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梁赫群 結果共251筆

  • 張文綺開8店「驚人營業額」曝光! 周旋2男急找產房:很純

    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副業有成,近日在信義區開第8間「炸綺來」分店,其中有3間是直營店,透露今年營收有望破千萬元,目標是要拚品牌上市上櫃。新婚的熊熊牽著帥尪到場力挺,馬上被一旁的沈玉琳逼問「上一次」是何時?沈玉琳自爆跟老婆是「剛剛」發生,搞笑說:「妳不覺得我剛剛走路腳都軟軟的?」
    2023/09/04 06:59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2023/08/18 10:27
  •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2023/08/18 07:05
  • 獨/白雲轟網紅七成沒家教! 「下巴飛45度」看人:不是媽寶就爹寶

    52歲的白雲主持《戀愛上線中》,與何妤玟和梁赫群一起帶領單身男女進行配對互動。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過半百的他談及心境,透露現在對事物通常一笑置之,在人際關係中做自己,但他也提到每個人對「做自己」的定義不同,「很多年輕人說要做自己,但做自己是不要去影響到他人,不要貶低別人,很多人做自己,卻傷害到別人。」直言這些舉止在他看來就是沒家教。
    2023/08/18 06:59
  • 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何妤玟是3人中講話尺度最大的,房事、感受都會找他諮詢,直白到連他都快聽不下去,層級已達大魔王;他說和何妤玟既像兄妹又是閨密,最近他手拉傷,何妤玟親自燉了一鍋雞湯,讓白雲好感動,「我很謝謝妤玟,這只有我跟妤玟知道,她花了4小時燉雞湯,我2天把那鍋雞湯喝完。」
    2023/08/17 12:06
  • 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保養得宜的她也宣布將推出寫真年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挑戰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未來還會有大突破,「全裸啊!現在有一連串計畫,先出年曆試試水溫,我一定要強調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不能說40歲以後就不游泳、不穿比基尼。」
    2023/08/14 13:50
  • 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錄製中不免將自己投射其中,夜深人靜時聽「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 〉,反覆回味戀愛中的酸甜,單身的她坦言有約會中的對象,身邊有2、3位追求者,至於遲遲沒進一步的原因?何妤玟希望對方再霸道一點,「我偏向勇敢,直接大方,氣氛可以很霸道,但請不要把我推倒。」
    2023/08/14 07:00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中視《戀愛上線中》,與擔任「小天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孟潔、YURI、壯壯、艾融、慈妹等一起為參與的男女主角解惑。林襄日前爆出和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今(10)日舉辦的記者會上,主持群早料到媒體們都為林襄而來,梁赫群爆料何妤玟前一天跟他說願意為節目露點宣傳,「她說可以為節目、為收視率犧牲,她可以露點!可能是露老點。」
    2023/08/10 16:39
  • 林襄爆熱戀小4歲球員! 被問時間點冒汗求饒:給我一點空間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名花有主也讓不少粉絲心碎。林襄今(10)日出席參與中視新節目《戀愛上線中》記者會,在節目中擔任「戀愛小天使」的她難免被問到感情狀態,對此她直呼被逼問到已冒冷汗,害羞表示:「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
    2023/08/10 14:19
  • 林襄接棒主持8個月「節目收攤」 4組合僅許效舜衝出收視率

    東森超視《請問今晚住誰家》收攤!節目自2019年播出,主持人找來許效舜和威廉、王傳一和陳漢典、竇智孔和黃鐙輝、林襄和梁赫群及艾融組合,其中許效舜和威廉表現亮眼,另外開《效廉出發吧!》,堅強陣容仍不敵收視率及眾多外景節目推出,最後畫下句點,其中林襄去年10月加入,有她的部分僅播到今年1月,後續未再出現,對此東森超視今(13)日證實節目收攤一事,並預告將有新節目推出。
    2023/07/13 17:19
  • 不是梁赫群!44歲孔劉「真實膚況」曝光 粉絲喊:真男神

    藝人梁赫群常自比韓國男星孔劉,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梁赫群只是在說笑,根本沒有撞臉,孔劉在韓國飾演韓劇爆紅,帥大叔的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7月10日他迎接44歲生日,近況也曝光了。
    2023/07/13 15:00
  • 梁赫群25歲青澀照撞臉坤達 頭號粉絲神打臉!本人無奈回應

