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梁靜茹 結果共385筆

  • 等12年!梁靜茹北市晚會打頭陣 掀「回憶殺」

    北市跨年晚會獨家卡司一棒接一棒,包含徐佳瑩暖聲獻唱招牌歌曲,還有滅絕師太黃小琥狂飆高音,展現實力派唱功,至於睽違12年再登北市跨年舞台的梁靜茹,打頭陣小露香肩開唱,還和樂團旺福首度合作。
    2021/12/31 23:22
  • 【今晚熱搜】花蓮跨年/于北辰/黃耀明/梁靜茹/亞太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跨年」。藝人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性生活被揭發後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31 21:36
  • 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2021年剩下最後的4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
    2021/12/31 20:23
  • 梁靜茹唱跨年預告帶兒趴趴走 羅志祥甩肉回歸首唱獻花蓮

    今天晚上就是跨年了!台北請來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開場,她採排時透露考慮帶兒子一起跨年,還說兒子也會好奇問她要唱哪些曲目,而沉寂一年重返舞台的羅志祥,則要在花蓮獻出第一個回歸演出,並且透露為了表演積極甩肉。
    2021/12/31 11:18
  • 梁靜茹頂13度低溫開唱!63歲陳昇「大病初癒」 彩排超High

    睽違12年再登跨年場,情歌天后梁靜茹30日上午頂著低溫進行彩排;另外大病初癒的資深歌手陳昇,今年第28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在彩排現場勁歌熱舞相當有活力;至於台南場卡司也相當搶眼,找來周興哲、艾怡良等人接力獻唱,而高雄部分則是有三大女神聚首,還有粉絲提早搭帳篷卡位。
    2021/12/30 17:50
  • 梁靜茹「經典神曲」傳唱校園 7歲兒神回2字媽媽傻眼!

    「療癒系歌手」梁靜茹睽違12年再度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她坦言自己心情相當興奮,甚至清晨5點半就會自動醒來;她今(30)日彩排時談到7歲兒子的學校都會放她的歌,但梁靜茹詢問兒子的感受,兒子Anderson的神回覆讓她哭笑不得。
    2021/12/30 13:36
  • 北市跨年卡司!梁靜茹打頭陣、A-Lin壓軸飆嗓 徐佳瑩獨家獻唱

    台北市跨年晚會卡司出爐!由梁靜茹開場,A-Lin壓軸演出,表演陣容還包括茄子蛋、徐佳瑩、動力火車。
    2021/12/08 19:34
  • 梁靜茹「冒恐慌症狀」怕被遺忘 嗨曝喜訊:準備搶票!

    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原訂6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開賣5分鐘門票就秒殺,豈料因疫情不得不延期,如今疫情趨緩,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宣布好消息:「確定在2022年2月26日舉行!」門票也將於11月21日重新啟售。
    2021/11/01 15:19
  • 新歌hen走心!艾怡良「貪」唱偏執貪念 梁靜茹俏皮詮釋情歌

    去KTV有不少新歌可以唱了!疫情後,大咖歌手接連發新歌,像是梁靜茹、艾怡良、唱作才子韋禮安,都審視自己內心的情感,推出新的抒情歌曲,療癒歌迷的心。
    2021/10/25 17:35
  • 梁靜茹成舞曲天后!鍾成虎一聽驚喊「蔡依林小心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推出〈昨天,一點愛〉梁式情歌大獲好評,令MV中的實力派女演員李霈瑜(大霈)聽到都當場爆哭,而她擺脫過往框架的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中衍生出的「時光三部曲」概念最終章〈明天,雙人舞〉,顛覆過往她唱情歌的想像,首次挑戰時尚House舞曲,搖身一變成為「舞曲天后」。
    2021/10/12 16:03
  • 梁靜茹又一首傳唱情歌!大霈演疫情失戀女 孤獨療傷惹鼻酸

    疫情生活成為歌壇靈感之一,梁靜茹新歌MV,找來入圍金馬影后的大霈,演繹疫情期間失戀的女子,無法出門群聚,只好在家獨自療傷。搭配情歌天后的歌聲,讓MV點閱率兩天突破十萬,有望再造就一首「傳唱情歌」。
    2021/09/24 17:18
  • 聽梁靜茹「經典情歌」爆哭 大霈坦言:自己都傻眼

    「情歌天后」梁靜茹近日推出搖滾情歌〈昨天,一點愛〉,MV找來實力派女演員李霈瑜(大霈)跨刀演出,拍攝現場聽到經典「梁式情歌」〈可惜不是你〉爆哭,由於自己本來就相當喜愛這首歌,所以忍不住情緒「哭出來當下連自己都傻眼。」  
    2021/09/21 15:39
  • 唱出暖心歌聲!梁靜茹嘗試「輕電音」 玖壹壹新單曲勵志

