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梅伊 結果共707筆

  • 拚萬聖夜脫歐 強生版脫歐案歐盟點頭

    英國能不能順利在10月31日脫歐,現在有了重大進展,歐盟同意接受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新版脫歐協議,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讓英國國會同意這份草案,表決將在本週六召開,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出面砲轟,這份協議比梅伊提出的還要爛,因此新版脫歐協議能否順利過關,還是未知數。
    2019/10/17 22:28
  • 遭強襲球擊中頭部 道奇新秀投手梅伊痛苦倒地

    MLB道奇新秀右投梅伊(Dustin May)今遭強襲球擊中頭部,雖在當下痛苦倒地,稍事休息後並無大礙。
    2019/09/02 16:08
  • 新政府首要事項 強生: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

    新任英國首相強生今天首度對國會發言時表示,現有與歐洲聯盟(EU)談判取得的脫歐協議,「令人無法接受」。他還將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列為新政府的「首要事項」。
    2019/07/26 10:17
  • 英「第一女友」亮相成嬌點 粉紅洋裝搶購一空

    英國新首相強生,正式走馬上任,他一口氣徹換17名梅伊時期的閣員,全部改用脫歐派。強生是英國史上,第一位單身首相,「第一女友」在他上任後首度現身,成為媒體焦點,她身上穿的粉紅碎花洋裝,也在英國搶購一空。
    2019/07/25 22:13
  • 100天內挑戰脫歐! 英相強森組「硬派內閣」

    英國新任首相強森正式走馬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內閣全面改組!他將主要部會,像是外交、財政、內政大臣,都換上脫歐強硬派人士,顯示他打算在100天之內,帶領英國脫歐,不是說說而已。不過誰都沒想到,鐵娘子梅伊交棒之前,在英國議會上演了一場精采絕倫的告別問答,與在野黨工黨激烈交鋒,梅伊絲毫沒有鬆懈,對各種攻擊和質疑,她逐一擊破,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創下英國史上最長的首相問答!當梅伊揮揮衣袖瀟灑離開議會,獲得黨內同僚全體起立鼓掌,向她致敬!
    2019/07/25 20:09
  • 強生接任首相波折 車隊半路遭示威者擋道

    英國前外交大臣強生,正式接任首相,不過一上任,原內閣10多名官員就紛紛求去,就連前往白金漢宮就職途中也有波瀾,一群綠色組織成員手拉手,企圖擋住強生車隊。
    2019/07/25 13:27
  • 臨別回馬槍 梅伊籲工黨黨魁一起下台

    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在最後一次國會每週質詢中,對在野的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使出一記臨別回馬槍,建議柯賓追隨她的腳步下台。
    2019/07/25 09:45
  • 梅伊向女王請辭 強生接棒喊「復甦英國」

    英國首相梅伊正式會見女王,遞交辭職書,新首相由「英國版川普」強生接棒,強生說他會誓死一搏,帶領英國在10月31日脫離歐盟,他也喊出「復甦英國」的口號,乍聽之下,和川普的「讓美國再度偉大」非常相像。
    2019/07/24 22:54
  • 認證新英相很像他 川普:強生會是好首相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向女王遞交辭職書,由強生接棒組閣。總是一頭亂髮的強生,因為神似美國總統川普,被稱為「英國版的川普」,而這個稱號今天由川普本尊認證,他自誇英國人都很喜歡他,相信強生會是一個好首相。
    2019/07/24 21:53
  • 強森底定英國新首相 不排除硬脫歐.舉國擔憂!

    英國保守黨23日公布黨魁選舉結果,前外相強森以9.2萬票勝出,大贏對手現任英國外相杭特的4.6萬票,也就是說,強森順理成章接下梅伊的棒子,24日成為新任首相;不過英國上下卻是一片徬徨不安,因為強森主張不排除硬脫歐,他的政治理念中,對於脫歐向來沒有具體內容,加上英國議會將從25日開始休會到9月初,如何在一個月內擬定脫歐方案?又該怎麼讓方案在兩個月內表決通過?10月31日脫歐大限,恐怕是英國人今年戒慎恐懼的一次萬聖節!
    2019/07/24 19:56
  • 「政壇小丑」接棒梅伊 強生勝出將登英相位

    英國首相繼任人選出爐,前外相強生以66%的得票率,強壓對手勝出,將以保守黨魁身分組閣。主張硬脫歐的強生,在英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能鼓舞士氣,另一派認為他不修邊幅,根本是,「政壇小丑」。他接任首相後,誓言10月底前,要讓英國完成脫歐程序。
    2019/07/24 00:19
  • 英籍油輪船員近況曝光!船東:仍聯繫不上

    被伊朗扣押的英國油輪,船員近況終於曝光了!從伊朗官方公布的畫面顯示,23人全數平安,但船公司要求與船員通話,伊朗卻遲遲不願答應,這讓英國政府相當不滿,首相梅伊雖然再過兩天就要卸任,還是召開緊急會議,不排除對伊朗施加制裁;而英國外相杭特也警告伊朗,切勿一意孤行,否則就等著西方軍隊大舉進入他們的海岸線!英國保守黨魁投票結果出爐,前外相強森當選,也將成為英國新任首相,要如何處理伊朗問題,也成了他必須立即面對的問題。
    2019/07/23 20:02
  • 快訊/英新首相出爐! 「英版川普」強生勝出組閣

