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梁家輝 結果共171筆

  • 慶生趴喝「茫」 梁家輝、張學友大街失態

    歌神張學友和影帝梁家輝給人印象就是好好先生,但喝醉酒還是會出糗的!梁家輝這個月22日幫老婆舉辦生日派對,好友張學友、曾志偉、劉嘉玲還有胡軍等人都到場祝賀,但可能玩得太High了,本來就不勝酒力的梁家輝喝茫,被拍到坐在人行道地板,最後甚至赤裸上半身,而張學友更慘,喝到是被4名彪形大漢抬出餐廳。
    2014/05/26 11:41
  • 面子好大!張學友、梁朝偉 替火鍋店站台

    港星張學友、梁朝偉、梁家輝、張家輝等四大天王,日前在香港一起現身火鍋店開幕活動,這彷彿頒獎典禮般的卡司陣容,原來是為了已退出演藝圈的資深香港藝人上山詩鈉,所投資的店站台,現場星光熠熠。
    2014/05/19 13:25
  • 來台必逛東區! 陸、港星偏愛小吃、麻辣鍋

    日本明星喜歡來台灣進行文化以及按摩行程的觀光方式,跟大陸藝人、港星、甚至是好萊塢明星的習慣差很大,像是之前來台灣拍電影的史嘉蕾喬韓森,就被直擊到低調逛東區,最近這幾天,梁家輝和來台灣工作的趙薇,也都帶著一家大小到東區血拚買潮牌,吃台灣小吃跟麻辣鍋,難怪在東區的店家,幾乎每一間都能看到明星們跟店家的簽名和合照。
    2014/05/02 12:44
  • 眭澔平陸節目談夢想 遭梁家輝訓話

    向來給人親切幽默印象的影帝梁家輝,日前受邀擔任大陸公益節目的夢想特使,首集請來台灣資深媒體人眭澔平,分享周遊列國的經驗,沒想到梁家輝一聽完,竟然開始訓話,說眭澔平這樣四處旅遊紀錄世界的同時,不僅沒有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同時也破壞了大自然。
    2014/04/16 11:40
  • 春晚餘波盪漾! 哈林、李敏鎬遭爆對嘴

    都過完農曆年了,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還是餘波盪漾,大陸網站票選出來的十大好節目中,魔術穿幫的YIF,雖然擠進第9名,但網友持續抓包更酸他難登大雅之堂,讓負責魔術編導的製作人為他打抱不平,另外包括哈林、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以及港星梁家輝、黃渤都被知名微博部落客爆料是對嘴假唱,對此,當事人暫時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4/02/05 13:12
  • 庾澄慶、李敏鎬 春晚合唱《情非得已》

    大陸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由知名導演馮小剛執導,儘管受到大陸中央禁奢令的影響,規模縮水,但今年的活動依舊星光閃閃,除了香港梁家輝首度開金口獻唱,台灣歌手庾澄慶和韓國明星李敏鎬,兩人合唱歌曲《情非得已》,展現絕佳默契。
    2014/01/31 07:25
  • 賀歲大咖客串 劉德華「金雞」再扮特首

    為了吸引粉絲進戲院衝票房,香港賀歲電影今年維持一貫的大卡司陣容,其中甄子丹領銜主演的「大鬧天宮」,找來周潤發客串玉皇大帝,陳慧琳演觀音菩薩,梁詠琪也化身嫦娥古裝扮相被說根本女神,至於吳君如領銜主演「金雞SSS」,除了梁家輝、張家輝之外,最新幕後花絮出爐,前兩集都友情客串的劉德華這次也軋了一角,再次化身香港特首,讓飾演特種小姐的吳君如幫他腳底按摩。
    2014/01/24 18:37
  • 金馬獎/影帝失之交臂 梁家輝返港被指心情低落

    金馬50落幕,雖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出道23年,在兩岸三地電影獎項一共入圍9次女主角的鄭秀文,這次雖然又槓龜,但卻在個人部落格恭喜章子怡,展現了氣度,倒是1990年以《愛在他鄉的季節》拿下金馬影帝的港星梁家輝,今年中箭落馬沒能拿獎,返回香港被媒體問到落馬心情,似乎有點沮喪。
    2013/11/26 19:27
  • 金馬獎/金馬50卡司雲集 影迷:像看「東成西就」

