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梁詠琪 結果共239筆

  • 〈獨家〉不要只帥! 金城武寫歌創作塗鴉

    出道超過20年的金城武,父親是日本人,卻在台灣長大,金城武覺得自己是活生生的「釣魚台」,多數人注意他的帥氣外表,但其實金城武從出道的時候,就熱愛創作寫歌,像是師父陳昇、香港歌手梁詠琪都唱過他的作品。
    2012/01/24 19:28
  • 港媒爆賺錢養夫? 梁詠琪:家用都老公付

    10月閃電結婚後,GIGI現身台灣,為巡迴演唱會做宣傳,一臉幸福的模樣,看的出來婚姻生活,似乎讓GIGI很滿意,不過現在卻傳出,之前有港媒爆料,GIGI本來說要移居西班牙,但現在卻可能定居香港,周刊還報導,GIGI的老公其實只是個小職員,不是富商,但這也讓GIGI聽了很火大,直說家用都是老公出,還說不一定要很有錢才能過活,只要兩個人生活開心就夠了。
    2011/12/12 19:14
  • 梁詠琪西班牙小島婚 浪漫沙灘婚禮

    繼莫文蔚之後,GIGI梁詠琪也在台灣時間10月3日晚間,跟西班牙籍老公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結婚了,婚宴包下沙灘旁的餐廳舉行,共花了400萬港幣,大約1572萬台幣,非常浪漫;另外,梁詠琪和劉若英在今年都嫁做人婦,最該感謝的竟然是任賢齊,為什麼呢,原來他們和任賢齊合作之後,就都結了婚,也讓任賢齊因此多了個「來喜」的外號。
    2011/10/04 11:35
  • 梁詠琪證實婚訊 微博公開未婚夫照片

    香港藝人梁詠琪昨天才傳出要在10月3日閃電結婚,今天晚上她就在微博上證實,自己真的要在下禮拜一,嫁給相戀半年的西班牙男友,梁詠琪說這是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2人結婚地點選在西班牙伊比薩島,根據了解,梁詠琪琪跟未婚夫是在今年3月她去西班牙旅遊,男方充當導遊的時候擦出愛火,梁詠琪的家人已經在日前飛到西班牙,跟男方家長碰面並籌備婚禮。
    2011/10/01 11:56
  • 梁詠琪傳閃婚? 莫文蔚與夫重返初戀地

    今年的演藝圈真的是喜事頻傳,昔日的香港玉女教主梁詠琪,傳出將在10月3日,也就是下個禮拜一,在西班牙結婚,外傳對象是今年3月她到西班牙旅遊認識的對象,由於梁詠琪過去最為人知的戀愛對象就是鄭伊健,但兩人分手後,雖然梁詠琪曾傳過幾段戀情,但都沒有下文,現在突然傳出要結婚,震驚演藝圈。
    2011/09/30 12:12
  • 〈獨家〉進軍餐飲!幾米多角經營 年產值10億

    知名繪圖作家幾米,畫風總是給人繽紛溫馨的感覺,作品跨足電影圈,像金城武、梁詠琪主演的「向左走向右走」,就是從幾米的作品改編,另外,舞台劇、音樂專輯和周邊商品授權,帶動年產值超過10億,這回幾米破天荒進軍餐飲界,推出母親節套餐,食材風格同樣給人溫暖感受。
    2011/04/28 19:23
  • 梁詠琪不敵遠距 快刀斬異國戀曲

    梁詠琪跟楊采妮,2人情路同樣坎坷!今年35歲的梁詠琪,和鄭伊健結束7年的戀情後,先是與法國籍的男友交往,但4年後戀情告吹,之後又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的發言人相戀,但短短1年,濃情密意不敵相隔兩地,昨天宣告分手;而分手8年的楊采妮,最近則是傳出與前男友復合的消息。
    2011/04/10 12:12
  • 〈獨家〉行李箱「嬌蕉包」 德百年品牌也委製!

