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梁靜茹 結果共385筆

  • 歌壇大咖女星回歸!陳慧琳睽違5年發新專輯 許茹芸釋新曲 

    近期歌壇好久沒聽到的好聲音一一回歸!情歌天后梁靜茹等了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香港天后陳慧琳睽違5年,也帶著新專輯重返歌壇,一連曝光5首動人歌曲;另外美聲天后許茹芸也釋出新單曲,更驚喜宣布即將舉辦演唱會。
    2023/07/30 20:34
  • 范瑋琪挨轟大嘴巴!惹惱梁靜茹悄刪合影 這點被抓包「姐妹情生變」

    陳建州(黑人)日前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痛訴性騷,而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妻子范瑋琪(范范)堅定護夫、出面力挺,但仍未能平息風波,反而引起反彈聲浪,隨著整起事件不斷延燒,范瑋琪與梁靜茹鬧翻的過往再被網友翻出。
    2023/07/03 12:45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要勇氣也要冷氣 梁靜茹瀋陽開唱歌迷熱翻萬人齊喊開空調

    大陸北方持續有熱浪來襲,北京、天津、河北氣溫持續飆破40度。天氣預報未來一周還是「高溫持久戰」。瀋陽23日高溫達到35度,歌手梁靜茹在當地辦演唱會雖然在室內,但上萬歌迷熱到崩潰,大喊太熱了、要求開冷氣。
    2023/06/26 13:13
  • 林俊傑聯手蔡凡熙拍MV 梁靜茹新歌周興哲跨刀作曲

    樂壇天王天后推出新專輯,也不約而同推出治癒歌曲,林俊傑新歌《如果我還剩一件事情可以做》,把生命體悟寫進歌詞,另外梁靜茹的《大人》,則是唱出成人間的情感糾葛。
    2023/06/24 18:20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天王天后御用!必應創造揭營收「每股虧損0.31元」 年度計畫曝

    為五月天、田馥甄、林俊傑、李宗盛操刀演唱會的「必應創造」,今(14)日舉辦股東常會,綜觀去(2022)年度營業結果,下半年疫情趨緩,加上防疫措施放寬,整年合併營收為13億264萬元台幣,雖較前一年增加約4.6億元,但營運仍受疫情影響,每股稅後虧損0.31元,宣布不分配股東紅利。
    2023/06/14 12:45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J.Sheon聊變形金剛竟意外走心 現場驚見「天后前夫」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於7日全台上映,今(5)日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首映派對,找來創作歌手J.Sheon、Karencici合體出席,問到身邊有沒有像電影中「博派」金剛這樣,一直在身邊的盟友,J.Sheon突然正色提到合作好幾年的音樂製作人,就是身邊的「最強後盾」,被Karencici笑虧「走心了!」
    2023/06/05 22:27
  • 《去有風的地方》太火「天后也在追」 李現甜誇劉亦菲:溫柔能幹

    2023年必看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領銜主演,一開播就掀起超高討論度,同名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也突破百萬收藏量,不論是劇情、演員還是配樂全都話題十足,被封為「田園治癒劇的天花板」,甚至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淪陷。
    2023/05/24 12:12
  • 梁靜茹不藏了!忍了3年公開「舊情人」 告白:美好回憶湧現

    歷經3年歌迷的聲聲盼,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一連兩天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再次啟航;她帶著最新專輯《麋鹿》中的新歌,換了2套全新訂製的百萬華服,其中一襲超過10公斤的「星光璀璨銀河禮服」,完全烘托出「情歌本格派」的天后氣勢 ,還是特別選了「520」這個浪漫的日期開唱,她感性表示:「見到滿滿的歌迷,很像看到舊情人一樣,美好的回憶都湧現了,內心是翻騰的,所有練習到很熟的歌詞在現場都變成3D立體的,我完全無法忽視這份真實感跟Live演出的迷人感受。」
    2023/05/20 21:28
  • 美翻了!梁靜茹睽違4年推新專輯 MV不畏低溫「套發熱衣上工」

    睽違4年,情歌天后梁靜茹終於迎來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前進深山森林拍攝,當時體感溫度只有個位數,他仍敬業穿上3件發熱衣上工;另一位同樣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也在出道滿20周年的這時,發表全新單曲。
    2023/05/20 19:43
  • 美成這樣!梁靜茹無懼低溫現蹤森林 尋麋鹿嘆:心中充滿力量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麋鹿》,今(19)日全球發行,同名主打歌MV也隨之上架,她首次挑戰以非劇情形式拍攝,當天更歷經寒流低溫與近24小時的拍攝挑戰,在金獎導演比爾賈的操刀下,展現她的美麗與自信。
    2023/05/19 17:02
  • 等了4年!梁靜茹攜手「天王天后推手」合作 卻遲疑原因曝光

    梁靜茹睽違4年將推出新專輯《麋鹿》,並由「天王天后幕後推手」陳澤杉親自掌舵監製,她感慨表示:「在籌備專輯的這些日子裡,好多次感動了我自己,接下來,也希望能讓最愛的粉絲,盡情享受宇宙給我們的起承轉合。」
    2023/05/15 19:33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專訪/黃婷驚被五月天阿信搭訕內幕曝光 收超暖文字淚崩

    知名作詞人黃婷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請來五月天阿信、瑪莎、陳綺貞、梁靜茹、音樂人好友林建良等人幫忙寫推薦序,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身邊好友都以為她會寫出更多音樂作品,沒想到是出書。其中瑪莎已是第2次替她寫序,且是一口答應,不過她笑說怕瑪莎「文思泉湧」,事前有暗示他寫保守一點,就怕別人也會有壓力,「結果他還是裡面最長的。」
    2023/04/04 09:00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張惠妹、梁靜茹成為「爸媽偶像」了? 網友嚇!張信哲喊:值得開心

    日前街訪民眾有年輕人,透露自己的爸媽都聽張惠妹跟梁靜茹的歌,引起熱議,不少人喊是時代的眼淚嗎?而今天(21日)情歌王子張信哲,在登上小巨蛋開唱前,帶著團隊排練,也聊到怎麼看待年輕人可能沒聽過自己的歌,他認為這是很健康的發展。
    2023/02/21 20:24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今晚熱搜】林宜萱/澳網/連明月/假鈔/何志偉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宜萱」。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竟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現年39歲的林宜萱模特兒出身,拍過不少時尚雜誌,還曾拍過梁靜茹MV。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6 21:27
  • 高虹安處長爆外遇!小三林宜萱「穿丁字褲露溝」 曾演梁靜茹MV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竟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現年39歲的林宜萱模特兒出身,拍過不少時尚雜誌,還曾拍過梁靜茹MV。
    2023/01/1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