    疫情期間,不少歌曲走暖心路線,像是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講述對愛情的態度,相處自在,把握當下才是永恆,曲調輕快溫柔,另外樂天女孩新歌《一起勇敢》,希望在疫情下帶給大家勇氣,另外團體玖壹壹的新歌,也是鼓勵追夢。
    2021/09/13 17:11
  • 隔兩年!梁靜茹輕電音曲風MV自駕旅行 唱愛情觀「半永久」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兩年推新EP,挑戰輕電音曲風,歌詞唱出愛情觀,至於容祖兒也出新歌,Funk曲風融合80年代復古舞曲,一口氣換了7套造型。
    2021/09/04 17:41
  • 被歌手耽誤的車手! 梁靜茹新歌MV穩健車技曝光

    睽違2年推出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的歌手梁靜茹,首波主打《今天,半永久》嘗試輕電音路線,將輕柔的嗓音融入到電音之中,唱出在愛情中能保有自我與自在的狀態,以及愛情觀。在拍攝新歌MV時,梁靜茹獻出螢幕自駕處女秀,不凡的身手讓工作人員大讚,簡直是「被歌手耽誤的車手」。
    2021/09/04 08:54
  • 人氣插畫家蓋彼真面目曝光 「火辣美女」跨足唱片圈發單曲

    擁有115萬位粉絲的,人氣插畫家蓋彼,常以兩性議題為創作題材,最近走向幕前,推出情歌《斷尾求生》,幕後操刀是《小幸運》的音樂人JerryC,還大讚蓋彼唱出梁靜茹的味道。
    2021/08/28 17:17
  • 離婚2年親曝「好消息」 梁靜茹:隨著自己的心走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恢復單身後首度推出新作《時光隨想‧三日思》,以「今天、昨天、明天」3種時空心境,組成「時間三部曲」3首歌的EP架構,不同以往曲風嘗試搖滾抒情、輕電音,表示這次發行EP 「比較隨著自己的心而走。」
    2021/08/25 15:55
  • 天王、天后新歌!陳奕迅走溫情路線 梁靜茹曲風撫慰人心

    天王天后相繼推出新歌,陳奕迅獻唱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主題曲,風格溫情感性,黎明也與張敬軒合作出輕快歌曲,走懷舊風,另外而美聲天后梁靜茹,也替電影唱主題曲,歌曲相當療癒。
    2021/08/21 19:05
  • 梁靜茹給勇氣?外送員備大聲公 高唱「聯繫妳的人是我」

    雖然現在外送大多使用無接觸服務,不需要和外送員面對面取餐,但還是有不少人習慣,點完自己馬上拿,不過外送員送到後,常常碰上客人沒來、又或是客人聯繫不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就有一名熊貓外送員,上班自備大聲公,呼叫客人、趕緊來取餐。
    2021/08/10 10:28
  • 以兒子名義「捐90萬」抗疫 梁靜茹生日暖舉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募集物資,「情歌天后」梁靜茹今(21)日發文透露,以兒子的名義捐出90萬元購買醫療用品,暖心喊話「你我一起付出一點點都好,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吸引大批歌迷留言大讚。
    2021/06/21 17:18
  • 姐妹情不再?梁靜茹被抓包取關范瑋琪 網驚:合照都刪了

    藝人林心如、范瑋琪(范范)、梁靜茹、網紅「那那大師」8日晚間參與「Vivian」徐若瑄直播,礙於IG直播一次最多只能4人同時參與,導致范瑋琪、梁靜茹始終錯開沒有同框,另外還有Dcard網友發現,「發現梁靜茹IG沒關注范瑋琪了」,隨即引發討論。
    2021/06/09 20:49
  • 孩子遠距上課、媽崩潰! 網紅:寫功課就半瘋

    全台學生在家遠端上課,讓許多雙薪家長哀號要請「防疫照顧假」,網路上更有許多媽媽PO文訴苦,在家工作兼照顧小孩快崩潰!就連梁靜茹也在家陪兒子,還笑說自己數學進步了。
    2021/05/19 19:50
  • 梁靜茹防疫「身兼三職」 7歲兒超工整筆跡成亮點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昨(18)日再度新增240例本土案例,教育部宣布今(19)日起至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女星梁靜茹分享兒子在家學習日常,透露目前「身兼三職」,兒子工整的筆跡意外引起討論。
    2021/05/19 12:46
  • 疫情告急!許富凱、草東沒有派對等演唱會「延期一次看」

    台灣今(11)日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多例感染源待釐清,指揮官陳時中認為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同時宣布防疫全面升級,包括大型活動室外500人、室內100人都得停辦。由於本月有許多演唱會,包括「台語小天王」許富凱、A-Lin、王心凌、陶晶瑩、辛曉琪及樂團告五人、草東沒有派對都宣布延期。
    2021/05/11 15:43
  • 42歲梁靜茹「凍齡如高中妹」 真實素顏曝光超驚人

    42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底與趙元同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監護撫養,恢復單身後的她於去(2020)年11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是「畢加索國際企業」56歲總裁林達光,沒想到認愛3個月就因價值觀不同分開。她近日在Instagram曬出近況,素顏照驚人的凍齡程度引發外界熱議。
    2021/03/2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