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梅蘭妮亞 結果共290筆

  • 現世報?嘲笑拜登戴罩 辯論後川普自己確診

    美選的十月驚奇,不是川金會,也不是中美對槓,而是現任總統川普自己。川普造勢時經常嘲笑對手拜登,愛戴大口罩。結果在最親近的幕僚確診後,換他自己跟夫人梅蘭妮亞兩人確診,為11月美選投下巨大變數。
    2020/10/02 18:56
  • 川普確診造勢恐喊卡 白宮取消關鍵搖擺州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證實,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白宮已立即取消川普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的造勢行程。
    2020/10/02 18:51
  • 辛普森又神預言?川普確診「躺棺」 網諷:正在看這集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不僅美股狂瀉,也讓即將上場的總統大選蒙上濃濃迷霧。今日他在推特表示自己和太太染疫後,隨即湧入許多留言關心;其中,曾多次拋出神準預言的卡通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一張「川普躺棺過世照」,特別引發討論。
    2020/10/02 18:10
  • 川普確診新冠肺炎選舉將延期?陳一新:可能由副手潘斯代理

    美國總統大選外界皆在期待「十月驚奇」會是什麼?不料,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2日中午透過Twitter表示自己與太太梅蘭妮亞皆確診新冠肺炎,為美選拋下震撼彈,資深媒體人也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這有如「美版兩顆子彈」,依目前情況,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有沒有可能延後?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日)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太可能,因為根據美國憲法,明年1/20前一定要產生一位新總統,所以若川普的病情太過嚴重,或是共和黨內部認為他不便參選,將可能徵招副手潘斯來代理參選。而許多拜登支持者認為,現在的情況,拜登可能能夠輕易勝選,但其實未必,川普在染疫期間若試驗了新的新冠肺炎疫苗,並且成功好轉,那麼他的民調將會有所提升,對選情也有幫助,所以基本上,拜登想要『躺著選上美國總統』,可能性不高。」另外,川普確診消息一出,網路上有人在猜測,川普是否是為了逃避15日的第二次辯論會?陳一新認為,「雖然美國主流媒體多認為拜登在第一次辯論會中略勝一籌,但其實川普並沒有輸,所以沒必要怯戰,如同前面所說,若是因為病情而不能參加,那可能會由潘斯代表總統出席,共和黨則會再徵招其他人做為副總統候選人,所以不管是選舉或是辯論,都不太可能延期。」
    2020/10/02 18:03
  • 美選十月驚奇? 川普自行宣布與夫人雙雙確診

    美國總統大選的十月驚奇不是川金會談,也跟中共無關,而是總統川普自己。在親近的幕僚確診後,川普今天在推特自行宣布,與夫人梅蘭妮亞也染疫,消息一出嚇壞投資人,美股道瓊期貨下跌超過四百點。現在外界也非常關注,還有誰是下一個確診高風險者。
    2020/10/02 16:50
  • 快訊/川普夫婦確診!府:已透過外交管道致意

    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證實他跟夫人梅蘭妮亞確診,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已透過外交管道向美國政府致意,期盼川普總統伉儷能在醫療團隊專業照顧下,早日康復。
    2020/10/02 14:29
  • 才剛說要隔離 川普、梅蘭妮亞證實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希克斯,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緊急接受檢查,現在結果出爐,川普發文證實兩人確診,而在不久前,川普才說兩人會自主隔離,也為選戰增添變數。
    2020/10/02 14:20
  • 進白宮隔離!川普夫婦確診 醫師公布健康狀況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雙雙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讓這波數月來的全球疫情,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時邁入新的發展。
    2020/10/02 13:53
  • 全球震撼!川普確診美股期貨暴跌 道瓊期指重挫500點

    美國總統川普今(2)日投下震撼彈,宣布他和妻子梅蘭妮亞雙雙確診罹患新冠肺炎,讓各界極為震驚。而根據外媒報導,川普確診消息曝光後,今日早盤美股期貨暴跌,道瓊工業指數期貨下跌500點,標普500和納斯達克100期貨也都下挫。
    2020/10/02 13:47
  • 川普推特證實確診新冠 外媒:女幕僚被目擊沒戴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新型冠狀病毒驗出陽性反應。
    2020/10/02 13:37
  • 快訊/美國大選震撼彈! 總統川普與夫人確診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他自己的推特宣布,他跟夫人梅蘭妮亞,今天被診斷出新冠肺炎確診,可能影響未來的競選行程,為美國大選投下一枚震撼彈。
    2020/10/02 13:10
  • 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夫人也染疫

    美國總統川普貼身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確診新冠病毒,川普主動宣布自己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Trump)將進行隔離,稍早也確定川普夫妻皆確診。
    2020/10/02 13:03
  • 快訊/川普、梅蘭妮亞做檢測 結果出爐前先隔離

