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梁家輝 結果共171筆

  • 歌手+影人吸睛! 林俊傑合作李銘順拍MV

    大咖歌手最近推新MV,特別著重MV演技,像是林俊傑李玟《對的時間點》,就找李銘順到新加坡樟宜機場拍攝;田馥甄則為唱梁家輝自導自演的電影《深夜食堂》演唱主題曲,還有李玟也合作許瑋甯。
    2019/08/27 19:11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梁家輝譚詠麟力挺港警 何韻詩怒轟「前輩」:荒謬!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資深藝人梁家輝、譚詠麟和鍾鎮濤等人選擇站出來力挺香港警察,譚詠麟和鍾鎮濤表示原本不願意談論政治,但看到港警遭受如此對待不得不站出來。對此,黃耀明先是大罵「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何韻詩也接著怒斥前輩「荒謬」!
    2019/07/01 14:15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 橫跨各世代 港片標誌梁家輝

    香港影帝梁家輝,又有了新作品!追龍II的主角龍志強,人物原型是惡名昭彰綁匪張子強,看梁家輝大銀幕中不怒而威的眼神,令人惶恐不安,但私底下的他,其實是位貼心暖男,對妻子溫柔體貼他同樣把這份溫暖帶給他的粉絲,本週看板人物梁家輝,幕前幕後的故事,細細說給你們聽。
    2019/06/30 13:30
  • 真暖男!伴女傭走出病痛 梁家輝:她是家裡的一份子

    好的演員應該就像水一樣,不管是什麼形狀的容器,只要倒進去,就能夠呈現不同的樣貌。眼前的梁家輝正在賣力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不斷用銀幕上的梟雄形象跟媒體互動,非常有趣。
    2019/06/22 17:49
  • 影帝梁家輝堅持人性演出 保持平凡心讓感情保鮮

    梁家輝從影37年,以精湛演技著稱,受到恩師李翰祥的引領,讓他了解何謂「電影」,不管是喜劇或警匪片,對於各式各樣的題材,梁家輝都可以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更在26歲就奪得影帝頭銜!此次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來台,特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被問及與任達華、古天樂及林家棟同台飆戲,梁家輝坦言:「這一次合作,大家都是影帝,確實有點壓力!」談及被「神格化」的婚姻,梁家輝表示除了受爸爸「婚姻就是一生一世」傳統觀念影響,也認為維繫夫妻感情之道,就是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凡的心。
    2019/06/19 18:34
  • 改編張子強犯案 梁家輝留指甲揣摩數鈔

    集結梁家輝、古天樂、林家棟和任達華,四大影帝同場飆戲的電影《追龍2》,台北票房在兩天內破百萬。梁家輝重現香港悍匪張子強的犯案計畫,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翻拍成大銀幕,但梁家輝為了演出獨特性,還特地留長指甲,詮釋出大富豪數鈔票數到手指髒的模樣,相當敬業。
    2019/06/15 22:01
  • 梁家輝緊牽老婆32年 8字箴言曝幸福關鍵

    阿翔和謝忻擁吻事件,毀掉多年營造的愛家好男人形象,更深深傷害陪伴他多年的妻子,雖然不倫戀鬧得滿城風雨;不過演藝圈還是有真摯愛情的存在,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的港星梁家輝,和老婆結婚32年依舊甜蜜,被問到婚姻價值觀,他說「婚姻就是一生一世!」
    2019/06/14 21:15
  • 何韻詩挺反送中遊行 登CNN批特首

    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其中被大陸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接受CNN專訪,痛批林鄭月娥,替北京政府服務,另外港星梁家輝,來宣傳《追龍2》也被問到,他說不管在世界上哪個地方,這種事都會發生,但身為藝人沒資格表態。
    2019/06/11 19:05
  • 港影帝梁家輝新片飾演《黑道大哥》 露殺氣

    影帝梁家輝台宣傳新片,現場不僅秀出飾演黑道大哥的眼神,也在首映會上提到,片中一場吃榴槤的戲,自爆吃了3箱,洗完澡味道仍然未散去,結果老婆3天不跟他同床!
    2019/06/11 08:42
  • 《追龍2》梁家輝愛榴槤 為戲吃了3箱

    由梁家輝、古天樂主演的《追龍2》,5日晚間在香港辦首映,其中眾演員拿榴槤來拍照,就是因為梁家輝飾演黑道大哥最愛吃榴槤,他還自爆為戲吃了三箱,另外,梁家輝還對古天樂逼婚,說希望有一天能喝他喜酒、玩他小孩。
    2019/06/06 12:25
  • 梁家輝演世紀綁匪 自信喊:這次表現很好!

