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梅莉史翠普 結果共162筆

  • 反川普!湯姆漢克聯手梅姨 合拍洩密案

    媒體報導,知名演員湯姆漢克和梅莉史翠普,將跟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合作,打造新片《ThePost》,改編自五角大廈文件洩密案,描述媒體不怕官方干預,捍衛新聞自由的故事。由於美國總統川普爭議不少,很多明星跟他不對盤,加上三大電影人的政治立場,外界認為這部作品,反川普的意味濃厚。
    2017/03/08 13:05
  • 川普沒出席 整場奧斯卡典禮還是在酸他

    全球影壇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天登場,雖然總統川普沒有出席,而且白宮發言人也表示川普應該也不會看轉播,但他依舊是全場焦點,主持人吉米基墨幾乎整場都在酸川普,他還特別幫曾被川普砲轟為「評價過高」的女星梅莉史翠普加油打氣,整場典禮砲轟川普的氣氛相當濃厚。
    2017/02/27 16:50
  • 奧斯卡紅毯「金閃」 復古亮片裝當道

    今年金獎紅毯一片金光閃閃,金屬亮片成為時尚主流,包括準影后艾瑪史東、伊莎貝雨蓓,不少女星都選擇金色亮片禮服現身。事前跟老佛爺大打口水戰的梅莉史翠普,果然捨棄香奈兒,而是選擇知名禮服品牌的深藍褲裝,在紅毯壓軸現身。
    2017/02/27 12:21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史東呼聲最高

    在今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中,曾以「黑天鵝」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來勢洶洶,不過艾瑪史東得獎呼聲則略勝一籌。
    2017/02/23 09:34
  • 艾瑪史東vs.伊莎貝雨蓓 金獎影后變數多

    2017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競爭激烈,得獎常客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繼金球之後又拿下演員工會獎,問鼎奧斯卡呼聲高,另一位被看好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雖然也曾在金球獎封后,但如果碰上有美國本土意識的評審,要把小金人抱回家有難度。
    2017/02/21 11:23
  • 遭川普批評價過高 梅姨幽默自嘲反擊

    好萊塢影星梅莉史翠普,先前被總統川普形容是演藝界評價過高的女演員,最近她受邀出席人權活動組織,不但幽默開玩笑自嘲,還痛罵川普不沉穩大力反擊。
    2017/02/16 16:56
  • 「樂愛」入圍金獎大贏家 梅姨再破紀錄

    即將在下個月頒獎的89屆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創下大滿貫紀錄的《樂來越愛你》,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獲得14項提名,打平《鐵達尼號》的紀錄。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更是創下第20次的金獎入圍,成為入圍最多演技獎項的演員。
    2017/01/25 12:24
  • 梅姨20度入圍奧斯卡 鞏固影壇傳奇地位

    美國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今天第20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成為金獎史上提名次數最多的影星,奠定她好萊塢女王的地位。
    2017/01/25 09:35
  • 「樂愛」14項金獎入圍 打平鐵達尼紀錄

    即將在下個月頒獎的第89屆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在金球獎創下大滿貫紀錄的《樂來越愛你》,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一共14個項目,打平《鐵達尼號》的紀錄。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更是創下第20次的金獎入圍,成為入圍最多演技獎項的演員。
    2017/01/25 08:57
  • 金球得獎致辭被砲自戀 洛基迅速道歉

    金球獎雖然已在9日落幕,但仍餘波不斷,除了終身成就獎得主梅莉史翠普在致得獎感言時狠嗆川普的移民政策、批評他羞辱肢障記者,之後遭川普反酸是「希拉蕊的馬屁精」、「世界上最過譽演員」外,憑影集《夜班經理》獲得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得獎感言卻被網友痛批太自我膨脹,遭酸「他以為他是白人救世主」。
    2017/01/11 14:10
  • 梅莉史翠普狠批川普 川普回嗆輸不起

    縱橫影壇,拿過無數獎項的影后梅莉史翠普,在今年金球獎上獲頒終身成就獎,全場大明星每個都起立致敬,但梅莉史翠普一開口不是感性的致謝詞,而是痛批川普。
    2017/01/10 22:27
  • FOCUS/內舉不避親 川婿變「白宮資深顧問」

    距離美國川普團隊上路只剩下10天,但地產大亨川普跟企業富豪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現在又因為任用家人再掀爭議,競選期間就在川普身邊,扮演策士角色的女婿庫許納,將進入白宮擔任資深顧問,遭外界質疑恐難迴避利益衝突,庫許納手上有多家公司,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當選後一週,庫許納還與中國金融巨頭,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談投資,現在全球企業家都忙著到紐約川普大樓朝聖,包括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及各大車廠CEO,紛紛宣布在美國投資。
    2017/01/10 20:05
  • 梅姨批粗鄙者坐大位 川普反擊:希拉蕊走狗

