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梅花鹿 結果共136筆

  • 遭人驚嚇? 2野放梅花鹿腿軟倒地

    墾管處為了慶祝成立25週年,特地邀請副總統南下,為20頭梅花鹿舉行復育野放儀式,不料,其中有2頭母鹿,因為捕捉裝箱時過度緊張,加上突然看到圍觀人潮受驚嚇,竟然腿軟癱倒在地。
    2009/01/02 11:53
  • 貓熊將來台 派飼養員入臥龍學習

    大陸貓熊最快年底就會來到台灣,其實木柵動物園早就派遣2名飼養員,到臥龍學習如何照顧貓熊。至於台灣送給大陸的長鬃山羊以及梅花鹿,大陸方面已經取好名字,分別叫做「長久」跟「富貴」。
    2008/11/07 19:29
  • 貓熊「互贈」來台? 換梅花鹿或藍鵲

    貓熊「團團」、「圓圓」即將來台,我們可能也會回贈動物交換!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表示,貓熊來台不會採取「租借」,而是採取互贈模式,也就是說,我們到時候也會回贈給大陸動物,目前有4種列為可能交換名單,包括長鬃山羊、梅花鹿,台灣藍鵲和台灣藍腹鷳,因為最具「台味」,像長鬃山羊是台灣唯一的牛科動物,台灣藍鵲更是台北市的市鳥。
    2008/10/08 19:46
  • 過年加菜? 保育梅花鹿慘成肉塊

    台東有一名男子在綠島工作,最近因為要過年了,想帶點食材,回台東老家加菜,但沒想到他打獵的動物,居然是梅花鹿、山羌和白鼻心,等保育類動物,這些被宰殺成一塊塊的肉塊,在輪船從綠島進入台東富岡漁港時被查獲,男子也當場被移送法辦。
    2008/02/04 12:36
  • 「大俠梅花鹿」 KUSO劇情笑聲不斷

    50年代的復古台語片「大俠梅花鹿」今晚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播映,結果數百位觀眾笑聲不斷,因為劇情對白實在很KUSO;很多觀眾都說,真的沒想到40幾年前的台語片,居然這麼有趣!
    2007/06/29 23:22
  • KUSO祖師爺 「大俠」導演高齡91歲

    拍出「大俠梅花鹿」,如此創意搞笑的作品,導演張英已經高齡91歲,談起這部KUSO電影,導演說當初只是拍給小朋友看,沒想到轟動大街小巷,而拍完這部電影之後還有個意外的收穫,就是他還娶了片中的女主角「鹿小姐」。
    2007/06/29 18:39
  • 台片「大俠梅花鹿」 史上最KUSO電影

    台北電影節登場,其中推薦一部相當特別的影片,民國50年左右,正是台語電影的黃金年代;當時有一部超級另類的電影「大俠梅花鹿」,整部片的演員全都穿的動物裝,演出真人版的童話故事,不僅在當時票房賣座,創意搞笑的劇情,更被影迷封為KUSO電影的祖師爺。
    2007/06/29 18:38
  • 和梅花鹿面對面 綠島旅遊新體驗

    曾經綠島引進養殖梅花鹿成為特有事業,當時還有「鹿島」之稱,後來台灣本島養鹿業興起,讓綠島的養鹿產業頓時跌停板,當時綠島鄉公所還野放2百多頭梅花鹿,現在,綠島蓋了天然鹿園,要把野放的梅花鹿都找回來圈養照顧,重振綠島觀光!
    2007/06/25 16:31
  • 車禍意外多 奈良神鹿遇生存危機

    日本的奈良公園,因為養了數千頭梅花鹿,獲得神鹿公園的稱號,也成為著名的觀光勝地。最近幾年,這裡的梅花鹿數量卻是越來越多,大部分都是從別處送來的殘障梅花鹿,因為被不守規矩的民眾開車撞傷,最後只好送來奈良公園安養。
    2007/02/02 11:29
  • 放生!1年2億元2億隻 動保團體批殘忍

    台灣動物研究會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追蹤2千5百多家台灣宗教團體的放生行為,結果發現,有團體一次放生上萬隻青蛙或是上百條蛇,連牛、梅花鹿、駝鳥都能放生,一年大約花2億元放生2億多隻動物,這些放生過程都被拍攝下來,有傳聞說宗教團體斂財,農委會表示,將修訂相關法令進行管理。
    2004/09/17 13:04
  • 人為捕殺 大陸34種動物瀕臨絕種

    中國大陸的大熊貓模樣討喜,但牠們面臨絕種的危機依然存在,大陸國家林業局今天首度公布,雖然經過保育目前大熊貓的數量仍然只有1750隻,除了大熊貓外,金絲猴、東北虎、丹頂鶴,甚至連梅花鹿也因為人類的濫捕濫殺,變成了瀕臨絕種的動物。
    2004/06/1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