓。
    2019/06/26 08:33
  • 川普連任選戰開打! 第一夫人:想再當6年

    川普在佛羅里達州造勢大會,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高呼"想再當六年第一夫人"。川普目前已經有一億多美元的競選資金,還訓練了三萬多名催票員,可以隨時展開動員。不過最新民調顯示, 川普的支持度,落後民主黨 五位主要參選人。
    2019/06/19 22:21
  •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 第一夫人:想再當六年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川普痛批民主黨對他政治獵巫,會毀了國家,他新的競選口號是「讓美國持續偉大」,梅蘭妮亞也罕見開金口,說還想當六年的第一夫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依然輸給民主黨幾個主要對手。
    2019/06/19 19:48
  • 川普指淺藍色過氣 空軍一號擬改國旗配色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專訪時,透露將更改空軍一號內部設計,並打算換掉目前淺藍搭配白色的外觀,改成美國國旗配色,預計2024年啟用。川普說淺藍色是前第一夫人賈桂琳所選,還比喻自己妻子梅蘭妮亞,是當代賈桂琳。
    2019/06/15 10:59
  • 快訊/川普推特宣布 6月中展開競選連任造勢

    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宣布,他將展開2020總統大選競選連任造勢活動,首站是6月18日,地點選在佛羅里達奧蘭多,他的夫人梅蘭妮亞和副總統彭斯夫婦也都會參加。
    2019/06/01 08:31
  • 快訊/結束訪日行程 川普夫婦登空軍一號返美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已經結束四天的日本訪問行程,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搭上空軍一號,準備返回美國華府。
    2019/05/28 12:34
  • 川普伉儷訪日皇宮 德仁即位後首次會面國賓

    接受日本政府邀請到日本進行國是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上午偕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訪問日本皇宮,日皇德仁伉儷出迎。川普是德仁即位後第一位會面的國賓。
    2019/05/27 12:20
  • 美中將達協議? 川普:習近平近期訪白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明天將造訪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就國安、外交以及經貿議題進行雙邊會談,晚上安倍夫婦還會出席川普私人晚宴,替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慶生,川普今天更主動脫稿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很快也會訪問白宮,顯示美中貿易談判有進展。
    2019/04/26 12:24
  • 粉絲狂掉20萬 川普把推特CEO叫進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把推特CEO叫進白宮開會,不是為了要討論社群媒體,也不是要罵假新聞,而是要問他,為什麼他的推特粉絲最近掉那麼多?因為川普最近少了20萬人追蹤,推特回應說,他們正在移除假帳號,這些退追蹤的粉絲,可能是機器人。
    2019/04/25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