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梅莉史翠普 結果共162筆

  • FOCUS/一支網路影片 引傳統音樂衝出巴基斯坦

    前陣子演走音天后大受歡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稍早之前真的進錄音室錄音,不過歌喉不賴的她,不是唱歌,而是吟詩,梅姨這麼做,是要力挺一群巴基斯坦音樂家,這群音樂家在2011年,從長年遭受政治壓迫,傳統音樂乏人問津的窘狀,一夕之間變成全球熱門樂團,後來應邀到紐約林肯中心表演,拍攝紀錄片,錄製專輯,獲得包括梅莉史翠普,約翰藍儂兒子「西恩藍儂」獻聲加持。他們如何辦到,靠著就是一支網路影片。
    2016/09/22 21:32
  • FOCUS/梅莉史翠普力挺 每分每秒趨近完美

    我們今天要帶您欣賞,梅姨「梅莉史翠普」口中分分秒秒得完美的電影,這部電影在今年柏林影展,獲得最佳首部作品以及最佳男主角2大獎,勇奪影帝的突尼西亞年輕演員「馬吉瑪蘇拉」,飾演一位卡在家庭責任與自我實現的內向青年,在結婚前夕認識了活潑有活力的姊姊譜出一段姊弟戀,這位影帝日前應台北電影節邀請來到台灣接受TVBS電視獨家專訪。
    2016/08/05 20:45
  • 希拉蕊獲提名 美史上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希拉蕊為總統候選人,這也是美國建國240年以來,2大主要政黨首次提名女性成為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獲得民主黨提名後還有最後一哩路的挑戰,也就是年底的全國投票,不過目前的民調顯示她落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3個百分點。
    2016/07/27 21:57
  • 希拉蕊提名 美選史上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希拉蕊為總統候選人,大咖影星梅莉史翠普力挺,丈夫柯林頓也站台,昔日競爭者桑德斯也展現高政治格調替希拉蕊拉票,反倒是他的支持者佔據媒體工作專區靜坐抗議。
    2016/07/27 17:40
  • FOCUS/選角先決定最大咖 例如:梅莉史翠普

    許多人都夢想演戲、當明星,當明星的一大途徑就是參加各種試鏡,我們今天就要帶大家前往百老匯和好萊塢了解試鏡的許多眉眉角角,比方說,只要卡司敲定了梅莉史翠普,就有一堆大咖演員會自動送上門希望加入演出。
    2016/06/21 20:28
  • 模仿天后! 梅姨反串川普逼真度百分百

    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出席一場公益晚會時,竟然反串扮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她戴上川普的招牌金髮跟假肚子,還化上他特有的「橘臉白眼圈」妝,上台演唱音樂劇,讓觀眾直呼實在是太像了。
    2016/06/08 13:13
  • 梅姨白眼圈妝巧扮川普 大唱刁蠻公主

    被稱為好萊塢戲精的梅莉史翠普還擁有一副好歌喉,好萊塢金獎女星梅莉史翠普,最近受邀在紐約中央公園,演出音樂劇《刁蠻公主》的知名歌曲,竟然以川普的造型現身,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6/06/08 07:08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三位影后精湛演技作品! 電視台趁勢播出

    由茱莉安摩爾飾演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 ,細膩演技讓他成為大滿貫影后,還有實力深厚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每部片都能看到她精湛演技,和湯米李瓊斯合作的《性福特訓班》更是小電影中的經典,還有坎城影后夏綠地甘斯柏主演的《樹上的父親》,有電視台在週末連續播出三位影后的電影作品。
    2016/03/19 23:45
  • 走音走拍竟成天后! 梅莉史翠普新片大突破

    梅莉史翠普最新作品走音天后,改編真人真事,是一位在二十世紀初,法國相當火紅的一位女高音,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唱的好,而是因為她每次唱都會走音掉拍,但卻效果意外的好,如今翻拍成電影找來影后主演,但預告片大賣關子,就是不願曝光這位走音天后的歌喉。
    2016/02/28 14:03
  • 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為「性」福 攜手上特訓班

    TVBS「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將推出《非常母親》,《非常母親》由韓國天才導演奉俊昊執導,手法細膩的他設計了一場峰迴路轉的人性悲劇。該片也是元斌退伍後首部接演作品,拋開以往帥氣形象,飾演一名輕度智障的青年,因為捲入一件殺人案而入獄;電影中飾演母親的金慧子為了替兒子平反,拖著瘦小的身軀卻展現為母則強的強大力量,無所不用其極地追查真相,卻在逐漸明朗之際發現更殘酷的事實。當中金慧子母親一角表演層次豐富,拿下2009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也是當年的最佳影片,更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值得再次回味。
    2016/02/27 21:18
  • 搭奧斯卡順風車 梅莉史翠普金獎電影熱播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29號登場,美國影星梅莉史翠普,今年雖然沒作品沒被提名,但她過去曾19度入圍奧斯卡,三度抱回小金人,有電視台搭奧斯卡順風車,在週末播出梅姨的兩部作品,《鐵娘子》以及《性福特訓班》,其中《鐵娘子》更讓梅姨拿下奧斯卡影后。
    2016/02/27 14:12
  • 凱特布蘭琪的曼妙身材都靠它!