    香港影帝梁家輝最近主演電影《追龍II:賊王》的龍志強,角色取材自囂張悍匪張子強,這個連續綁架香港富豪的人物故事,數度被改編成電影,包括任達華、陳小春都演過。
    2019/05/27 19:43
  • 五月天拍好萊塢特效電影! 阿信:不忘垃圾話

    天團五月天,宣傳第3部3D演唱會電影,今天(15日)出席首映會,電影中除了找來影帝黃渤、梁家輝助陣之外,周杰倫、和HEBE等藝人也錄影片,幫忙加油打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追星。
    2019/05/16 07:59
  • 五月天邀梁家輝合唱《頑固》 影帝自爆沙啞

    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開唱第五天,特地請來影帝梁家輝同台飆歌,合唱他為五月天拍的MV《頑固》。梁家輝下台前感性的謝謝五月天在他低潮時給他力氣,而阿信則開玩笑的說,反而要謝謝梁家輝來拍MV時,帶了許多香港點心,讓他們吃得盡興。
    2019/05/12 11:17
  • 「重量級影帝」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開口合唱歌迷超嗨!

    五月天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從5月3日至12日在香港與歌迷同歡。昨(11日)第5場影帝梁家輝現身,還與五月天合唱《頑固》,讓歌迷大呼過癮!
    2019/05/12 08:08
  • 古天樂5到8月片量爆表 4部新片接力上映

    港星古天樂最近片量爆表,從五月到八月,每個月都有他的新片,而且角色多變、正反派都有,包括像是跟梁家輝合拍《追龍2》,飾演臥底警察,而跟劉德華拍的《掃毒2》,他則是化身世紀大毒梟。
    2019/05/11 13:25
  • 《追龍2》集4大影帝! 梁家輝演「世紀賊王」

    由劉德華、甄子丹主演《追龍》,續集大換血,找來香港四大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劇情描述世紀賊王張子強,1996年綁架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勒索贖金10.38億港幣。
    2019/05/02 12:27
  • 伸手可握阿信的手! 五月天打造3D電影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歷時近2年,完成了122場的演出,演唱會的精華片段都會出現在五月天的第3部演唱會3D電影。不只看得到他們演唱,梁家輝、黃渤也會客串現身,但最近有粉絲發現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要演員都拍過五月天的MV,大讚MV導演慧眼識英雄!
    2019/04/23 13:35
  • 暖男影帝!30年幫傭罹癌 梁家輝每日親接送助抗癌成功

    剛過61歲生日的香港影帝梁家輝,在演藝圈是個出名的「愛家好男人」,和妻子江嘉年與2個女兒梁穎晨(Chole)和梁靜曦(Nikkie)感情超好,時常分享一家人甜蜜互動的過程。現在有消息指出,其實這一家人都很暖心,梁靜曦在IG分享,在她們家工作30年的外籍幫傭Delia,先前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但全家人陪她抗癌,梁家輝還每天開車接送,最後順利抗癌成功。
    2019/02/18 16:04
  • 《監獄風雲》導演驚傳暴斃 倒臥家中享壽63歲

    曾以《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聞名的香港導演林嶺東,今(29日)午驚傳在香港家中暴斃,享壽63歲。
    2018/12/29 22:24
  • 鍾鎮濤開唱!梁家輝來站台 扮「皇后」主唱

    港星郭富城展開巡演,相隔4年再到廣州開唱,還把舞台設計成「花花水世界」,他和所有舞蹈員,都穿著魚鮨配件的服飾,另外港星鍾鎮濤,演唱會則是有梁家輝站台,還搞笑扮成「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2018/11/26 13:39
  • 梁朝偉邱淑貞《偷偷愛你》隔22年合體!防腐顏值網驚呆

    曾5度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度獲金馬獎影帝的港星梁朝偉,精湛演技享譽國際,近日他獲頒「卓別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亞洲電影人,包括妻子劉嘉玲、梁家輝、杜德偉等好友齊聚一堂為他慶祝。不過最吸睛的就是女神邱淑貞,當年她和梁朝偉合作經典愛情電影《偷偷愛你》紅極一時,2人睽違22年合體幾乎沒變,勾起不少影迷回憶。
    2018/11/12 11:11
  • 男星化身「高貴妃」 千嬌百媚神情網友笑翻

    今年清宮劇的熱潮四處蔓延,連香港男星都被「燒」到了!日前鍾鎮濤的老婆在IG上貼出老公和另一名港星梁家輝的合照,好好的合照卻看起來十分嬌媚,原來兩人搭上今年最夯的《延禧》潮,利用手機APP內建的造型功能,合體扮起貴妃的模樣,照片貼出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家貴妃和濤貴妃」。
    2018/09/17 14:09
  • 「頑固」本尊力挺 梁家輝擔任五月天嘉賓

    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香港站11日晚間來到第4場,影帝梁家輝帶著全家到場,更帶著小太空人現身舞台,引起台下粉絲熱情尖叫。
    2018/05/12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