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梁家輝 結果共171筆

  • 「香港非能為所欲為」 《寒戰2》劇情藏玄機?

    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合演的電影《寒戰2》,上周在兩岸三地同步上映,三地都創下票房紀錄,其中台灣香港是上周新片冠軍,電影除了動作場面吸睛,劇情難道暗藏玄機,像是提到「香港不是你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或是「公然挑戰香港警察」,讓不少大陸觀眾看了才知道,原來香港三權分立的體制跟大陸完全不同,直虧電影根本是一國兩制的宣傳片。
    2016/07/11 19:16
  • 電影巧搭時事!《寒戰2》劇情有地鐵爆破戲

    上映第一天,就遇到颱攪局,不過劇情內容卻和時事議題不謀而合!有影迷看完特映會之後,發現電影裡有出現地鐵站爆炸的畫面,意外的和昨晚松山火車站出現爆裂物的情況一樣,觀眾看完還一度以為,自己身在電影場景之中。
    2016/07/08 11:22
  • 強颱來襲! 《寒戰2》自宮取消活動損500萬

    電影上映遇上颱風攪局,也讓行程大亂損失慘重。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原本7日中午要辦記者會,晚上要辦首映會,但強颱報到打亂行程,郭富城6日晚上到台灣,7日記者會都沒參加就離台,就怕時間晚了飛機不能飛,主辦單位損失慘重,包括演員們的頂級機票、食宿,還有場租、硬體設備,至少損失500萬。
    2016/07/07 18:39
  • 《寒戰2》警匪片之最 挑戰《葉問3》2億票房

    由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大影帝攜手合作的《寒戰2》本周即將上映,下午辦特映會全場鼓掌,第一集寒戰賣8000萬,是香港最賣座警匪片,片商誇口要挑戰去年底的葉問3》創下的2億票房,為了催票,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週四還會現身台灣,也創華語片紀錄開INAX跟3D版。
    2016/07/04 19:08
  • 年輕鮮肉變大叔! 天王港星魅力歷久不衰

    54歲的港星梁家輝,出道36年作品超過上百部,從年輕演到老,也反映出港星的演藝事業壽命都很長,就算5、60歲依舊是人氣王,像劉德華、梁朝偉、劉青雲,還有61歲的周潤發、任達華,也讓後起新秀始終無法超越他們的地位。
    2016/06/29 18:53
  • 《寒戰2》跑宣傳 梁家輝、彭于晏情同父子

    電影《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戲裡飾演父子檔的梁家輝、彭于晏,帥氣現身台灣宣傳,這是兩人第5度合作,感情好到戲裡戲外都情同父子。
    2016/06/29 18:33
  • 梁家輝、彭于晏2代型男同台 賣萌宣傳新片

    電影《寒戰2》晚間舉辦特映會,片中扮演父子檔的梁家輝和彭于晏,2代型男一起登上紅毯引起粉絲尖叫,而這也是梁家輝和彭于晏第3度扮演父子檔,戲裡、戲外展現絕佳默契。
    2016/06/28 22:37
  • 催淚彈讓影帝淚崩 郭富城《寒戰2》吃足苦頭

    集結三位影帝的電影《寒戰2》,最新預告揭露槍戰和爆破戲的幕後花絮,其中郭富城在一場隧道追逐中因為現場使用催淚彈,讓實力派演技的郭富城也控制不了,眼淚直流還是得繼續拍攝,而楊祐寧則是在槍戰戲碼中忘記戴耳塞,也讓他就算下戲了,耳朵還是不斷耳鳴。
    2016/06/24 13:43
  • 發哥校園宣傳處女秀 自爆「演玉帝沒影帝」

    籌備了4年的電影,《寒戰》續集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等等超大卡司,甚至還多了國際巨星周潤發的加持。昨天周潤發現出校園宣傳處女秀,到廣州的理工大學和學生互動。不只在活動現場再度和學生一起自拍,甚至還自爆沒再拿過影帝的原因,竟然是和2014年演過的《西遊記》。
    2016/06/22 11:37
  • 暑假最期待電影 《寒戰2》集3影帝奪冠

    暑假強檔大片多,不少片商摩拳擦掌積極宣傳,像是《六弄咖啡館》就打出扭蛋機,《舞力重擊》邀粉絲一起挑戰一字馬,而不只片商,就連影迷也很期待,網路有票選統計,最期待的暑期強檔電影,第一名就是集結3大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還有2位男神,彭于晏、楊祐寧的《寒戰》第二集。
    2016/06/18 19:30
  • 周潤發、城城、梁家輝 揪131人自拍破紀錄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還加入發哥周潤發特別演出,前一天3人在香港辦活動,限時3分鐘內自拍,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其中3人默契成功拍到131人,打破巨石強森,3分鐘105人的自拍紀錄。
    2016/05/16 11:00
  • 《寒戰2》重現經典! 城城、梁家輝唇槍舌戰

    由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最新預告曝光,延續第一集郭富城跟梁家輝又有針鋒相對的對手戲,客串的周潤發也加入戰局,周潤發透露這角色是自己向導演求來的,只希望能跟兩大影帝同台飆戲。
    2016/04/14 17:42
  • 內鬥大PK郭富城梁家輝針鋒相對

