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梁詠琪 結果共239筆

  • 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梁詠琪出道28年,終於要在2024年4月13日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將呈現出「昨日、今日、明天」三個不同階段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膽小鬼〉這首歌,現在唱起來成長了,已經不膽小了,唱的就是歌迷的回憶,這首歌也會放在「昨日」,將昨日的單純、青澀,用演戲的成分來詮釋,她自豪:「我聲音跟以前沒有差太多,聲音的本質差不多,我保護嗓子也滿好的。」
    2023/12/25 10:15
  • 47歲梁詠琪超逆齡!保養「5方法」大公開:平常喜歡素顏

    47歲Gigi梁詠琪今(12日)亮麗出席Sofwave索夫波活動,大方分享保養方式、身材管理與飲食管理!梁詠琪說自己天天吃水煮蔬菜已長達10多年,毅力驚人果然是女神!真心佩服她把自己狀態維持的那麼好~梁詠琪也在台上透露,看到粉絲留言說:「我都三高了,但梁詠琪還是我在高三時看到的樣子!」
    2023/12/17 15:53
  • 影音/梁詠琪收吳宗憲禮嗨開箱! 清唱〈短髮〉大秀好歌喉

    2023/12/17 11:40
  • 首首回憶殺!梁詠琪將攻台北小巨蛋 清唱《Spaghetti》展實力

    說到短髮女神,許多人第一個就是想到她,梁詠琪!不只外型亮眼,還能演能唱,包括《短髮》、《膽小鬼》和《中意他》等等,首首都是回憶殺,2024年更要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且演唱百分百的國語歌,她也坦言在重新回顧以往作品時,心境大不同,還現場展現清唱實力。
    2023/12/16 21:48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警界梁詠琪現身體技館!美女所長香汗淋漓打拳網友暴動

    為了感謝員警的努力維護治安的辛勞,和強健員警的體魄,「健身工廠」捐贈給彰化縣警察局健身器材,該公司公關經理也親率2名健身教練,教導員警使用健身器材,這場活動有許多優秀的員警參與,其中有「警界梁詠琪」之稱、身高174的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所長黃依淳也參與,器材看起來好上手,但實際訓練完,讓員警們直呼:還是會喘。
    2023/12/01 16:09
  • 吳宗憲大膽示愛梁詠琪「我唯一偶像」 驚吐:孩子長得像我

    梁詠琪將於明(2024)年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日前登上《綜藝大熱門》宣傳。製作單位很用心為她設計單元內容,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馬上熱情擁抱,梁詠琪笑說剛出道就上過他的節目,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她也嘴甜回說:「你也是呀,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
    2023/12/01 13:43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為梁詠琪伴奏獲「超暖回應」!街頭藝人融化:我何德何能

    港星梁詠琪日前突襲台北市街頭,與街頭藝人黃烱銘合唱,引來大批民眾驚喜圍觀,事後梁詠琪竟然還找到黃烱銘IG親切留言!
    2023/11/23 09:56
  • 影音/野生梁詠琪獻唱〈膽小鬼〉、〈短髮〉! 快閃信義區寵粉還撸貓

    2023/11/21 10:54
  •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2023/11/17 18:46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影音/梁詠琪聲帶發炎仍上場 大合唱〈短髮〉超感動

     
    2023/09/07 13:00
  • 影音/梁詠琪深情飆〈淚光〉 「高妹式」情歌陷回憶

     
    2023/08/31 10:18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警界梁詠琪」升所長!高挑身材+仙氣四溢 網:想被上銬

    被封為警界「梁詠琪」的黃衣淳,昨(5)日赴彰化溪湖分局媽厝派出所報到,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清秀臉蛋的她,先前曾被刊在警光月曆上,參與拍攝的警政宣傳片也有高人氣點閱,如今到彰化任職所長,也讓網友直呼「要揪團去溪湖犯罪」。
    2023/06/06 15:12
  • TVBS直擊香港金像獎紅毯!港星喊想台灣 楊紫瓊、劉德華都來了

    第41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16日)登場,紅毯星光熠熠!包括劉德華、莫文蔚、梁詠琪等人穿華服現身。最受矚目的就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來了,而她一看到劉德華,從背後輕抱了一下,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2023/04/16 20:06
  • 連晨翔連假約粉絲看電影! 「女神突現身」他嚇傻結巴

    男星連晨翔日前包場邀請粉絲看電影,觀賞李心潔監製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過去2人從未合作,連晨翔因為看到她和梁詠琪直播,被她想要傳遞的真善美感動,因此決定以行動支持,電影播畢後李心潔突然驚喜現身,讓連晨翔害羞到不行,連講話都結巴,身為粉絲的他表示:「心潔姊的音樂和電影,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到現在都是。」
    2023/04/04 22:11
  • 張國榮20周年音樂會 黎明唱「當年情」 梁朝偉:昔日你都在

    4月1號是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各地有滿滿的悼念活動,生前張國榮唱片公司舉行紀念音樂會,黎明、梁詠琪、陳慧琳等明星參與演出,另外紅館也有多位大咖,包括郭富城、周慧敏獻唱,用歌聲表達思念。
    2023/04/02 14:12
  • 驚爆抄襲!梁詠琪主唱MV被下架 原創怒控「相似度高達9成」

    香港女歌手梁詠琪,出道至今演唱不少膾炙人口歌曲。豈料,日前她受邀為慈善機構獻唱歌曲《停一停•心呼吸》,更請來林嘉欣的老公、導演袁劍偉執導拍攝MV,卻在MV公開後,鬧出抄襲風波,香港製作人Chloe Wong及其團隊指控《停一停•心呼吸》MV與他們2018年的舞蹈劇場作品《遙遙之城 Maybe Tomorrow》,相似度高達9成。
    2023/03/29 08:41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金馬影后同框90年代女神 年近半百顏值超驚人

    47歲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日來台宣傳其監製、執導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探討教育議題。而近日她於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與3位女神好友許茹芸、梁詠琪和楊采妮的合照,而4人凍齡的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3/21 11:34
  • 影音/46歲梁詠琪高EQ反擊負評! 暖謝粉絲集氣:希望來台唱

    2023/03/17 11:36
  • 46歲玉女歌手消失多年現蹤曝光 凍齡美貌驚人揭私密妙招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6)日出席代言醫美記者會,許久不見的她,外表依然漂亮有氣質,看不出將在3月25日滿47歲,凍齡程度驚人,她受訪時分享凍齡秘訣,直言就是運動、飲食及醫美保養,也表示自己已經先做過醫美保養:「我半年前有試過,現在打算一年可以做一次左右,當然我自己也有做很勤勞的居家保養,就是敷臉、卸妝、清潔、防曬。熱愛運動的她還迷上了打網球,會跟老公一起運動。」
    2023/03/16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