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梁敏婷 結果共167筆

  • 爆不倫後復合前度?王瞳合體艾成約會「手比愛心」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氣炸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瞳和男友艾成也一度傳出分手,女方甚至抽掉50萬銀根切割美食餐廳合作關係,認了「回歸當音樂夥伴」。不過近日艾成又在臉書上曬出和王瞳去看電影「比愛心」的合照,對於2人現在關係他也回應了。
    2020/04/23 08:36
  • 王瞳斷開後業績再暴跌!艾成「發傳單苦撐」揭零收入慘況

    女星王瞳去年6月被指控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前陣子又傳出王瞳正式切割「前男友」艾成,抽掉50萬銀根,結束美食餐廳的合作關係。近日受疫情影響,艾成為拯救暴跌至少5成的馬來西亞餐廳副業,不惜親自發送傳單叫賣,還當起外送員咬牙苦撐。
    2020/04/22 12:55
  • 帶兒掃墓拍照挨酸「作秀」!馬俊麟正宮嗆:陰的不是墓園

    藝人王瞳去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疑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氣得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官司仍在審理中。近日梁敏婷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去掃墓,因為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照片,引來網友留言質疑「小小孩能不去這麼『陰』的地方就不去…您到底是去掃墓還是去作秀的?」讓梁敏婷火大直接截圖反擊。
    2020/03/17 07:56
  • 真的不是情侶!艾成看清王瞳偷吃:不是要為她負責的人

    女星王瞳被控介入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告上法院,除了造成演藝事業停擺之外,她和艾成的8年情也畫下句點,不過近日艾成在節目中澄清2人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彼此只是教會上的家人。
    2020/03/07 14:49
  • 祭4鐵證揭王瞳不倫 正宮親現身搬筆電「正面開戰」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因和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爆出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昨天(2日)案件第3度於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這回正宮不但親自現身,還準備充分地搬出筆記型電腦及文件,委任律師也透露了開庭重點。
    2020/03/03 08:47
  • 告王瞳不倫突喊「世界末日」?她暖慰馬妻:妳是美好風景

    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不倫,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官司仍在進行中,本月情人節當天,王瞳高調復出,被問官司有無勝算僅回應「不知道」。然而近日正宮突然喊出「希望世界還未末日」引發聯想,好友白家綺則出聲力挺。
    2020/02/27 12:04
  • 本土劇神複製王瞳「不倫梗」 網驚:馬俊麟不尷尬嗎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去年被爆出假戲真做,曖昧情傳數月,讓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沒想到,民視《多情城市》編劇近期將兩人真實情節寫在劇中,讓PTT網友驚呼,「編劇是不是故意的?」、「馬俊麟演這段都不覺得尷尬嗎?」
    2020/02/16 11:57
  • 尪不倫王瞳半年…馬俊麟妻樂曬「情人節禮物」白家綺驚呼

    藝人王瞳去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被公司冷凍5個月後,王瞳今(14日)選在西洋情人節復出,而馬妻也在社群網站上自曝收到「情人節禮物」,意外釣出好友白家綺驚呼「開什麼玩笑?!」
    2020/02/14 16:02
  • 沈寂5個月復工!王瞳情人節透露「新歡」韓國歐巴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八點檔爆出假戲真做,惹怒馬妻梁敏婷,提告王瞳妨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王瞳也因此工作停擺沈寂5個月,選在西洋情人節(14日)復出開工,擔任鍋燒意麵的一日店長,還透露最近有「新歡」是韓國歐爸。
    2020/02/14 15:56
  • 抽回50萬?家人「籌錢」幫還王瞳 艾成無悔澄清原因

    女星王瞳去年(2019年)因和馬俊麟拍戲,疑似假戲真做鬧出風波,馬妻梁敏婷更怒告王瞳,並求償400萬。而前陣子傳出王瞳已切割和「前男友」艾成美食餐廳的合作關係,對此艾成說是那陣子虧錢,決定先讓王瞳退股,他的姊夫幫忙籌錢還給女方。
    2020/01/26 14:45
  • 陷不倫官司王瞳現身了! 喊話馬俊麟「皮繃緊」

    女星王瞳被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官司至今未完結。王、馬遭公司下令停工3個多月,王瞳今(21日)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民視尾牙,被問及馬已復工拍戲,她給予回應。
    2020/01/21 20:57
  • 王瞳躲不倫風波遠走美國返台 舊愛曝近況被讚「真男人」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指控和已婚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氣炸怒告「侵犯配偶權」,案子仍在審理中。昨天(20日)舊愛艾成受訪時透露王瞳的近況,指她到美國阿姨家散心3周,昨晚就會回到台灣。一旁的87樂團團員大讚艾成在處理感情事的部分「是真男人」,還意有所指地表示「如果是我,我做不到」,引發聯想。
    2020/01/21 09:03
  • 神複製王瞳偷吃「便當文」!網看本土劇笑噴:要給馬太錢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在臉書上以一篇「便當文」暗指婚姻出現第三者,酸爆「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怎麼可能三人分?」事後她也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案件至今仍在審理。豈料近日有本土劇竟上演相似的劇情,被網友笑稱「要給馬太錢」!
    2020/01/17 17:34
  • 斷開王瞳解凍回歸!馬俊麟「臉凹暴瘦5KG」曝婚姻現況

