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梁姓凶嫌 結果共21筆

  • 長榮女大生命案 梁嫌有逃亡再犯之虞延押2個月

    梁姓凶嫌涉殺害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案,梁男羈押期將於3月25日屆滿,橋頭地方法院召開延押庭,認為梁男有逃亡和反覆實行同一犯罪之虞,據此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2021/03/22 16:00
  • 馬國女大生命案首開庭 凶嫌拗「過失致死」怕被押到國外

    24歲馬國女大生去(2020)年10月慘遭梁姓凶嫌擄殺棄屍,震驚台馬2國,橋頭地院昨(19)日開庭審理,梁男父親也打破沉默透露,每個月都會去探視兒子,兒子也很認同「以命償命」說法,但他相當害怕被「送出國受審」,由於無力聘請律師辯護,梁父對審理進度並不知情,一切交給法院判決。
    2021/02/20 16:03
  • 長榮女大生命案 「校長主動請辭」懲處名單曝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性侵殺害,教育部今天表示,已收到校方第2次檢討報告,包括校長李泳龍、學務長杜嘉玲與總務長顏義文辭職。
    2020/12/25 19:44
  • 長榮女大生命案凶嫌再犯風險高、無悔意 檢方求處死刑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性侵殺害。橋頭地檢署今天依性侵未遂、性侵殺人、強盜殺人、遺棄屍體等罪起訴,且梁嫌經精神鑑定正常,據此求處死刑。 長榮女大生命案凶嫌再犯高風險無悔意 檢方求處死刑 
    2020/12/25 11:27
  • 長榮馬籍女大生遭擄走殺害 橋檢依殺人罪起訴凶嫌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0月底返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性侵殺害,橋頭地檢署今天趕在羈押期限屆滿前偵結全案,並依殺人等罪嫌起訴。
    2020/12/25 10:03
  • 馬國女大生家屬求極刑「台不判死將引渡」 律師:不可能

    28歲梁姓凶嫌上月28日擄殺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死者家屬11月23日召開記者會,已委託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瑞成,提出訴訟及要求國賠,若沒對梁嫌處以極刑,將會提出引渡請求,對此,曾任法官的律師表示,我國與馬來西亞沒有簽訂引渡協議,如果引渡梁嫌將是自我矮化國格,坦言「不可能」。 鍾女雙親日前委請林瑞成作為告訴代理人提出訴訟及國賠,包括死亡民事訴訟、死亡刑事訴訟及犯罪被害人補償,要求對梁嫌處以極刑,否則會提出引渡請求。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曾任法官的律師莊秀銘提到,我國與馬來西亞均為「屬地主義」,基於鍾姓女大生在我國遭殺害,根據《中華民國刑法》第3條,凡是於中華民國領域內犯罪,不論是否具有本國國籍,均適用刑法予以處罰,針對被害者家屬提到的引渡,基本上不可能,若台灣同意引渡無疑是自我矮化國格。
    2020/11/24 17:32
  • 沒臉見人!殺女大生天理難容 鄰居曝「凶嫌父母近況」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因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魂斷異鄉,女大生家屬昨(23)日於馬國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求國賠,更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爭取引渡罪犯。而先前曾說過希望「速審速結、以命償命」的凶嫌雙親,因兒子做出這種事抬不起頭,目前仍持續避居外地,只能趁著夜深人靜返家拿取物品。
    2020/11/24 10:05
  • 馬國遇害女大生家屬要求國賠 若台不判死刑將爭取引渡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慘遭梁姓凶嫌擄殺,震驚台灣與馬國社會,死者家屬昨(23)日開記者會透露,已透過台灣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瑞成提出訴訟要求國賠,家屬也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不惜一切代價,通過馬國司法程序爭取引渡罪犯。
    2020/11/24 07:59
  • 聽梁嫌「講此句」就知說謊 高大成曝3關鍵:他有殺意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案,消息震驚台、馬兩國,尤其梁嫌起初否認性侵,僅稱自己「不小心弄死」女大生,直到檢警相驗提出證據,他才坦承是先性侵後勒死。對於梁嫌說詞反覆,法醫高大成點出關鍵,直指梁男就是有殺意。
    2020/11/04 12:47
  •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2020/11/03 11:18
  • 陪妳畢業!女大生今火化 同學換學士服淚送最後一程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梁姓凶嫌性侵殺害,雙親昨(2)日到高雄阿蓮棄屍現場招魂後,今(3)日上午遺體將在高雄麒麟會館火化。上午8點不到,其父母便進入靈堂,為了一圓她的心願,將近30名同學穿上學士服,要提前為她舉辦畢業典禮。
    2020/11/03 09:22
  • 無悔意!嫌收押吃睡正常 專家:非精神疾病