    嬌蕉包因為轉印柏金包的圖案引發爭議,但一家德國精品品牌的百年行李箱,卻反其道而行,主動找上嬌蕉包設計公司,要把他們的行李箱轉印到帆布包上面,贈送給VIP顧客,因為不只貴婦,許多藝人像是梁詠琪、陳怡蓉、S-H-E,的生活照中都曾經出現嬌蕉包,不過行李箱業者也說,自己印圖案當然可以,如果其他業者想用她們的圖案,當然不行。
    2011/04/08 19:05
  • 30億珠寶秀 藍正龍被問大汪婚禮

    奢侈稅沒有影響珠寶市場,今天就有一場珠寶大秀,請來張菲、藍正龍跟梁詠琪一起走秀,張菲一展歌喉,用經典歌曲開場。藍正龍跟名模白歆惠連袂走伸展台,一整場活動的珠寶價值總共高達30億元。藍正龍也被問到昔日戀人大S跟汪小菲的婚禮會不會太高調?他說因為大家太關心,才會這樣,他個人給予新人祝福。
    2011/04/02 00:20
  • 梁詠琪演唱會 外交官男友台下當歌迷

    歌手梁詠琪睽違7年,上個週末連續2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眼尖的媒體發現,梁詠琪的美國外交官男友「馬修」,人也在台下當歌迷,雖然沒有接受訪問,但是面對鏡頭拍攝沒有閃躲,態度還算大方,用行動證明跟梁詠琪穩定交往。
    2011/03/02 06:59
  • 家人反對? 梁詠琪與法男友4年情告吹

    歌壇玉女歌手梁詠琪,跟鄭伊健分手後,與法籍設計師男友相戀4年,最近卻傳出在家人反對的壓力下,與法國男友正式分手,梁詠琪在自己部落格上證實分手消息,表示兩人經過愉快的溝通,決定不做情侶,但要做一對更好的朋友,證實分手消息。
    2010/05/14 11:28
  • 也是焦點! 演唱會多舊情人聚首

    華仔帶頭為青海大地震幕款,300位藝人全力配合場面浩大,但溫暖的公益活動多了八卦話題,有不少演藝圈的分手情人也出現在這場公益活動中,包括3月底宣布離婚的阿Sa和鄭中基,還有鄭秀文和許志安;梁詠琪和鄭伊健,只是雖然是同台演出,但主辦單位避免尷尬也擔心媒體炒作話題,所以在位置安排及演出的時間點上巧妙的將這幾對分手情人錯開。
    2010/04/27 19:31
  • 人潮就是錢潮 墾丁音樂季商機無限

    每年墾丁的音樂季,都吸引大批的人潮,或許是看準人潮就是錢潮,今年墾丁音樂節除了以往的「春吶」與「春浪」外,新加入戰局的就是「半島嘉年華」;不過連辦4年春浪的沈光遠說,如果對手打算靠辦音樂季賺錢,可沒想像的那麼容易,前2年舉辦春浪音樂季都在賠錢,到了第3年才小賺10幾萬,今年為了吸引歌迷,還請出知名藝人李心潔、梁詠琪站台,希望為春浪增加票房。
    2010/03/24 00:48
  • 「梁詠琪」本名「梁碧枝」 改名為健康

    小小彬本來的名字,不是叫做溫什麼彬,他的名字相當響亮,跟康熙皇帝同名,叫做「溫玄燁」,不過據說本來爺爺是打算,把他的名字取跟大陸總理一樣,叫做「溫家寶」,不過命理老師卻說,小小彬這個藝名可是取對了,對星運非常有幫助;像這樣本名藝名大不同的藝人,在演藝圈也不少,每個世代還有不同的流行呢!
    2010/03/22 19:33
  • 謝霆鋒、梁朝偉、梁詠琪 我們都是明星名

    宜蘭有個爸爸,他的小孩名字和明星名字一模一樣!老大叫「梁朝偉」,老二是港星「梁雁玲」的名字,老三是「梁詠琪」,最小的兒子,因為要跟著妻子姓謝,所以叫「謝霆峰」,不過,當初爸爸字寫錯,謝霆鋒的「鋒」,應該是金字邊,卻寫成山字邊的「峰」,他還笑說,自己也很想改名叫「梁家輝」。
    2010/03/22 12:34
  • 「香港之夜」在台中 港台藝人獻藝

