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梅健華 結果共47筆

  • AIT明星狗醫生Hope 帶給長者孩童希望

    來台2年多的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與夫人陳舲舲出席戶外文化活動時,常帶愛犬Hope現身。Hope現在不只是AIT明星狗,也將成為「狗醫生」,療癒有需要的長者與孩童。
    2017/12/22 11:04
  • 全球創業峰會  梅健華:支持4台灣女創業家參與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Kin Moy)今天表示,已提名並支持4位台灣女性創業家參加月底於印度舉行的全球創業高峰會;以人口比例而言,台灣參與度是亞洲最高。
    2017/11/14 16:07
  • 美全球入境計畫通關快 梅健華鼓勵多利用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今天呼籲,想要節省赴美排隊入關時間的台灣民眾,多多利用即將適用台灣護照持有人的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享受通關便利。
    2017/10/27 14:37
  • 哈維賑災捐款 梅健華感謝台灣伸出援手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12日代表台灣,將50萬美元支票捐給美國紅十字會,用於哈維颶風災後重建。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今天表示感謝台灣人民在困難時伸出援手。
    2017/09/13 13:41
  • 【商周】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 帶客在山水畫裡開會

    就任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兩年多,梅健華幾乎已經成了一位台灣通。2015年,這位AIT史上第1位華裔處長曾經在臉書上公開徵求「寒假去哪玩?」,引發約20萬人次觀看影片,眾多網友給予度假建議,各縣市首長也紛紛留言邀請梅健華一家前去旅遊(最後他選擇去了台南)。全台到處趴趴走的結果,讓他接待來台的商務客、官員與親朋好友,更得心應手。
    2017/08/10 22:21
  • 美國慶酒會 梅健華:有台灣當隊友真好

    AIT今天舉辦美國獨立紀念酒會,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美兩國政府及人民共享民主平等價值,台美關係持續發展茁壯;AIT處長梅健華也說,「有台灣這樣的隊友真好」。
    2017/06/29 15:42
  • 美國國慶 官民互許友誼長久

    總統府資政張俊雄、高雄市長陳菊等人今天出席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舉辦慶祝酒會,並和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等人熱情互動,展現兩國友好情誼。
    2017/06/26 17:26
  • 梅健華鼓勵台生 到美國唸書記得多交朋友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今天表示,台灣學生到美國唸書後,有個重責大任,就是結交朋友,讓美國的朋友認識台灣,希望大家在美國也能用心經營友誼。
    2017/05/25 15:32
  • 川習會登場 賴清德梅健華未回應

    「川習會」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和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今天出席台灣文學館美國台灣雙展;賴清德說,川習會談北韓,台灣和美國用文學對話,別有一番情境。
    2017/04/07 14:02
  • 開票一度緊張 梅健華嚴肅延後媒體受訪

    美國在台協會AIT舉辦觀選活動,處長梅健華到場,不過上午開票過程緊張,延後媒體訪問,下午提到自己曾經在民主黨和共和黨政府下工作,不論是哪一邊當選,美國政府內部對台美關係都是正面看待。
    2016/11/09 17:21
  • AIT處長梅健華:美大選攸關全球

    美國白宮下一任主人將出爐,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Kin W. Moy)今天觀看即時開票表示,選舉結果將大大影響美國人生活,也將影響全世界。
    2016/11/09 10:48
  • 美創新體驗館開幕 AIT處長梅健華大玩VR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今天出席美國創新體驗館開幕典禮,實際體驗最夯的虛擬實境(VR)技術,他戴上虛擬實境器,一下身處深山森林,一下又在溪流上泛舟,直呼精彩。
    2016/10/12 14:28
  • 美方表態! AIT前後任處長拍片:台美關係讚

