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梅花座 結果共273筆

  • 終於可以坐一起!電影院「取消梅花座」開放全部座位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公布鬆綁指引,宣布放寬部分場域防疫管制措施,包括電影院免除梅花座或間格座位,且進場人數可不受室內80人上限,台北市觀傳局昨(28)日也晚間宣布,北市電影院自28日起取消梅花座限制,開放使用全部座位。
    2021/09/29 09:53
  • 防疫鬆綁後婚宴怎麼坐? 羅一鈞:隔板、梅花座擇一

    COVID-19疫情趨緩,室內場館人數限制鬆綁,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說,婚宴依規模大小,遵照一般餐飲指引或符合容留人數規定,隔板與梅花座擇一即可。
    2021/09/28 17:14
  • 「雙鐵」付費區飲食、車廂仍禁 電影院「免梅花座」

    疫情趨緩下,指揮中心再公布鬆綁指引,表演場館和電影院取消梅花座的限制,全數座位都能開放,看棒球也不再有室外最多300人的限制,更可以現場售票。至於交通方面也有放寬,高鐵和台鐵在車站付費區開放飲食,但車廂內依舊不能吃東西。
    2021/09/27 18:45
  • 北市餐飲內用再放寬 柯文哲:同桌認識不須隔板、梅花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新增0例本土病例,9例境外移入,1例死亡個案,已經連續3天本土零確診,中央宣布KTV等地將有條件開放,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布台北市餐飲開放內用再解封。
    2021/09/27 15:40
  • 敬酒別吃會罰!聯大機械系友會 開會聚餐遭批

    又有機關團體聚會,遭到PO網批評防疫措施有漏洞!25日聯合大學機械系友會,在台中豐原某家日式料理餐廳舉行理監事會議,現場約莫3、40人,吃飯時間大家都有梅花座,分食,但卻有人逐桌敬酒敬茶,台中衛生局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開罰。
    2021/09/26 20:06
  • 新竹獅子會再爆「無罩」群聚 沒隔板又勾肩合影

    今年5月多本土疫情大爆發,新北市蘆洲和台北市萬華,多處都傳出與獅子會成員相關的群聚感染,甚至有會員隱瞞足跡和接觸史導致疫調難以追蹤。近期好不容易疫情降回為二級警戒,獅子會又傳出有分會「無罩」群聚,不僅用餐也沒有依照梅花座、防疫隔板的規定,甚至還高調將合影PO上臉書,新竹市衛生局對此表示,將會展開徹查,若屬實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2021/09/25 15:01
  • 蠟筆小新陪你看電影!全台唯一小新影廳曝光 角色隔板超Q

    蠟筆小新電影即將在全台上映,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看電影都得梅花座,新北一間電影院就打造全台唯「小新影廳」,在間隔座位擺上角色隔板,陪伴粉絲看電影;另一部同樣也主打親子的《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光是在中秋連假票房就累計592.8萬,展現超高人氣。
    2021/09/23 17:50
  • 餐飲業3天被檢舉5次!議員控警淪隔板糾察隊 柯:擾民

    全國疫情警戒降為二級,指揮中心開放餐飲內用,維持實聯制,除同住家人外,需採梅花座、加裝隔板,與其他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議會質詢時表示,接獲大安區某川菜業者陳情,配合防疫指引卻遭到惡意檢舉,3天內就被檢舉5次,員警稽查後結果都是合格,不僅店家不堪其擾,員警也淪為隔板糾察隊。北市府回應,會再精進執法作為,檢討現行員警到場稽查的制度。
    2021/09/17 19:57
  • 鄰座叫啥名不知道!揪女公關陪酒防疫破口

    高雄自強三路一間餐酒館,無視防疫規定,店內沒實施梅花座、沒用隔板,還找來女公關陪酒,沒想到被員警抓到了還想狡辯,自稱鄰座是朋友,卻連名字叫啥都叫不出來,當場被識破,店家因此被開單舉發,並建請衛生局執行斷水斷電。
    2021/09/16 11:56
  •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2021/09/16 10:49
  • 終於宣布!北市中秋烤肉 「河濱公園」禁止

