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梅子 結果共148筆

  • 喝梅子汁改善痛風? 醫教正確食用法

    最近天氣轉涼,許多人因而痛風症狀發作。坊間流傳喝梅子汁可以改善痛風,醫師指出,除了梅子汁,含有檸檬酸類的食物皆有助改善,不過喝過多易引造成胃酸過多、食道逆流,應依個人體質適量飲用。
    2019/10/22 15:09
  • 來去東京飯店吃一頓 靠招牌美食奇招吸客

    造訪東京的外國觀光客人數,每年都不斷寫下新高,不只鎖定住宿客,現在東京飯店也開始用美食來拉客,像是一開店就花九小時來燻製的烤BBQ,還有添加了紫蘇梅子的烤牛肉丼,吸引附近上班族特地前來享用。
    2019/07/15 20:30
  • 比特犬狠咬半小時…黑狗慘死 飼主淡回:不小心跑出來

    南投縣信義鄉今(2)日上午7點許傳出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一間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狠狠咬住廠長所飼養的黑狗「小黑」的脖子長達半小時,由於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工廠員工持掃把驅趕無效,就連比特犬飼主也拉不開,最後黑狗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2019/03/02 18:36
  • 新興毒品入侵校園 高市警:18件校外查到

    高雄市率先成立毒品防制局,不過市議員今天質詢,新興毒品在校園流傳交易,一包只要50元即可取得。高雄市少年警察隊否認毒品入侵國、高中,說明今年18件都在校外查到。
    2018/09/10 17:19
  • 手搖飲加配料含糖量高 只喝一杯攝取量就超標

    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市售手搖飲料含有食材配料(如珍珠)或是以酸味為基底的飲料(如梅子),所含的糖量較高,以一杯700ml計算,只要喝一杯就遠超過成人每日糖攝取量的上限。
    2018/07/23 13:14
  • 安室海外最終唱! 買嘸票粉絲集體坐大廳

    安室奈美惠來到台灣進行海外最後一唱,粉絲搶票搶破頭,昨天(19日)晚間買不到票的粉絲集體坐在小巨蛋大廳,有的甚至將耳朵貼在牆壁聽成為奇觀,還有粉絲特地包下安室最愛的「梅子餐廳」,希望偶像開唱完後可以好好用餐,今天(20日)也將是安室海外最終場演唱會。
    2018/05/20 12:18
  • 來場農村小旅行!花蓮富麗有機樂活聚落

    每年清明節前後,正值青梅成熟採收期,在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有機梅園裡,聚集了好幾個報名參加「富麗自然GO、梅玩梅瞭」體驗遊程的民眾,人手一袋將樹枝上結實累累的青梅一顆顆採下,50分鐘的遊程裡,除了採果,還可以親手製作梅子醋,在導覽員的指導下,在玻璃瓶中裝進青梅,再加入冰糖跟醋,帶回家靜置4個月,便可開罐品嚐自己DIY製作的梅子醋。
    2018/04/24 10:00
  • 梅子產季到 梅嶺農民推採果體驗

    台南市梅嶺休閒農業區進入青梅產季,市府農業局輔導農會及當地農民推出青梅採收及DIY農業體驗活動,開放遊客以團體預約方式入園,在採果後可親手加工製作脆梅。
    2018/04/03 13:37
  • 「鬥陣來做梅」 南投梅子節強力推廣

    南投梅果將盛產採收,縣政府與鄉鎮農會舉辦南投梅子節,推廣品質佳、營養豐富的南投縣產梅子,25日由千人製梅炒熱氣氛。
    2018/03/20 18:39
  • 尾牙狂歡體重卡關!「腹」仇者聯盟的秘密武器是它

    年節將至,聚餐外食的機率大增,免不了大魚大肉,放肆吃喝的機會不少,相對地,身體的負荷自然也不少。食神BUDI就和觀眾們分享,餐餐油膩過後,去油解膩的超級法寶,不僅方便好攜帶,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有益身體健康!  
    2018/02/09 09:00
  • 梅花季「花」商機 烤山豬賣青菜大發利市

    南投信義梅花盛開,假日吸引遊客上山賞花,花季是人潮商機使攤販聚集,烤山豬、賣青菜都大發利市,遊客攤販都開心,但是苦了農民,因為梅花園的水管被踩斷得重新接管,還有遊客製造白雪紛飛景象,搖梅花,搖落的梅花就是果農少收的梅子,梅子可是他們的生計。
    2018/01/20 18:52
  • 混搭新滋味! 布丁+鹽居然有梅子味

    網路上流傳許多食材混搭,可迸出意想不到的滋味,例如布丁+醬油會有海膽的味道,酪梨+醬油居然會升等成黑鮪魚?網紅「那那大師」與他的姊妹淘試吃幾項混搭食譜,看看是否有如網友說的這麼神奇!
    2018/01/15 22:45
  • 少女心新口味!日本推全球首款「蜜桃可樂」

    透明奶茶不夠看,現在有網紅飲料新霸主要來了!可口可樂公司宣布,將於1月22日於日本推出期間限定「蜜桃口味可樂」,不僅包裝主打粉嫩色系,口味也是十分少女!而可口可樂公司也在日本推特上,招募試喝員,讓你可以提前嚐鮮。
    2018/01/12 16:45
  • 每日限量400碗!米其林一星拉麵登台 最推梅子鹽味