    第50屆金馬獎,集合40幾屆帝后,台下被捕捉到的互動和漏網花絮,也引發大家討論,像林青霞跟劉青雲頒影帝時,林青霞被抓包似乎用廣東話在講「爆冷」,這一次林青霞帶著女兒邢愛林參加典禮,也出現在轉播畫面中,更特別是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梁家輝這些卡司,讓影迷回味他們一起拍過的王家衛電影「東成西就」。
    2013/11/25 12:51
  • 金馬獎/金馬50帝后 網友預測:梁家輝、桂綸鎂

    金馬50影帝影后今天(23日)晚上就要出爐,除了影評人普遍預測影帝將是李康生,影后是章子怡,網路也舉行票選,選出人氣最高的帝后,結果是由梁家輝跟桂綸鎂勝出,看法相當不同。
    2013/11/23 11:49
  • 金馬獎/爭留名金馬50!偉仔戰雙輝 台黑馬王羽

    金馬50帝后之爭格外激烈,今天「奔騰50躍金馬」系列專題就帶大家來看到金馬影帝入圍名單,除了梁家輝、張家輝2位都拿過影帝的「雙輝」夾殺,還有鍍金3次、七度入圍的梁朝偉,3位影帝級港星對上台灣2位資深影星王羽以及李康生,各個入圍者演技內外兼具,實力相當,誰能留名金馬50,兩岸三地影壇高度關注。
    2013/11/22 19:36
  • 金馬獎/金馬50專訪影帝 梁家輝、劉德華感性

    金馬50專訪歷屆影帝,拿下兩座金馬的劉德華,笑說不管是拿一座還是二座,他現在都已經是影帝,另一位則是23年前拿下影帝的梁家輝,當時他在典禮上感性告白的是他一路走來不離不棄的老婆,今年也以「寒戰」入圍,回顧當時,梁家輝臉上多了不少皺紋,跟妻子的感情溢於言表。
    2013/11/13 11:30
  • 金馬獎/曾一起奪金馬 林青霞、張曼玉頒獎吊胃口

    1990年第2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兩位美貌跟演技兼具的林青霞及張曼玉,因為同一部電影入圍女主角跟女配角,兩人在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時,耍起俏皮捉弄台下緊張的入圍者,最後梁家輝以《愛在他鄉的季節》奪影帝,加上林青霞、張曼玉分別拿下女主角及女配角,3人站在台上也成了金馬獎史上難得有頒獎人與得獎人都是同屆得主的畫面。
    2013/11/10 19:34
  • 金馬獎/金馬影帝提前碰頭 張家輝:怕了梁家輝

    今年金馬男主角獎項,梁家輝、張家輝,對上梁朝偉,是典禮一大亮點,而雙輝日前在香港活動碰頭,被問到入圍心情,梁家輝說平常心,而張家輝則幽默的說,很怕跟梁家輝碰到,因為梁家輝話匣子一開,就會沒完沒了的一直聊,停不下來,讓他心中留下陰影。
    2013/11/08 12:30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雙「家輝」對陣激戰金馬! 精采可期

    此次金馬男主角的入圍名單相當精采,實力派大對決,其中梁家輝、張家輝,雙輝同時入圍,早在今年4月兩人就以在香港金像獎對決過一次了,結果是梁家輝以寒戰拿下最佳男主角大獎,如今到了台灣兩人再碰頭,相信會讓評審大傷腦筋,說起兩人的電影路可是大相逕庭,梁家輝演的第一部電影就讓他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而張家輝則是在演藝圈蟄伏十多年,直到2009年的證人才獲獎肯定受到注目,【奔騰五十躍金馬】專題,我們帶您一起進入雙輝的電影世界。
    2013/10/05 15:25
  • 金馬獎/金馬入圍!國片打團戰 「合拍片」崛起

    今年金馬獎,台灣電影打團體戰,總共37部入圍作品,國片就佔了16部,但重要獎項上比例卻不高,因為像是最佳導演,只有憑「郊遊」提名的蔡明亮跟失魂的鍾孟宏,其他都是大陸、香港籍導演,男主角部分也只有王羽、李康生是台灣人,力拚梁朝偉、梁家輝以及張家輝三位香港影帝,女主角更是全數槓龜,唯二入圍的台灣籍演員也只有舒淇跟桂綸鎂,但兩人都是憑演出的港片入圍,突顯合拍片在金馬獎上異軍突起的現況。
    2013/10/02 19:35
  • 金馬獎/梁朝偉7度入圍 強勢問鼎金馬影帝