    馬上就要中秋節了,台北市終於宣布,今年「河濱公園」是禁止烤肉的,但「住家烤肉」沒禁止,但同樣必須遵守像是「餐廳內用」的防疫規定,包含梅花座或是裝隔板,就有民眾吐槽,這樣哪有意義,乾脆不開放烤肉就好了嘛!
    2021/09/13 19:26
  • 北市河濱公園禁烤肉!柯文哲:不可能派警整夜站崗查防疫

    這個月18日開始將有為期4日的中秋節連假,各地縣市政府紛紛從上周開始宣布禁止烤肉活動,台北市政府今(13)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將禁止河濱公園烤肉,而中秋聯歡活動仍須落實防疫規範,室內80人、戶外100人,並全程配戴口罩且不供餐。如需用餐的民眾仍全程使用隔板或保持梅花座,保持1.5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
    2021/09/13 15:33
  • 大雅區公所率鄰里長 出團2天1夜共桌吃飯

    台中市議員爆料大雅區公所,8日辦文康活動,帶134位鄰里長,到南部2天1夜旅遊,議員還拿出影片,用餐時一桌5人,只有梅花座,沒有隔板,指控疑似共食,民政局表示,已經請大雅區公所中斷行程回台中,晚餐也改發餐盒,並下令各區公所9月底前停辦活動;另外沙鹿北勢國中9日舉辦畢旅,也被發現出團175人,違反規定。
    2021/09/09 20:18
  • 雙北不同調!新北禁內用7天 頂呱呱全台街邊店「取消內用」

    全台7例確診個案,全集中在新北市,侯友宜宣布9日開始,為期7天,全面禁止內用,一律得要外帶。不過雙北不同調,台北市因為沒有Delta確診案例,因此仍可內用,不過柯文哲也呼籲該做的防疫措施還是要落實,他發現最近大家「梅花座」都鬆懈了。
    2021/09/08 19:53
  • 講不聽!民眾內用移隔板被勸理由多 男崩潰「拜託別動」

    日前本土疫情獲得良好控制,指揮中心針對疫情現況進行滾動式調整,不僅開放多個公共場所,餐廳內用也逐步開放。豈料,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男網友在Dcard表示,入座前都先告知客人本店採取梅花座加上防疫隔板,沒想到一坐下,就把隔板移旁邊,甚至大部分的人經過提醒後還會有很多理由。
    2021/09/07 11:28
  • 嚴防Delta!北市稽查商家 不甩防疫規定挨罰6萬 

    疫情趨緩降為二級,但不少商家還是不甩防疫規定,台北市政府從7月27日到9月6日,各局處查核商家總共83411次,其中限期改善的有439家次,但是依舊還是有店家嚴重違規必須裁罰。其中有夾娃娃機店沒有申請防復業,罰3千元,花卉批發市場未落實進場量體溫也是罰3千元,另外龍山寺地下街餐飲店沒有採取梅花座,同樣罰款三千元;而龍山商場地下一樓有店家沒有梅花座、沒有要求消費者配戴口罩、也沒裝設隔板,還提供視聽設備,罰款6萬元。
    2021/09/06 15:37
  • 張睿家「全裸BL床戲」不敢給媽看 4K畫質光滑到害羞

    36歲男星張睿家2006年憑藉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該電影於8月27日起以4K修復版重回戲院,他前(3)天晚間出席映後活動,看見疫情期間雖隔著梅花座仍來熱情觀影的滿場粉絲,感到一切很神奇,直呼「這部片在我的青春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它我開始喜歡表演,沒想到15年後還能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也笑說4K畫質太清楚,光滑到讓他看了都害羞。
    2021/09/05 12:21
  • 北市熱炒店沒隔板遭稽查 嗆「有議員罩」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知名熱炒,因為沒有遵守防疫規定,用餐時沒有隔板,也沒有梅花座,稽查人員到場稽查,業者態度囂張,嗆稽查人員,說再弄他們就要找議員。
    2021/09/04 14:38
  • 台鐵郵輪列車「新彩繪」重啟後開放飲食 吃便當賞龜山島