    男星梁赫群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經常以「台灣孔劉」自居,令人哭笑不得。而今(11)日一早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25歲的舊照,並透露「豆花妹」蔡黃汝將他認成帥氣男星坤達,而該貼文也掀起熱議。
    2023/07/11 13:23
  • 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中視《飢餓遊戲》6月25日播出的內容邀來王傳一當嘉賓,製作單位特別企劃為期2天的「國道3號快閃追逐戰」,一行人先在新竹集合,當製作單位公佈一路向南的錄影行程時,陳隨意一臉無奈:「我一大早從高雄搭高鐵過來,現在卻要去台南。」相較之下梁赫群一臉得意,原來蔡黃汝一大早把梁赫群誤認成坤達,這讓王仁甫不敢置信:「真的是在演藝圈待久了,染上一些惡習。」
    2023/06/22 15:05
  • 白雲二春來了? 同框何妤玟讚「聊天很舒服」感受18歲悸動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戀愛實境節目《戀愛上線中》,幫未婚男女牽紅線尋找真愛,3位在演藝圈都有資深經歷卻是首度合體主持,因為交情甚好,完全不擔心默契問題,甚至一出口都是笑點,像是白雲只是笑著對何妤玟說:「跟妳聊天很舒服。」一旁的梁赫群便開玩笑起鬨說「告他!」讓何妤玟笑爆。
    2023/06/20 10:22
  • 梁赫群秀出「18歲學生照」 全網瘋讚:不輸孔劉

    最近網路流行曬舊照跟風潮,大家紛紛秀出自己的20歲照片,藝人梁赫群也曝光了自己年輕時的照片,但因為找不到20歲的照片,便po出18歲時拍的證件照片。貼文一出,就引來網友熱議。
    2023/06/07 08:00
  • 羨慕《婚姻結業式2》最終每對CP幸福 何如芸抗議:給我小鮮肉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7日迎來最終回,戲裡謝祖武跟張本渝因學校魔術社即將停辦,而再次回憶起在學校時期的美好;梁赫群因被抹黑的家暴事件讓創業之路喊卡,並與郁方爆發激烈衝突;馬力歐向王以路正式求婚,夏如芝最終還是說出了當年的真相,離開謝祖武飛往日本;而最終穿著婚紗的張本渝,在眾人的祝福下,答應了謝祖武的求婚。最後一集的精彩亮點不斷,六八年同學會中,每對CP都各自有了答案。
    2023/05/09 13:04
  • 張本渝披白紗落淚!穩交圈外男友 鬆口夢幻婚禮:穿比基尼出場

    《婚姻結業式2》即將於本週日迎接精彩完結篇,劇中郁方、梁赫群婚姻呈現僵局,以寫下對方優點重新找回感情,戲外演員群紛紛爆料「另一半」的優點。張本渝戲裡也喜披白紗,被問到想要舉行何種婚禮時,張本渝透露不要主流類的婚禮,竟然一定要大家在禮服、西裝裡穿比基尼和泳褲。
    2023/05/06 11:24
  • 康康遭詐騙500萬!Selina前夫出手了 做筆錄驚見「天團成員」更慘 

    康康今(3)日出席張文綺舉辦的「炸綺來」開幕記者會,他也針對日前爆出他遭演唱會活動公司負責人鄭淇丞和顏允豐詐騙一事做回應。康康表示,該事件發生於2017年,那年他辦20週年演唱會,當時顏姓老闆找他投資紅髮艾德、防彈少年,「結果我投資後,他把錢拿走,我記得是500萬元。」受害者有康康、天團5566成員小刀等,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2023/05/03 16:29
  • 張文綺心動認了「陳漢典我的菜」 單身2年拚未婚生子:來吃雞吧

    張文綺近年除主持,也專注在鹽酥雞副業,她今(3)日舉辦「炸綺來」開幕記者會,剛好今也是她的32歲生日,好友康康、張秀卿、梁赫群、鄭亦真等人到場祝賀,幫她慶生。張文綺被爆出與陳漢典的緋聞,稍早陳漢典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不過張文綺拋出直球,「他是我的菜!」也不忘開黃腔,宣傳鹽酥雞事業,「吃雞吧!」
    2023/05/03 15:34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挺過腦中風!納豆洩「好事近了」 阿Ken驚吐:她不見得同意

    藝人納豆去(2022)年年初驚傳腦出血中風,歷經緊急開刀和休養,可以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女友依依一路悉心照料毫無怨言,兩人感情穩定甜蜜,納豆也鬆口透露「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不過卻慘遭阿Ken當面吐槽:「那也不一定,女方不見得同意」,讓納豆瞬間也慌了神。
    2023/04/26 17:24
  • 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劇中年輕夫妻對於愛的方式產生了爭執,愛人的一方想盡辦法用自己認為的「好」去愛他,而被愛的一方卻被感壓力、甚至覺得不被尊重,最後被愛的一方卻在兩人婚姻間做出想要自己過生活的重大決定,當演員們被問到自己做過哪些重大決定時,張本渝與我們分享說,她在36歲那年決定去凍卵,甚至還把凍卵前準備過程拍成紀錄片。
    2023/04/2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