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梅花 結果共1,053筆

  • 悲歌!墾丁騎士暗夜酒駕撞梅花鹿 人鹿雙亡 

    墾丁傳出騎士喝酒騎車,撞上梅花鹿的意外!清晨4點左右,20歲的騎士在公園路往墾丁大街途中,撞上梅花鹿自摔,傷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的酒測值達0.57,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未留意車前狀況釀禍。墾管處表示,在國家公園內遭梅花鹿衝撞,可申請理賠!
    2023/05/28 21:13
  • 墾丁男酒駕撞梅花鹿 「鹿死人亡」高額保險恐領嘸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國家公園,近年來梅花鹿復育有成,但因梅花鹿造成的車禍也隨之增加,今(28)日凌晨,墾丁一名20歲謝姓男子酒駕騎車,行經社頂公園一帶的山路,與突然竄出的梅花鹿發生擦撞,梅花鹿慘死,謝男送醫後也宣告不治。因謝男酒後駕車,恐怕也領不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民眾投保的梅花鹿相關保費。
    2023/05/28 10:50
  • 惡劣!疑遊客踹梅花鹿 誇張行徑全都錄

    到離島玩竟是過分的欺負當地梅花鹿。一段誇張影片被曝光,疑似一名男遊客拉著梅花鹿,就過分的又扯又踹,旁邊民眾也沒有制止,狀況發生在台東綠島,現在縣府已經要介入追查,這名男子是誰,也要依動保法移送開罰,如果拍影片到處轉傳,恐怕也觸法。
    2023/05/16 13:32
  • 減肥人福音!「梅花」竟是超級瘦肉 比牛腱、板腱還低脂

    對在減肥的人,每一口熱量都斤斤計較,除了得飲食控制,每餐還要有足夠的蛋白質。營養師呂孟凡就指出,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大眾口中的「牛梅花」,脂肪含量比牛腱還低,是對減肥人群極友善的「超級瘦肉」!
    2023/04/25 21:33
  • 息影女星曾爆遭騙婚當小三 「百億CEO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資深女星王秀峰在90年代既能演電影、又能演電視劇,代表作有《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一簾幽夢》等劇,是當年小有名氣的花旦,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旅居海外,日前返台定居,身邊還有靈魂伴侶相守,身分曝光竟是百億CEO。
    2023/04/16 11:49
  • 交通部推馬祖交通建設及觀光 打造大坵新亮點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與今天赴馬祖考察交通建設及大坵生態公園,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要提升馬祖陸海空交通服務,並指示觀光局協助連江縣政府,打造大坵成為馬祖新亮點。
    2023/03/27 23:35
  • 險脫水而死!梅花鹿疑遭綑綁倒河床 獲救重生還不敢走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了一起動物受困的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梅花鹿受困於橋下,且四肢還被「綑綁」,隨著天氣漸熱,牠逐漸脫水,將要奄奄一息的現象,民眾路過看見,感到十分不捨,趕緊報警,合作將受困的梅花鹿給救出,後來也有獸醫介入協助,才讓梅花鹿能夠回歸自然。
    2023/03/21 17:24
  • 南韓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民眾踏春賞花去

    南韓新冠疫情消退中,目前單日新增降到9千例,防疫當局拍板,今天(20日)起,再解除大眾運輸上的口罩令,搭公車、地鐵,不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規上路第一天,幾乎不見摘罩者,反倒是戶外,拿下口罩的人明顯變多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南韓梅花、櫻花接力綻放,民眾紛紛出遊感受鳥語花香;今年因為異常高溫,花期大幅提前,浦項、釜山的櫻花上周末陸續盛開,南韓氣象廳修正花期預測,首爾的櫻花也有望在這個月露臉。
    2023/03/20 19:41
  • 春季限定! 新北5處炮仗花海 大安森林公園21萬株杜鵑花齊開

    新北進入最精彩的賞花時刻,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公園,目前正值園內炮仗花、櫻花花期,形成紅橘、粉白雙色花海,構成鮮豔的花景,雙色呼應更顯夢幻壯觀。泰山區的黎明步道花園,炮仗花花牆延綿約300公尺,園內浪漫粉紅吉野櫻、夢幻梅花同步盛開,超級浪漫。
    2023/03/19 15:17
  • 68歲老戲骨多病纏身!「孤坐輪椅」沒戲拍 擺攤討生活近況曝

    大陸68歲資深演員李琦,出道接近半個世紀,憑藉電影《甲方乙方》逐漸為人熟知,代表作有《重案六組》、《東北一家人》等多部電視劇,曾獲得大陸戲劇藝術界的最高獎項「梅花獎」。由於年歲漸長,又罹患痛風、糖尿病等慢性病,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工作邀約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他被人直擊在路邊擺攤賣烤肉串,不過價格高出行情的10倍,嚇壞有意光顧的客人。
    2023/03/12 14:32
  • 心碎了! 野火燒不盡 石虎.梅花鹿.烏龜 葬身火海

    最近各地雜草火災不斷,山坡雜草火警焚燒過後,野生動物遭殃。之前台中南寮步道發現梅花鹿屍骨,現在南投也發現小石虎命喪火場,讓人心碎了! 石虎保育大使阿虎加油粉專3日發布一則訊息,是追蹤石虎豆棗的消息,豆棗第二胎的2隻小石虎,已被無情的大火帶走。
    2023/03/03 19:46
  • 痛心!掃墓釀火燒山 民眾嘆:願梅花鹿灰燼中堅強活下來

