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梁朝偉 結果共937筆

  • 梁朝偉、王菲世紀同框!重現經典《重慶森林》 女神54歲超凍齡

    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相愛35年至今,依然生活甜蜜幸福。嘉玲亦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以及與一眾圈內好友聚會的照片,今(25日)就在Instagram上傳了閨蜜王菲與梁朝偉的合照,並留言寫道:「好久不見」,有大批網友都表示兩人重聚同框,令《重慶森林》及《天下無雙》的回憶全部回來了。
    2023/10/25 17:16
  • 震驚!76歲名導侯孝賢傳失智症「正式退休」 外媒爆:他不會再工作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身邊知情人士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刺客聶隱娘》讓他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而代表作《悲情城市》則獲得威尼斯金獅獎,將梁朝偉推向一線男星寶座,而金馬獎也早已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對於他退休的消息,網友仍感震驚。
    2023/10/25 07:54
  • 愛妻才癌逝!男星昔承諾終身不娶 突驚爆「求婚成功」女演員

    香港演員黃日華1981年主演《過客》一夕爆紅,剛出道就成為一線大咖,陸續出演多部戲劇,包括《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天地豪情》等,還曾與劉德華、梁朝偉等人並稱「無線五虎將」。1988年他與同為演員的梁潔華結婚,育有1女,怎料,女方不幸罹患血癌,手術雖然成功,但仍於2020年因器官衰竭逝世,黃日華曾在愛妻臨終前承諾,終身不再娶,然而,今(20)日卻遭爆向傳了2年緋聞的女星關寶慧求婚成功。
    2023/10/20 20:11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世紀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 嗨喊:差點哭出來

    演員許光漢戲劇邀約不斷,近期受邀參加公開活動時,還抓緊機會和梁朝偉、劉嘉玲留下合照,事後PO文「差點哭出來」,心情激動;而今年他憑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林柏宏一起角逐影帝,也讓外界期待雙帥一起走紅毯。
    2023/10/16 13:31
  • 追星成功!許光漢「合體梁朝偉」表情管理失敗 興奮險哭出來

    32歲台灣男星許光漢近年來憑著主演《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到國外,躍升新一代男神,今年更憑著《關於我》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影帝,人氣旺炸。近日許光漢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和同台的影帝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合體,讓身為影迷的他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2023/10/16 10:53
  • 太瞎!美女曬合照喊「遇到劉德華」 網傻眼噴: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不少民眾有幸在路上巧遇明星,近日一名女子在日本撞見「大咖男星」並合照留念,更在臉書粉專喜曬照片,寫下:「真好,能遇到影帝劉德華,還能合影。」然而,眾多網友點開來看馬上昏倒,忍不住留言糾正:「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2023/10/13 16:05
  • 陳冠希復出開唱!登音樂祭「梁朝偉助陣」 網轟豔照門:欠他道歉 

    42歲男星陳冠希2008年外洩眾多女星淫照鬧出「豔照門事件」,隔年便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時隔15年,他已成家立業且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一家三口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於中國成都開唱,在嗨翻現場之際,影帝梁朝偉竟出面助陣,亮相大螢幕上喊出「爽」一個字,驚喜彩蛋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2023/10/06 14:44
  • 楊紫瓊低調訪台!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 「紅姑」也來了

    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後,日前悄悄拜訪台灣,但行程低調,4天3夜去了哪、見了哪些人?外界所知甚少,不像當年以「私人行程」名義驚喜來台,實際上在為主演電影《無雙》宣傳的影帝周潤發,所到之處全為媒體包圍,連上陽明山晨跑都吸引媒體車隊緊跟,行程完全透明。
    2023/09/20 09:25
  • 劉德華追隨梁朝偉腳步「進軍好萊塢」?本人親吐後續動向

    香港男星「華仔」劉德華,在15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並出席個人新片《紅毯先生》世界首映,在首映上霸氣的直說:「我會再回來拿最佳男主角的!不只是特別貢獻獎!」更無預警透露,自己對於進軍好萊塢已經準備好了!
    2023/09/18 11:19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影音/簡訊恭喜梁朝偉奪金獅獎 張震收「貼圖回覆」笑了

    2023/09/15 11:16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躲媒體! 劉嘉玲「1動作拽回來」網笑翻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在第80屆威尼斯影展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榮耀感動全球影迷,而他也開心帶著獎座回到香港,引來大批港媒接機採訪,有趣的是,有社交恐懼的梁朝偉看到大批人潮,顯然很想逃,他正準備穿過人群上車,卻被身兼經紀人的老婆劉嘉玲伸出手捏著衣角抓了回來「強迫營業」,讓媒體好好拍攝,小動作讓網友笑翻。
    2023/09/10 10:19
  • 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剛赴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金獅獎,而8日他返回香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過去他曾因《色‧戒》登上威尼斯影展獎台領取金獅獎,不過梁朝偉透露,此次獲頒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感受很不一樣,同時他也曝光了這次特別在台上感謝愛妻劉嘉玲的背後真正原因。
    2023/09/09 07:12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梁朝偉無酬拍NewJeans的MV原因曝光了!俏皮回應「她們是我的粉絲吧!」

    港星梁朝偉獲頒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獎,8日上午返回香港分享心情。梁朝偉難忘最感動的瞬間就是上台時,大家都站起來為他鼓掌,覺得這41年來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不過更多人好奇他無酬拍攝韓團NewJeans的MV,梁朝偉首度鬆口原因,原來是韓國好友的聯繫,讓他決定幫這個忙。
    2023/09/08 14:16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 周星馳從未合作梁朝偉!罕見「破冰」獻恭喜 被抓包1微妙互動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演員,由李安頒獎並擔任引言人,讓梁朝偉忍不住虧他:「李安,你就是要讓我哭!」獲得如此黃金榮耀,除了海內外影迷歡騰,許多圈內影星都獻上恭喜,而過去梁朝偉和周星馳一直傳有心結,不過梁朝偉得獎後,周星馳在IG轉發並寫下「恭喜!」被外界視為2人關係破冰,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2人微妙互動。
    2023/09/04 13:49
  • 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男星梁朝偉昨(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從曾合作電影《色,戒》的奧斯卡名導李安手中接下獎座,讓他在台上感性的掉下眼淚,除了感謝所有在電影路上幫助過他的人之外,梁朝偉也感謝愛妻劉嘉玲。而劉嘉玲今(3)日就在個人微博放上親吻梁朝偉的照片,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3/09/03 20:09
  • 首位華人獲終身成就獎!梁朝偉接金獅獎座哭了 甜謝太太劉嘉玲

    61歲的梁朝偉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由導演李安擔任引言人,接過獎座時梁朝偉忍不住激動落淚,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更感謝妻子劉嘉玲,要把這座獎項獻給香港電影。
    2023/09/0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