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梅伊 結果共707筆

  • 最後一次出席歐盟峰會 梅伊仍盼實現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20日最後一次出席歐盟例行峰會,雖即將在7月離開,但仍念念不忘脫歐,期待脫歐後與歐盟建立密切夥伴關係,並盼英國成為一個自主且面向全球的大國。
    2019/06/21 10:41
  • 英相角逐人選 壓倒性優勢強生對決黑馬韓特

    經過5輪投票,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最終兩人名單今天出爐,前任外相與倫敦市長強生獲得過半的壓倒性票數,和自稱黑馬的現任外相韓特打入決選,勝出者將在7月底接替梅伊。
    2019/06/21 10:19
  • 角逐英國首相 強生獲前對手支持聲勢更盛

    英國前外交大臣強生今天獲得前對手衛生大臣韓考克支持,角逐首相大位取代將下台的梅伊,聲勢更盛。韓考克表示,強生幾乎肯定可以贏得勝利。
    2019/06/17 18:11
  • 英國首相接班鬧劇!「10人參選7人曾染毒」

    英國首相梅伊上周五正式卸下職務,在7月底接班人出爐前,繼續擔任看守首相一職;而保守黨內即將舉辦的黨魁選舉也登記完畢,共記10人參選,其中呼聲最高的莫過於硬脫歐派的前外相、前倫敦市長強森。支持度位居第二的環境大臣戈夫,卻突然在上周五接受專訪時承認,自己20年前擔任記者期間,在多個公開場合吸食古柯鹼,他以「幸運」來形容自己沒有因此被捕,被外界砲轟是道德淪喪。尷尬的是他不是唯一染毒的黨魁候選人,10名登記者中有7人承認曾經涉毒,讓這場英國首相之爭,就像脫歐進程一樣,混亂不堪!
    2019/06/11 20:00
  • 角逐英相10人出爐 最終戰可能強生對決韓特

    英國保守黨黨魁戰今天正式開打,10名候選人參與角逐,前外相強生和現任外相韓特最被看好能打入最終的兩人決選名單,獲勝者將在7月底接替梅伊,出任首相。
    2019/06/11 09:10
  • 英國外相宣稱 歐盟願意重談脫歐協議

    英國外交大臣韓特(Jeremy Hunt)今天指出,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Merkel)曾表明,歐洲聯盟(EU)將願意重新談判英國脫歐協議。
    2019/06/10 09:45
  • 梅伊將辭保守黨魁 化解脫歐僵局成接班人課題

    英國首相梅伊預定今天(7日)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職務,也代表角逐首相大位的爭奪戰正式展開,繼任的接班人將處理梅伊未能解決的脫歐僵局。
    2019/06/07 17:48
  • 川普承諾美英貿易協議 條件是插手NHS

    美國總統川普4日與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會晤後承諾,在英國脫離歐盟後,美國可與英國達成很棒的貿易協議,但條件是必定要讓美國插手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
    2019/06/05 15:22
  • 川普會梅伊 堅信美英可化解對華為歧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會晤後表示,美國與英國能夠解決對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的任何歧見,他並承諾在英國脫離歐洲聯盟後美國將與英國達成很棒的貿易協議。
    2019/06/05 09:27
  • 彆扭握手、亂拍肩膀 川普二會女王又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來到英國進行國是訪問,在和女王碰面時,因為彆扭的握手動作,又亂拍女王肩膀,成為討論話題。川普一再強調要和英國加強經貿合作,但行前卻大肆評論英國政治,還推文痛罵倫敦市長是魯蛇,雙方隔空互嗆。
    2019/06/04 23:18
  • 川普訪英第2天談貿易 梅伊贈禮有深意

    美國總統川普在英國國是訪問邁入第2天,今天將會晤即將下台的英國首相梅伊。梅伊在聚焦貿易的會談上將籲請川普深化跨大西洋經濟合作。梅伊也將贈送川普富有歷史意義的禮物。
    2019/06/04 16:10
  • 「巨嬰川普」氣球再升空 抗議川英國是訪問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出訪英國,將進行3天國是訪問;英國反川普民眾發起抗議活動,要用「巨嬰川普」氣球,迎接他的到來。川普此行,據傳英國的接待規格縮水,既沒有黃金馬車接送,川普也未受邀到白金漢宮過夜;就連首相梅伊恐怕對川普也不會太熱絡,因為本周五她就要下台,執政黨保守黨也將選出新首相。川普第一天行程是與女王和查爾斯王子茶敘,有鑑於上次到訪,川普和女王一起閱兵,川普走在女王前面,被外界批評無禮,因此這次川普與女王的互動是否得體,也備受媒體關注。英國正值脫歐混亂之際,卻也難逃被捲進中美貿易戰,白宮官員透露,川普可能會當面施壓英國政府,加入抵制華為5G設備的行列。
    2019/06/03 20:51
  • 川普訪英三天巨嬰 尿布氣球再度升空迎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英國,進行三天國是訪問,但出訪前卻頻頻觸犯外交禁忌,批評即將卸任的首相梅伊不會處理脫歐,支持好友前外相強森選首相,干涉英國內政,大放厥詞的行為,讓倫敦市長卡恩直批,根本不應該鋪紅毯迎接他。
    2019/06/03 20:15
  • 英國若現在大選 工黨與保守黨只能當老三