    上(2)月27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龍井發生一起公墓火警,疑似因為有民眾趁著228連假「提前掃墓」,在燒金紙時,不小心引燃雜草,導致這起火警的發生,延燒到附近的山林約有2公頃的面積,警消人員出動將火勢撲滅,事後有民眾上山,發現這座山被燒得光禿禿的;甚至「鹿」等生物被燒得剩下骨骸,畫面十分怵目驚心,也祈求人類莫在因「不小心」而葬送無辜生靈。
    2023/03/01 11:20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 為「摸謝盈萱胸部」跟導演冷戰

    資深男星蔡振南擔任國影中心年度形象大使,今(20)出席《藏鏡人》形象影片首映會,蔡振南在片中復刻多年前影壇經典的角色,包含《大俠梅花鹿》、《王哥柳哥遊台灣》、《戀戀風塵》等8部片,彷彿上演「南哥多重宇宙」,而他首次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合作,大讚對方很厲害、眼睛會說話,更直呼「我以後要是開公司一定簽她!」
    2023/02/20 18:11
  • 上月酒駕車牌遭吊扣 花1萬4上網客製假牌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酒駕拒測,車牌遭吊扣,他上網找人客製化,代價1萬4千元,給賣家他的車款車色,偽造一塊假車牌懸掛,這次他喝酒睡車上,員警攔查輸入車籍才揭發假車牌,他所買來的偽造車牌,字體字形還有防偽梅花印,就連監理站人也看不太出有破綻。
    2023/02/02 13:52
  • 塞!嘉義這景點開車「5分鐘變1小時」 網崩潰:騎牛更快

    昨(22)日為大年初一,晴朗的天氣讓不少家庭都決定出門走春,其中嘉義梅山鄉的知名景點「梅山公園」,日前因梅花盛開加上全台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不過大批民眾也導致交通嚴重堵塞,就有受不了的網友直呼「5分鐘路程變1小時,騎牛還比較快」!
    2023/01/23 16:17
  • 陪動物過新年 新竹動物園春節不打烊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年春節期間除21日休園,22日到26日都開放入園,園方特別準備「年菜」讓動物們一起吃團圓飯,也換換口味,感受新年氣氛。
    2023/01/23 15:13
  • 把人帶回去!正妹里長現身防搶演練 化身女刑警緝凶超仙

    這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新竹市警二分局特別邀請埔頂里正妹里長何芝寧合作,角色結合近期火紅日劇《今際之國闖關者》,打扮成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模樣,擔綱演出女警,引發熱議。
    2023/01/17 10:36
  • 今天台灣氣候受冷氣團影響信義梅花大爆發

    今天台灣氣候受冷氣團影響,氣溫下降,越冷越開花的南投信義梅花也盛開,受溫度影響,氣溫不夠,梅花有花苞,卻遲遲綻放不了,這次溫度下降,一整個盛開,梅花盛開也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然而今年梅花因為氣候因素,整體梅花都比往年要晚上半個月才開花,目前只有大約5成,但隨著天氣漸冷,信義鄉農會推估下星期起胭脂梅也開花後,才是南投縣梅花季的最佳觀賞期,特別是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可欣賞梅花大開的美景。
    2023/01/16 17:04
  • 澳籍舞蹈教授張曉雄深耕台灣 獲永久居留梅花卡

    澳大利亞籍的國際級舞蹈、編舞家張曉雄受聘任教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達26年,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舞蹈獎」,為國內所需高級專業人才,獲移民署核准申獲梅花卡。
    2023/01/09 17:06
  • 梅花鹿突衝過來還「肇逃」…運將問這能理賠? 墾管處這麼說

    恆春半島梅花鹿復育有成,野外已有一定族群,鹿群衍生的意外也因此增加,昨(8)日晚間就有小黃與穿越馬路的梅花鹿相撞,造成小黃車身受損,梅花鹿則「肇事逃逸」,事後運將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網友,這類狀況能不能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也給出答案,墾管處都有和保險公司投保,只要交出相關證明都可獲得賠償。
    2023/01/09 15:00
  • 開車遊墾丁...衝出一頭梅花鹿 撞保桿墾管處會賠償

    遊客到墾丁旅遊,開車行經船帆石附近的台26線,側邊衝出一隻龐然大物,撞到車子側邊之後逃逸,後來車主看了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是一頭梅花鹿,保桿被撞壞到警局報警,苦主不確定能不能索賠,還在社群上詢問,而答案是可以的,墾管處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因為野生動物而導致事故,財損最高理賠五百萬。
    2023/01/09 14:50
  • 寒冬梅花盛開!全台5賞梅仙境 雪白花海宛如畫作

    每年12月初至2月左右,是梅花盛開的季節!特搜全台5大絕美賞梅花祕境,不論是 4000棵梅花齊放的步道、占地15公頃的雪白色梅園等,通通都美得像幅畫!貼心提醒,花況會因氣候變化有所變動,建議大家賞花前,可以先致電向店家確認~
    2023/01/0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