    67歲的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典禮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她在台上痛批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惡劣粗鄙。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奴才走狗。
    2017/01/10 11:40
  • 川普批梅姨「過譽」 喬治克隆尼與網友護航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推特批梅莉史翠普是「好萊塢最過譽的女演員之一」,引發網友設立#川普心目中過譽事項的主題標籤,羅列川普覺得不怎樣的事情,喬治克隆尼也出面護航。
    2017/01/10 11:38
  • 金球獎掀口水戰 川普回嗆梅莉史翠普

    好萊塢影星梅莉史翠普,昨天在金球獎典禮上砲轟準總統川普,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走狗。
    2017/01/10 07:37
  • 梅姨金球獎狠酸準總統 川普回嗆:輸慘的希拉蕊奴才

    第74屆金球獎昨日晚間在美國盛大登場,獲頒終身成就獎的好萊塢知名女演員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更是在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大嗆準總統川普,而川普隨後也在Twitter上不甘示弱的反嗆梅姨「輸慘的希拉蕊奴才」。
    2017/01/09 23:23
  • FOCUS/金球獎紅毯萬頭攢動 塞車無奈

    74屆金球獎今天舉行,《樂來樂愛你》當然是這次最大贏家,萊恩葛斯林搶下音樂喜劇類影、,艾瑪史東不負眾望一舉封后,最佳導演由達米恩查澤雷拿下,老派歌舞片加上新的電影手法,愛情與夢想主題,加上跟好萊塢致敬橋段引發共鳴,《樂來樂愛你》一舉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配樂、最佳主題曲,入圍7項全部得獎,大滿貫氣勢如虹,在片中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練鋼琴3個月,每天2小時特訓,能完整彈奏片中曲目,親自上陣完全不假替身之手,還有許多舞蹈場面都是一鏡到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6分鐘雙人踢踏舞。
    2017/01/09 20:15
  • 「樂來越愛你」大滿貫! 金球獎包辦七項大獎

    今年金球獎最大贏家,就是歌舞片電影《樂來越愛你》,入圍七項,七個獎項全都得獎,《樂來越愛你》從一開始就被看好,今天頒獎典禮還以這部電影當作梗,設計開場,而獲般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致詞時還不忘暗酸即將就任總統的川普。
    2017/01/09 17:29
  • 金球獎梅姨致詞有高度 艾瑪史東感言有洋蔥

    雖然今年金球獎少了主持人對大明星的毒舌砲火,但幾位得獎者的致辭卻擲地有聲。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梅姨)一直是民主黨的鐵桿支持者,也在美國總統大選時力挺希拉蕊,因此她上台領獎時,藉機狠狠修理共和黨的總統當選人川普。
    2017/01/09 16:20
  • 梅姨領金球暗諷川普:好萊塢都是外國人

    三度贏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今天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時,痛批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製造對立。
    2017/01/09 15:06
  • 快訊/影后「梅莉史翠普」 獲頒金球終身成就

    今年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從影40年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稍後要頒發的音樂戲劇類女主角,她也以《走音天后》被提名,對決來勢洶洶的《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
    2017/01/09 11:03
  • 前任蜘蛛情侶金球同台 互動備受矚目

    金球獎即將在周一頒獎,艾瑪史東以《樂來越愛你》獲得女主角提名,前男友安德魯加菲今年也入圍最佳男主角,舊情人同台備受矚目。漫威的《死侍》則是入圍音樂喜劇類影片及男主角,開了超級英雄片先例;演什麼像什麼的梅莉史翠普,今年第30次入圍,還將獲頒金球終身成就獎。
    2017/01/08 15:25
  • 《樂來越愛你》超風光 金球獎入圍7項

    74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銀幕最佳情侶艾瑪史東跟萊恩葛斯林主演的《樂來越愛你》7項提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跟《海邊的曼徹斯特》分別入圍6項跟5項緊跟在後,戲精梅莉史翠普不但將獲頒終身成就獎,她還第30次入圍金球演技類獎項。更特別的是,萊恩雷諾憑著漫威英雄片《死侍:惡棍英雄》角逐音樂喜劇類影帝寶座。
    2016/12/13 10:01
  • 金球獎 梅莉史翠普將獲終身成就獎

    金球獎主辦單位今天宣布,被視為當代最出色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明年1月將在好萊塢年度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獲頒終身成就獎。
    2016/11/04 11:28
  • 東京影展開幕 安倍現身向梅姨示愛

    第29屆東京影展,在東京六本木Hills盛大展開,這次影展選擇《走音天后》作為開幕電影,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親自出席開幕儀式成為超級人氣王,不只粉絲搶著要簽名,就連首相安倍晉三也在紅毯上示愛。
    2016/10/26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