    有「女王專業戶」之稱凱特布蘭琪,除了不斷精進演技功力,對身材保養也不懈怠。她私下酷愛穿著各式束身胸衣維持曼妙體態,在《因為愛你》中飾演50年代成熟又充滿魅力的上流社會貴婦,緊身細腰的套裝窄裙與羊毛大衣底下,也是靠最愛的束身胸衣來凸顯玲瓏有致的窈窕身材。
    2016/02/22 21:13
  • 4人車震樂翻天《寂寞公路》飄腐味

    傑西艾森柏格與傑森席格同台飆戲的《寂寞公路》,邀來「戲精」梅莉史翠普與「搖滾詩人」史汀各自的女兒加盟演出,4人擠在小車內狂歡搖擺狂奔高歌,結果整台車就在公路邊搖邊震,「車震」畫面讓人會心一笑。而片中兩位男主角既暗中較勁又心心相映的曖昧關係,似乎流露些許「男男腐味」,導演澄清:「兩人就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柏拉圖式愛戀。」
    2016/01/27 23:59
  • FOCUS/這次!福爾摩斯回來了 賦予女人更多聲音

    這禮拜有許多有意思的好片,除了上週介紹過的神鬼獵人,還有極具女性意識的新片上檔,BBC製作的21世紀福爾摩斯,重返19世紀末的英國倫敦,帶我們破解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復仇故事,維多利亞時代是英國女權運動濫觴的時期,只是當時女性爭取權益都很溫和,所以除了福爾摩斯,我們還要聚焦維多利亞女王駕崩後的20世紀初,了解當時許多職業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他們採取激進手段也嚐盡羞辱,而「梅姨」梅莉史翠普更客串演出英國女權運動史上知名領導者。
    2016/01/08 20:36
  •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2016/01/08 12:56
  • 瞄準女性市場! 4片搶攻明年1月8日上映

    明年不只賀歲檔期競爭激烈,光是1月8日這天就有4部和女性有關的電影上映,包括凱特溫絲蕾還有梅莉史翠普等等,這些電影的共同特色都是以女生題材為主,其實這次刻意排片的巧思,目的就是要搶攻輕熟女市場。
    2015/12/26 19:43
  • 倫敦電影節紅毯抗議 重現女權運動

    由包括梅莉史翠普等好萊塢影星主演的電影《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在倫敦電影節舉辦首映,紅毯上闖入大批女權團體抗議,不但在場邊釋放彩色煙霧還躺在紅毯上高呼口號。
    2015/10/08 07:52
  • 新片變Rocker! 梅姨與女兒同台飆戲

    ▲(圖:達志影像/TPG) 66歲的梅莉史翠普去年在《魔法黑森林》扮壞女巫,今年又在新片中畫煙燻妝化身搖滾歌手,其中電影裡飾演婚變女兒的Mamie Gummer,現實生活中正是梅姨的大女兒,仔細比較兩人五官神似,而且早在2007年的《夜戀》中,母女倆就為同一個角色詮釋不同的年齡
    2015/05/09 18:57
  • 李奧納多貴梅姨30倍!? 好萊塢片酬不平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女配角「派翠西亞阿奎特」爭取同工同酬的得獎感言,點出好萊塢影壇男女薪資不平等的現象,正在宣傳新片的資深影星「雪歌妮薇佛」也發出不平之鳴,開玩笑的說如果李奧納多的片酬比梅莉史翠普多30倍,李奧納多自己也會覺得有問題吧
    2015/03/02 14:25
  • 奧斯卡前遇炸彈威脅 美警方:虛驚一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23日於洛杉磯的杜比戲院舉行,讓不少演員繃緊神經,但現在還在準備前夕卻驚傳炸彈危機,洛杉磯警方出動防爆小組並封鎖現場,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15/02/21 13:40
  • ​19次入圍史上最多! 梅姨扮巫婆挑戰金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戲精梅莉史翠普也沒有缺席,以喜劇《魔法黑森林》入圍最佳女配角,這也是她第19次獲得奧斯卡提名,這項紀錄無人能及,她在《魔法黑森林》中飾演巫婆,以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造型亮相,刻意扮醜,挑戰新的角色形象
    2015/02/16 15:57
  • 「福爾摩斯」又亂入!金球獎惡搞金正恩 北韓官員指名梅姨合照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曾在奧斯卡上亂入U2大合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1/1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