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梅子 結果共149筆

  • 一組12萬!山崎限量版威士忌首登台 臺虎再推2款酸甜啤酒

    三得利威士忌Tsukuriwake,山崎限量版【職魂之作】系列今年隆重上市,四大核心的精選酒款:邦穹桶、泥煤麥芽、西班牙橡木桶和水楢桶風味,首度登台,一套4瓶不單售預計售價12萬,被視為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另外,臺虎精釀又在夏末初秋之家億,推出新款啤酒「朦朧柑橘梅子」和「熱虎旺旺來鳳梨酒」,今(20)日上市。
    2022/08/20 15:24
  • 大熱天台電人員防中暑 喝水都加「這一味」

    天氣好熱,大太陽下很容易中暑,台電人員有個防中暑的「撇步」,烈日下揮汗,除了要補充水分,也要補充電解質,他們在飲水中加了梅子,水好喝,也補充鹽分。
    2022/07/22 19:49
  • 台南人口袋名單!盤點6家私房手搖飲 「這家」被封王者

    台南是著名的美食之都,但觀光旅遊吃美食之餘,總會覺得口有點渴,這次特別介紹台南六間必喝的手搖飲店。不論是老闆是藥師的「藥袋紅茶」、只有台南才有的「波哥茶飲」、還是在台南僅有兩家分店販賣「噴射」系列的甜又鮮,以及到了台南不能不喝的「雙生綠豆沙牛奶」,都是許多在地人的口袋名單,你喝過了幾家呢?如果都沒喝過,那幾乎就是白來一趟台南了,看完快收藏吧!
    2022/07/11 23:27
  • 飯後散步能改善脹氣、腹痛! 醫曝1姿勢效果最好

    飯後散步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曾有研究找來100位「功能性腹脹」患者,並分為用藥組及散步組,結果顯示,兩組曖氣、放屁、飯後腹脹和腹痛嚴重程度,都有明顯改善,其中散步組在「飯後腹脹」改善幅度優於對照組。
    2022/06/01 15:56
  • 便秘、沒胃口?夏天養生就靠「它」 還能防癌、抗老化

    每年4、5月正值梅子的產季,不論在日本或台灣,梅子常被認為是養生聖品,每天來顆梅子幫助消化、促進胃口,更有研究認為可以防癌、抗老化。我們在市面上常看到酸梅、梅醋和梅酒等產品,梅子對身體好處多多,製作方式也千變萬化,是養生保健的好食材。
    2022/05/18 15:26
  • 盛產遇疫情、價格崩!滿地青梅只能「放爛」 農民心淌血

    每年4月青梅盛產季,高雄六龜山區的桃源、那瑪夏,青梅產量占全國將近6成,今年卻因碰上疫情,主要銷路的蜜餞廠卻因滯銷不願收購,加上青梅產量比往年高,價格慘跌,大批梅子只能任其落地腐爛。桃源區民代表會主席王正國也向喊話,希望農糧署能啟動收購機制,讓梅農的損害能夠降到最低,他也開放民眾自行來採,嘆「總比掉在地上爛還好」
    2022/04/15 10:48
  • 盲父被慘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氣炸 賣家致歉下場曝

    女星侯怡君日前在臉書指控視障父親遭一名不肖業者騙買已長蛆的醃梅,讓她憤怒飆罵,「你好可惡」,引發各界關注。事隔3天,今(19)日在臉書曝光對方道歉的截圖,並還原事發經過。
    2022/03/20 18:38
  • 太可惡! 侯怡君痛批鄰居賣長蟲梅給盲父

    藝人侯怡君在網路發文,痛批老鄰居,賣長蟲的梅子給雙眼失明的父親,直呼對方非常可惡,熟識的鄉親,上門推銷梅子竟然長蟲,還泡給侯爸爸喝,拿給他吃,根本欺負老人家眼睛失明看不見。
    2022/03/19 13:29
  • 吃炸物配1物超母湯!他轟世界最不配 網點頭:根本妖道

    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多家炸物店,而在享受雞排、薯條等美食的同時,不少人會習慣搭配胡椒粉的調味料來增加風味。對此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認為世界上最不配的食物就是「炸物加梅粉」,貼文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2/03/03 05:20
  • 賞梅花呷梅子雞正是時候!往梅嶺周末車多 早出門避開塞車

    台南梅嶺的梅花正值盛開期,從元旦假日就湧入超過3到4千車次,山上停車位不足,很多遊客堵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直到現在周末還是車流多,有找到停車位的遊客都說,一早七八點到才有位置,早早賞完梅花悠閒的品嘗梅子雞湯,而交通局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呼籲民眾多利用。
    2022/01/08 13:36
  • 快訊/「清心福全」也要漲價! 12/1飲品平均漲10%

    受到國際原物料價格攀升,以及物流成本增加,手搖飲連鎖店「清心福全」宣布,12月1日部分飲品漲調,平均漲幅約一成,而熱賣的珍珠奶茶、梅子綠茶調漲5%至8%。
    2021/11/26 12:41
  • 撐不住了!清心部分飲品漲1成 梅子綠、珍奶也變貴

    在國際原物料價格與物流成本持續攀升下,台灣各大產業與食品業者相繼調整價格,今(26)日台灣手搖飲龍頭清心福全宣布,自12月1日起將有部分飲品調漲。
    2021/11/26 10:58
  • 一層一層剝開你會訝異 廣東梅假裝信義梅