    台中元宵燈會,壓軸活動「香港之夜」,藝人梁詠琪、甄妮、楊燕,還有「好姨」薛家燕,專程從香港飛到台中,參與演出,還有難得一見的迪士尼歌舞秀,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10/03/06 23:43
  • 「香港之夜」在台中 香港高官入台搶客

    香港旅遊局由官員領軍,大動作進駐台灣搶客,推銷香港!一波波活動,先是在元宵燈會期間,推出香港3天2夜遊,只要6666元,400個限量名額造成搶購,3月6日又要在台中市辦「香港之夜」,由香港藝人梁詠琪帶頭獻藝,無非希望激起民眾遊香港的興致,到香港消費。
    2010/03/05 19:27
  • 1219大地震/亞太影展地牛震 梁詠琪、SJ-M嚇傻

    晚間9點鐘,花蓮外海地牛翻身,規模6.8強震,在高雄的亞太影展的頒獎典禮上,除了看到名導吳宇森頒獎時,舞台上麥克風強烈搖晃,就連地下室的記者室,也是一陣混亂,在後台的表演嘉賓Super Jounior-M,也被突如其來的強震嚇到。
    2009/12/19 23:52
  • 〈快訊〉亞太最佳女主角 「陽陽」張榕容

    從張家輝與梁詠琪的手中接過獎座,張榕容以「陽陽」一片,奪得最佳女主角獎。
    2009/12/19 22:07
  • 53屆亞太影展來臨 晚間熱鬧總綵排

    第53屆的亞太影展,即將在高雄縣義大城舉行,主辦單位為求慎重,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以及表演團體,還有現場演唱的歌手梁詠琪全部到場綵排一次,就是希望能夠在亞太影展登場時,完美呈現。
    2009/12/18 23:44
  • 梁詠琪來台! 短髮、長腿一點都沒變

    好久不見的GIGI-梁詠琪總算來台灣囉,這次替美妝品牌站台,GIGI穿著超短的熱褲,還是一樣俏麗的短髮,美麗依舊,出道13年的GIGI,有沒有什麼改變呢?這次就帶大家一起回頭看看GIGI剛出道的模樣,來比一比變了多少。
    2009/10/09 20:08
  • 香港金像獎頒獎 紅地毯星光閃耀

    香港金像獎的紅地毯星光閃耀,女星梁詠琪、莫文蔚跟張靜初等人精心打扮,男藝人則是比人氣也比魅力。至於先前傳聞要跟劉嘉玲求婚的梁朝偉,面對記者詢問,他笑笑的說,你以為是在拍電影嗎。
    2008/04/14 10:18
  • 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競逐 梁詠琪看好陳可辛

    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就要頒獎,這次的頒獎典禮將會由吳君如、鄭裕玲,和第一次擔任司儀的鄭秀文,一起擔任司儀的工作;而港星梁詠琪也在頒獎前夕大膽推測,執導投名狀的陳可辛,可以拿下最佳導演的獎項。
    2008/04/12 20:01
  • 奧運徵歌 黃大煒、周華健都想入選

    北京8日將盛大舉辦奧運倒數前1週年慶祝活動,包括蕭亞軒、梁詠琪等港台三地上百位歌手,將齊聚大合唱,另外奧運主題曲徵歌活動,也收集了上萬首歌,包括黃大煒、周華健都有寫歌投稿,看來明星們都想在這場國際盛事,搶點曝光版面。
    2007/08/05 12:22
  • 吳建豪、梁詠琪 攜手擔任愛心大使

    歌手吳建豪和港星梁詠琪今天(8日)在北京參加一場慈善活動,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愛心大使;原本是美事一樁,不過日前吳建豪在出席電影「三國」的殺青記者會時,鬧了大笑話,不知道關公名叫關羽;今天又被記者問起這件糗事,吳建豪顯然很不高興,卻又不敢發火,場面有些尷尬。
    2007/06/0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