    拉麵控注意了!繼一蘭拉麵來台設店引發熱潮後,在日本拉麵界有「鈴木一朗」稱號的拉麵職人森住康二,是日本首位以拉麵店登上米其林一顆星的名廚,他在全台拉麵首店「MORIZUMI COUNTER」,將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每日限量400碗,想吃手腳可要快!  
    2017/07/25 18:12
  • 美食展搶業績王 日商寄500明信片Call客

    百貨日本美食展,嗅出濃濃商戰味!每回都聚集百家攤位參展,能擠進排行榜的熱門店家,不只有甜點,而是像梅子廠商、烏龍麵、醬油業者,看似冷門商品也能衝出業績。原來早在展前一個月,業者就跨海寄明信片,CALL回老客戶,就連海外短期展,行銷手腕不簡單!
    2017/03/25 17:33
  • 這不是梅子粉!二級毒品「金剛」 比K他命還可怕

    不少人吃水果的時候喜歡沾梅子粉一起享用,但現在開始請小心!不要看到粉紅色的粉狀物體就當作是梅子粉吃下肚。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9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包一包粉紅色的粉狀物體其實是一種名叫「金剛」的毒品,吃下去效果可能比K他命強,呼籲大家不要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2017/02/09 16:25
  • 破獲販毒集團 驚見K他命偽裝毒郵票

    販毒猖獗,為了掩人耳目還將毒品包裝成不同模樣,除了之前的咖啡包、梅子錠之外,警方這回破獲24小時販毒集團,竟還發現了所謂的「毒郵票」,偽裝成郵票般大小還有彩色印刷,但其實就是K他命,小小一片要價1千,說是口含就能溶解,但毒性也更強。
    2016/11/23 12:31
  • 高市抽查梅子、甘草粉 甜味劑超標2至9倍!

    民眾常搭配水果調味的梅子粉以及甘草粉,被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出有食安疑慮,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市售17件產品,發現其中4件有甜味劑超標。
    2016/10/14 09:27
  • K他命偽裝成果凍、跳跳糖!毒品展讓家長心驚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與警方合作,舉辦「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活動,展覽出各種用品牌巧克力、咖啡包、糖果包裝掩飾的毒品,提醒當地學生要多注意,不要因好奇而涉毒,也盼家長多關心子女。協會秘書長黃詩婕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多認識這些毒品外觀包裝,如果有陌生人給,千萬不要拿,「別讓吸毒造成更多悲劇」。
    2016/09/23 12:15
  • 「消脂」當品名 蜜餞觸法最高罰400萬

    台北市夜市攤販賣「消脂梅」宣稱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購買時攤販信誓旦旦自己公司生產,但送交衛生局檢驗,內含有中藥材,而且認定品名涉及宣稱療效已經觸法,最重可罰4到4百萬元。再要求攤販解釋,他卻改口「廠商做的,他也不知道裡面成分是什麼。」
    2016/01/10 18:10
  • 食安!「梅子、芭樂、蔬果脆片」 超商搶賣水果乾

    食安風暴後消費者意識抬頭,超商賣的「水果乾」種類,也都開始標榜「天然無添加物」,但不只當零食吃,氣溫變低有些人還喜歡把水果乾加到熱水裡變成加味水,「果乾」銷量平均增加一成。
    2015/12/04 13:06
  • 看得見產製增消費信心 鮮物觀光工廠夯

    台灣的食品製造業要轉型成服務業,設立觀光工廠後,業者要從面對客戶轉變成直接面對消費者!近來在嘉義有一間梅子觀光工廠,從民國56年成立到現在,過去30、40年都是幫日本做代工,但是近幾年日本的對梅子的需求量降低,業者為了求永續經營、自己創立品牌,把台灣900坪的廠房分割一半出來做觀光動線。而另外一間在台南的燕窩觀光工廠,業者原本是做生物科技代工,太太是馬來西亞人,家中做的是燕窩生意,業者認為國內吃燕窩的人多,但是都不知道燕窩是怎麼來的,成立燕窩觀光工廠後,生產線透明、增加消費者的信心,也帶動其他產品的銷售,營收一年成長15%!
    2015/08/10 20:03
  • 吳寶春指導徒弟 「蜜餞」麵包力拚世界冠軍

    曾經拿過世界麵包賽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他親自指導徒弟謝忠祐,參加明年的世界麵包賽,謝忠祐要用台灣的蜜餞和茶葉,融入麵包來挑戰冠軍,他表示,小時候受阿嬤影響,喜歡吃蜜餞才會想到把梅子、龍眼蜜等等加入麵包,希望能在國際舞台爭光,另外還有其他師傅研發澎湖海菜、芒果鳳梨等主打台灣味的特色麵包,也考慮在未來量產販售。
    2015/08/01 17:18
  • ​添「重亞硫酸納」 蜜餞顏色深、口感清脆

    彰化檢方追查知名潤餅皮業者違法使用「吊白塊」過程中,意外查出存德工業行還販售工業級的「重亞硫酸鈉」給蜜餞業者,作為醃漬青梅使用,目的是讓梅子顏色鮮艷,或讓芒果青吃起來更加清脆,目前查獲4家上游工廠,正在追查下游有無知名的蜜餞廠商
    2015/05/21 20:09
  • ​漢堡加水果、烤雞配梅子 夏天開胃這樣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才5月初夏,氣溫已飆高至30度,悶熱的天氣到底要怎麼吃?本土速食業者出奇招,將店內的招牌烤雞加入陳釀梅醬,用酸梅來提味,另一間日式速食店則將和牛漢堡加入蕃茄、鳳梨等蔬果的酸甜提振大家的食慾
    2015/05/14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