    美國在台協會官方臉書今天發布最新影片,說要傳達「給台灣人的特別訊息」,由現任AIT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和5名前任處長一起用國語高喊「美台關係讚」,6人豎起12隻大姆指比讚祝賀台灣的民主成就。國際政治觀察家評論,美方透過影片要傳「美台關係友好」不只是對台灣政府表態,更是要講給中國大陸聽。
    2016/05/24 17:50
  • 江蕙出席國宴增色! 美由前貿易代表率團

    520總統就職倒數計時,美方公布參加就職典禮特使團名單,由前貿易代表柯克擔任團長,隨行成員包括前副國務卿以及美國在臺協會主席薄瑞光和臺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等人;由於過去馬總統兩次就職典禮,美方都是派前白宮幕僚長當團長,有學者認為,團長的背景表示和美國總統的親疏遠近,值得玩味。
    2016/05/07 19:05
  • AIT親民展創意 自作曲卡拉K歌拜年

    網路世代不管做甚麼都要講求互動,美國在台協會今天(2日)推出一支影片,自編自唱一首猴年賀歲歌,曲調簡單朗朗上口,而一開始還煞有其事拍攝開會影片,處長梅健華說,擔心外交官唱歌五音不全會影響美台關係,好在影片播出獲得好評。
    2016/02/02 14:20
  • AIT梅處長寒假哪玩?賴清德推景點 讚奪魁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近日在臉書上,向全台民眾徵詢寒假出遊景點,吸引五個縣市首長留言推薦,徵詢期限在12月20日截止了,台南市長賴清德獲得的讚高達2300多個勇奪第一,賴清德說東山椪柑正好盛產,附近還有關仔嶺可以泡溫泉、梅嶺可以品嚐美食,加上奇美博館及安平老街,最符合梅處長一家人的需求。
    2015/12/21 15:10
  • 梅健華寒假去哪玩?陳菊、賴清德搶推景點

    美國在台辦事處處長梅健華來到台灣第一個長假,他正在規劃要和家人到台灣旅遊,因此把訊息PO上臉書,要大家給意見,沒想到受到縣市首長熱烈回應,包含陳菊、賴清德、還有林聰賢都邀他到自己的縣市遊玩,不過由於梅健華一家還沒正式決定,等到看完推薦景點,再經由全家討論,才會確定梅健華在台灣的第一個聖誕假期要怎麼過。
    2015/12/18 18:08
  • 柯市府官員稱領「貧民證」 梅健華:沒聽過

    美方如何看到台灣2016大選情勢?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6月上任至今首次舉辦正式記者會,重申美方對兩岸政策「中立」立場,也表明朱立倫11月訪美行規模比照蔡英文,不會特別禮遇,梅健華無所不答,被問北市府研考會主委自爆曾領美國「貧民證」,他露出怪表情直說沒聽過這東西。
    2015/10/27 18:49
  • 快訊/歡迎洪秀柱訪美! AIT:和蔡同規格接待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梅健華今天表示,歡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訪問美國,如果洪秀柱訪美,美方會以和接待蔡英文的相同規格歡迎接待。
    2015/06/17 19:33
  • 首華裔AIT處長報到! 梅健華曾任美副助卿

    美國在台協會AIT的新任處長梅健華昨抵達台灣,他是AIT第一位華裔處長,為了拉近距離,他在來台前就拍了網路短片,說自己和家人都準備好在台灣展開新生活,過去他在演講時,曾經提到「美國不是從兩岸關係來看待台灣」這樣的新觀點,未來他的行事作風讓各界有解讀「新台美關係」的空間。
    2015/06/09 12:36
  • AIT史上首位華裔處長 梅健華晚間抵台

    美國在臺協會新任處長梅健華,晚間搭機抵達台灣,身為AIT史上首位華裔處長,一出關特別用國語向台灣民眾問好!
    2015/06/08 23:08
  • 〈快訊〉AIT人事異動 梅健華今夏接任AIT處長

    美國在台協會AIT在今天以新聞稿方式發佈新的人事,前國務院亞太副助理國務卿梅健華,將在今年夏天接替馬啟思出任AIT臺北辦事處處長
    2015/05/07 0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