    據最新民調顯示,由於英國選民不滿脫歐僵局並遷怒主要政黨,若現在舉行大選,首相梅伊所屬保守黨恐創建黨近200年來最慘得票,淪為第3大黨;另一老牌政黨工黨也半斤八兩。
    2019/05/31 13:09
  • 辭職前赴歐盟會議 梅伊遺憾無法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赴歐盟出席會議,她表示對英國迄今無法脫離歐洲聯盟非常遺憾,但這個問題接下來要由她的繼任者處理,「他們必須找到解決方法」。
    2019/05/29 09:41
  • 脫歐歹戲驚嘆號!梅伊求去 英國何去何從?

    英國延宕3年的脫歐進程,在現任首相梅伊宣告辭職下,畫上了一個超大的驚嘆號!被稱是英國鐵娘子的她,上周五在唐寧街10號官邸前的演說,淚灑現場,情緒潰堤的一幕讓不少民眾為她抱屈;連國際間領袖們也看不下去,即將於6月初訪問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時間喊話,為梅伊感到難過,歐盟也表態,梅伊辭職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開心,意味著歐盟要面對喧鬧不堪的英國國會。在梅伊求去後,英國保守黨得重新選出黨魁接任首相,目前黨內已經有7人跳出來表態參選,但每個人對脫歐的方向和細節都交代不清,讓英國是否在10月31日最後的脫歐寬限期,無協議震盪脫離?在新首相出爐前,都還是未知數!
    2019/05/27 20:05
  • 歐洲議會選舉大勝 英脫歐黨要求參加歐盟新談判

    歐洲議會選舉今天落幕,英國首相梅伊未能如期讓英國脫歐,引來民眾怨聲載道,也讓民粹疑歐派大將法拉吉(Nigel Farage)的脫歐黨(Brexit Party)趁虛而入取得空前勝利。
    2019/05/27 15:12
  • 競逐首相大位 英衛生大臣韓考克表態

    英國首相梅伊昨天宣布,將於6月7日辭去保守黨黨魁職務,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今天(25日)表示,他有意角逐下任黨魁,這是第5位表態願取代梅伊擔任首相的人選。
    2019/05/25 21:43
  • 為脫歐淪朝野箭靶 梅伊淚崩請辭首相

    英國首相梅伊宣布將在6月7日正式辭去首相一職,最後還忍不住哭了,她強忍著淚水,迅速轉身走進官邸,現在保守黨得要推派出下一任首相,目前呼聲最高的,則是前外交大臣強生。英國首相梅伊,一如往常現身媒體面前,而這次卻是她的告別演說。
    2019/05/24 22:20
  • 梅伊哽咽下台  新英相可望7月底前選出

    英國首相梅伊因推行脫歐屢遭挫敗,今天(24日)不敵黨內逼宮壓力而宣布下台,預計6月7日辭去保守黨黨魁職務。保守黨主席路易斯表示,新黨魁兼首相可望在7月20日國會夏季休會前選出。
    2019/05/24 22:06
  • 英相梅伊將下台 歐盟:對脫歐協議立場不變

    英國首相梅伊歷經脫歐波折,在不敵黨內逼宮壓力下,哽咽宣布將於6月7日請辭。歐洲聯盟(EU)今天(24日)表示,梅伊辭職不會改變歐盟對其成員國與英國所達成脫歐協議的立場。
    2019/05/24 21:48
  • 極右派勢力抬頭!衝擊歐洲議會大選

    被喻為地球上最大選舉之一的歐洲議會大選,23號起跑,4天內歐洲4億多選民,將決定未來歐洲走向!過去歐洲議會在挺歐派支持下,多數政策都能順利過關,但現在歐洲極右派勢力抬頭,義大利、法國、荷蘭等國的右派領袖,甚至集結米蘭大誓師,誓言反移民、反伊斯蘭,英國的脫歐黨也獲高度支持,這股反歐盟勢力,能否在這次選舉中拿下更多席次,各界關注。
    2019/05/24 20:02
  • 快訊/脫歐喬不定! 英相梅伊哽咽宣布6月7日離職

    英國首相梅伊,就在剛剛宣布,將在6月7日正式辭去首相一職,最後講到哽咽、轉身離去。梅伊上任後致力推動脫歐,但她和歐盟協商的脫歐草案,三度闖關國會都失敗,也讓她聲望下滑。梅伊辭職後,目前接任人選中,前外相強生最被看好。
    2019/05/24 17:56
  • 脫歐受挫!梅伊不敵黨內逼宮 宣布6月7日下台

    英國首相梅伊不敵黨內強大逼宮壓力,今天(24日)宣布將在6月7日下台。
    2019/05/24 17:53
  • 脫歐協議卡關 英媒:首相梅伊料於24日宣布辭職

    「泰晤士報」(TheTimes)未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May)料於明天宣布辭職。
    2019/05/2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