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梁云菲 結果共66筆

  • 「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34D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梁云菲,昨(25)日PO出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大解放,僅穿著布料極少的乳牛花色的比基尼,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讓全網暴動啦!
    2024/02/26 17:43
  • 梁云菲私密片外流遭爆「與已婚人士有染」 怒喊:單身試車道德上沒錯

    33歲「國光女神」梁云菲去(2023)年4月陷私密片外流風波,曾一度陷入低潮的她,如今已走出陰霾。梁云菲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聊到「到底是要問幾遍?今天講完以後再問你給我試看看」,回首這段過往,她直言更不爽的是被爆料影片中男子是已婚男士,梁云菲親解2人關係。
    2024/02/18 11:02
  • 鍾明軒談大選正面看待結果 點出1件事不會變:這是我們的文化

    2024總統大選在13日落幕,最後由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獲選,不過在開票結束後,網路上出現不少黑箱開票的影片,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女星梁云菲都發文轉發,並質疑作票,掀起熱議。不過網紅鍾明軒也在個人社群發聲,認為不管結果如何,終究不會改變大家是台灣人這件事。
    2024/01/15 11:04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小禎凍卵15顆鬆口「二胎計畫」 爆另一半條件2大禁忌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討論變美話題,近日出書的王思佳也分享新書內容談及成長過程、霸凌和正能量的故事,「當了媽媽以後,沒有事情是痛苦的,會做這件事是在省思自己。」41歲的王思佳不諱言想拚第二胎,「話放出來沒做到很丟臉,這年紀能自然受孕值得讚嘆,有的話一定告訴大家。」
    2023/12/25 18:25
  • 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三人大聊美妝話題。「國光女神」梁云菲先前在社群上分享做了私密處手術,表示:「我的B直接升級,是有膠原蛋白的嫩B啊!」梁云菲今被問到術後心情,小禎一臉茫然,不清楚有這種私密處手術,直呼要好好問問前夫李進良。
    2023/12/25 15:53
  • 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3人盛裝出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胡瓜和和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傳出緋聞,小禎也首度表達對爸爸新聞的看法,「他很好啊!還需要我關心?有你們每天關心他,他OK,就天氣冷要注意保暖,每天都在群組聊天,那個事情無聊!找熊霓上節目當然OK啊!」
    2023/12/25 15:05
  • 梁云菲搭小黃車禍見血! 運將先討錢「400就好」傻眼:我都受傷了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搭乘計程車,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額頭和腳趾受傷。不過小黃司機第一時間竟不是關心她的安危,而是轉身跟她討車資400元,讓她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司機並沒有收錢,不過計程車工會表示不符合程序。
    2023/10/26 13:24
  • 女星搭小黃出車禍「往前飛」濺血!運將秒討錢:收4百就好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梁云菲(Nana),向來敢說敢言,曾與男星金剛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沒想到,昨(25)日傳出搭計程車前往工作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她額頭及腳受傷,不滿司機第一時間開口向她收錢。
    2023/10/26 10:05
  • 梁云菲認了私密片外流「崩潰想不開」 吐蒐證煎熬心聲:是二度傷害

    「國光女神」梁云菲今(2023)年4月陷私密片外流風波,時隔半年,她攜手有相似經驗的前八軍團輔導長內內,上成人直播平台 SWAG節目《大人的深夜時間》,接受執行長兼主持人Sam專訪,首度透露外流事件的心路歷程,笑稱:「可以公開分享是覺得自己已經調整好了,一開始真的沒辦法談論這件事。」
    2023/10/21 06:57
  • 遭爆新歡像舊愛!金剛鬆口「與女方真實關係」 小嫻不忍回這8字

    42歲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去(2022)年5月在直播宣布分手,當時金剛難掩心痛,在鏡頭前淚眼婆娑,非常不捨這段感情告吹。然而,目前在大陸發展的金剛,今(18)日遭週刊爆料,在雙十國慶日與新歡逛百貨,類型與舊愛梁云菲有幾分神似。對此,金剛、小嫻及梁云菲也紛紛作出回應。
    2023/10/18 12:07
  • 金剛分手小嫻爆新歡!外型「激似舊愛梁云菲」本人吐3句充滿恨意