    37歲藝人馬俊麟因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去年6月卻被指控和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並求償,官司至今未完結。而馬俊麟去年10月和王瞳一起開記者會、坦承「沒控制好感情」遭冷凍後,時隔3個月確定將復出回歸,暴瘦5公斤的他也透露和妻子的婚姻現況。
    2020/01/14 07:48
  • 再戰正宮開庭前 女星深夜嗑鍋補舊情

    王瞳去年與男星馬俊麟合作後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雙方去年11月4日首次對簿公堂,馬妻提出4大鐵證,讓王瞳再次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雖然1月6日就是王瞳與馬妻「二次抗戰」的開庭日,不過王瞳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據CTWANT報導,她與艾成相揪張芸京「三人行」,深夜嗑鍋長達4小時。
    2020/01/08 09:01
  • 不倫戀開庭!王瞳這招奏效了 律師曝光馬俊麟妻心情

    女演員王瞳與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被踢爆不倫戀,正宮梁敏婷提告「侵權行為損害賠償」並求償400萬。此案今(6)日進行第二次開庭,雙方皆由律師代表出庭,開庭約1個半小時左右,雙方律師走出法院後皆表示不對外發言。
    2020/01/06 17:34
  • 不倫王瞳遭冷凍!馬俊麟收入慘況曝 爆正宮出絕招救尪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明(6日)將再次開庭。昨(4日)傳出馬俊麟因遭冷凍,收入出問題,馬妻為此代夫向民視討工作,想了解哪時能回歸劇組。
    2020/01/05 11:49
  • 偷吃王瞳回不去了?馬俊麟正宮「吐現況」網心疼:會過去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不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氣炸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繼去年11月首度開庭後,預計將於本月6日再次開庭,然而這回王瞳方提出「不公開審理」,盼降低外界關注。梁敏婷跨年夜在IG曝光現況,網友看完心疼表示「一切會過去」。
    2020/01/02 10:58
  • 大亂鬥!白家綺「同框阿翔夫婦」 意外釣出馬俊麟正宮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就鮮少在社群網站上現蹤,近日他帶著老婆Grace和白家綺夫婦、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白家綺昨天(26日)在IG曬出多張3對家庭互拍的逗趣照片,竟意外釣出也身受馬俊麟、王瞳不倫戀之苦的正宮梁敏婷。
    2019/12/27 11:44
  • 神隱72天!王瞳、馬俊麟「首度同框」遭百人包圍

    藝人王瞳今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怒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她和馬俊麟自10月3日一起召開記者會便持續神隱。近日馬、王終於公開現身,同框錄製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時隔72天復工,互動引發好奇。
    2019/12/15 12:20
  • 神隱2個月!王瞳「燦笑露蠻腰」現身被曝:早已走出來

    女星王瞳因和演員馬俊麟合作八點檔驚爆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指控有曖昧,甚至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馬、王2人持續神隱,而被指戴綠帽的艾成也坦言和王瞳「回歸初衷做音樂夥伴」。久未露面的王瞳,近日悄悄現身為女星兵家綺慶生,燦爛笑容掛在臉上,還被拱早日找到另一段幸福。
    2019/12/11 11:53
  • 綠光罩頂艾成暴瘦30公斤 王瞳挨告神隱近況曝光

    女星王瞳被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遭馬妻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馬也遭公司下令停工。王瞳和男星艾成的8年戀,也因此告吹。艾成如今已暴瘦30公斤,並向媒體透露王瞳近況。
    2019/12/06 11:47
  • 「不怕愛馬俊麟辛苦」偷情鐵證遭曝光 王瞳首露面回應

    女星王瞳日前爆出與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歷經此風波王瞳與交往8年多的艾成,戀情就此告吹,昨(11月30日)兩人合體出席歌手楊蒨時婚禮,首度正面回應遭馬妻提告一事。
    2019/12/01 11:44
  • 硬起來了!馬俊麟妻怒轟「太扯」:給機會早超過3次

    女星王瞳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繼今年6月馬妻梁敏婷在臉書上暗轟2人偷吃後,9月馬王又被直擊在健身房密會還共吃宵夜,馬妻忍無可忍向王瞳提告並求償4百萬,案件本月初已開庭審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一對雙胞胎兒萌照的梁敏婷,今(26日)罕見動怒發文,她表示自己一向秉持「事不過三」的原則,沒想到對方仍來招惹,引起網友關注。
    2019/11/26 08:03
  • 「不怕愛馬俊麟辛苦」下場慘!王瞳陷不倫年終狠虧

    33歲女星王瞳(吳姍耘)今年6月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繼10月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到馬家破口大罵、隔天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後,輿論幾乎一面倒罵翻,經紀公司隨後暫停2人演藝事業。據悉,王瞳為這樁不倫戀光是尾牙和跨年就少賺50萬。
    2019/11/25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