    英國下任首相人選正式出爐!英國執政的保守黨剛剛宣布,前任外相強生,以壓倒性多數,擊敗現任外相,成為保守黨新黨魁,在梅伊下台後,將由他接棒組閣。強生是脫歐強硬派,他先前已經放話,10月底前一定會為英國脫歐「奮死一搏」。
    2019/07/23 19:30
  • 歐洲議會決議挺抗爭 呼籲港府撤回修例

    香港一波波抗爭,引發國際社會關切。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呼籲港府必須撤回逃犯修訂條例,並且明確表達站在抗議者這一方。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也說,希望大陸遵守中英聯合聲明,不過大陸立刻回擊,暗批英國跟歐盟是給破壞香港穩定的暴力分子壯膽。
    2019/07/19 22:41
  • 川普種族歧視言論惹議 女議員:是時候彈劾

    川普種族歧視言論越演越烈,川普要部份少數族裔民主黨眾議員回去他們的國家,引來英國首相梅伊以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反彈,表示無法接受,川普今天則是再次強調,如果這些議員在美國不開心可以離開,議員隨後召開記者會還擊說,是時候彈劾川普了。
    2019/07/16 08:11
  • 川普封殺.強森不挺 英國大使自請離職

    盡忠職守卻必須自請離職,英國駐美大使達洛克的決定撼動英美政壇;一切的導火線,就是他在一封被洩密的電報中,直白地負面評價白宮和川普,結果遭到美國總統全面封殺,終於逼得英國大使,不得不放棄職務。雖然英國首梅伊挺他到底,但她下個月就要下台,反倒是很可能成為接班人前外交部長強森,拒絕公開支持自家大使,這讓所有的英國外交官,對未來感到十分憂慮。
    2019/07/11 19:58
  • 川普不滿酸民封鎖推特 法院裁定:違憲

    美國總統川普被形容是用「推特治國」,但川普因為封鎖跟他意見不合的帳號,遭到聯合控告。美國紐約聯邦法院裁定,川普的帳號是公共帳號,如果封鎖特定人士,是剝奪言論自由,屬於違憲行為。
    2019/07/10 18:11
  • 大使秘電外洩風波 英外相轟川普評論不敬且錯誤

    英國外相韓特(Jeremy Hunt)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為機密電文外洩一事批評英國駐美大使達洛許和即將卸任的首相梅伊(Theresa May)是「不敬且錯誤」。
    2019/07/10 10:37
  • 駐美使電文批無能 川普:不再與他來往

    一批外交密件曝光,讓英美兩國關係陷入尷尬!從2016年出任英國駐美大使的達洛奇爵士,近日被媒體刊登他在回報英國外交單位的文件中,對川普政府的評論相當難聽,包括形容川普「無能又笨拙」,說他被一群鷹派顧問包圍,在伊朗政策上亂無章法,還告訴英國官方,白宮內部可說是鬧哄哄。這些毫不修飾的言詞被曝光後,引來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放話將再也不跟這位大使往來。不過駐外大使對外派國家的情勢進行回報,本來就是份內工作,關鍵問題是誰洩密?洩密的目的為何?現在英國外交單位把矛頭指向俄國,不排除是駭客所為,破壞英美關係好讓俄國從中獲利!
    2019/07/09 20:09
  • 痛罵美政府無能電文外洩 川普左批英使右酸梅伊

    英國駐美大使外洩電文形容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政府「失能」、「笨拙」和「罕見地無能」後,川普今天對將卸任的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展開非比尋常的攻擊。
    2019/07/09 17:46
  • 英國表態挺香港抗爭 英陸爆外交口水戰

    香港立法會今日決定,因為佔領行動,內部設施遭破壞,立法會今年10月前都不會開會。而中國大陸跟曾殖民統治香港的英國,這兩天則因為反送中,爆發口水戰。大陸公開點名英國外相杭特,不應干擾香港事務,英國則搬出「中英聯合聲明」,警告大陸不可破壞協議。
    2019/07/04 21:50
  • 強生VS韓特 英國新首相7月23日揭曉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今天表示,將在7月23日公布何者在黨魁選舉勝出,接替梅伊出任英國首相。
    2019/06/26 00:27
  • 兩任外相對決搶英相 強森、杭特兩強出爐

    英國首相梅伊卸任後,到底誰來接下重擔?英國保守黨經過五輪投票,最後兩強候選人出爐,前外交大臣強森,將對上現任外交大臣杭特,賭盤看好支持硬脫歐的強森,可能接任下屆首相。
    2019/06/21 20:35
  • 歐洲「迷你版川普」 強生若成英相歐盟將頭大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經過5輪投票,確定將由前外相強生和現任外相韓特對決,勝者將在7月底接替梅伊成為首相。來自歐洲方面的評論認為強生若出線,代表英國被脫歐民粹所吞噬。
    2019/06/21 17:39
  • 強生VS韓特 看懂英國保守黨魁決選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經過5輪投票,今天確定將由前外相與倫敦市長強生,來和自稱黑馬的現任外相韓特進行決選一較高低,勝出者並將在7月底接替梅伊成為英國首相。
    2019/06/2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