    南投信義生產梅子聞名,農會遭冒名賣脆梅,自己下單買回來開封查明,一層一層剝開,發現是來自廣東的青脆梅,經由網購寄出機場,包裹來到台灣,透過轉運中心送到消費者手中,農會報案提告侵權。
    2021/11/16 19:05
  • 機智「求生」生活!廠商直播稱台灣 楊冪神救援解危機

    在微博擁有1.11億粉絲追蹤數的大陸女星楊冪,堪稱是帶貨女王,身上穿的、吃的、用的都會銷售一空。近日登上直播推銷代言的蜜餞梅子,短短半小時業績就衝破千萬,不過在過程中卻發生一件插曲,廠商在介紹產品時提到「台灣」二字,意外挑動大陸網友敏感經,留言區立刻炸鍋,楊冪立刻補上一句「中國台灣」化解危機。
    2021/11/03 12:14
  • 山路驚見神秘告示牌 網驚:驅鬼用的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許多跟好兄弟有關的故事都來自於山路,地球黃金線網路節目《開車鬼話》來賓咪雅就曾分享過自己開車在起霧的陽明山,被不名鬼魂猛追的驚悚經驗,如果在這敏感的時期,剛好走在山路又發現路邊豎立著配色酷似符咒,文字意義又有點不明的告示牌,是否會讓人更害怕,心想自己是不是來到了一個生人勿近的神秘空間?
    2021/08/27 11:27
  • 86歲阿嬤花蓮富里山區走失 員警摸黑3時找到人

    花蓮富里鄉豐南村謝姓阿嬤日前隨在梅子園工作的兒子上山後不見蹤影,由於當地先前有多起長者走失案,家屬急忙報警,3小時後在距1公里遠,往台東方向漆黑產業道路找到人。
    2021/04/24 15:44
  • 夏季最夯手搖「阿文鮮梅綠」強勢回歸 加碼6款新品

    迎接夏日到來,手搖飲大戰也準備開打!迷客夏今年一口氣推出6款季節限定新品,咀嚼、特調系列通通有,同時還有每年夏季限定的超夯「阿文鮮梅綠」也強勢回歸了,整整一個禮拜天天一杯都能不重覆,趕緊來喝爆!
    2021/04/16 16:02
  • 醃製21年的「黑濃湯」能吃嗎? 內行瘋喊:是極品

    許多人喜歡自己醃製食物,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家裡有一罐媽媽醃製超過20年的梅子,近日打開時發現竟已變成「黑濃湯」,讓她猶豫到底還能不能吃,於是發文求助網友,沒想到釣出一大票內行狂喊是「極品」!
    2021/02/16 22:05
  • 梅花開滿信義鄉 年用480頓梅子醃漬釀酒

    賞梅花你應該會想到南投,南投有上千公頃的梅花,其中又以信義為主,被封為梅花的故鄉。梅園花開時賞梅,花落結果後,醃梅釀梅酒,信義鄉每年用480噸的梅子加工,還和布農族的原住民文化結合,成為當地最大特色。
    2021/02/13 18:55
  • 摘花、搖樹造「梅花雪」搞破壞 園主怒封園

    南投水里上安賞梅區正值梅花滿開,每天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不過園主卻發現有遊客,把梅花當成拍照道具,有人故意搖晃梅花樹,讓花瓣落下製造梅花雪,甚至還直接摘花折斷樹枝,園主說免費開放園區讓遊客賞花已經10年,首度遇到這種情況,擔心再被破壞影響梅子收成,決定要封園。
    2021/01/25 14:40
  • 越冷越開花!梅嶺梅花盛開3成 梅子雞湯夯

    寒流來襲,台南梅嶺上的梅花盛開3成,今天就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賞梅花!花農說,今年的花期慢了大約2個禮拜,但寒流來襲,預測下個禮拜的梅花,會開得比往年更漂亮!天氣冷嗖嗖,也讓梅嶺風景區賣梅子雞的店家,業績暴增!
    2021/01/08 20:08
  • 啤酒玩哽 老少流行語「看貓無點pk當我塑膠」

    夏天啤酒,從口味到包裝,都在玩哽!有的外型走復古文青路線,特別的是超商推酒吧聯名款,喝起來像調酒,但完全無酒精,另一款則是雞尾酒變成冰棒,要注意開車不能吃,啤酒品牌把世代不同流行語說法,放在同一罐啤酒上,像是喝ㄎ一ㄤ了,當我塑膠,你知道老一輩都怎麼說嗎?
    2020/08/14 23:30
  • 史上最強百搭梅子 配鰻魚、牛奶吃營養價值高

    梅子是日本人夏天代表性食材,有日本節目找來專家實測,發現梅子不只適合配白飯,連魩仔魚、生魚片,甚至是牛奶都能搭。而且不只味道不差,還能增加鈣質吸收,梅子也堪稱最強的百搭食材。
    2020/07/07 15:38
  • 農會300人脆梅DIY 因疫情改20人小班制

    清明節連續假期,也是南投信義鄉梅子的產季,農會每年都會舉辦兩場大型DIY脆梅活動,過去一場就有300人參加,擔心疫情影響,所以今年改變做法,採小班制,每一場限制20人參加,並且同一組客人有獨立桌子,間隔1公尺保持社交距離,並且規定入場民眾要戴口罩噴酒精消毒;另外有業者開課教蜜餞料理,在連假也吸引不少人報名。
    2020/04/04 13:03
  • 吃了想配飯! 日本推柴魚高湯口味巧克力

    覺得情人節吃巧克力總是一成不變,沒什麼特色嗎?今年日本可是大膽推出充滿日式口味的巧克力,像是玄米茶、柿子巧克力還有梅子柴魚高湯巧克力,說要讓你吃了想配飯。
    2020/02/13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