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梁振英 結果共244筆

  • 快訊/第二位女性!葉劉淑儀請辭 角逐香港特首

    梁振英退出香港特首選舉後,又一位人士宣佈,加入特首選舉行列。香港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計畫參選香港特首,並已辭去香港行政會議職務,如此一來,她成為第二位參選特首的女性,第一位是現任港府政務司長,林鄭月娥,今天葉劉淑儀已經召開參選記者會。
    2016/12/15 16:22
  • FOCUS/香港式選舉23萬港人選「選委」小圈子再選

    香港特首梁振英才宣佈下一任不參選,他的班底左右手,陸續成為角逐寶座的名單人選一個是現任財政司長,人稱財爺的曾俊華,遞交辭呈之後,正等待北京中央批准,另一個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今天在一場南京大屠殺紀念會上,前任特首董建華特別給了她一個大擁抱,政治意含濃厚,現在距離明年3/26特首投票日進入倒數四個月,負責票選的選委會,1200名成員也出爐,民主派陣營比上一屆多拿120席。
    2016/12/13 20:40
  • 特首選舉開跑! 香港選委會今投票

    香港特首選舉,今天起跑,要選出1200名選委會委員,這次選舉,因為現任特首梁振英,日前突然宣布為了照顧家庭,不再競選連任,為選情投下變數。
    2016/12/11 17:44
  • 保護家人! 梁振英棄選香港下屆特首

    香港政壇重大變化,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天下午突然宣布,不參選下一屆2017年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梁振英強調決定棄選完全是個人意思,和北京態度無關,而是為了保護家人,給家人更多空間,外界推測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最近又傳出住院,促使梁振英做出這個重大決定。
    2016/12/09 19:20
  • 梁振英不競選連任 港特首選舉有些混沌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今天突然宣布不競逐連任,令外界有點意外,也令下屆特首選舉顯得有點混沌不明。
    2016/12/09 19:07
  • 梁振英:不競選連任香港特首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不競選連任香港特首,因為家庭因素,他已告知北京當局自己的決定。
    2016/12/09 16:16
  • 快訊/香港特首梁振英:為照顧家人放棄連任

    香港政壇也有重大變化,香港特區行政首長梁振英下午突然宣布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女兒以及家人,決定放棄角逐下一屆的特首一職,梁振英下午也出面說明此事,強調這並非是北京中央不讓他參選,純粹是個人意願。
    2016/12/09 16:10
  • 深港通 梁振英:促進港陸金融共同發展

    「深港通」今天開通,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說,「深港通」將促進香港和中國大陸金融業務的共同發展。
    2016/12/05 11:27
  • 習近平:一國兩制下 無港獨空間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午在秘魯會晤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港媒報導,習近平對梁振英表示,在「一國兩制」下無「港獨」空間,香港要依法辦事。
    2016/11/21 10:32
  • 港特首:不容港獨進入政治體制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近日接受中國大陸「新華電視」訪問時說,絕不允許「港獨」勢力進入政治體制。
    2016/11/14 10:31
  • 港特首:不排除就宣誓事件尋求人大釋法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天說,不排除就立法會宣誓事件尋中國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釋基本法。
    2016/11/01 13:12
  • 港特首參選者 批評北京對六四做法不妥

    宣布參選香港行政長官(特首)的前法官胡國興今天批評北京方面在「六四事件」上做法不妥。
    2016/10/28 12:48
  • FOCUS/兩次宣誓不成 香港民主派新議員三試

    香港立法會就職宣誓風暴至今越演越烈,2名由黃傘運動出身的新科議員,因為在宣誓當天使用了支那的字眼、以及「披上香港不是中國」的旗幟,而認定未完成宣誓儀式不得進入議事廳,就在開議當天,2人在泛民派議員的護送下照樣走進殿堂,結果遭到立法會主席連下3次驅逐令,這場風暴從場內延燒場外,建制與非建制兩派支持者,齊聚在立法會外相互叫囂。
    2016/10/27 21:19
  • 北京肯定港特首施政 連任議題受關注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尚未宣布是否連任前,北京高層今天公開肯定梁振英政府的施政成效,惹來各種猜測。
    2016/10/18 12:19
  • 讀成「支那」 港特首:高度關注議員宣誓事件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天上午說,他和特別行政區政府高度關注少數候任議員觸發的宣誓事件。
    2016/10/18 10:28
  • 東方諾貝爾!2016「邵逸夫獎」得獎者出爐

