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梅尼爾氏症 結果共16筆

  • 張學友不藏了!62歲開唱秀劈腿絕活 突喊「不要告訴周杰倫」

    62歲「歌神」張學友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不過8月在大馬開唱時,他一度因頭暈跌坐在地,疑似是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所致,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昨(8)日他在大陸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開唱,笑問歌迷:「60歲可以做什麼東西?」下秒立刻大秀劈腿絕活,極佳狀態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9/09 12:59
  • 張學友「梅尼爾氏症復發」跌坐舞台!醫揭3症狀:聽力逐變差

    歌神張學友正在進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但昨(13)日他巡演到馬來西亞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跌坐在舞台上,讓不少歌迷很擔憂,而張學友則透露自己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幾乎每年都會發作一次;對此,醫師指出,梅尼爾氏症是內耳的淋巴液過多造成內耳淋巴水腫,導致出現頭暈、耳鳴、聽力喪失等症狀,且隨著每次的發作,聽力會逐漸變差。
    2023/08/14 15:29
  • 張學友出事了!唱一半「舊疾」復發跌摔舞台 驚悚畫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日前啟動「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即使過了60歲,在舞台上依舊展現歌喉跟驚人的體力,沒想到昨(13)日他巡演到了馬來西亞站,豈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在台上暈倒,畫面在網路上流傳,令許多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14 07:13
  • 公公手骨折!媳婦幫洗澡「挨轟不倫」委屈嘆:我做錯了嗎

    多讓人無奈!一名人妻透露,公公因為車禍手骨折,在復原階段因行動不便無法自理,加上患有梅尼爾氏症的婆婆近期病狀復發,無法無時無刻照顧公公,因此自己也一肩扛下照顧責任,未料日前幫公公洗澡後,卻被婆婆向親戚告狀汙衊「搞不倫」讓她備受責難,雖然經過公公澄清事情原委後,親戚也選擇站在人妻這邊,但也讓人妻相當無奈直問,她把公公當成自己的爸爸來照顧的心態「真的錯了嗎?」
    2023/06/18 20:30
  • 老是聽到嗡嗡聲?耳鳴恐是「7原因」釀禍 睡眠障礙也有關

    耳鳴是在我們的耳朵沒有外來聲音的刺激之下,卻能夠感受到有聲響的狀況,而這個聲音可能來自耳部或頭部。造成耳鳴的原因有很多種,正確地找出病因可以更有效的治療,接著就來揭曉網友們熱議的耳鳴原因有哪些吧!
    2023/05/04 12:15
  • 常感頭暈、噁心!醫示警恐患「聽力殺手」:少吃5類食物

    頭暈對不少人來說,或許是相當常見的「小症狀」,但若是長期有相關的不適症狀,或許就要留意是不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其中被稱為「聽力殺手」的「梅尼爾氏症」更是不容輕忽,長期下來對人體造成的影響極其巨大;對此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也提醒,有5類食物最好少接觸。
    2023/03/12 05:45
  • 這種頭暈恐是中風!醫曝3大眩暈疾病 合併這些症狀當心了

    老是昏昏沉沉想睡覺,我到底是怎麼了?台北醫學大學新國民醫院神經科醫師劉瑋秦表示,頭暈嚴重程度不一,甚至可能潛藏腦部、心臟血管系統、腸胃道、血液等疾患。頭暈只是一種症狀,病人會產生眩暈、昏沉想睡、悶脹、無法維持平衡、昏厥等感覺,建議民眾找出根本病因,才能適當治療。
    2023/01/03 23:36
  • 找嘸原因!黃越綏突狂吐頭爆痛 驚罹「不治之症」癱軟暈眩

    75歲知名作家黃越綏憑藉犀利的觀點,經常針砭時事,也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近日她透露自己其實有不治之症,除了會頭痛、狂吐外,還飽受暈眩所苦,常常要躺在地上休息好一陣子才能勉強起身,所幸之後身體健康慢慢好轉,至今沒有再發作。
    2022/12/24 14:44
  • 眩暈症分3大類 醫曝「這症狀」恐是血管阻塞前兆

    自9/18花東發生規模6.8的大地震之後,全台各地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昨(30)日凌晨至清晨在花蓮、宜蘭就發生3起有感地震,但有不少人由於時常頭暈,對微小震幅反而沒有感覺,若不是強度有感的地震,往往以為是眩暈症又發生了。中醫師表示,臨床上可將頭暈概分為3種類型,民眾就醫時將症狀詳加描述,運用針灸及藥物可以改善暈眩的困擾,讓患者在心理層面及日常活動上更有安全感。
    2022/10/01 23:16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突然聽不到?「耳中風」錯過7天治療期恐永久變聾

    40歲的魏先生近日覺得容易暈眩,並覺得右耳悶悶的,像耳鳴,原本以為罹患梅尼爾氏症,就醫後被診斷為突發性耳聾,所幸在接受類固醇藥物治療後並配搭高壓氧治療,聽力逐漸恢復。醫師提醒,頭暈加上單側聽力突然下降或喪失可能是突發性耳聾的症狀,應儘快就醫,以免錯失治療黃金期。
    2020/11/19 11:52
  • 爆右耳聽不見! 葉毓蘭「聽力惡化」急住院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自曝自己右耳聽力受損,健康出狀況,醫師判斷可能是梅尼爾氏症或耳中風,怎料今(9)日又因聽力惡化,正在住院中。
    2020/11/09 19:26
  • 許聖梅心疾「嚴重快昏迷」 醫警告:隨時恐中風

    資深名嘴許聖梅因為對時事發言犀利,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但近幾年來身體狀況亮紅燈,包括梅尼爾氏症,讓她深受暈眩困擾多年,甚至被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加上還有子宮肌腺瘤、蕁麻疹,最近更自曝還多了一項心臟問題「二尖瓣脫垂」,狀況嚴重時整個人都快昏迷了!
    2020/07/16 09:16
  • 遭病痛折磨20年!許聖梅自爆患「不治之症」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擁有不少粉絲,近日許聖梅自爆患有梅尼爾氏症,已經被暈眩困擾多年,醫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而且也沒有特效藥、沒辦法開刀,只能靠吃暈車藥緩解症狀。
    2020/06/01 18:19
  • 粉絲不捨 成軍16年「瀧與翼」宣布解散

    傑尼斯人氣組合「瀧與翼」宣布解散!2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瀧澤秀明的演藝活動僅到今年底,之後將轉為演唱會等娛樂製作人,而今井翼因為梅尼爾氏症宣布退出傑尼斯專心養病,2人正式分道揚鑣。
    2018/09/13 20:21
  • 復出壓力大 范曉萱突然失聰

    藝人范曉萱即將前往香港參加大型演唱會,最近積極彩排,卻因為壓力過大,彩排到一半,突然感到左耳耳鳴,甚至完全聽不到,嚇得她趕緊到醫院就診,才知道自己罹患了梅尼爾氏症,必須戒菸戒咖啡。
    2004/12/09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