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梁赫群 結果共251筆

  • 何妤玟「不小心放屁」成功脫單 愛賒帳還說:我何妤玟耶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將播出「明明還不到那個年紀,為何妳做得出『這些行為』?!」主題,女生不拘小節的行為,有時反而會被說是「歐巴桑」,女星何妤玟就被指控很愛亂放屁,甚至還因此成功脫單。
    2022/07/10 12:31
  • 周杰倫新MV驚見「梁赫群客串」!彈琴畫面曝光網驚:怕了吧

    男星梁赫群以幽默的主持方式深獲觀眾歡迎,過去不時以「台灣孔劉」自稱,邀各大女星陪他模仿孔劉海報的擺拍,氣得孔劉粉絲牙癢癢。除了自稱像孔劉以外,梁赫群先前就被說撞臉鋼琴家朗朗,而周杰倫昨(6)日釋出的最新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就邀來朗朗入鏡,不少網友笑稱「不知道梁赫群這麼會彈鋼琴」,對此,梁赫群也回應:「怕了吧!」
    2022/07/07 14:46
  • 驚見金鐘視帝現蹤台北地下街!吹薩克斯風、摺氣球成街頭藝人

    出道52年,在演藝圈身兼演員、導演及製作人的74歲金鐘視帝梁修身,近幾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就連幕後工作也沒參與,怎料19日他被目擊現身台北地下街第二廣場吹奏薩克斯風。事後梁修身證實已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證,表演項目除了吹薩克斯風還有摺氣球。
    2022/06/21 08:30
  • 小亮哥家規超逼人! 林姿佑壓力大:婚後沒朋友了

    林姿佑上民視《姊妹靚起來》,與主持人梁赫群及代班主持人王彩樺討論主題「婚前自由自在,結婚之後老公管東管西」。節目一開場,王彩樺就問梁赫群有沒有訂家規,限制老婆Stacey?梁赫群答有,但他哀怨地說:「Stacey根本沒照規定走,只有『造反』違背而已。」林姿佑也在節目中分享,老公小亮哥的逼人行徑。
    2022/06/15 20:38
  • 屈中恆妻Vicky羞曝翹腳「大腿滴水」 腋下困擾超尷尬

    梁赫群和代班主持人王彩樺日前錄民視《姊妹靚起來》,邀請到屈中恆老婆Vicky、陳依依、郭婷筠、美珍、保養專家SAM以及髮型達人Akin上節目,分享夏天要怎麼「露」才好看,還有哪些細節必須注意。
    2022/06/08 16:12
  • 小甜甜殺紅眼刷爆信用卡 陌生人街頭面交送錢:好像援交妹

    張可昀(小甜甜)上民視《姊妹靚起來》,分享不能出國但能讓自己「一秒置身在日本」的事物。主持人梁赫群和于子育穿著日本和服出場,讓大家彷彿置身在日本,沒想到張可昀一針見血問梁赫群:「很少人穿黑色和服還這麼顯胖的!」讓梁赫群急得解釋說是衣服沒順好有皺褶,綜藝掛的兩人鬥嘴讓現場笑歪。
    2022/06/01 19:19
  • 梁赫群怒《姊妹靚起來》被盜賣假商品 于子育氣喊「會下地獄」

    民視《姊妹靚起來》節目粉絲團驚傳被不肖人士盜用,詐騙不少粉絲的錢,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急得要向大家澄清,于子育說:「我們是生活娛樂的消費節目,很感謝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和喜愛,節目中來賓分享的資訊跟產品詢問度也很高,但千萬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商品。」
    2022/05/26 19:19
  • 余祥銓代表作遭酸「余天之子」 他讚細膩一面:可當吳宗憲徒弟

    余祥銓、張立東、海產、詹惟中、馬力歐和梁赫群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討論來賓中誰最沒資格成為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他沒有綜藝底。」說完海產又再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
    2022/05/22 11:30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 王彩樺被暗指有大嬸味 爆氣舉手逼梁赫群「聞腋下」

    王彩樺、宋哥、瑄瑄、許瓊月、彩妝達人愛文以及髮型達人Akin日前上《姊妹靚起來》節目,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討論「姊妹們振作,漂亮一輩子,拒當黃臉婆!」的主題。梁赫群暗指王彩樺有大嬸味,讓王彩樺氣得走向他,舉手要他聞腋下。
    2022/05/12 18:48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薔薔上節目自爆「有3個媽媽」 母親節刷名牌包孝親高招賺回饋