    有「東方諾貝爾」之稱的「邵逸夫獎」,為一國際性獎項,由已故影視巨擘邵逸夫爵士於2002年成立,每年頒發一次,今年在9月27日(二)晚間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十三屆頒獎禮,由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頒發天文學獎、生命科學與醫學獎、數學科學獎等三項獎項。今年獎金提高,每項目得獎者可獨得或平分120萬美元(約3千8百萬台幣)獎金,總獎金超過上億台幣,共有美國、英國共6位科學家獲獎。
    2016/09/29 17:55
  • 香港立法會改選 「傘後」新一代本土派崛起

    香港「雨傘革命」後首次的立法會選舉結果出爐了,有雨傘革命色彩的本土派一共有6名候選人成功進軍立法會,和原有的泛民主派聯手可以守住立法會的否決權,這次立法會選舉受到電影《十年》,還有今年2月春節期間旺角暴動的衝擊,原本對政治冷感的年輕人紛紛以手中的選票表態,投票率衝出新高,而香港特首梁振英民調直直落,這次選舉也是對他的不信任投票。
    2016/09/05 21:38
  • 港立法會改選 警佈署2千人防示威衝突

    香港雨傘運動後,立法會進行第一次改選,300多萬合格選民,要選出70位議員,不過在經過多次社會運動後,原本單純的兩個陣營,也就是親北京的建制派,和對立的泛民派,內部也出現分裂,讓這場選舉格外受到關注,香港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在投票前模擬突發狀況,也投入大量警力,佈署在各個投票所。
    2016/09/04 14:31
  • 整肅青年?港佔中領袖定罪 陸民運人士抱屈

    為爭取「真普選」,香港學生團體在2014年9月26日啟動罷課,當晚,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號召集會人士衝入政府用地,發起「重奪公民廣場」行動,也順勢揭開長達79日的香港「和平佔中」。參與其中的3名領袖,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羅冠聰及學生聯會前秘書長周永康,被控參與非法集會等罪,相隔22個月,本月21日遭香港法院裁定有罪,8月15日將量刑宣判。
    2016/07/22 14:41
  • 陸南方暴雨惹禍! 香港海灘「垃圾成災」

    過去這段時間,大陸南方暴雨,意外波及香港。
    2016/07/11 10:44
  • FOCUS/政治性書籍、銅鑼灣書店 北京壓風暴擴

    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失蹤8個月後,6月在香港大動作開記者會控訴他遭拘禁的內情,引發香港輿論發酵,事件持續延燒,大陸公安在與香港代表磋商通報機制時,公布林榮基受審認罪的畫面,還表示林榮基棄保潛逃,要他返回大陸接受調查,不然將對他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但港府表示,大陸實施的所有強制措施,在香港沒有法律效力,並保證不會把林榮基送到大陸。
    2016/07/07 21:12
  • 大陸要求「引渡」林榮基 港人:不受尊重

    香港銅鑼灣書店相關5人失蹤案現在又有新發展,當初負責調查的大陸寧波公安,今天指出店長林榮基「棄保潛逃」,要求特區政府引渡林榮基。儘管香港保安局局長說,香港和大陸並沒有引渡條款,不過,林榮基仍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6/07/06 22:08
  • 香港七一大遊行 11萬人上街捍衛民主

    昨天7月1日,是香港回歸19週年,延續往年慣例發起遊行,主辦方宣稱至少11萬人上街頭要求真普選,表達對現任特首梁振英的不滿,而原定出席的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因為擔心人身安全,臨時缺席。同一天也是中國共產黨95周年建黨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兩岸關係時,強調堅決反對台獨勢力。
    2016/07/02 13:38
  • FOCUS/進入「反恐保安」狀態 香港嚴密部署

    從昨天起香港灑下警網全面部署,一路從機場到君悅酒店,再到會議展覽中心擺上水馬陣,18條路線的公車改道行駛,沿路每隔一段距離就派警力站崗駐守或是巡邏,這麼大的陣仗是為了迎接從北京中央而來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所有他行程會抵達的地方,都比照「反恐」執行高等級的維安。
    2016/05/17 20:24
  • 抗議梁振英妻女耍特權 香港機場千人示威

    針對香港特首梁振英妻子和女兒梁頌昕上個月在機場疑似耍特權,要求航空公司人員把遺漏的行李直接送入關,如今風暴擴大,昨天香港空勤人員工會在機場大廳發起靜坐抗議,超過2千人參加,只是也有另一派地勤認為,這樣的舉動影響機場聲譽,雙方一度爆發衝突。
    2016/04/18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