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梅根 結果共564筆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鬼門開前先練膽!2023最新恐怖片Top 10推薦

    經典恐怖電影不約而同地在2023年推出續集(至今累積已有九部),令影迷期待,像是《粽邪3:鬼門開》、《鬼修女II》等等。恐怖題材甚至搭上AI人工智慧話題的《窒友梅根》,電影裡的魔性舞蹈,隨著票房大熱也掀起話題。
    2023/08/09 16:12
  • 游完泳頭劇痛!美少女染「食腦變形蟲」 頭骨鑽洞11天身亡

    野外游泳千萬要多加注意!美國17歲少女梅根(Megan Ebenroth)在一次戲水過後,因為嚴重的頭痛症狀不得不就醫,卻一度連醫生都難釐清病因,甚至不得不透過「鑽開頭骨」的方式減輕腦壓,無奈好不容易推測出可能是感染變形蟲的隔天,梅根就不幸去世。對此梅根母親痛心表示,希望女兒的死能喚醒大眾對「變形蟲感染」的警覺。
    2023/08/02 14:08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哈利自傳大家看完就丟? 旅遊公司:飯店、垃圾桶都有蹤跡

    旅遊公司On The Beach表示,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自今年一月掀起全球討論後,他們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西班牙、希臘和土耳其等地被丟棄的書籍,在當地的度假飯店房間內、垃圾桶中和泳池邊,都可見到被丟掉的哈利自傳。根據On The Beach公司統計,光是今年夏天,他們就已經找到超過100本被丟棄的自傳。
    2023/07/21 18:04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2023/07/10 18:07
  • 想「成為黛妃」扭轉形象?傳哈利梅根擬改姓史賓賽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可能拿不到高達6億的報酬,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再次重創。英國王室作家指出,為了重塑形象,兩人考慮拋開「溫莎」的姓氏,改姓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舊姓「史賓賽」。
    2023/06/22 16:34
  • 注目新歐洲/查爾斯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搶版面 英國王室再度面臨存廢挑戰

    英國王室成員17日齊聚一堂,為國王查爾斯三世慶祝官方生日,和過去37年不同的是,查爾斯三世戴著熊皮帽,親自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閱兵儀式備受注目的除了哈利王子及他的妻子梅根未現身,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再度搶版面,成為另類焦點。
    2023/06/19 12:43
  • 哈利梅根揮別6億天價合約「節目腰斬」 他嘲:2個騙徒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與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2千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的節目合約,梅根於2022年8月至12月,也推出對談節目「Archetypes」。然而,雙方近日宣布結束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將無法獲得天價報酬。就連Spotify主管,都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諷刺兩人是「可惡的騙徒」。
    2023/06/17 12:28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還是25歲以下!李奧納多再爆戀情 搭上吉吉22歲嫩模好友

    48歲美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演出電影《鐵達尼號》爆紅,成為萬千女性的夢中情人,時至今日感情生活依舊相當豐富,帥氣多金緋聞對象多不勝數。近日他被目擊疑似又有了新歡,且依舊是「25歲以下」,對象是美國22歲女模梅根羅什(Meghan Roche)。
    2023/06/06 11:24
  • 沒有素材了?傳哈利與梅根將停止攻擊英國王室成員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多次在電視節目爆料王室秘辛,並推出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和哈利自傳《SPARE》(暫譯:備胎)。然而,近日有關係人士指出,兩人手邊疑似缺乏「素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
    2023/06/01 17:23
  • 厭惡哈利梅根炒新聞 英王室人員嘲諷兩人像「金卡戴珊」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選擇脫離英國王室,試圖遠離不舒服的區域,遠赴美國加州重啟生活,但兩人各種爭議傳聞卻始終沒有停止,與王室成員之間的矛盾更是不斷被爆料。《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引述王室內部人員的說法,不少工作人員私下非常不喜歡哈利梅根,甚至給予他們「羞辱」的暱稱,以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代入、稱呼兩人為「卡戴珊夫妻」(the Kardashians),以此嘲諷他們只會靠炒作新聞獲得外界關注,卻沒有實際本事。
    2023/05/31 09:50
  • 哈利被小黃司機打臉後又冏了! 英法院不准他付費聘警當保鑣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再次打輸官司,已經沒有王室義務職務的他,曾提出想以私人名義出錢,額外聘僱警察保護他在英國的人身安全,但此事遭到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大力反對,雙方甚至鬧上法院打官司,綜合英媒報導,高等法院23日做出裁定,不准哈利付費聘請警察,擔任自己私人的安全護衛;英國內政部始終堅持立場,認為不應該讓有權勢者,能用金錢「購買」他們的安全,尤其當涉及軍警人員時,這種決定都是非常不妥當的。
    2023/05/23 18:14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哈利王子控:狗仔飛車追逐2小時 警方.證人打臉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又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兩人週二在紐約出席頒獎典禮,事後哈利聲稱遭狗仔飛車追逐兩個小時,差點發生危險。當天哈利夫婦在警車護送下驅車回家,狗仔也在後面一路尾隨,哈利夫婦為了甩掉狗仔,還換搭計程車;不過根據警方和計程車司機的說法,狗仔並未構成威脅,質疑哈利說法過於誇大。這起事件也喚起大家不好的聯想,26年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因為狗仔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身亡。
    2023/05/18 19:51
  • 狗仔又飛車追拍?哈梅指控宛如災難 司機:沒那麼誇張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再開轟,發聲明指控狗仔超危險飛車追逐。兩人在紐約參加活動後,遭狗仔車輛瘋狂跟拍,哈利和梅根宣稱2個多小時,多次換搭不同計程車躲避,甚至差點撞上其他車輛,形容是災難般的情況。而其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受訪,還原當下的情況,不過他表示,沒有像他們說的那麼誇張。
    2023/05/18 13:59
  • 哈利控狗仔「災難式追逐」 小黃司機還原現場:不覺得危險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發言人指出,美東時間16日晚間,哈利王子夫婦與梅根的母親在紐約搭車時,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超過2小時,「差點就要釀成悲劇」。消息一出,讓許多人回想起已故黛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疑似遭到狗仔追車,導致車禍喪命的意外。然而,當晚載過3人的計程車司機表示,他載了3人遭狗仔跟蹤約10分鐘,並沒有感受到危險。
    2023/05/18 11:15
  • 哈利夫婦被狗仔追逐險釀車禍 喚起世人對黛妃喪命回憶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昨天在紐約市參加慈善活動後,乘車時遭到狗仔隊追逐,險些釀成致命車禍,並且喚起世人對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於車禍的回憶。
    2023/05/18 06:22
  • 差點重演「黛妃車禍」!哈利、梅根遭狗仔狂追2小時險撞

    英國哈利王子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哈利與妻子梅根還有她母親所乘汽車遭狗仔隊追逐,事件持續逾兩小時,多次差點碰撞「險些釀成大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命喪類似事件。
    2023/05/17 23:30
  • 《小美人魚》挺梅根?劇中「這一幕」疑偷酸凱特王妃

    迪士尼新作品《小美人魚》尚未上映,已經引發許多討論。外媒近日指出,一名已經看過電影的關係人士透露,《小美人魚》片中有一幕,疑似在偷酸英國凱特王妃,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17 15:58
  • 想整成凱特?梅根遭爆連「隱眼顏色」都換 網狂酸:可悲

    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話題度高,其中,宣布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雖然出席卻未與家人同框,而其愛妻梅根則是提早表明不出席,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仍然沒有被網友放過,近日,更有網友指出,梅根似乎整容,且越整越像凱特王妃!
    2023/05/11 10:02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