    第50屆金馬入圍名單出爐,男主角有港星梁朝偉跟張家輝、梁家輝2個家輝競爭外,台灣有王羽跟李康生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特別的是舒淇這次是以商業喜劇片入圍,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10/02 13:12
  • 金馬獎/實力派之爭! 金馬50影帝史上最激烈

    金馬50名單出爐,其中男主角部分,港星梁朝偉、張家輝、梁家輝等人都榜上有名,而台灣男星部分則有王羽和李康生,要力拚獎留台灣,另外女主角則是由舒淇和桂綸鎂要與章子怡、鄭秀文等人角逐,先前呼聲也很高的湯唯成了遺珠之一,而男主角部分,劉德華和張孝全沒能入圍,也成遺憾。
    2013/10/01 20:06
  • 逃稅入獄最怕的是? 劉曉慶:被槍斃

    大陸女星劉曉慶上香港談話節目接受專訪,除了正面否認整形傳聞,還大方坦承,曾經因為忌妒大明星餐餐有魚有肉,偷過梁家輝飯票,也談到因為逃稅入獄服刑,面對判決最怕的一件事。
    2013/10/01 18:51
  • 金馬獎/金馬提名下午揭曉 中港台明星爭入圍

    第50屆金馬獎,下午5點就要公布入圍名單,今年男主角獎部分,梁朝偉、張家輝、梁家輝等人入圍呼聲都很高,而女主角部分則包括了章子怡、湯唯,和去年的影后桂綸鎂等,都是熱門人選,也因為競爭激烈,有人乾脆採技術報名,像總舖師裡的林美秀,就改報女配角。
    2013/10/01 11:23
  • 港金像獎梁家輝4度稱帝 楊千嬅封后

    香港金像獎上昨晚頒獎,票房亮眼的「寒戰」囊括了9項大獎,勇奪最佳影片、導演等等大獎,相當風光,梁家輝更以韓戰第4次在金像獎上稱帝,影后則是演出春嬌與志明的楊千樺拿下,而她的舊愛鄭中基,則以低俗喜劇拿下最佳男配角。
    2013/04/14 12:56
  • 金像獎紅毯星閃 劉嘉玲22克拉鑽吸睛

    第32屆香港金像獎13日風光舉辦,這次成功奪得影帝的梁家輝,在走紅毯時就對記者表示,這次感覺志在必得,結果他的預感還相當準確,果然成功奪得大獎,而拿下影后的楊千嬅,則是穿著一席深V桃紅色禮服,牽著老公在紅毯上現身,成為這次金像獎亮點,另一對銀色夫妻,劉嘉玲和梁朝偉也一起出席,劉嘉玲還特別穿了一整身紅色禮服,希望幫梁朝偉帶來好運氣。
    2013/04/14 11:22
  • 華語片夯續集 「寒戰」藏鏡人傳發哥演

    華語片最近吹起拍續集的風潮,像是「畫皮」、甄子丹主演的「葉問」,以及古天樂、劉青雲合演的「竊聽風雲」,都要推出第3集,特別是去年彭于晏跟郭富城、梁家輝2大影帝演出的「寒戰」也要拍續集,而且第1集最後的藏鏡人,傳出要找周潤發。
    2013/02/20 13:18
  • 「寒戰」效應 港廉署百空缺、7千人搶

    由郭富城、劉德華、梁家輝等巨星主演的警匪片「寒戰」,在台灣首映票房創佳績,勝過當年的「無間道」!事實上,警察、金錢,跟廉政公署,向來是這類電影最吸引人的元素,不只成為影迷的討論話題,現實生活中亦然,最近香港廉政公署公開招聘,不到100個職缺,竟然有7000多人申請,很多人是看中這些職位薪水不少,加上有社會形象加持,創造申請熱潮。
    2012/11/27 22:32
  • 接力式宣傳! 「寒戰」PK「少年PI」、「暮光」

    港片「寒戰」宣傳緊鑼密鼓,繼梁家輝、郭富城之後,應金馬獎之邀擔任頒獎人的彭于晏,也趁典禮前夕,舉行媒體見面會宣傳,希望拉抬票房,因為剛好「寒戰」對打的電影都是強檔,像是好萊塢大導演李安的新片,以及進入最終章的「暮光之城」,票房都強強滾。
    2012/11/2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