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梁潔華 結果共5筆

  • 愛妻才癌逝!男星昔承諾終身不娶 突驚爆「求婚成功」女演員

    香港演員黃日華1981年主演《過客》一夕爆紅,剛出道就成為一線大咖,陸續出演多部戲劇,包括《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天地豪情》等,還曾與劉德華、梁朝偉等人並稱「無線五虎將」。1988年他與同為演員的梁潔華結婚,育有1女,怎料,女方不幸罹患血癌,手術雖然成功,但仍於2020年因器官衰竭逝世,黃日華曾在愛妻臨終前承諾,終身不再娶,然而,今(20)日卻遭爆向傳了2年緋聞的女星關寶慧求婚成功。
    2023/10/20 20:11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愛妻病逝1年抽菸等死 黃日華「願折壽換她」淚曝近況

    59歲香港男星黃日華曾接演《射鵰英雄傳》郭敬、《天龍八部》喬峰聲名大噪,戲裡戲外都專情的他,愛妻梁潔華卻在去(2020)年5月離世,令他悲痛萬分,一度把自己關在洗手間抽菸等死,而他近日受訪一席話也讓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1/06/27 11:26
  • 愛妻癌逝半年 《射鵰》男星難忍寂寞「獨躲浴室等死」

    59歲香港男星黃日華曾出演電視劇《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等等,今年5月,情牽40年的愛妻因癌症逝世,黃日華難以走出傷痛,近日坦言妻子過世後,自己也曾經有過想不開的念頭。
    2020/11/14 18:14
  • 黃日華愛妻告別式 劉德華偕朱麗倩致哀

    港星黃日華的妻子梁潔華,抗癌7年,上個月因為器官衰竭離世,享年59歲,黃日華的女兒黃芷晴哀傷地捧著遺照,昔日「無線五虎將」好友苗僑偉與胡楓、曾志偉等人都來送別,劉德華也和妻子朱麗倩現身,在靈堂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2020/06/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