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梅花鹿 結果共136筆

  • 梅花鹿突衝過來還「肇逃」…運將問這能理賠? 墾管處這麼說

    恆春半島梅花鹿復育有成,野外已有一定族群,鹿群衍生的意外也因此增加,昨(8)日晚間就有小黃與穿越馬路的梅花鹿相撞,造成小黃車身受損,梅花鹿則「肇事逃逸」,事後運將也在臉書社團發文,詢問網友,這類狀況能不能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也給出答案,墾管處都有和保險公司投保,只要交出相關證明都可獲得賠償。
    2023/01/09 15:00
  • 開車遊墾丁...衝出一頭梅花鹿 撞保桿墾管處會賠償

    遊客到墾丁旅遊,開車行經船帆石附近的台26線,側邊衝出一隻龐然大物,撞到車子側邊之後逃逸,後來車主看了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是一頭梅花鹿,保桿被撞壞到警局報警,苦主不確定能不能索賠,還在社群上詢問,而答案是可以的,墾管處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因為野生動物而導致事故,財損最高理賠五百萬。
    2023/01/09 14:50
  • 餵梅花鹿? 60噸澳洲龍蝦運往馬祖大坵島

    60噸的龍蝦送往馬祖「大坵島」,是要餵梅花鹿嗎?就有立委揭露,去年9月到11月間,共有33趟船班、超過3千多箱的澳洲活龍蝦,從馬祖本島,被運往無人居住的大坵島,質疑就是為了走私給大陸船隻。
    2023/01/04 12:57
  • 台南西拉雅考古計畫 青銅鈴鐺、獸骨珍貴文物出土

    台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委託成功大學考古學研究所執行西拉雅考古計畫,針對過去未曾進行考古發掘的「蕭壠舊社」為執行場域,已挖出青銅鈴鐺、經燒炙焦燻的梅花鹿獸骨等文物。
    2022/12/27 21:47
  • 影音/相似度100%!上萬積木打造 1:1「樂高梅花鹿」超逼真

       
    2022/12/05 18:51
  • 萌寵飼主受邀《嗨!營業中》反覆取消滿肚火 「被拗無酬」製作單位回應了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鬼鬼、莎莎、浩子共同主持,特地南下至屏東開店,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人氣之高;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氣憤地表示節目組主動發出邀請,要她帶著自家萌寵梅花鹿「鹿平Lupin」上節目,但6天內計畫改了4次,最後以「企劃變動」為理由取消邀約,讓她無法接受,在社團PO出所有對話。
    2022/11/17 17:45
  • 梅花鹿遭狗追 蹬上特斯拉「跳車」撞倒4機車

    台中龍井有梅花鹿出沒,因為被野狗追,梅花鹿闖入社區,狗急跳牆,鹿急跳車,把特斯拉當跳板,蹬上車蓋,造成車體出現刮痕,還撞倒4輛機車,但警方清查附近沒有養鹿場,研判是野生梅花鹿,民眾求償無門。
    2022/10/07 00:20
  • 梅花鹿遭3野狗狂追!嚇壞跳上特斯拉 車主見刮痕心淌血

    昨(5)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梅花鹿被狗追導致5台車毀損的事件,在一處社區附近,半夜傳出聲響,有居民一大早外出,發現門口機車倒一片,鄰居的特斯拉車身上有些許傷痕,還以為是遭小偷,後來查看監視畫面,發現一隻野生梅花鹿遭三隻野狗追逐,嚇得跳上特斯拉竄逃,也在追逐過程中,弄倒了機車,不過事後車主均表示,不報警處理。
    2022/10/06 18:23
  • 團團圓圓來台、我回贈陸「繁星」和「喜洋洋」 最新狀況曝

    台北市立動物園18歲雄性大貓熊「團團」經過獸醫初步臨床檢查,發現左大腦半球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目前正在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治療、照護。「團團」是2008年由中國大陸贈送給台灣,2011年,台灣回贈中國大陸一對長鬃山羊和台灣梅花鹿,當時稱之為兩岸互贈保育類動物,而目前長鬃山羊和梅花鹿都還在大陸山東威海劉公島,均已繁殖後代。
    2022/09/23 12:05
  • 影音/迷因神搭!聽到媽就停手 梅花鹿「雙腳站立」互毆

     
    2022/09/18 10:44
  • 2天1夜遊馬祖!眾多經典景點一次玩 美照拍不完

    2天1夜玩離島!馬祖最強玩樂攻略,兩天可以玩三個離島,除了可以體驗到滑獨木舟和搖櫓船,入住蒙古包欣賞最美夕陽、在台版地中海打卡、零距離餵梅花鹿,還有360度無敵海景咖啡廳!經典景點一次蒐集,讓你用最短的時間玩遍馬祖!
    2022/08/02 14:00
  • 宜蘭超夯景點!「張美阿嬤農場」遭爆違法 農業處回應了

    近日有網友指控,自己帶著妻小到宜蘭熱門景點「張美阿嬤農場」玩,入場後卻驚覺動物生活環境糟糕,不僅場地擁擠,動物沒有休息區和遮應區,許多動物身上還有傷痕;網友上網查詢後才得知,張美阿嬤根本沒有合法農場合格證,但詢問相關單位都只得到「有進行勸導」的回應,質疑是有人包庇。對此,宜蘭縣農業處也出面回應了。
    2022/07/02 09:46
  • 緩解馬頭山浪浪多 高雄市管制辦絕育「三合一」活動

    高雄旗山馬頭山生態豐富,日前更有遊蕩犬攻擊穿山甲,梅花鹿慌亂逃竄致遭路殺。高市動保處今天辦理犬貓絕育「三合一」活動,落實飼主責任教育,由源頭管理改善遊蕩犬問題。
    2022/06/18 13:38
  • 兇版Angelababy紅色洋裝難掩好身材 梅花鹿緊盯不走