    藝人金剛(李信樵)去(2022)年5月宣布跟小嫻分手後,隨即飛往大陸拍戲、主持。如今一年多過去,日前他就被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梁云菲,兩人還一起逛百貨。對此,金剛的舊愛梁云菲也發聲了。
    2023/10/18 12:04
  • 分手小嫻1年半!金剛驚爆激辣新歡「神似前女友」親密被抓包

    李信樵(金剛)和小嫻去年5月宣布分手後不久,隨即飛往中國大陸工作,又是拍戲又是主持,事業可說滿檔,如今1年多過去,他被讀者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丁小芹、梁云菲有像,趁著他回台灣時一起逛百貨。
    2023/10/18 07:25
  • 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32歲女星梁云菲在雙十節與潛水教練男友小銨放閃出席KID婚宴,日前她上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與閨密謝荺姍一同直球對決酸民。挺過前陣子外流風波,梁云菲侃侃而談,「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自己很開心」,更笑稱「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發生」。
    2023/10/13 14:07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海葵重創綠島!環島公路坍方 梁云菲曝慘況「心血全毀」

    海葵颱風重創綠島,有許多民宅的鐵皮都被吹翻,環島公路多處坍方,有電線桿被吹斷,橫躺路面,藝人梁云菲拍下災後慘況,她表示,離島人創業努力的心血,因這場風災全毀了。
    2023/09/04 20:17
  • 海葵風雨轟綠島!女星「住家屋頂被吹飛」 驚悚畫面曝光

    海葵颱風已於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整個東半部、中南部地區都已經出現劇烈風雨,尤其缺乏地形屏障的綠島更是颳起狂風暴雨。對此,目前人在綠島住家的女星梁云菲(Nana)就在Instagram透露,她家的大門不但快被強風吹開,就連屋頂都已經有一塊飛走,讓她忍不住直言:「這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大的颱風。」
    2023/09/03 18:39
  • 梁云菲日本旅遊遇強震 列車「搖了好一陣子」現場狀況曝光

    女星梁云菲(Nana),因完美的身材曲線與直率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而近日梁云菲赴日本旅遊,不料竟在當地遇上規模6.2的地震,讓當時正在搭乘列車的她嚇出一身冷汗。
    2023/05/27 12:57
  • 國光女神梁云菲喊「不接演藝工作」淡出! 宣布回歸自打臉:想念我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嗓音,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擁有一票粉絲追隨。熱愛戶外運動的梁云菲曾果斷表示:「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梁云菲近年將重心放在潛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今(12)日發文宣布回歸:「藝能圈,我準備好回來了。」
    2023/04/12 12:56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無碼照曝光!國光女神「全裸水中捧碗」 上帝視角網全暈

    女星梁云菲(Nana)從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有「國光女神」封號,與藝人金剛(李信樵)曾有一段轟動戀情,男方一度宣布兩年內娶對方為妻,隔年4月情逝,現在已有圈外男友。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分享辣照的她,近期上傳全裸入浴系列照,無碼只遮重要部位,讓粉絲噴鼻血。
    2022/12/21 15:22
  • 梁云菲交往半年「手腕刺青男友」遭酸 不忍截圖反擊:拎北送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在今年5月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之後她與小銨首度同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交往過程。梁云菲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手腕上的新刺青「AN 127KM NA」,上頭127 KM是代表她與小銨當時分別在台灣本島與綠島的距離,對於網友的評論,她截圖留言反擊。
    2022/11/09 13:50
  • 吃錯藥!國光女神驚傳「半夜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才認愛新歡,小倆口過得幸福美滿。怎料,她昨(15)日吃完男友買的止痛藥後,驚傳身體出狀況,眼皮異常紅腫,半夜緊送去急診治療,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16 08:43
  • 專訪/梁云菲交往男友1個月見家長 男方媽反應嚇壞她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在上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2人首度同框受訪,交往1個多月梁云菲已見過男方家長,至於是否有結婚打算?小銨坦言有討論過,先專注事業,目前不會結婚,梁云菲也說:「我們不是以一定要結婚,去交往。」
    2022/06/17 11:53
  • 起底!梁云菲男友「是廣告童星」 超萌畫面被翻出

    梁云菲(Nana)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也會以文字抒發心情,她對感情不隱藏,在上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男友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2人首度同框受訪,在拍照時搞笑、時而擺出酷樣,相當登對;在感情中小銨是大男人,梁云菲是小女人,個性互補,共通點是都愛海和陽光。
    2022/06/17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