    殺害馬國女大生,梁姓凶嫌收押在高雄看守所,上午完成身心健康檢查後,從8人房移到專案的3人房,獄方轉述,嫌犯這三天正常用餐,熄燈睡覺時,也看不出情緒,似乎沒有特別懺悔,專家也說,不認為凶嫌是有精神疾病的,由於全球治安調查,台灣排名第二,但是發生此命案,大馬外交部罕見的提醒在台學生,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2020/11/03 00:05
  • 大馬女大生遇害地超偏僻 過來人行經嚇壞:像異世界

    28歲梁姓凶嫌28日擄殺台南市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最後還棄屍於高雄市阿蓮區大岡山邊坡,消息一出後引起共憤,遇害地點也引發外界討論,網友認為台南市歸仁區非常偏僻,整條路不只路燈不會亮還雜草叢生,根本像是「異世界」。
    2020/11/02 17:11
  • 不忍爸媽難過 大馬女學生「1次就聖筊」答應回家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昨(1)日她的雙親抵台,立刻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殯儀館,死者母親目睹女兒冰冷遺體時,絕望的哭聲令人鼻酸,今(2)日在先生及女兒生前同學的陪同下,前往歸仁分局進行招魂儀式,死者母親見到梁姓凶嫌犯案的車輛再度崩潰,當時向女兒擲筊,女大生似乎不忍爸媽傷心,第1次就聖筊答應和爸媽回家,而她的同學上香後也丟出3個聖筊。
    2020/11/02 15:53
  • 「你爸都無法阻止你丟雞蛋」 律師:要凶嫌家屬怎控制

    梁姓凶嫌強擄殺害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後,引來外界共憤與撻伐,甚至有民眾看不下去,跑到他的住家丟雞蛋洩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2)日再度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網友直呼「一針見血!」
    2020/11/02 14:47
  • 良心在哪?殘忍殺害女大生 梁嫌看守所吃好睡好還閒聊

    坦承擄殺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的梁姓凶嫌,上月31日凌晨被收押高雄看守所,編號0393,被安排住在團體房。據獄方說明,梁嫌這2天不僅食慾不錯、睡得很好,還常和其他收容人聊天,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愧疚之意,相當冷血。
    2020/11/02 11:47
  • 梁男住家遭蛋洗「老父母連夜奔逃」 律師怒轟假正義

    梁姓凶嫌28日擄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消息一出後引發撻伐,雖然梁嫌父母連夜帶著孩子搬離,但至今仍有民眾前往蛋洗洩憤,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聲浪。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這些蛋洗住家的民眾「柿子挑軟的吃」,直呼「這種正義感真的很棒啊」。
    2020/11/01 19:48
  • 嫌擄殺女大生 雙親自責躲1晚鬆口:想當面和她爸媽道歉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老家遭到民眾「蛋洗」洩憤,嚇得父母急忙到外地避難。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透過里長透露,心中感到非常自責,但壓力很大,希望能當面向其父母親道歉。
    2020/11/01 12:25
  • 擄殺女大生脫衣棄屍 凶嫌認了「先侵犯才殺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28日返回租屋處途中,慘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勒殺,最後還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起初梁男否認性侵女大生,不過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梁男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
    2020/10/31 15:44
  • 「電視新聞都馬賽克啊!」 不知兒收留要犯

    洪姓凶嫌躲了5天終於落網,但其實2日當天,他就被警方掌握到躲在大寮的汽車旅館,沒想到他隔天一早,居然丟下槍枝及車輛搭計程車離開,讓警方最後撲了空,直到5日在台南善化梁姓友人家睡了一晚,才遭到逮捕。而這段時間屋主說,他的兒子只留下紙條,說女朋友不舒服在房間睡覺不要吵,根本不知道對方竟是通緝犯。
    2018/06/06 20:08
  • 為錢勒死小三 嫌妻冷淡:個人造業個人擔

    台南北安路的套頭女屍命案。警方6小時內,火速破案。原來死者是47歲的魏姓女子,她和已婚梁姓凶嫌,交往了一年多。兩人日前相約出遊,但疑似為了金錢起口角,女子提分手,卻在西湖休息區被凶嫌親手勒斃。之後梁姓男子伴屍開車兩百公里,一路回台南棄屍。凶嫌妻子說,丈夫有多次外遇習慣,知道丈夫是殺人凶手,她冷淡的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2016/12/2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