    警隊衝鋒車失蹤謎案引發全城危機,香港警局隨即展開的「寒戰」行動也是撲朔迷離,疑點重重,《寒戰》片尾警局內部檔案將行動定為「最成功的失敗事件」。續集中,郭富城、梁家輝2大主角在”續約”鬥法,除了一如既往火爆的唇槍舌戰,針鋒相對,還將聯手對抗超出想像的幕後勢力。
    2016/04/07 10:10
  • 郭富城平常心面對! 劇組紅毯齊喊得獎

    第3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入圍男主角的3位天王以及雙家輝更是看點,劉德華、梁家輝、張學友都以西裝亮相,在領結跟西裝的花紋上各自變化,入圍影后的影星包括楊千嬅,粉膚色的禮服典雅亮相,還有林嘉欣一襲長白無袖長洋裝,最後壓軸的則是身穿羽毛裝的頒獎嘉賓劉嘉玲,紅毯上星光閃閃。
    2016/04/03 21:41
  • 金像紅毯! 劉德華、梁家輝帥氣西裝亮相

    第3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而率先登場的星光大道也是星光閃閃,特別是今年入圍男主角的3位天王以及雙家輝更是看點禮,入圍影后的影星包括楊千嬅,以一身粉膚色的禮服典雅亮相,而角逐影帝的劉德華、梁家輝都以西裝亮相,在領結跟西裝的花紋上各自變化。
    2016/04/03 19:46
  • 《寒戰2》前導預告曝光 發仔加入疑演反派

    由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主演的《寒戰》,4年前大賣第二集暑假即將上映,最新前導預告曝光,續集除了第一集的原班人馬,還加入了周潤發跟楊祐寧,從前導預告來看周潤發沒意外應該是大反派,但對此片商不證實列為最高機密。
    2016/03/14 17:06
  • 歐陽娜娜美少女登大銀幕 劉嘉玲凍齡

    集合華語影壇9部愛情佳作的《華語大排檔》,風格多元,集合型男美女在大銀幕談情說愛,畫面賞心悅目,還有獨特的桂林、希臘等美景,浪漫指數破表,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
    2016/02/19 17:13
  • 金像入圍! 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爭影帝

    第35屆香港金像獎公佈入圍名單,其中男主角獎部分4大天王同時有3位入圍,包括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要跟張家輝、梁家輝爭影帝,其中劉德華和郭富城以及「雙家輝」,2組人馬分別是3度當對手,而女主角部分,去年金馬封后的林嘉欣又要再跟張艾嘉搶影后也讓典禮格外有看頭。
    2016/01/29 18:34
  • 快訊/香港金像獎入圍! 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爭影帝

    第35屆香港金像獎剛剛公佈入圍名單,男主角部分包括昔日被封四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今年要角逐影帝寶座,對上張家輝、梁家輝,女主角部分有去年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嘉欣,還有張艾嘉、湯唯、楊千嬅,超堅強卡司,勢必也為今年金像獎增添看頭。
    2016/01/29 14:17
  • 周潤發加入《寒戰續集》 促成三大影帝同台

    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三位影帝齊聚合影,不是參加頒獎典禮,而是電影《寒戰》續集的拍攝現場,周潤發在1987年和梁家輝合作過《監獄風雲》和郭富城則是去年合拍過《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這次三位影帝同台飆戲,粉絲都很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
    2015/11/18 14:32
  • 港影帝PK台型男! 《寒戰2》加入發哥、楊祐寧

    由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主演的《寒戰》即將開拍續集,除了原班人馬回鍋還加入周潤發、張國柱及楊祐寧等人,彭于晏跟楊祐寧自稱是來自台灣最帥的殺手,台灣型男組要PK港星影帝組,續集故事中,郭富城妻兒被綁架,幕後推手也將在續集現身。
    2015/10/12 12:29
  • 中港合資界線模糊! 華仔《失孤》被迫延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王劉德華的新片電影《失孤》就要上映了,卻突然得延期!雖然這部片除了華仔還有梁家輝、吳君如等港星,但另一位主角是大陸新生代演員井柏然,電影公司本來以中港合資引進台灣,卻因為主要演員跟投資方比例,在文化部審查後,如果被判定是大陸電影恐怕還得經過抽籤,消息傳出,片商則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走程序,希望能夠早日讓大批粉絲看到電影
    2015/03/12 14:19
  • 曾說林志玲是花瓶 合作後梁家輝讚認真

    ▲(圖:達志影像/TPG) 林志玲和梁家輝的新片《王牌》,即將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梁家輝坦言,過去看過林志玲幾部作品,認為她是一個花瓶,在兩人合作這部戲之後,林志玲的敬業和認真,讓梁家輝收回花瓶說,還跟林志玲道歉
    2014/12/26 11:57
  • 1.3億造實景! 「黃飛鴻」還原清末廣州碼頭

    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電影,上映4天票房就破千萬,除了武打當作賣點,還原150年前的滿清末年廣州碼頭,也成了一大亮點!為了加強真實感,劇組找了一塊3千多坪的空地,花了4個月的時間,憑空搭起碼頭以及巨大水池,就連船隻也是真實比例,不僅幫助演員更容易進入角色,也要讓觀眾能夠更身歷其境
    2014/11/30 16:49
  • 新片演間諜 林志玲年輕演到老還被毀容

    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年往電影界發展,年底即將在大陸上檔的新片,她飾演一個間諜,不但從年輕演到老,右臉還被毀容,老妝打扮,連演對手戲的梁家輝都認不出來。
    2014/11/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