    根據彭博社報導,川普的美女顧問希克斯,1日確診新冠肺炎,希克斯29日和川普一起搭空軍一號到俄亥俄州參加總統辯論,隔天也陪同川普到明尼蘇達州造勢,目前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接受檢測,正在等待結果,川普也推文表示在結果出來之前會先自我隔離。​​​​​​​
    2020/10/02 08:46
  • 「川普健保」選前問世! 醞釀四年 換湯不換藥?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上任時就喊出,他要廢除前朝歐巴馬時代的健保方案,沒想到四年過去,一直沒推出具體改革的他,在大選前夕終於端了出來!名為「美國第一醫療照護計畫」(America First Healthcare Plan),被外界批評是畫大餅,要大舉降低老年人醫保費之外,還要保障帶病者的投保權益,這在歐巴馬健保案就已經實施的項目,川普拿來當成自己的政策牛肉,花四年醞釀卻「換湯不換藥」,引發質疑。川普選前引發各項論戰,其中包括堅持提名大法官人選填補空缺,被質疑是想安插自己的人選,讓自己能藉由炒作郵寄投票不公,送交最高法院裁決獲得連任機會。24日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前往最高法院向金斯伯格女士的靈柩弔唁,引來現場民眾怒吼,要用選票讓他下台!
    2020/09/25 20:00
  • 川普悼已故大法官被噓爆 場外喊「讓他落選」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最高法院,向已故大法官金斯伯格致敬,但場外是噓聲不斷,還有人高喊要用選票下架川普,而川普稍早在受訪時,有記者問他是否會和平轉移政權,川普拒絕承諾,被民主黨砲轟,是想當獨裁者。
    2020/09/25 12:21
  • 裴洛西遭爆料赴髮廊沒戴口罩 川普狂轟「下台」

    川普決定展開大反攻了嗎?向來和川普不對盤的民主黨眾院議長裴洛西,被拍到去髮廊洗頭沒戴口罩,讓川普見獵心喜,馬上發文痛罵要裴洛西下台,只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閨密,卻在此刻出書爆料,梅蘭妮亞和希拉蕊一樣,違反國安規定,用私人電子信箱處理白宮事務。
    2020/09/03 12:37
  • 新書爆料梅蘭妮亞好鬥 川普就職避讓伊凡卡入鏡

    一本即將於今天上架的新書揭露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和繼女伊凡卡(Ivanka)之間的冰冷關係,料將掀起各界對美國第一家庭「宮鬥」內幕的臆測。
    2020/09/02 12:16
  • 川普家族秀續集 次子吹捧「我爸送美國人上火星」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依舊是川普的家族秀。川普的二兒子艾瑞克,形容老爸可以送美國人上火星,另外川普小女兒蒂芬妮,以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輪番上陣。四年前梅蘭妮亞被抓包演講抄襲蜜雪兒,這次有備而來,演講過程還逗笑川普。
    2020/08/26 22:17
  • 閨密大爆白宮醜聞 梅蘭妮亞:伊凡卡「蛇」般陰險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壓軸演說,強調川普未來四年會更努力。不過梅蘭妮亞的閨密,即將出新書大爆白宮醜陋內幕,內容指出,第一千金「伊凡卡」耍陰招,想和她搶奪白宮權力,氣得梅蘭妮亞大罵,「伊凡卡像蛇蠍一樣陰險」。
    2020/08/26 20:56
  • 川普避諱的 第一夫人全說了!演說談疫情.黑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8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陣,為川普勾勒人性化的一面;而梅蘭妮亞也一反黨大會開幕以來調性,不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甚至談撕裂美國的兩大議題──新冠肺炎疫情和非裔平權抗議。不過,場上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則是人在以色列出訪的國務卿蓬佩奧,蓬佩奧在耶路撒冷錄製影片,為川普助陣,遭民主黨質疑,繼川普一家利用白宮發表政黨演說,國務卿也在公職外交行程中為黨站台,恐怕違反行政中立。
    2020/08/26 19:57
  • 川普妻變了 共和黨全代會「手牽手」秀恩愛

    美國共和黨大會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演說。她大讚老公川普,會是美國的最好選擇,呼籲大家把票投給川普,不過她上星期才被拍到,拒絕和川普牽手,但今天梅蘭妮亞和川普在鏡頭前互親臉頰,還讓媒體拍個夠。
    2020/08/26 13:47
  • 共和黨大會將登場 川普夫婦白宮演說恐違規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將在台灣時間25日起,於北卡羅萊納州連開4天,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將打破傳統,在白宮發表全代會演說,但這也違反了聯邦規定。
    2020/08/23 19:44
  • 美國第一家庭前幫傭爆料 伊凡卡較勁梅蘭妮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的兩位前員工在一本新書形容第一家庭夫妻維持著「奇怪的婚姻」,而第一千金伊凡卡玩權力遊戲,連在度假屋都跟梅蘭妮亞搶幫傭的打掃時段。
    2020/06/20 14:29
  • 美國10萬疫病亡 相當22次伊拉克戰 33次「911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10萬人,這是死亡數字相當於美國打了22場伊拉克戰爭、遭受33次911攻擊。10萬死亡者當中,近八成是65歲以上的長者,45歲到64歲的中壯年,占了18%。他們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隔離病房中孤獨辭世,許多令人悲傷的故事也逐漸的曝光。在這舉國哀傷的一天,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則是前往佛州觀看SpaceX的火箭發射升空,載送兩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不過最後由於天候不佳,升空被取消。白宮一行人在佛州行程中, 依舊不戴口罩。川普回到白宮,被記者問到10萬死亡數字時,不發一語地快步離開。
    2020/05/28 19:55
  • 口罩戴不戴? 川普、拜登國殤日互別苗頭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來到阿靈頓公墓出席陣亡將士紀念儀式,但全場幾乎只有這對夫妻沒戴口罩。而拜登則是帶著口罩露面獻花,反將一軍,打臉川普的,還有WHO,因為川普推崇的奎寧,相關的臨床試驗現在被WHO喊停。
    2020/05/2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