    民視每週三、四晚上10點15分由梁赫群與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日前邀請到陳櫻文、薔薔、壯壯、若綺、保養達人丹楓以及彩妝達人曾亞凡,討論母親節禮物怎麼買最划算,以及專家分享買哪些禮物絕對不出錯。
    2022/05/05 18:15
  • 何如芸欲開創新事業自力更生 自曝「貴婦包袱」背後心酸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第9集收視再開紅盤,在完結篇前夕,除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之外,何如芸在劇中擺脫貴婦包袱,靠著自身努力贏得讚賞,讓她相當感同身受。
    2022/05/03 17:01
  • 主播劉涵竹穿20年舊內褲上節目 小S當場檢查驚見毛髮秘密

    主播劉涵竹日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節目分享珍惜物品的例子,她習慣將擁有的物品用到不能用為止,即使是壞掉的高跟鞋、鬆掉的內褲都捨不得丟,「我想看它的壽命,壽終正寢到什麼時候。」劉涵竹說曾經一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她請鞋匠幫忙鋸斷另一支的鞋跟,鞋底磨順後當成低跟鞋來穿,錄影當天甚至穿了19歲時買的內褲,至今已有20年了。
    2022/05/02 23:07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2022/04/18 16:33
  • 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10日播出第六集,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收視,張本渝在劇中與丈夫關係越發緊張,面對謝祖武主動牽手示愛則動之以情,之後的感情發展備受劇迷關注。
    2022/04/12 11:02
  • 佩甄「鐵工廠上班」辛酸黑歷史流出 錄外景曾被迫搬重物吃剩飯

    民視談話節目《姊妹靚起來》日前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以及女星楊晨熙、空姐陳熙爰、OL子慧來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談論「5年前我不是長這樣!女明星不想公開的美麗秘密」主題,佩甄為此不惜脫下偶像包袱,公開自己過去的黑歷史。
    2022/04/06 16:04
  • 悲曝王羽拍《失魂》背無法挺直 梁赫群:很榮幸和一代大俠合作

    影壇武俠巨星王羽今(5)日於台北振興醫院病逝,享壽80歲。一生傳奇的他2013年憑藉電影《失魂》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TVBS新聞網》致電當時合作的演員梁赫群,他坦言拍攝結束就沒有聯絡,但他記得王羽在片場時身體不舒服,但依然準時敬業到現場,當時王羽的背已經無法挺直,有一場戲在台車上,他背靠著頂住對方,才艱辛完成那場戲。
    2022/04/05 12:51
  • 不甩謝祖武深情告白 張本渝怨道歉太晚「想怒甩巴掌」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劇情圍繞著婚姻感情的困境與選擇,收視率節節高升,在最新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深情告白,遲來的道歉卻讓女方很想賞他兩巴掌。
    2022/03/26 14:39
  • 謝祖武嘆老婆曾怨為孩子放棄事業 親曝美好初戀「值得懷念」

    演藝圈模範人夫、人妻謝祖武、郁方和梁赫群日前為宣傳華視、公視台語台戲劇《婚姻結業式》,接受《新聞高峰會》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謝祖武除了分享維持婚姻的祕訣,被問到近期最夯的初戀話題,他透露初戀很美:「滿值得懷念的。」
    2022/03/26 13:57
  • 「台灣孔劉」來電!梁赫群跟風大S 網怕爆:直接封鎖

    大S(徐熙媛)8日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演藝圈,其中男方透露「大S使用同一支手機號碼20年」成為近日最夯話題,自封是「台灣孔劉」的藝人梁赫群也跟風寫下「等了二十幾年的情人打來了,妳怎麼還不接?」,結果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吐槽,笑翻全場。 
    2022/03/10 09:14
  •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2022/03/04 10:25
  • 帆哥別看!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凍未條」摸了

    資深藝人陽帆與妻子Julie結婚25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Julie日前作客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透露自己的睡眠品質不好,雖然基本都有睡滿8小時,但幾乎每個小時都要醒來一次,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頻尿、半夜容易醒,連帶影響到情緒狀況。為了改善失眠的問題,專家帶來「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儀」,結果測到Julie心跳95偏快,原來是男星舞陽當眾跳起猛男秀,Julie血壓瞬間飆高120,少女心大噴發。
    2022/03/02 19:45
  • 詹惟中預言「憲哥準備當外公」 Sandy這舉動竟洩密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日節目主題在探討「酸民」,來賓詹惟中最在意的就是被酸民說算命不準,甚至為了雪恥,直接在錄影現場大膽預測:「憲哥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2022年懷孕,你2023年當外公!」這話連吳宗憲都難以置信:「是我女兒還是我女友?」甚至還要求Sandy當場「打肚子」破除預言。
    2022/02/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