    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紅黃琳,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照,也因驚人的身材比例,累積了79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日她又貼出了自己與梅花鹿合照的照片,但胸前呼之欲出的雪乳,讓梅花鹿都難擋誘惑。
    2022/06/05 18:39
  • 注意過五百元鈔票? 梅花鹿後藏大霸尖山

    你有注意過鈔票上的圖案嗎?台灣有兩名YouTuber,發現500元鈔票上,不只有梅花鹿,還有酒桶狀的山,一查才知道是大霸尖山,立刻報名參加登山團隊,本來想說不會太困難,結果最後,花了3天2夜才抵達目的地,表示實體比鈔票更震撼,讓他們激動又感動。
    2022/05/30 18:37
  • 脖子變長!梅花鹿公園開幕 入口設「長頸鹿」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引進13隻梅花鹿,打造台版奈良公園!讓遊客可以和牠們互動,昨天開始正式營運,但沒想到入口的造景,竟然是兩隻長頸鹿,讓遊客都笑說怎麼不像梅花鹿。鄉長也出面解釋,讓大家思考這個問題,可以成為誘因,吸引民眾來一探究竟。
    2022/03/22 13:26
  • 情人節7大純白景點!台版希臘、超巨梅花鹿 耍浪漫必拍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先前剛過西洋情人節是否已把口袋名單用光光?看這篇告訴你還能去哪玩!應景白色情人節當然要找「純白絕美打卡景點」,以下特搜2022年北中南必拍的7大純白景點,無論是台版希臘小鎮、旋轉木馬或夢幻教堂,全都超好拍,快門按到欲罷不能,想耍浪漫的人絕不能錯過!
    2022/03/10 23:45
  • 台版小奈良舉辦小鹿徵名票選 網友瘋搶當乾爹、乾媽

    春節假期將近,是全家親子出遊的熱門時機,不少人會選擇動植物兼具的生態園區作為踏青首選,其中有著「台版小奈良」之稱的「Paradise Of Deer 鹿境」,因為能與梅花鹿和水豚近距離接觸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近日也宣布歡喜迎接新成員,即日起至1/28舉辦「小鹿徵名票選活動」,同時祭出多項免費大獎,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26 20:12
  • 跑了!可愛動物園開幕 梅花鹿竟1死2失蹤

    澎湖縣府設立的可愛動物園區昨天(20日)開幕,但園區裡一片空蕩蕩!因為繼上次藍孔雀逃脫後,不僅還有一隻還沒找到,現在就連購入的三頭梅花鹿也接連逃跑,其中一頭更是不幸被流浪狗圍咬致死!
    2021/12/21 13:24
  • 偽出國!「台版奈良」 0距離餵食超萌小鹿

    不用飛日本奈良,國內就可以與梅花鹿面對面互動!就在宜蘭冬山鄉,業者看準偽出國商機,在小山坡上打造梅花鹿互動區,民眾除了可以零距離餵食,還能與小鹿拍拍照,同時飼養員也教了四個步驟、三個教戰守則,民眾只要遵守,就可以順利拍出美美照片。
    2021/11/20 19:56
  • 多到滿出來!墾丁梅花鹿影響生態 擬開發「副產品」

    墾丁國家公園的野生梅花鹿近年來復育有成,野生族群逐漸擴張,成為恆春半島獨特的景觀,但也隨著梅花鹿數量增長,為社會和環境帶來新的衝擊,近年來發生不少農民植物或是野生植被遭受啃食,造成農損以及生態負面發展,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與畜產試驗所等單位合作,將針對梅花鹿進行「副產品」的研發,而今後會朝向食品、藥酒或是其他用途,墾管處表示,目前仍在和畜產所商討中。
    2021/09/30 15:11
  • 金門博餅頭獎獲頒一頭「梅花鹿」 狀元愣: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金門觀光業者今年合辦的「博餅」活動昨(17)日落幕,這次吸引各鎮超過200位鄉親踴躍參與,今年頭獎也相當特別,除了送出全牛宴外,主辦單位更加碼送出一頭活生生的母梅花鹿,雖然這一頭鹿的市價約莫台幣3萬元,但中獎的楊姓民眾拿到獎品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對此,光前觀光休閒牧場主人李鍾靈說,楊男想帶回家養,或是寄養在他們那裡也沒關係。
    2021/09/18 15:51
  • 送法辦也不怕!墾丁違法沙灘車載客追梅花鹿

    墾丁國家公園內,有不少沙灘車業者載客人,違法闖入國家公園,行經之處留下輪胎痕跡破壞水土保持,行政罰1次3000元,墾管處說業者罰不怕,將改用國家公園法函送。
    2021/09/14 15:51
  • 殘忍!前產發處長下令 屠殺「梅花鹿83頭」

    梅花鹿遭到大量屠殺,指使者竟然曾是縣府局處首長!連江縣大坵島上,近年來梅花鹿數量驟減,經查發現,縣府產發處長劉德全,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指使大坵島主設陷阱捕捉梅花鹿之後,殺害並就地掩埋,數量高達83頭,而當時他早已身陷另一樁貪汙案,檢方得知之後也大感震驚。
    2021/07/21 14:03
  • 響應世界地球日!記錄「疫情下的奈良小鹿」 沒人類過更好

    響應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許多影視作品扣上環保議題,像是串流平台的紀錄片《這一年,地球變得不一樣》,記錄了疫情期間,各地大自然的復甦狀態,比如日本奈良公園的小鹿們,本來沒人餵,一度變得非常瘦,後來也回歸自然法則,另外電影《環保少女:格蕾塔》,也要探討氣候變遷,環境汙染等問題。
    2021/04/2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