    台鐵觀光列車,開放旅客能在車上飲食,遇上郵輪式列車因為疫情停駛四個月後重啟,這回車身有全新彩繪,雖然搭車採取梅花座,但因為是觀光列車,如果帶著孩童同行,是可以放寬規定,讓小孩坐在大人旁邊就近照顧,但不少家長說小孩沒有疫苗可打,出來玩還是會加強防疫,不敢鬆懈。
    2021/09/03 17:12
  • 搶4天中秋烤肉商機!食品電商全面備戰「在家烤」 促升3成備貨量

    四天中秋連假你要烤肉嗎?今年疫情來攪局,不少民眾決定在家烤,減少外出用餐的風險,也不用受隔板還有梅花座的限制。這也讓食品生鮮電商業者,整體備貨量成長了三成,又以海鮮還有高檔肉品最夯,看好中秋前一週業績會再上漲,不過還是得看當時疫情如何發展。
    2021/09/02 19:47
  • 罰店家還是客人? 內用梅花座但客人愈坐愈近

    台中一間熱炒店,內用採梅花座,10人大圓桌不能坐超過5人,日前有客人一家三口上門,因為點餐後愈坐愈靠近,最後被檢舉開罰;對此業者無奈,明明有遵守規定,又不能強制客人分開,到底該怎麼辦?對此市府解釋,如果業者有做好,但客人沒遵守,那就會對客人開罰。
    2021/09/01 20:09
  • 違反餐飲防疫該罰老闆或顧客? 盧秀燕這樣說

    全國防疫二級警戒,餐廳陸續開放內用,傳出不少違規裁罰事件,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今(1)日在市議會提出質詢,指自己接獲一家快炒店老闆陳情,店內設有梅花座,但消費者酒酣耳熱後靠很近在聊天,遭人拍照檢舉因而收到罰單,老闆不滿,自己明明有做好防疫規定,但消費者未遵守,到底該罰業者還是消費者?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要看誰違反規定。
    2021/09/01 18:36
  • 不甩禁令!這店靠「通關密語」接客 還有女陪侍倒酒

    防疫二級警戒期間,八大行業仍不開放,沒想到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某私人招待所竟「掛羊頭賣狗肉」,假藉餐館之名義營業,實則有女陪侍坐檯,而要入店還得說「通關密語」審核身分。警方接獲通檢舉,便衣埋伏蒐證,今(1)日凌晨趁隙尾隨並一舉攻入店內,查獲現場有20多名客人,且5桌沙發區也未依防疫規定,落實梅花座及設置隔板,已舉發並函請衛生局裁罰,也勒令其暫停營業。
    2021/09/01 16:16
  • 罰定了!不甩防疫 北市音樂餐坊偷開唱

    北市龍山商場一家音樂餐坊違反防疫規定,不只沒有梅花座、隔板,還開放卡啦ok讓民眾高唱,現在市府要重罰,不過其實現在防疫期間,包含餐廳、公園等唱歌設備都是禁止開放民眾用,只有駐唱這類職業表演,麥克風不會頻換手,才可放行。
    2021/09/01 13:12
  • 有沒有聽過「梅花座」!女把腳放北捷椅佔位

    有乘客搭乘北捷時拍下,一名女子用牛奶多佔一個位子,請她拿開,對方竟然把腳跨在坐椅上,還回說因為梅花座,所以隔壁不能坐人,讓乘客好傻眼。雖然捷運沒有梅花座,不過最近運量回升,北捷也針對人多的站點,加強人流管制。
    2021/08/30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