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梁家榕 結果共10筆

  • 單身難道是種罪?盤點5位不婚女星 驚見「這共同點」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演藝圈中許多女星皆抱持著不婚、不生的主義,即便身旁有陪伴多年的伴侶,仍享受在黃金的單身時光中。《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5位不婚女星的人生哲學,且各個都有令人稱羨的高顏質。
    2021/12/22 13:58
  • 梁家榕打BNT躺2天! 醫曝「嚴重副作用」:快去醫院

    女星梁家榕出道多年,是演藝圈出名的凍齡女神,昨(20日)她在臉書透露已接種第一劑BNT疫苗,原本以為自己已經50歲,副作用不會太嚴重,卻沒想到反應超乎想像,打完疫苗非常難受!
    2021/10/22 22:54
  • 童顏女星打BNT「副作用全中」!臥床2日嘆:超乎想像

    「八點檔女星」梁家榕因時常在戲劇裡飾演壞女人而爆紅,50歲的她擁有透亮的皮膚與童顏,時常上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的她,今(20)日在IG透露自己接種第一劑BNT疫苗後的反應,坦言副作用令她相當難受,直呼:「反應超乎我的想像呀!」
    2021/10/20 18:47
  • 「花系列女星」50歲素顏照曝光 網嚇傻:差太多了吧

    出道25年的女星梁家榕是電視劇中的熟面孔,從早期演出「花系列」的小三角色打開知名度,到近年來在八點檔中經常演出貴婦媽媽角色,精湛演技深植人心。然而昨(25)日梁家榕居然在臉書上大方表示自己過50歲的生日,許多人一看她逆齡短髮照,都驚呼「我不相信」、「少騙人了」、「根本就18歲」。
    2021/08/26 17:17
  • 女星驚傳肌肉萎縮 復健照曝光「已經3個月了…」

    47歲女星梁家榕靠著在「花系列」演出「小三始祖」爆紅,近年來也在8點檔有亮眼成績,人氣也再度攀升。不料她昨(15日)下午突然在臉書自曝罹患肌肉萎縮,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身體健康狀況。
    2019/02/16 17:40
  • 47歲女星凍齡如大學生 素顏登表特激似《延禧》純妃

    47歲女星梁家榕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狄坤懿,由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日前她在臉書曝光一張素顏照,不僅引起網友暴動驚呼「好像大學生!」更以美魔女之名登上PTT表特版。
    2018/10/13 20:25
  • 演紅惡女「趙士芬」 梁家榕今成媽媽專業戶

    一個戲劇會成功,通常反派角色也相當重要,要是能夠演到人人喊打也能算是成功,當年《太陽花》裡的惡女角色趙士芬,由梁家榕來飾演,當時她只是出道一年的新人,然而暴紅之後退隱當起上班族,直到幾年前難忘演戲的滋味再次復出,現在專演年輕漂亮的貴婦媽媽。
    2018/09/09 22:47
  • 唯一台灣演員! 《延禧》玉壺戲約暴增20部

    《延禧攻略》掀起旋風,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飾演純妃的丫鬟玉壺,其實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名叫程茉,從廣告拍攝出道,直到《延禧》讓她知名度大開,有20幾部戲約找上門,她透露拍戲時最久一天得等上14個小時,不過能和前輩對戲,才是最大的收穫。
    2018/09/02 20:27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憂壞女人定型? 「小三」暫無新作

    最近竄紅的人妻偶像劇,當中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角色,莫過於朱芯儀扮演的第三者,犀利人妻明天就上演大結局,戲也已經下檔,但是接下來朱芯儀打算暫時不接戲,希望讓觀眾淡化她「小三」的形象,倒是另一位演員溫昇豪,下一部作品要演痴心漢。其實過去壞女人角色,最經典的就是當年的花系列,像是壞婆婆席曼寧、瘋女人梁家榕,都難逃被貼上壞女人的標籤,擔心自己被定型,她們後來都不再演反派,希望扭轉壞女人的形象。
    2011/04/1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